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黑月島的145號奴隸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故事,之前我也有上戴過一次,但原來我看到的只是一部份,這次的才是完工版本,確實我很淫賤的想當這故事的主角,特別是在船上的一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上我認識了一位元主人,經過幾天的時間我們都認為已經到了見面的時候,於是我們就約定晚上十點在一個地下停車場見面,我概興奮又激動地等待著那一刻的來臨。

那天,由於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地下停車場裡都沒有人;按照約定,我蹲在了一個角落裡,戴上了眼罩,這是那種有鬆緊邊的皮眼罩,戴上之後頓時是一片漆黑,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不由得有一些猶豫,不知該不該等下去,就在這時,一陣發動機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清楚是我約好的主人來了…果然,車子停在我的身邊,我心中不由得一陣緊張,我聽到他走下車,低聲命令我將衣服脫掉。

我立時手忙腳亂的照做了,接著又跪在地上,冰涼的水泥地板讓我不由得有些興奮起來,這時一團布團塞到我的口中,然後一個軟橡皮口塞又硬塞進了我的嘴裡,軟橡膠將我的嘴塞得滿滿的,我試著活動了一下舌頭,發現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不一會,口水就流了出來,但都被布團吸收了,我慢慢感覺到那是我穿了數天的臭襪子,因為襪頭該露了出來,頂在我的鼻孔之下,我嗅著那陣陣的酸臭味,怪不得他叫我不要換襪子…

接著,他讓我穿上了一條皮短褲,這條短褲相當的緊,兩邊箍住大腿內側,在菊花的地方有一個橡皮圈,橡皮圈中間有一個鐵圈,由於看不到,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構造的,但我能感到,由於臀部肌肉和橡膠圈的相互作用,我的菊花被最大限度的箍了出來…短褲的前邊是一個蔭莖套,不知是什麼做的,緊緊地將我的幾幾包了起來,套裡面軟軟的,頓時讓人有了一種空虛的感覺。

隨著幾聲鎖頭合攏的聲音,我知道除了主人,誰也不能將我從這條皮具中解放出來了,這時主人按住了我的肩,我順從的趴在了地上,這時我才發現,蔭莖套的外表相當的硬,不管我怎麼摩擦,蔭莖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也就是說,這個套完全斷絕了我手淫的機會。

想到這裡,我的幾幾頓時硬了起來,但由於蔭莖套的作用卻無法真正勃起,由於著急,我的後庭不由自主地擺了幾下!突然,主人將一個東西,猛的塞進了我的後面,我知道這是一個菊花塞,幸好事先我已經仔細清洗過,並且抹了BB油,再加上菊花因為緊身皮短褲的原因,已經被箍了出來,所以雖然菊花塞很大,但還是比較輕鬆的叉了進去。

主人將菊花塞底部的螺絲口和橡皮圈中間的鐵環擰死,這樣不管我怎麼掙扎,也無法擺脫掉這個菊花塞了,由於大部分都是皮製品,再加上體液的分泌,很快我覺得這些刑具像是長在了我身上一樣;與此同時,主人將我的手掰到了背後,手背對手背反銬上了一副皮手銬,然後將控制皮手銬鬆緊的皮子拉緊,對上鎖眼,喀嘣一聲鎖上了手銬,我的心也隨之一陣狂跳,不知是興奮還是擔心…接著,主人又用一副皮套將我的肘部綁牢,與前胸綁在一起,又將皮手銬與腰間用來固定皮短褲的皮帶上預留的鎖眼固定好。

此刻,我的上半身完全失去了自由,接著主人又為我帶上了皮項圈,開始有一點緊,但很快就適應了…很快,我的腳腕和膝部,都被橡皮帶緊緊捆住,至此為止我真正的、完全的失去了自由。

在此之前,除了自虐以外,我完全沒有此方面的經驗,而在這漫長的捆綁過程中,我卻沒有表現出一點反抗的跡象,這點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直到完全失去了自由,擔憂才爬上心頭,以後到底會怎樣呢?我默默地想著。

這時,我聽到主人打開後備箱和開鎖的聲音,接著我被扛了起來,塞進了一個很小的籠子裡,我盡量蜷起身子好讓主人將籠子關上!這樣,我原本就捆得很緊的身體就一點都動彈不了,當聽到主人關上了後備箱以後,我試著動彈了一下,發現根本就沒有一點移動的空間。

這時,嘴裡已經沒有口水了,都衱襪子吸乾,喉嚨頓時乾的難受,我不由地呻吟了起來,但由於嘴被堵住,只是鼻子裡能發出嗯嗯的聲音;突然,透過鐵柵欄間的空隙,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在微微蠕動,仔細一聽,身邊也傳來了同樣的呻吟聲,我心中不由一沉,難道這車上不止我一個人?就在這時,汽車發動了。

汽車不知開了多久,由於興奮後的疲勞,我在汽車發動不久之後就睡著了,醒來時車還在開…看來這輛車的後備箱很大,因為我感到通風還是不錯的,即使嘴被堵著呼吸也不困難,但這時我可以確定這裡決不是我一個人,而是滿滿地塞了好幾個人,甚至通過籠子間的縫隙大家都可以感到彼此的體溫,由於被汗水浸泡,綁在身上的皮繩更緊了,但由於繩子很寬,又有韌姓,所以只是感到一些麻木。

我想如果是普通的繩子恐怕手腳就要殘廢了,但擔心卻不由得越來越強,這到底是要到那裡去呀?不知又開了多久,車子終於停了下來…我聽到了幾個人下車的聲音,看來主人也不止一個,接著我又聽到了開啤酒罐和吃東西的聲音,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已經十幾個小時水米未進了,加上長時間被禁錮在後備箱裡,喉嚨乾的要冒火。

看來我旁邊的那些兄弟情況也差不多,聽到外面吃喝的聲音,我們不由得騷動了起來,蠕動著身體發出嗯嗯的聲音,但外面的人像是沒有聽到一樣,繼續有說有笑,一時間,我感到了從沒有過的絕望和悲哀,終於,後備箱被打開了,我被從籠子裡提了出來,跪在地上,接著被摘掉了口塞、襪子。

由於嘴被堵的時間太長,一時合不上,這時一股水沖面而來,我措不及防被嗆了個正著,乾咳起來,水柱隨之轉向別處,頓時一片咳聲,我張著嘴等待再喝一口水,這時一個人走過來,拿著一瓶礦泉水在我臉上慢慢摩擦,接著順著我的頭倒了下來,我貪婪地拿嘴舔著,可惜只能潤潤嘴唇,我不由得痛苦的呻吟起來,我的痛苦引來主人愉快的笑聲。

他告訴我想喝水就要看他能不能滿意,接著一根粗大的蔭莖頂到了我的臉上,龜頭摩擦著我面頰,我顧不上那麼多,順從的張開了嘴,於是主人一下就叉進了我的喉嚨,我不由得又乾咳了起來,為了能喝到水,我賣力地吸著主人的幾幾;由於手被反綁著,所以只能靠頭一上一下進行套弄,又因為沒有什麼經驗,沒有將用好舌頭和牙齒,所以主人很不滿意…沒過多久,就將幾幾拔了出來,我心裡一驚,還沒來的急說什麼,嘴又被堵上了。

接著被按倒在地,拔出了菊花塞,換上了主人的幾幾,由於長時間塞著菊花塞的原因,我的後面已經被撐開了,所以主人毫不費勁地就叉入了我的體內,這是我第一次被真人的幾幾叉入,在此之前都是自己用按摩棒一個人玩,沒感到過什麼快感。

這次可不同了,主人的幾幾又熱又長,軟中帶硬,一次次的刺進我的身體,我趴在地上哼哼著、享受著…說實在的,要不是有蔭莖套恐怕我早就射了,隨著高潮的一波波來臨,我甚至一時間忘記了口渴,就在這時我感到主人猛的叉進了我身體的最深處,幾幾在我身體裡一跳一跳的漲大,我急忙緊縮菊花,頓時一股一股的熱精射進了我的體內。

主人射了很長時間,我在主人胯下舒服地哼著,熱精燙的我的後庭上下搖擺,畫著圈,主人實在是射得太多了,以至於我的小腹都微微脹起,主人在我的後面裡又滿意的叉了幾下之後,猛的拔了出來,我頓時感到一陣空虛,但後面很快又被菊花塞堵上,主人的動作如此之快,以至於精液一滴也沒漏出來。

主人拍了拍我的頭,但卻沒有給我水喝的意思,由於嘴被堵著,我只能拼命搖頭,一邊發出嗯嗯的聲音,這時我聽到旁邊另一個主人說還有十幾小時的路程,更更著急了,拼命搖著頭,主人於是打開了我的口塞,但並沒有給我水喝,而是又將蔭莖塞了進來。

這時主人的蔭莖已經半軟,刺鼻的精液味撲面而來,我管不了許多,賣力吸著主人的雞雞,就在這時,我感到一股溫熱的液體流進了我的嘴裡,我知道主人在我嘴裡撒尿了,我正要往外吐,主人將我的頭猛的頂在了他的小腹,為了呼吸,我只得一點一點將尿喝了進去。

喝完之後,主人又將我的嘴堵起來,很明顯,這些尿就是我剩下路程所需的水份了,緊接著其他幾個主人也草了我,並在我的後面裡射精,我的小腹被精液漲得圓圓的,但由於菊花塞堵著卻不能排出來,嘴裡也充滿了尿臊味,就這樣,我又一次被塞進了籠子裡…整頓一下之後,車子又出發了,這時直腸裡的熱乎乎的精液已經化開,便意一陣陣襲來,我不停的扭動著身體,鼻子裡嗯嗯的呻吟著。

車子終於又一次的停了下來,我聽到了海浪的聲音,接著我和其他幾個人被卸下了車,堆在一起,由於長時間被綁著,我們一點力氣都沒有了…軟綿綿的靠在一起,我肚子裡的精液咕嚕咕嚕的響,後面被塞的緊緊的,一點都排不出來,那種滋味真是很難形容。

緊接著,我感到自己和另一個人捆在了一起,雙雙塞緊了一個麻袋裡,隨著一起一浮的感覺,我知道自己被搬到了一條小船上,恐慌感頓時將我整個籠罩了起來,我用盡最後一點力氣絕望地扭動著,隨著一陣汽笛聲,船又開了一會,我們被搬上了一艘巨輪,我們又被兩個一對兩個一對地塞進了油桶。

油桶裡的空間很小,又被封上了蓋,我很快就有了窒息感,就在這時,我聽到外面有了動靜,看來是海關的臨時檢查,恐懼和求生的本能使我拼命的扭動身體,並發出嗯嗯的聲音,可惜外面的人一點也沒注意到,隨著腳步聲的遠去,我最後的希望也遠去了,在極度的絕望下,我終於失去了知覺。

再次醒來時,我已經被扔到了甲板上…口塞、眼罩、還有手腳上的鐐銬都已經拿掉,只是菊花塞還緊緊地堵著,這時我已經沒有一點力氣了,陽光刺得眼睛睜不開,我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有人去掉了我的皮短褲,拔掉了菊花塞,我正要將體內的精液排出來,一根圓頭的木棒猛叉了進來,再一次堵住了我的後面,看來他們不想弄髒甲板…於是一人拿著木棍頂住我的後面,緊接著又有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將我塞進了一個網子,我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呼地一下就被扔下了船舷,木棒也隨之滑出,精液噴射而出,在半空中劃了一道白色的弧線,隨後,我便一頭栽進了冰涼的海水裡。

又鹹又涼的海水,將我嗆得喘不過氣來,但卻沒人將我拉上去,我大口大口的喝著海水,意識也漸漸模糊…就在這時,我又被提上了船,趴在甲板上,我大口吐著水,由於海水的緣故,我有一些清醒了,用眼睛一瞄船上的情況,發現這真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奴隸船…船員的膚色各異,卻大多以只穿著一條短裙似的黑人土著為主,幾十個面無表情的中國男人腳上砸著鐐,反銬上的手與腰間的皮具連在一起,身上一絲不掛,幾根皮條將一個中間帶鐵環的皮圈箍在後面上,並且已經叉緊了菊花塞。

一根粗鐵鍊通過脖子上的項圈,將他們穿在了一起,奇怪的是他們都沒有帶蔭莖套,但每個龜頭的根部都有一個4、5釐米寬,銀白色的環緊緊卡在肉裡,使龜頭顯得有些突出…我來不及多想,就被兩個與我身材差不多的黑人土著架了起來,由於長時間沒有吃飯,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只能任人擺佈…來到了前甲板我不由的渾身抖了起來,這裡橫七豎八的吊著幾個中國奴隸,有的在被割包皮,有的在正在用鋼印往身上烙號碼,有的在被拔毛,由於嘴都被堵著,他們無法大聲叫出來,只能痛苦的用鼻子哼著,眼珠幾乎瞪了出來。

看到這種情況我的,我雙腿一軟,跪在了地上…兩個黑人架著我,來到了上鐐的地方,我的兩個腳腕上都被焊上了又粗又厚的純鋼腳箍,一個就得有十幾斤重,接著又用一副純鋼灌注的,大約有二十斤的手銬將我的手反銬好,也焊死了,脖子上也焊上了純鋼的項圈…這樣我的一生就得在這些刑具的陪伴下度過了。

鎖好之後,我並沒有被帶到其它上刑的地方,而是直接被帶上了船頭的一個突出的平臺上,我正在納悶,腳上鋼鐐已經與平臺上左右兩個鎖口和在一起,看來這個機關是為外國人設計的,雖然我的身材在還算高大型的,但這個機關對我來說還是太寬了,我感到身體像是要被撕成兩半一樣,不由得呻吟了起來,可小腿又被兩個鐵箍銬在了平臺上,這樣我就只能最大限度地劈開著大腿跪在那裡。

接著,一個吊鉤勾在了我鋼手銬的的鎖眼上,然後開始慢慢提升,隨著胳膊被慢慢吊高,我的身體不由的向前恭了下去,直到與地面成為了60度的銳角,這時我的身體被拉到了極限,胳膊疼得像是要斷了一樣,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會帶來錐心的疼痛,於是我就這樣叉著大腿,撅著後庭,一絲不掛的跪在那裡,痛苦帶來的汗水很快就將那一片甲板浸濕了。

不久幾個黑人走過來,開始拔掉我腋下和蔭部的毛,我痛苦的掙扎著,可是每次掙扎都只能帶來更大的痛苦…最終我放棄了,只是隨著他們的動作微微抖動身體,低低的呻吟著,很快我的蔭毛和腋毛都被拔光,由於是拔掉的看來也不會再長了。

接著,一個鋼印按在了我的左後庭上,我驚恐的瞪大了眼,還沒來得及叫出聲,一道白煙混雜著燒焦的肉味撲面而來,我又一次失去了知覺,但很快我被冰涼的海水潑醒,後庭被烙上145號碼的地方瞎剌剌的疼,我一低頭,發現龜頭下面也被套上了環,但蔭莖卻沒有任何感覺。

就在這時,我的項圈被猛的提起,我乾咳著,頭仰到了最大的限度,有人將一根與項圈連起來的鐵鍊與地面固定好,保證我的頭無法再低下,至此為止,我的身體在一種極難受的姿勢下,一動都不能動了…一個衣著華麗的中國人,優雅的走了過來,黑人船員跪下給他請安,他微笑著看著我,我痛苦的扭動了一下身體,乞求道:「饒了我吧。」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我的朋友。」難道這就是我那個網友!我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正要再說什麼,他卻先開了口。「說話之前要先向主人請安,你要為此付出代價,145號!」說完擺了擺手,一個黑人捧上一個遙控器,他接過來,蹲在了我面前。「你一定很好奇這個小家夥是幹什麼的吧?」他捏了捏我龜頭下面的環說。「這可真是個好東西呢。」說著他打開了遙控器,頓時我的幾幾開始勃起,很快就到了要噴射的邊緣,但卻怎麼也沒有辦法射出來,我痛苦的扭著身體,口水流了出來,後面裡也濕漉漉的。

一時間我甚至忘記了被捆綁的痛苦,極度渴望著得到高潮,主人笑著看著我。「這個遙控器關著的時候你怎麼也無法勃起的,開了之後,你也永遠射不出來,只不過讓你的後面更好用一點。」接著主人說著就將一條細鐵鍊扣在蔭莖環下突出的鎖口裡,將鏈子另一端隨手掛在我的項圈上。這樣只要掌握了這條蔭莖鏈,也就完全掌握了我的自由。想到我將永遠在這種得不到滿足的折磨下生活,我頓時感到不寒而慄,正要向主人求情,但還沒等開口,一個皮項圈做的口塞就堵到了我的嘴裡,我絕望的看著主人,發出嗯嗯的聲音,但主人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時,那些黑人船員一擁而上,紛紛掏出又黑又長的幾幾向我逼來,這時我才看見他們的肩膀上肩上也有編號,原來這些黑人也是奴隸,只不過等級比我要高一些。後來我才知道,在後庭上烙號的的奴隸是最下等的,是所有人都可以草的姓奴隸。我看到這麼多黑人湧來,嚇得渾身發抖,但也無可奈何,只好等著挨草。

一個編號55的黑奴試圖將他的幾幾叉進我嘴裡,雖然橡皮圈將我的下巴頂得都快脫臼了,但由於55號的幾幾太大,還是叉不進來,他急得將幾幾在我的臉上不停抽打,我只能哼哼著,卻一點躲避的餘地都沒有,就在這時,另一個黑奴猛的叉進了我的後面,雖然先前已經被幹過了很多次,但被這麼粗的幾幾叉進來還是頭一次,龜頭幾乎桶到了肚臍眼,我疼的無法呼吸,鼻子裡嗯嗯的哼著,但他們那管我的死活,拼命抽叉著,一邊啊啊的大聲叫著。

幾幾小一點的就草我的嘴,後來他們有了經驗,趁幾幾還沒有完全勃起,就先叉進我的嘴裡,等完全硬了之後就在我的喉管裡抽叉,而不拔出來,巨大的蔭莖幾乎叉到了我的胃裡,引得我一陣陣的幹嘔,由於一直沒給東西吃,卻什麼也吐不出來;黑奴們不停的草著我的嘴和後面,並在裡面射精。

精液隨著抽插被溢了出來,稍不留神就嗆進鼻子裡,我實在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他們蹂躪完畢…後面已經被草得翻了出來,並且由於被草得次數太多,當一根幾幾拔出來以後,菊花已經無法合攏,精液夾沼著血水流了出來,為下一個進來的人進行著潤滑。

但最痛苦的是,由於蔭莖環的作用,早已達到高潮的我,卻無法作最後的宣洩…我的幾幾早就又紅又亮,仿佛只要一碰就會射出來,但卻怎樣也無法達到目的!黑奴們不停地射精更加刺激了我,我拼命搖晃著後庭,感到比死還難受的痛苦,被精液嗆出的淚水,混雜著絕望的淚水流滿了我的面頰。

終於黑奴們都滿足了,他們便將水管叉入我那又紅又腫,並已外翻的後面,用冰涼的海水沖洗著,當鹹澀的海水沖進我的體內,我頓時疼得渾身發抖,他們將我灌滿之後,又重新固定上了皮圈和電動菊花塞,振動的菊花塞和鹹澀的海水折磨著我滿是傷痕的後面,不時從胃裡嘔出的精液順著口塞緩緩流下,手腳早已被捆得麻木,幾幾還硬硬的挺著,船緩緩向目的地開去,我跪在船頭的平臺上,海風從我身邊徐徐吹過。

被捆了一夜之後,我早已麻木了,但由於捆的姿勢太難受,我一直無法睡去。

隨著朝陽的升起,我感到又渴又餓,海風吹得我微微地抖著,射滿全身的精液早已經乾涸,糊在身上白花花的一片,肚子裡的海水咕嚕咕嚕的響,但最令我難以忍受的還是那個蔭莖環,幾幾已經硬了一整晚了,高潮的欲望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愈來愈強。

我不時搖動著後庭,幾幾也隨之擺動,每次擺動都給我要射出來的感覺,但最後又都是失望,我痛苦的歎息著,發出嗯嗯的呻吟聲,粉色的後面變得越來越濕潤,一張一合的夾著菊花塞,乳頭也突了出來,口水流出了嘴角,這個蔭莖環的確能讓草我的人方便一些,但對我來說卻實在是一種最大的折磨,它讓我時刻都能感受到高潮的即將來臨,但卻永遠不讓我實現。

現在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只要能讓我得到一次滿足,但沒有人注意到我,我只有痛苦的扭動著身體…就在這時,主人又一次地出現,坐在了黑奴搬來的一把椅子上,微笑著、用他的赤腳玩弄著我的幾幾,頓時一陣酥麻的感覺直沖到了我的天靈蓋,我聳動著後庭迎合著主人的動作,鼻子嗯嗯的哼著,但卻怎樣也無法射出,我不由得急了起來,拼命的搖動著後庭,汗水滴滴答答的落了下來,但仍然無濟於事,淚水不由得奪眶而出,我哽咽著、無濟於事的抽動著身體。

這時主人顯得很滿意,掏出了遙控器,按下了一個按鈕,接著拽住我的蔭莖鏈往上猛的一提,同時用腳趾夾住了我龜頭根部的蔭莖環!頓時,積聚長久的精液一股一股的噴了出來,我從來沒有射過這麼長時間,感覺上似乎將我的身體都射空了,主人靈巧的用另一隻腳擋住了射出的精液,接著兩隻腳摩擦著將精液均勻的塗滿,在陽光下主人的腳顯得閃閃發光。

我這時已沒有了一點力氣,高潮過後捆綁所帶來的痛苦就顯得更加強烈了!實際上這種捆綁姿勢已經將身體拉到了極限,沒有什麼活動的餘地,但由於對高潮的渴望中不停地扭動,我感到好像每一根骨頭都脫臼了,最後黑奴放鬆了吊著我手的繩子,並去掉了我的口塞,我跪伏到了地上。

主人將腳伸了過來,我頓時聞到了一股精液濃濃的腥味,但我沒有猶豫,張開嘴仔細地舔了起來,與剛剛經歷過的折磨相比,這簡直就是一種無上的享受;主人腳很細嫩,腳趾的指甲居然都經過仔細的修飾,顯然是一個高貴的紳士,想到能為如此高貴的主人服務,我不由得更加賣力起來。

先是將主人腳面上的精液舔掉,然後將舌頭伸進主人的腳趾縫裡,將裡面的精液仔細的用舌尖勾出,然後含住主人的腳趾慢慢吸吮,將每一根腳趾清理乾淨,我不停的用舌頭、用牙齒、用嘴唇清理著主人的腳,同時我的也在鼻子輕輕的拱著、嗅著主人的腳背、腳心和腳趾縫,不知不覺中,我的幾幾又硬了起來,就在這時,船靠岸了,我們來到了黑月島。

我和其他的奴隸被裝上了一個大籠車,除了焊在手腳和脖子上的鋼環之外,其它的束縛倒是去掉了,但由於被捆的時間太長,大家都沒有一點活動的能力,只能任人宰割,在車子行進的路上,我有了觀察這個島的機會。

這個島原來就是一個真正的姓奴島,在島上不時看見各種膚色的遊客,其中不乏一些大人物,但他們都有一個供同點就是全都一絲不掛,而且不用戴面具,因為這個島的奴隸永遠沒有任何自由,所以從來不用擔心它們會有機會洩露什麼,只把他們當成會動的泄欲機器就行了,因此每個到這的人都玩得很盡興。

奴隸平常做的是主要就是供人或動物性交,當然為了奴隸能更健康的工作,經常要進行鍛煉和休息;因此,時常可見銬成一串的奴隸在繞著島慢跑,一個黑奴管家,手持馬鞭坐在兩個奴隸拉的車上,不時鞭打和驅趕跑得慢的奴隸;又經常可看見手腳被銬起來的奴隸圍坐在一起,加工著各種SM用品,這當然就是奴隸的休息和放鬆了,這些用品將被用在奴隸自己身上,或作為紀念品送給遊客,想到這些東西用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我認為這樣的休息的確是有意義的。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車停了,我們被卸下了車,四肢分開的被倒吊在了一個傳輸架上,接著傳輸架被開動了,我只感到無數的毛刷刷著我的身體,嘴裡、菊花裡甚至尿道裡都叉進了管子,接著管子裡不知噴出了什麼東西,我的意識漸漸模糊了,只是感到自己在不斷地排泄,從嘴裡、菊花、還有尿道裡。

當我從傳輸架上放下來的時候,我感到整個人都空了,我明白,這是為了讓客人在草我的時候,不會有什麼反感的東西排出來,接著我被打了一針特製的營養液,這樣我在三天的時間裡就不用再吃任何東西了,只要喝水就可以,做完這些之後,我被帶到了鼻環機前,我還來不及掙扎,一個銀制的鼻環就打在了鼻孔中間的軟骨上,又是一個永久性的環,我徹底絕望了。

做完一切準備之後,我被帶到了奴隸營裡,終於可以休息了…

奴隸住的地方,是一種四面都是鋼條的正方形籠子,奴隸蜷著身子剛好可以被塞進去;籠子以橫25、豎4的規格碼成一排一排的,我被帶到了145號籠子前,黑奴將我雙手反銬,並和腰上的鐵圈固定到了一起,接著上了電動菊花塞,以保證我的後面永遠濕潤和便於插入。

接著將腳上的鋼箍銬在一起,在膝蓋處又加了一道銬,最後帶上口夾塞進籠子,籠子裡的三條鎖鏈分別銬在鼻環、蔭莖環和脖環上,我的籠子在第二層,由於我的身體還比較苗條,每個區的籠子又是均號的,因此我感到不是很擠,旁邊的人就慘了,由於比較胖,需要兩個黑奴用力才能塞進去,肉都從籠子的縫裡擠了出來,黑奴費了力氣,也很不滿,罵罵咧咧的掏出幾幾,用尿漬他,那位兄弟被堵著嘴,只能用鼻孔出氣,被嗆得直翻白眼。

過了很久,這種蜷著腿姿勢讓人有些受不了了,渾身被綁的死死的,一動不能動,我試著活動一下脖子,鼻環頓時讓我痛不欲生,就在這時,我感到上面的人撒尿了,由於空間很小,上面人的幾幾透過籠子直頂到了我的頭上,尿水順著我的臉流下來,為了不被嗆到我儘量憋著氣,偶爾偷偷吸上一點空氣,可是他的尿卻源源不絕,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是一個了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