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精鎖01 – 冠希

這是一個長篇的科幻小說,我不知從那裡找來,亦不知是何人手筆,我只想成為機甲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嗄嗄嗄…」一名青年在幽暗的後巷中,使勁地奔跑著,沒有穿著任何衣服的他,毫不忌諱地邊高叫求救,邊遏斯底里地跑!而他這一種行徑,便成了往後一段漫長故事的開端。

在命運的捉弄下,冠希剛好下班回家,便遇上他人生的第一個轉戾點!年僅二十五歲的他,一表人才,眉清目秀,有著一般男士所嚮往的體格,一米八的他愛把頭髮往上梳,令人聯想到他是愛好運動的人;他剛完成了工作,身還穿著畢挺的黑色西裝,如常地朝著他自己獨居的家前進,正當他在熟識的街巷裡趕路時;僻靜的街角裡就傳來了微弱的呼叫聲,副有正義感的他,還未知道世途險惡,便逕自朝著呼救聲的方向前進。

此時命運之輪正式運轉了。

當他才走到一個陰暗彎角後,迎面撞來的便是那個呼救中的赤祼青年!冠希愕然地望著那名求救者,正當他回過神來的時侯,那赤祼的青年已經緊張地叫道「帶我離開這裡,他們要追上來了。」「什麼?」冠希還渾然不知之際,陰暗的街巷中,漸漸傳來了密集的腳步聲。「完了,我們完了!」那男子慘叫起來。

他絕望地跪倒在地上,雙手抱膝地痛哭著;冠希正在不知所措之間,一陣尖銳的刺痛從他的頸部傳出,他驚慌地想躲避,但是一切已經太晚了…他被身後的人緊緊地抱著,那股力氣大得驚人,使得雙手不能動彈。「想不到我們會在此處遇到這麼好的人選。」背後的人說著,此時冠希開始感到頭暈起來。「現在走失的侯選人,可以由此人代替了。」冠希心亂如麻,可是自己的意識已開始昏沈下去,最終不支倒地了。

背後的那人鬆開了冠希,讓冠希跌倒在地上,另外一個人,則走向瑟縮在一邊的赤祼男子;那男子怪叫著,四肢瘋狂地揮動。「你己經沒有成為侯選人的資格了!虧你原本是一級運動員!你去做我們往後的實驗品吧!!」接著一陣閃光~~

「呀~~~~~

冠希睜開眼睛,驚慌地坐起來,這時才發現自己已在熟悉的睡房裡,他全身還在不停地冒著冷汗,他心想:是夢!正當他想坐起來的一刻,便感到下體不暢!他慌張地走下床,望向床邊的鏡,發現自己穿了一條如單車褲一樣的黑色緊身褲,褲襠處激凸起一小包,那緊身褲牢牢地緊罩著自己的下大腿;他試圖把緊身褲脫下,但接著才發現那條緊身褲的邊位,皆有一些沒有接口位的黑色軟金屬接駁著,冠希努力地拉下褲子,卻依然是緊貼在身上。

冠希開始用手摸索一下暗藏在褲子內的東西,小弟由一些裝置緊緊地包著,再摸了一摸不適的後門,原來有一個龐大的東西卡在肛門中,肛門塞和前庭的護掩像由一些金屬相連,隔著緊身褲又脫不下,使他無法看清這一個「貞操裝置」!正當冠希懊惱著怎樣把它脫下時,前後裝置同時起動了,前面深入在冠希尿道的按摩棒有規律地震動,而肛門塞中的按摩裝置亦剛巧從直腸壁中刺激著前列腺。

「發生什麼事?」冠希被這一個突如其來的刺激,嚇得不知所措!但原本不舒服的振動,亦慢慢地轉變成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冠希試圖用手停止那些挑逗性的震盪,但是他只能隔著緊身褲推壓裝置,卻沒法控制住它,冠希無奈地只能跪在地上,感覺著自己原本軟癱的小弟弟開始抬起頭來,令原本已脹起起的前陰部位更加凸出。

配合著前、後的衝擊,少有性生活的冠希,己經射出第一道精液了!濃厚的精液被尿道內的小管道收集起來,並輸送到褲內另一個裝置內,當然此時的冠希並不會理會,只是跪在地上興奮地喘息著!正以為那些令他快樂的小道具,會停下來之際,可是那些裝置卻又從緩和的速度慢慢加快。

「什麼!」冠希強壯的體格容許著他的小弟,在另一次的性刺激之下再度勃起!此時,冠希不想被人用這一種的小佈局讓他精盡人亡,於是他便開始哼歌,想別的事,盡量不讓自己再浪費精力…不幸的是裝置的震動,像感應到穿戴者的心意,肛門塞和尿道按摩棒便由急速的速度換成輕微規律的震盪~~那種盛氣凌人的迫精方法,轉換成讓人心癢的搔麻感;冠希的小弟又不情願地抬起頭來,就是這樣,冠希接二連三地射出精液…身體也開始吃不消了,冠希欲哭無淚地倚著牆角,射出了第15次的精液了…他開始瘋狂地用手按著褲內的裝置!

「夠了!停呀!我不想這樣!」就像奇蹟一樣,那裝置也終於停下了,此時房內傳出了一把冷酷的聲音。「終於崩潰了??15次的射精也算可以,不過你在不久的將來會再有改進的。」

「你是誰!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最好給我安分一點,不然你將會又再接受剛才的款待。」此時冠希因為害怕便立刻閉了口。「現在你要聽我的指示去完成你的任務,只要你乖乖聽話,我便會把你從這條褲子中解放出來,當然,你若果亂來,我只會令你更“快樂”。」冠希回想起剛才痛苦的經歷,他決定配合著這人所說的去做,但是單純的他完全沒有考慮過此人背後的動機…

「好,現在打開你的衣櫃,穿好我給你的服裝,限你在5分鐘內完成,不然的話…」此時他身上那些裝置又震動了一下,冠希心裡嚇了一嚇,便慌張地打開自己的衣櫃,說也奇怪,櫃內除了一套警察制服和一個手提運動袋外,什麼也沒有。

「為什麼我家裡有一套警察制服的??」

「你還有427秒完成我給你的指示。」冠希又被嚇了一嚇,匆忙地穿上警察制服,冠希把不明來歷的警帽、白手套、黑襪子和一對黑色皮鞋穿上。「好,現在打開那個運動袋。」

冠希緊張地打開袋子,拿出了另一套警察制服及一個像貞操帶的東西,那東西的形狀和自己身上的那一個一模一樣,那裝置像鬆開了的皮帶一樣,前一面有著一個複雜的裝置內裡連著一個像安全套的東西,一個像盛睪丸的袋子和一個金屬環,那個前部裝置還有一個密實了的空間,而裝置另一面則是一個肛門塞。

「這不正是我現在身上穿上的裝置!?」冠希接著又摸出了一條黑色緊身褲,一支盛有液體的針筒、手扣、膠紙、繩等等像用作綁架的工具;最後冠希拿出一張全身照和一張印有個人資料的卡片,照片中的人黑黑實實的男子,樣子帥帥的,身穿一套整齊的警察制服。「此人是警務署長的心腹,我要你做的是幫他穿上袋中的服裝及裝置,總之我不會理你用什麼手段,為了令你快速完成任務,我會…」

此時,久違的震動感再次傳出,但這一次的震動並不像前幾次一樣,而是僅僅讓冠希留意到其存在。「你若果不聽指示或在耽誤時間,就不會只是15次這麼簡單了。」

「但但是我怎樣找到他」冠希己經完全遵照那人所說的去做。「放心吧!我們會傳送你過去他所在的地方。」

「什麼?..傳送….等等!」此時冠希一轉眼,己經發現自己身處在廁格內,冠希小心翼翼地走出洗手間,發現自己像身處警處的走廊上,只是走廊上的燈己經關了,看一看走廊上的電子鐘,發現現在己是晚上9時正。

「什麼?我在家時,還是大白天,何時到了晚上….」此時他小弟的震動裝置像加強了震動力一樣….「不行….我不想精盡人亡….他在那兒呢…..但是我替他裝上裝備豈不是害了他?不理了還是先理好自己吧」此時冠希發現一絲微光,從門隙中照射出來,冠希俏俏地從縫中窺看,裡面坐著的正是身穿警察制服的目標,那人正在看著電腦熒幕。

「好。」冠希特意把門大力關上,引起目標的注意。「誰!」那目標放下手頭上的工作,伸頭出門外看,冠希順勢把附有麻醉劑的針筒打在目標的頸上,當目標驚恐地想作出反應時,冠希亦自然反應地一手把他按在牆上,那目標看起來比相片中的還要年輕俊俏,他雙眼驚慌地盯著冠希,四肢亦不停地亂動,冠希亦因害怕,便更大力地按他不放。

或許那是強力的麻醉藥,那目標很快就軟癱在地,冠希暗喜,趕快把他拖進辦公室中;冠希快速地脫下那男子的皮鞋和黑色短襪,然後便解開他的皮帶並順手脫下他的褲子,露出一條崩緊的黑色四角內褲,此時冠希的良知又再次被喚起來了。

「我不可以害他變成我這個樣子的。」冠希打算默默地再射精,替男子穿回褲子,此時那前後的按摩器便瘋狂地震動。「這麼快…嗯…」此次的震動像顯露著操縱者的不滿一樣,折騰得冠希欲仙欲死。「你來吧!我寧願精盡也不會害人的。」就在冠希快要射精之際,突然“喀喇”一聲,一個金屬環套在冠希的陰莖上,另外分別又一個環扣在睪丸和陰莖之間。

「什麼!」一種單純排尿不暢的感覺隨之而生,接著亦因精液在噴射一刻舒泄不能而產生了煩躁的感覺!按摩器瘋狂震動,使冠希停留在高潮狀態,產生了從未試過的長久性高潮!!腦海像填滿了精蟲一樣,什麼事都已經拋諸腦後,口中急速地喘息著,男子每次射精時身體的不自主痙攣,冠希則在這短短的十秒之中不停地體驗到…冠希寧願射精15次也不想停留在這無限高潮的境界之中。

「我……………我要嗄嗄……….射射精呀!!!」冠希如猛獸一樣,一下子扯掉男子的上衣和汗衣,撕掉內褲後,露出了該男子的陽具,冠希馬上把男子雙腳提起,再把肛塞慢慢地填入緊密的洞口之中,然後極不習慣地按摩著對方的陰莖,讓他自然地勃起!然後再替那男子裝上前部分裝置,再扣好腰帶,最後冠希把緊身褲往男子的腳上套,一拉向腰,那緊緊的緊身褲便完美地穿在那男子身上,那男子穿上緊身褲後,腿上的肌肉完美地展露出來。

此時那男子褲內的裝置像活過來一樣,自動地在緊身褲的邊緣扣死焊合,但對冠希來說,這一齊己經不再重要!替那人穿裝置用了3分鐘,但他像感受到死去活來的感覺!盡管他把任務完成了一半,但是那責備的裝置像沒有停止的意識,反之,肛門塞像一步步地伴隨著震動從肛門中慢慢地抽出並再插入!而前庭的震動則配合著套弄動作。

「求求你,停」冠希腦裡空盪盪的,目光呆滯地替男子穿上警服,沉浸在淫慾之中的他替目標穿上黑色短襪及皮鞋,「終於最後了!!」帶上了警帽和兩隻白色手套……..「啊!!」極強的射精快感,奪去了冠希的意識…冠希就這樣和那男子昏迷在辦公室內。

「動作雖然生疏,還試圖反抗,但是最終還能完成任務。」「我想他的意志己經被我們削減了一大半,地球的“人類”真的是容易受人控制,盡管他們身不由己。」「我們還要磨練他一段時間,才能讓他真正成為我們斯藍特星侵略地球的前線統帥,現在時機還未成熟。」

當冠希再次醒來的時候,他又回到了那自己的寢室。「我發…..夢了嗎?」冠希坐起身子,便感到全身有一種局促感,心中亦有著一種煩熱的感覺,他驚訝地發現自己穿著一套連身的緊身衣,像潛水衣一樣!那緊身褲已包住了整隻腳及上身,連手腳掌也包了,像穿了襪及手套一樣,而緊身衣的領口位亦高及頸。「你不是說會替我脫了那些裝置的嗎?!為何我會由穿緊身褲變成穿緊身衣的。」此時聲音又響起了。

「你還敢說,你試圖不停我的指示,這是你應有的懲罰。」此時,不只是二陰,就連乳頭,身體其他的敏感部位也像受到無數人的撫摸一樣。「我們在你身上的裝置中,加上了春藥和男性荷爾蒙!前後二陰亦不再是單純的震動,你自己感受一下便會明白….

那當然不用說,藥物令冠希已經面紅耳赤了,雙手亦不由自主地隔著緊身布料地撫摸著自己,就在冠希慾火還未滿足的情況下他己經足足射了30次以上!!時間慢慢地過去,春藥的作用開始減退,此時冠希的意識漸漸恢復,但是震動器依舊開啟,又再度麻木地乾射了10次,冠希已經害怕了射精…但是他的身體卻已被調較到習慣射精和喜好於射精!只要一受小許的刺激,他的小弟便會因而脹大。

「你有著很好的體質,都說你忍耐射精的次數會不斷增加,你今次射了47次,是上一次的3倍有多。」

「你給我收聲。」此時的冠希,又再次遏欺底里地伏在地上。

「是你上次背叛我,若果今次你能同時完成我給你的兩個任務,我一定把你身上的裝備捨了。」雖然像騙小孩一樣,但是冠希弱小的心靈,己經接受了這一個交易…冠希自動地打開衣櫃,內裡有了一套黑色西裝,為免無故受責,冠希亦自動地穿上了白色的襯衣、黑色外褸、黑色領帶、黑色西褲、黑襪子及皮鞋,還有一副太陽眼鏡。

冠希一戴上了眼鏡,他便看到了這兩次任務的目標人物,一個是這地區最高執政人的兒子,約20歲出頭,穿著正規西服的他,其樣子則像花花公子一樣!另外一個人則是一名27歲的軍人,是軍隊裡的數一數二的精英士兵,和大將軍關係密切,剪了一個軍裝小平頭,粗粗的眉毛配著鮮明的輪廓,顯得格外帥氣。

「因為第一目標有很多保鑣看管,另一目標則訓練有素,所以你可以用公事包內的迷暈煙,做法和上次一樣,我會先送你去找“少爺”,完事我再送你去找士兵。」事情進展得相當順利,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冠希已用迷暈煙,把少爺和保鑣一同弄暈,並完成了第一個任務;而現在,在冠希面前的精英士兵也替他穿好緊身褲和軍服,當冠希把士兵的軍靴穿好後,冠希站起來移後幾步,冀盼著自己得到解脫,心裡己不理會那些人的生死了。

「我完成了啦!快把那些裝備折下來!」此時,周圍的環境消失了,冠希只覺自己像進入了時光隧道一樣,黑色的環境中,像閃著一絲絲的綠光;此時一個強光閃至,冠希閉起了眼睛,正以為又回到自己房間之際,一種幽閉的感覺重重地矓罩著整個人!眼前只看見一片綠光,口像有東西給封了一樣,全身重甸甸的,動也動不了,自己則像被什麼夾緊一樣,而不再只是穿著緊身衣或任務時的西裝。

奇怪的是,那尿道按摩器和肛門塞的感覺依舊存在,冠希想大聲叫出來,但只感覺到自己的舌頭被什麼東西壓住…冠希試一試掙扎,最嚇怕他的是,自己連手指尖和頭也動不了,整個人就只是直立著。

「我是不是死了,但是就算死我也不想這樣。」冠希心這樣想,但當他知道自己的情況後,他或許寧願自己沒看過…突然綠色的視野之中亮起了ACTIVE這一個紅色的英文字,而綠光亦變得透明起來,此時他便給看到的東西嚇傻了!原來他正身處在一個狹小的空間,正前方是一片長長的透明玻璃,外面有著上以數百的像培養倉的東西豎立著,裡面裝著的是一副副像電玩中才會看到的機甲。

「機甲..等等。」冠希把視線移向透明玻璃兩邊的全身鏡子,他驚訝地發現自己正身陷在其中一副機甲之中!冠希胸前戴著一塊巨大的護胸,護胸與護脊板在腋下相連,而一對厚重的護肩則緊緊地固定在雙臂上,腰間則有著複雜的金屬腰封,一條厚長的腰帶圍著腰子與護陰和護腿相連,護腿的內層則連著護膝和護脛,護脛則與結實的金屬靴子的腳跟部份相連,兩手則戴上了重型的、及肩的金屬護手、護腕及手套。

在頸上則有了兩個內外頸環分別扣著護胸、護頸及緊身衣,而自己的頭上則戴著一個像頭盔的護額和耳機,自己半張臉被黑色的彈性布料給罩住、遮至眼下,像忍者一樣,咀上則繫上了一個像飛行員才戴的氧氣面罩,再比較看看,對面的培養倉內的機甲,其他人的眼前還架著綠色的護目鏡,此時耳筒內傳出了聲音,那令人厭惡的聲音。

「你終於看到了事實的真相,你比其餘一百人更快完成我們所要求你去完成的任務,所以你能夠脫穎而出成為我們的正選。」冠希心裡一片混亂,什麼事實的真相,什麼正選。

「我能透過盔甲,知道你心裡想什麼,讓我為你解答吧,你是我們意外獲得的候選人,原本這一百個人之中是被我們挑選出來的精英,有精英的士兵,有各制服部隊的人員、運動員;我們活捉他們回來,再接受我們內部的淘汰,結果其中一名候選人竟然從你現在身處的環境中逃走出來,並遇上你!那人我們回收了,讓你代替他的位置,誰知普通人的你,心理質素和身體適應性比其他人還要強,有些人不到射精10次就已經暈了,更不用說擔起重任。」冠希越聽越怪,為何他們這麼強調射精功能呢?

「這亦是我要說的重點,亦是你們人類的使命,我和另外一位,捉你回來的人,是斯藍特星的二皇子和三皇子,我們斯藍特星人的能源,來自雄性人體的精液;我們是Homo Sapiens﹝人類﹞的分支,我們為了生存,會侵佔其他星系的Homo亦即人類,我們剛剛侵略完地台星;並活捉了所有該星的男性來為我們生產能源,可是他們的能源也被耗盡了,所以我們找到了地球,目的只有一個,活捉地球上所有的男性地球人,讓他們不停射精,為我們製造能源。」冠希聽呆了耳,這是他出身以來最瘋癲的話。

「要由1540歲的男子精液質素才可以,我們亦發現樣子越好看,其能量越高。」冠希只想閉上耳朵,不想再聽那人胡扯下去。「你不可以不接受,你之前身處的房間是我們虛擬出來的,你其實一直沒有走出過這一套盔甲和培養倉,你之前射出了那40多次的精液,都完完全全地儲存在盔甲之內,你的盔甲需要你的精液才能驅動呢!只要你一射精,你便會為盔甲提供能量,盔甲便會刺激你的身體,令你再次射精,除非你不會射精,否則你一日就會被身上的盔甲所束縛,就算是性冷感的人,我們的盔甲也會有辦法令他源源不絕地射精,例如…」

此時冠希的機械頭盔,像放出電流一樣,輕輕的電了一下,他軟軟的陰莖像立刻充電一樣硬硬地豎了起來。「怎會….…..」卡在肛門之中的按摩器,也在前列腺扎上了一枝針,而同時一些震動軟膠在乳頭上前後來回地摩擦,彷彿像有人用手輕輕地彈撥著乳頭,冠希原本不想射精的感覺也也漸漸消失了,換來的是一次莫名其妙的性衝動。

「我們會透過擾亂人體的反回鐀作用,令到已經失去了性意識的人,不斷增加雄性激素。」冠希現在臉也紅了,呼吸也快了起來,原本正在計劃怎樣逃走的他已經不能集中到精神。「雄性跟本就是一台射精機器,些微的性刺激便足以令到你們不能自拔,不過怎樣也好,我們已經開始了侵略地球的行動,你已經幫我們讓這個國家的治安、政治、軍事範疇上的重要人物化成我們忠心的僕人,你替他們穿上的裝置便會折磨著他們的心智,透過不斷搾盡他們的精液,他們會跟隨我們的指使去做。」原來我一直被他們利用…心有不甘的冠希,又再憤怒地掙扎著。

「閒聊時間已經過去,你現在便會送去接受洗腦,成為侵略地球大軍的總帥吧!」

「唔唔!!」冠希使勁地掙扎,但是和先前一樣,還是動彈不得!原本收起來的綠色玻璃眼罩,又再次蓋住了冠希的視線,陰莖和睪丸上四個按摩器同一時間地增強了震動功能,冠希正想快要射精的時候,那一個陰莖環再一次被扣上,又是一次持續性的高潮…同時自己的身體終於動了起來,口罩和面罩分別地鬆開,而眼前的護罩由純綠色的畫面出現了一個身穿盔甲的人,從那人的面部輪廓和髮型來看,冠希知道自已被投影在眼罩上,此時耳筒傳出了三皇子的聲音!

「想不想痛痛快快射出來,想的話就跟我唸出誓詞。」冠希一句說話也聽不入耳,只是使勁地搥打困著培養箱的玻璃蓋,但無論多用力,那蓋子絲毫沒有受損,肛門中的按摩器,就在此時由棒形轉換成多個球體,串珠一粒一粒慢慢地拔出來,又逐粒塞回肛門之中,當震動的珠子每次磨擦括約肌的時候,一股又一股強烈的快感從肛門中直衝上冠希的腦內。

冠希隔著重盔甲手套,摸著自己的後庭,但是那裝置深深的藏在體內,被臀部的機甲給包住,所以更不用說把串珠拉出來。「除非你可以忍到盔甲的能源耗盡,否則你身上的盔甲是不會脫下來,忘了說你之前射了50多次精液,那足以供給盔甲50多天的動能,你可以禁欲50多天的,你忍到的我願意放你回去。」

「我不會倔服的。」冠希堅定地叫了出來。「但是你的身體好像不是這麼想。」

冠希不停地喘息著,這次他試圖用手捏自已的面,希望用痛楚令自己清醒一下,此時那機械的護腰和護陰,有節奏地迫使冠希前後擺動著腰部,就像男女在交合時的動作一樣,腰一挺前,套在陰莖上的套子收緊,套弄著著冠希的小弟,夾得冠希爽爽的,而腰一向後,自己的後門就像有人在抽插著一樣。「我命令你停呀。」冠希兩手叉著腰,試圖固定身體,己經在射精邊緣的冠希,再受到連番的刺激下意志力開始消減了。

「跟我說,我陳冠希會為斯藍特星效忠。」

「我死也不會說!我不會被色慾俘虜,更加不會助你侵略地球…呀!」冠希在眼罩中看到自己,又再次半蹲在地下顫抖著,射精的快感像麻藥一樣侵蝕著他的理智,而前後的震動器也大大地增強了震動功能,陰莖內像有數升的精液快要湧出一樣,但始終被陰莖環阻塞著。

「不要啊啊」冠希終於呻吟了!趁著冠希開始崩潰的時候,二皇子乘勝追擊。「想射精就跟我說吧,為斯藍特星效忠,成為統帥!這一次射精會是最痛快的一次!說吧!!」

「我……啊啊!」串珠再進一步地深入,在前列腺上滾動著。「你越猶豫,你一會兒越好受,想要射的話,就說啊!」冠希心裡終於屈服在無盡的快感之中。「我為斯藍特星效忠,嗄嗄,成為你們的統帥

「好跟著說“我要統領機械兵們活捉地球上的男性,改造他們,使他們穿上盔甲,再為斯藍特星效忠。”」

「嗄嗄嗄」冠希沉默了起來。「不說的話我就讓你永久地性高潮下去。」

「我會統領機械兵們活捉地球上的男性……改造他們使他們穿上盔甲,再為斯藍特星效忠嗄嗄……我不行了。」

「好我就讓你射。」此時,盔甲的護陰打開了,冠希的陰莖被厚厚的一層黑套包著,由機甲內的機械支架水平地架起,鈴口處有一條透明膠管,內裡己有很多前腺液流動著,隠約地還看到幾塊震動的晶片在陰莖不同的位置上震動著,而在陰莖的根部則有著明顯的銀環,而這就是所有痛苦的源頭。

「普通的震動晶片不足以讓你體內的精液射出來,你需要親手自慰一次,才能令這個銀環打開,這是打開這銀環的唯一方法。」二話不說,冠希用那戴著機械手套的手,開始打手槍,誰知那機械手套也有著震動功能,大大的加強了自慰的感覺!就這樣,銀環終於打開,精液如湧泉一樣噴出,沿著膠喉傳入了盔甲之中。

「成功了,機器起動吧。」冠希只是不停地喘息著,享受著快感後的心跳,此時陰莖收起,護陰也蓋上了!一個像頭盔的東西,由培養箱中降下來,一條條電線般的東西連接著頭盔,並固定在冠希的頭上,冠希的咀也開始不受控制地唸著剛才的誓詞,雙眼也變得空洞起來了,現在的冠希只是行屍走肉,他的心智己經被煙沒了…他己化身成斯藍特星的統帥,培養箱的玻璃罩打開,統帥慢慢走出培養箱。

「斯籃特星的士兵是時候要醒覺了。」統帥一聲號令,各個被控制了身體的人,也步出了培養箱,並整齊地列隊,表面上看是一隊經過嚴格訓練的隊伍,但是在盔甲裡的人,只是一個又一個,正不情願地射出一道又一道的精液,沉浸在愛欲之中的普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