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精鎖04 – 艾度



所有的惡夢就在那一次的記者會發生。

「今日新聞報導,日前被指控煽動及顛覆國家秩序的黑木,現會由軍方所預備的特備時間,作出演說,我們現在派現場記者作即時的報道。」電視機的熒幕一轉,一名身穿軍服的人在會場上肅立,那就是面無表情的黑木,在台上平靜地宣讀出事件背後的真相。

「各位巿民,我們斯藍特星人,現正式對地球進行侵略!!你們的政府,軍隊己經受我們控制,現在己沒有人保護你們,現在本人代表斯藍特星的前線部隊,呼籲所有男性巿民到軍營報到,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而女性巿民則要到國際機場集合,若有任何的反抗或者不理會指示的人,我們將會使用各種手段令你們就範,我重覆…」語畢,在場不知所措的記者和保安,看著原本正在肅立的黑木,突然彎下身子,雙手按著腹部。

「大家…!快點走…」黑木口中叫了出來,但黑木身體內的肛塞也打開了,內裡的盔甲液一湧而出,黑木一下子被白色的金屬液包住了身體,金屬液慢慢地增厚化成了結實的盔甲,黑木的臉完全地被護目鏡和面罩蓋住,同時場上另外幾名軍方人員也被機械化了。

「在場的人,迎接為你們度身訂做的盔甲吧!」黑木拿起了奇特的長槍,往天射出了一團金屬液體球,機警的記者己開始躱避,但是該球一爆開,液體便自動地射向在場的記者身上,穿過了記者們的西褲,化成了陰莖和肛門按摩器。

「這是什麼來的,很噁心呀…」全場的人牽起了一場騷動,震動器一啓動,所有人被突如其來的刺激,嚇得只懂按著陰部!眾人在如此的款待下,儘管怎樣試圖弄停機關,也是徒勞無功,最後男性的精華亦從眾人身上噴射而出,精液流過固定在龜頭的震動器,便化成金屬液,液體侵略性地開始包住各人的身體,變厚化成盔甲,外面的西裝被內裡膨脹的金屬盔甲一掙而破!

眾名男性記者和保安也都身穿了盔甲,成為盔甲內的奴隸!在場百多名人士,快速地成為了斯藍特星的勞動力,再多等一會,讓眾人為盔甲提供第一次的能源後,眾人便開始被盔甲控制了,場上還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女性,便被新化成的機械兵的人押送至機場。

此刻全國性的恐慌,大部份的女性被捉走並被送到機場,由無數的斯藍特星的艦隊,運送到另一個星球中的女性集中營!!而男士們當然是即場被金屬液體支配,統帥把大部份捉回來的平民交由黑木負責,直接送往能量生產工場;在生產工場之中,每人也會被安置在一個培養箱之中,默默地獻上一次又一次的精液,儲好了的能量液,便會交由飛船帶回斯藍特使用,為了令到能量液保持在優質的水平,每個被困在盔甲內的男性,也會被迫從口中的喉管中吞吃各種藥物,以增強男子們的性慾和排精量,藥物亦令年輕的男子加快成長,而年長的則會減慢其衰老速度,讓整體的生理年齡保持在2040之內。

而有部份試圖扺抗的人,則和敬軒一樣被放進重型盔甲之內,化為侵略活動中主要的兵力,而一段小插曲則在工場中發生了。

故事主角便是年約22歲的我,我就在大學內上課期間,被一群衝進來的機械兵捉走的…現時的我身穿著又貼身又結實的白色盔甲,被固定在密封的培養箱之中,和其他人一樣,我在盔甲內射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剛好50次,累積之前數天射出的精液,我終於把盔甲內的能源儲滿了!!在盔甲下的我,只想脫掉身上所有的裝備,想重新得到自由,離開這一個鬼地方。

「儲電完畢,等待提取能源,現啓動性慾維持模式。」我的口又在盔甲的驅使下,自動匯報起來,這一種不自主的說話,第一次出現在我第一次叉滿電的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性慾維持模式,但一聽那個模式的名稱便有著不良的預感,一部份的金屬液,從按摩捧中注入我的尿道,接著就是那兩個討厭的銀白二環,把液體封在尿道之中,使我的小弟保持著勃起的狀態,而護目鏡中則播放著人們在盔甲內被調教的片段。

一名機械兵走了過來,按了下按鈕,把培養箱的玻璃罩打開,機械兵的耳筒中傳出了指令:「盔甲部份解除,培養箱固定裝置啟動,準備提取藍晶!藍晶採取完畢後,把艾度移動到新的培養箱,把已耗損的培養箱回收。」身上的前身的裝甲和貞操裝置也卸了下來,完全露出了盔甲的核心裝置藍晶(平時被護腰甲蓋住的,由盔甲內的彈性軟帶固定在臍下),鈴口上的精液導管,則直接連接在藍晶下端。

此時,培養箱伸出了數個金屬觸手,把我的手腳繫緊,當機械兵把藍晶拿下來時,盔甲對我的操控也停止了,突然間的活動自由使我興奮起來,能夠逃脫的!就只有這一刻了,我使勁地擺動手腳,觸手卻把我的手腳捉得更加緊,同時放出輕微的電流,使我肌肉麻痺…我用盡了吃奶的力,也途勞無功。「沒用的,若果你成功的話,所有人不也可以趁這個時間出來!?」此時機械兵看到我沒有被胸甲蓋住的肌膚,不懷好意地用手揑我的乳頭,我的乳頭在副有強烈震動功能的手套之下硬脹起來。

「你的反應也挺好呀!你是不是還很肌渴?」他便更進一步,打開我的護陰,露出了我硬脹的陰莖,我的小弟被黑套厚厚地包裹,內裡還附著大量的晶片在震動著!他的面罩脫了下來,把我的陰莖強力地含在口中。

「救命!!」我心中暗叫,身體掙扎得更厲害!!“嘶嚓”數聲,那些觸手竟然給我扯斷了,我半失重心地一下子撞向了正前方的機械兵,跌倒在地上,正當我坐在機械兵身上時,我趕快脫下阻礙我視線的頭盔,或許是觸手斷了,啓動了保安系統罷,大量的觸手向我背部撞過來,我匆忙地滾到一旁,觸手就把原本來採能量的機械兵給拉了進去,那名機械兵的護目鏡也收了起來,露出了一個年輕人的面孔。

「救命呀!放我出去。」

「穿戴者,艾度,意圖脫離培養箱,現處以刑罰和進行洗腦。」

「我不是艾度!不要呀!不……不,停呀!嗄嗄。」艾度在培養箱外,看到玻璃罩重新蓋上,把那人困住,觸手把那名年輕人從站立的姿勢,固定成懸空坐立的模樣,那人的前後二陰從護甲中暴露出來,培養箱拿出了無數的小工具來,套弄抽插裡面的青年,觸手從那人的耳朵伸入,沒多久,那名青年的再沒有了掙扎的表情,空洞的眼神配著扭曲的笑容,口中喃喃地唸著斯藍特星的誓詞。

我看到這一切不禁心裡發寒…定過神後,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巨大的空間之中,一排又一排的培養箱,閃著恑異的綠光,成千成萬身穿銀白色盔甲的男子佔據每一個培養箱,或許自己原本就在其中一個培養箱之中,自己根本不能看到外邊的情況,機械運作的聲音和知吾的呻吟聲充斥整個空間,每一個機械兵的護陰上也在明顯地震動著,身體也不自然地前後擺動,回想起先前被送進來的經歷,自己亦興幸自己終於能從獲自由。

我走過一排又一排的培養箱,避開機械兵的巡行路線,最後我終於進入了一個亮著暗白光的房間,內裡一個人也沒有,只是堆著一堆又一堆的衣物…望一望自己,除了四肢還穿著護手甲和護脛外,自己根本就是一絲不掛了…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解下身上剰下的裝甲,便順手拿了一套橙色的連身工作服,和一對黑色的水靴穿上。

我想:應該是名水電工人,在工作時被機械兵捉走了,被迫脫衣裝上盔甲時留下的,此時房間的另一邊傳出了兩個人說話的聲音。

「斯洛你還收不收到後援的訊號嗎?」

「我不太懂用這個議器。」

「你可不可以給我認真一點,這是訊號變弱了,可能我們離得太遠了,你好給我記住,我們的打探也差不多了,你也可以走了。」

「什麼給我記住,我又不是什麼特務,我只是路人,是你們強要拉我進來,我無辜的。」那兩個人…我的救星來了!我輕輕向二人求救,二人便被我的聲音喚了過來,我還來不及向二人說話時,房間的另一角傳出了機械兵的聲音:「發現了逃脫者,艾度束手就擒。」

「斯洛你帶這個人由原路返回後援,等我引開他們。」

「一井那麼你要小心了。」

晚上。

「接著打後的事你也知道了,我要說的就只有這麼多。」

「艾度,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告訴我們解救被盔甲支配的人的方法。」我們現時正在斯藍特星,未被支配的國家,這兒的政府為了不讓大眾產生恐慌,努力地掩蓋鄰國被斯藍星人佔領的消息。

沒錯,我被救走之後,便來到這一個國家,和一個叫斯洛的男人在一起。

「斯洛你的夥伴還有沒有回音?」

「還沒有,一井音信全無,還有,我可不是什麼特工,那個叫一井的是,我可是普通平民來的,我倒楣,剛好撞到你的特工先生正在進行任務,我就這樣被倦進來…」接著斯洛便在我面前埋怨著…但我可以看出他心中充滿著不安,心怕斯藍星人進攻他的國家,更怕自已穿上那一套盔甲。

********************************************************************

「你們想怎樣?」

「不要慌張,可愛的特工先生,我只想拿你來作我們的實驗品罷了,智斌準備好沒有?」

「嗄嗄…停手…」智斌正被前列腺按摩器,以每秒一千下震動的方式刺激著…而智斌當然仍被禁錮在機械椅上。「若果你還不回答我,我就命令敬軒和黑木在你前後夾攻,你也應該領教過那一次的款待吧!」

「嗄…為了防止…因為要提取…嗄嗄…藍晶內的能量而…出現穿戴者意外逃脫的…嗯…意外再次出現,本人有兩個方…嗄嗄…方案一,把提取藍晶的過程,全…自動化;第二,雖然金屬盔甲液的方法很……嗯嗄…快能操控到目標,但是放棄使用拘束衣,會容…嗄…易有漏網之魚,艾度就是一例。」智斌忍受著刺激,斷斷續續地回答。

「好,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既讓人們快速穿上拘束衣外,又能快速地穿上盔甲呢?」一井被固定在敬軒的巨型機甲手內,眼看著智斌被黑木折磨著。「就這樣吧,把他們帶進來。」一名男子被機械兵搬了進來,他身上穿著一套醒目的藍白色相配的足球服,機械兵放下他後,只見那名男子肅立著,面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一井,他是你們國家的平民,我們在一個足球場捉他回來的,在智斌的設計之下,他已經成為我們的特務兵了,特務兵1號,展示你的正身吧!」那人身上的足球服,開始發生了轉變,一雙藍色的足球襪,開始化成灰黑色的綁腿和護脛,球鞋也化了一對貼身的靴子,而球衣和球褲則化成了一套,從未見過的灰黑色的輕型盔甲,那人痛苦的表情也被黑色的面罩所蓋住。

「特務兵把你面前的男子同化吧!」特務兵轉向一井,手中拋出了一個小球,小球伸展開來,化成了一隻小型的機械蜘蛛,敬軒把一井放下來,心知不妙的一井,爬起來便想逃跑!可是機械蛛跳了起來,固定在一井的背上,蜘蛛把主體貼合在一井的衣服上,而四隻腳則自動脫落,並迅速地在一井的手腕腳腕上形成了黑色的金屬環,此刻一井的四肢動也不能動了,回頭一看,特務兵從容不迫地走了過來。

「目標捕捉。」特務兵在盔甲中,取出一個較大的金屬環,固定在一井的頸上。「拘束衣穿戴。」一井所穿的衣服開始自動地收窄,並變成膠質狀,而襪子和鞋也化成了膠狀,並慢慢地化成了軟身的膠質襪子包住了雙腳,剎那間,一井穿上了正規的拘束衣,面頰以下的地方完全地被緊身的物料包住。

「開始注入盔甲液。」那名男子的性器從盔甲中露了出來,然後一下子插進一井的後穴內!特務兵快速地抽插,前列腺受到快速的刺激,令一井很快便在拘束衣中射出第一道精華!而特務兵也在一井體內噴射,性器注入大量的盔甲金屬液,特務兵把性器抽出,盔甲金屬液亦從一井的體內一湧而出,又是一層的金屬液包裹著一井、變厚,一井最後終於穿上了盔甲。

「需時五分鐘,時間雖然長了,但是人們既穿了拘束衣,又穿了盔甲,那麼絕對沒人可以脫離我們,一井穿上盔甲沒多久,自已亦開始為盔甲提供能量,身體受著前所未有的快感。「一井去回收你的國家吧!」

「是大人。」


只用了數天,一井便帶領著百多名特務兵,把鄰國攻佔了,靈活地使用了新的技術,人們很快便被拘束衣固定住,再由特務兵帶回工廠處理,雖然鄰國快速地被攻佔,但是小數剰下的人依然深信總有戰勝的一日。

「艾度,一,二,三,拉!」斯洛和艾度二人成功把一名,正在探索男子的機械兵絆倒,二人迅速地把那名機兵綑好,打算解救被困在盔甲內的人。「我記得那一個藍晶裝置是在胸甲內的,要先取出這個。」

「胸甲的開口位……發現了。」斯洛在護陰附近找了開啓胸甲的機關,打了開來後,在黑色的拘束衣外有著顯眼的藍色晶體,晶體與插在輸精管的膠管相連,把藍晶一下子扯出來,整個盔甲也失去了能源,盔甲內的男子終於可以從見光明了,護目鏡收了回來,但是面罩依然緊罩那人的面孔,男子露著興奮且感激的表情。

自從脫下頭盔後,呻吟的聲音終於清楚地傳出來,拔掉藍晶後,儲起來的白色精液流得滿地也是,二人努力把盔甲配件逐件卸下來,最後男子身上只剰下黑色的全身拘束衣,亦可以清楚地見到那人的性器在晶片的震動下,硬硬地勃起,小管前流出透明的愛液。

「這件緊身衣是什麼來的,沒有開口位嗎?艾度試試用剪刀。」艾度用剪刀試圖把布料剪破,可是布料一被剪開,其剪口位便自動復合起來!二人沒想到此次本要成功的拯救行動就只能停在這兒,二人只能把那名男子抬回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