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精鎖05 – 尚田



「唔唔……」仍然被面罩包住,吐不出口中那個金屬裝置,我現在只能夠繼續呻吟著,期待眼前的二人能儘快把我解救出來,雖然外層盔甲被脫了下來,但是拘束衣內伸出了無數個細小的金屬條,從輸精管直接鑽到前列腺連翻地刺激,足以使我煎熬得死去活來。

「斯洛,你看看那拘束衣上還有沒有細微的機關。」或許是藥物和拘束衣的影響,二人在我身上來回摸索,每一次的觸碰,也使我有著騷麻的快感,感覺也變得更加強烈。「斯洛你看看那件膠衣背後的金屬裝置。」

「那個怪東西緊緊地貼在膠衣上,可能要用東西打碎他才行。」那個叫斯洛的人用手摸了摸我背部上的裝置,這一個無意的行逕,使得全身的拘束衣活躍起來,股間的金屬按摩器,還開始分泌出液體來,在拘束衣的束縛下,我只能夠倚在牆邊,感受著黏液從按摩器流出,由小管直接注入我的陰莖之中,整條陰莖便充盈著黏液,硬脹得更加要命。

「唔唔……唔!」

「你真是可憐,我被困在盔甲的時候,幸好還沒有穿上你這套膠衣!放心,我們很快會放你出來的。」我不是想聽這些,你快點把裝置關掉啊!我心中不停地吶喊,但是只能在他們面前支支吾吾,此時陰莖比先前更加硬直,把褲襠的位置頂成一個小山丘一樣。

「唔唔…」

「斯洛,好像有一點不對勁,你看看他的表情比剛才還要痛苦。」此時,我被拘束衣帶動,整個人站了起來,把身體一下子撲向斯洛。「嘩!你幹什麼?」斯洛手腳不停地擺動,但是我就像磐石一樣穏穏地壓在他身上,我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雙手緊緊地抱著斯洛。

「斯洛,那人背後的裝置分出了一雙四腳金屬蜘蛛!」

「你不要說給我知,快把這個人制服呀,不然我們倆便很快被困在盔甲內慢慢享受了。」此時我看見那金屬蜘蛛,己快速地爬到斯洛的脖子,並自動焊接在他的領子上,艾度在背後努力拉扯,但是我像得了無比的力氣一樣,不為所動,而斯洛的衣服也開始化成黑色的拘束衣。

「不要…不…唔…」我一下子吻在斯洛咀上,我的舌頭在活性金屬的驅使下,玩弄著對方的舌頭,而手亦不停地搓揉著對方軟癱的陰莖,看著斯洛的陰莖開始硬起來之後,我的手部運動便加快起來,差不多快到高潮的時候,斯洛全身被拘束衣緊緊地包裹住,這一次到斯洛被控制了,單從斯洛面上的痛苦表情推測,我可以知道他是第一次被斯藍特星的武器控制。

經過長時間的折磨,我的肛門和小弟,早就在這套拘束衣之中,調教得不麻不癢了,看著斯洛的陰部激烈地震動便知道,他的二陰正被前舔後插,斯洛全身抖了一下,被強迫射精後,拘束衣終於獲取了控制斯洛身體的動能了,斯洛從面罩下傳出了痛苦呻吟的聲音,自己的身子站了起來,面向著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艾度。

「你們不要過來。」就在一句話的時間,我又緊緊把他抱住,同化了的斯洛也跟了過來,站在艾度的身後,脫掉他的褲子和內褲,一手把手指插在艾度的肛門內,另一隻手則緊握著艾度的性器套弄,我亦自然地吻在艾度的咀上,伸出口中的舌頭。

「不…不唔唔…」我的舌頭很快就佔據了艾度的口腔,並且來回擦動著對方的上顎,我們二人尷尬得閉起眼睛,不敢正視雙方,而艾度的雙頰亦慢慢羞恥地泛紅了,同樣身為男人的我非常明白艾度的處境,我們是絕對無能為力…難道就只是因為這一件拘束衣便收服了我們?我豈不是令到這兩個無辜的人淪為性慾的奴隸?我背後的四腳機械蜘蛛,開始分裂出新的金屬蜘蛛,準備把艾度禁錮在黑色的拘束衣之內。

「唔!!」強烈的掙扎聲從艾度口中傳出,斯洛為了使艾度分神,把手指從艾度的肛門中抽出,索性把被黑色布料包得肥厚的陰莖,慢慢插進艾度的肛門之中,包裡陰莖的布料分泌出潤滑劑,使得斯洛的陰莖,很容易就滑入艾度緊密的後穴,特如其來的入侵,使得艾度呻吟聲更強!機械蜘蛛最終亦附在艾度的褲管上,看著艾度的褲管慢慢變黑收窄,化成潛水衣的物料,情況己經非常危急,但是我的身體則繼續折磨艾度的神志,斯洛雙手輕輕地挑逗艾度硬挺的乳頭。

「你們倆快停手呀!」艾度使勁地甩動手臂,而下肢早己因拘束衣包住而動彈不得。「沒辦法了!斯洛我不知你聽不聽到…你試試抵抗那套拘束衣的行動…半秒就可以了。」我看到斯洛使了一個眼色,我亦向艾度使一個眼色。「好!我數123!」艾度全身往後仰,雙手用盡力把斯洛往牆推,斯洛失了重心,整個人重重地撞在牆上。

奇蹟的一刻,斯洛背後的金屬裝置被壓破了,拘束衣亦慢慢變回原本的衣服,斯洛喘著氣還不太清楚剛才發生什麼事。「斯洛!你還發什麼呆,那隻蜘…唔!」艾度還沒說完,他的口亦已被拘束衣的彈性物料包住,這時斯洛才意識到自已身上的金屬蜘蛛被壓破了,興奮地站起來,擺出一副打勝仗的表情。「艾度我們成功了,我們破解到斯藍特星的變態武器了。」斯洛用敏捷的身手,一下子把我和艾度推跌並壓倒在地上,弄破我們身上的金屬蜘蛛。

「艾度,我終於明白到你先前所感受到的痛苦了,我一輩子也不想再穿上這一套拘束衣了。」

「是麼?對比起那一套盔甲來說,這一套拘束衣倒不算是什麼了,若果你穿上那一套盔甲的話,我保証你一定會發狂的。」

「不用客氣了…喂!你沒有事嘛?」我被這樣一喚,我才慢慢回過神來,興奮的淚水不禁流下來。「感謝兩位救命之恩。我沒想到我可以有逃脫的一天。」

「你遇到我們,也算是走運了,好…我們反擊聯盟現在終於多了一個成員了,我們往後應該可以很輕易地拯救到其他人罷。」斯洛伸一伸腰,露出一副心安的樣子。

「以我估計,因為我被放盔甲的時候,還沒有這一種拘束衣的,可想而知,斯藍特星人在我逃脫後,加強了很多控制和搜捕別人的裝置罷。」

「我想是罷,我原本在家中準備公司的演講,突然我聽到街外在人尖叫,結果就看到了多名機械兵在街上捕捉途人,正當我把門窗鎖好,打算躲起來的時候,一名很像忍者的機械兵,把我玩弄一番之後,就把我穿上了拘束衣和盔甲了。」

「像忍者的機械兵,是新式的盔甲來罷。」

「我不太清楚,他們的盔甲沒有正式盔甲兵厚,眼上戴的是紅色的護目鏡。他用剛才我對你們的方法,把我困在拘束衣內,再使我穿上盔甲。」

「我想他們這樣做,是要防止被控制的人,能夠僥倖脫掉盔甲,全都是因為我的緣故。」

「不理這麼多了,我們應該怎樣做?!我們沒可能把每一個人救出來的。」我沉默了一回,靈光一閃。「對!我記得我回到他們的大本營時,曾經見過一個身穿灰黑色盔甲,被叫做統帥的人,我們可以要脅他,或者幹掉他不就可以了?」

時間轉眼飛逝,三人開始了拯救大計,過了兩週的時間,他們把兩名被盔甲控制的人解救出來,現在他們集齊了三套盔甲了。

「艾度,你們真的打算偽裝潛入嗎?雖然我們已經把藍晶去掉,那套盔甲應該沒動能來折磨穿戴的人,但是…」剛剛被營救出來的健太不安地說。「計劃都已到了這一個地步了,若果你們兩個見到我們三人穿了盔甲後有什麼異樣,你們可以把我們救出來的。」

「放心…交給我們兩個吧!」新加入反擊聯盟的清水,雖然口是這麼說,但是他心裡真的不敢肯定,眾人穿好了盔甲,只剰下頭盔這一個配件…三人之中,心裡最不贊同此一個作戰計劃的就只有斯洛一人,經過上次被拘束衣強迫射精一事之後,心怕戴上頭盔之後會再一次被其控制,整個人只是拿著頭盔,猶疑不決!!艾度看得不耐煩,一手搶過了頭盔,強行為斯洛戴上,戴上頭盔的那一刻,全身的護甲像磁石一樣緊扣起來,並且把斯洛緊緊地包緊。

「發…發生了什麼事?!等~等一下!」盔甲內層分泌出一層黑色的物料,像拘束衣一樣包裡住斯洛的身體,而布料亦把斯洛的脖子和口臉給蓋住,小管則從頭伸出並鑽入斯洛的鼻孔和口中,而盔甲內的觸手脫下斯洛的褲子,先後把陰莖套在黑色的套子之中,巨型的金屬肛塞,立時深入斯洛的肛門之中,護目鏡亦把斯洛雙眼蓋住。

“待機”二字很快就在斯洛的護目鏡內展示著,斯洛定過神來,慢慢地活動自已的手腳,興幸地盔甲並沒有控制到他的身體。「斯洛穿上盔甲後的感覺爽快嗎?」「你們已知道會這樣的嗎?所以才叫我先戴上頭盔罷!」「那個當然。誰叫你是在場五人之中,唯一一個沒曾試過這一套盔甲的人。」

「前後那樣…這樣子我怎麼活動…」「至少那些小工具沒有不停地震動,更沒有人每天強迫你吃下春藥和吸催情氣體,原本你一穿上他,你便要連環射精,替這套討厭的盔甲提供能量。」斯洛聽了之後,不安地摸了一摸面罩下的小管。「你怎麼了,不停地照鏡子,覺得自已穿了盔甲後很帥嗎?那麼你就不要脫了。」「我才不要,這一身東西罩得我很緊,很不舒服。」三人留下了清水和健太在基地,便起行前往敵人的本部。

「他們也差不多到步了,希望他們會沒有事……

「清水,不要再想了,我們快點去設置通訊裝置罷……!什麼……呀!清水!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