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拘束玩具(二)誘惑、接受

若給我當決定,我也會猶豫不決,可是星期六剛發生的事,令我明白,我絕不能成為一件拘束玩具.......還是沉醉於故事之中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回到禁閉室之後,我開始有些後悔…我低估了該死的好奇心的危害,也高估了自己的理智;腦海裡不斷地翻滾著被拘束的男人、緊身的乳膠、鋥亮的金屬項圈,甚至那只可怕的拘束箱,都能讓我下賤的陰莖,雖然蜷縮在籠子裡,卻還興奮地抖動著,並不住的流出前列腺液…

我知道自己這副淫蕩的身體,渴望著被更緊密地束縛起來,被各種道具折磨玩弄,但我還是不斷地告誡自己,這只適合作為性幻想,我不可能真正接受那樣殘酷的拘禁生活!我告誡自己一切到此為止,但事實上這根本不可能,俱樂部以訓練成績優秀為由,讓我協助哈努克先生管理拘束玩具,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但我卻找不到相應的藉口拒絕這個任命,說實話,我期待著再次見到拘束玩具,但我更害怕被這個猶如神話中,塞壬一樣的美麗生物誘惑,變的失去自我,最後成它的同類…但無論如何,這是我必須面對的。

三天後,我如約向哈努克先生報導,雖然我仍然是一副赤身裸體,戴著項圈,鎖著鳥籠的捆綁奴隸打扮,但身份卻是哈努克先生的臨時助手,這個三十多歲的白人很高大,肌肉發達的像個健美先生,第一次見面他就毫不掩飾地對我說:『我更希望你成為新的玩具,而不是什麼狗屁助手,相信我,我會把你身上每一塊肌肉都嚴酷地管束起來,你會興奮的一直高潮!』對此我不發表任何意見,低著頭艱難地抵禦著這些下流的說話…對我內心的誘惑…

我被要求替拘束玩具清理身體,並幫助他恢復體力;哈努克先生遞給我一串鑰匙,並告訴我每把鎖上面,都有對應的數字不用擔心混淆,並囑咐了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這聽起來似乎不算複雜,但卻需要我獨自完成;我根本不感謝俱樂部對我的信任,實際上我有理由相信這是一輪新的、更進一步的引誘!!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逃避,最多動作快一點,儘量減少和拘束玩具待在一起的時間吧!打定主意後,我拿起鑰匙串,像一個獄卒一樣,走向拘束囚牢!!一路上我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深呼吸一口氣,打開箱子,可憐的傢伙,還是保持著我上次看到的那個固定姿勢;我逐一取下固定用的細鏈,將他拖出來,但他似乎已經習慣了蜷縮的姿勢,在我的幫助下才艱難地伸直身體,使他看上去上像一條被縛的美人魚,當然胯間的突起物,顯示這是條純種的雄魚。

這時我還能勉強保持克制,但當我把他的束縛皮衣都全部剝除後,一個被黑亮的乳膠緊身衣包裹著的完美男體,成功地讓我忘記了一切!我下意識地撫摸著這具迷人的身體,體味著乳膠與手掌肌膚摩擦的美妙觸感,感受著膠衣下肌體的活力,我心中經營了三天的心理防線,瞬間土崩瓦解,完全敗在這一層薄薄的乳膠上。

就像是自暴自棄,又或是難以自抑,我放棄了所有猶豫和顧忌,瘋狂地在這具乳膠男體身上尋求感官刺激,我大力搓動他結實的胸肌,揉碾上面的兩粒突起,他的身體非常柔韌,我提起他的雙腿壓到頭的兩邊,這個姿勢迫使藏在乳膠屁股裡的奇怪金屬裝置露了出來,我從一串鑰匙中找到了和它數字對應的那把,隨著一聲清脆的鎖簧彈起的聲音,我開始再次探詢隱藏在乳膠屁股裡的秘密。

成功了!!!我手裡那只帶著晶瑩的腸道分泌液,在室溫中冒著白氣的金屬棍子就是證明!而且我很快地就找到了它的秘密,這是一個肛門鎖,類似於中世紀的刑具“恐怖梨”,只要拉動底部的機關,棍子的一端就會向外分開,當塞入肛門後,擴張狀態的肛門鎖,將牢牢地卡在直腸末端無法退出,難怪我當時沒法把它從乳膠屁股裡取出,實際上,沒有鑰匙,或許只有鎖匠才有辦法,對付這個頑固的肛門看守者。

雖然我的陰莖仍然被鳥籠囚禁著,但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了,我用手指探入那鬆軟的小屁眼,尋找可以帶給他快樂的那一點,我自己曾多次試過刺激前列腺獲得快樂,對此並不陌生,沒有任何困難就找到了他的前列腺,但和玩弄自己不同,第一次玩弄其他男人身體內部最敏感的器官,讓我有種奇妙的感覺,我的動作稍顯有些粗暴,他無力的身體向上一彈,我用另一隻手用力按住乳膠屁股,繼續玩弄那塊,比硬幣大不了多少的奇妙軟肉 – G點。

他的嘴巴被死死地堵住,但我仍然能從趴在我腿上,劇烈呼吸的胸腔,推斷出他此時的強烈感受;我的食指打著圈、描摹著前列腺的邊緣,中指則不時戳一戳靶心,我發現我的舉動有效地幫助這個被拘束的可憐男人恢復體力,因為他的身體正在不住地顫抖,偶爾還有一些小幅度的掙扎,比不久前他剛被解放出來時可要活潑多了。

前列腺高潮比射精高潮要持久,但卻不好察覺,因為精液是緩緩流出來的,你無法通過陰莖的抖動,來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正在高潮,尤其是這個男人的陰莖還被鎖著一隻特殊的尿道鎖!我決定再次探索未知的秘密,就從乳膠奴隸的陰莖開始,我找到鑰匙打開了鎖,取出橫穿陰莖PA孔的固定杆,抽出尿道插棒,嗯?那東西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特殊的構造,就和我在網上看到的尿道鎖一樣,被尿道插棒長期擴張的尿道口,大的驚人,我帶著懷疑地盯著這個深邃的洞口,最後卻得不出任何結論,失望中我一口含住那在眼前晃動著的半勃起的龜頭吮吸起來。

『口感簡直棒極了!』我沒有給人口交的經驗,但這似乎不需要經驗,更像是靈魂中的某種本能,我吮吸的非常自然,當然與其說我在服侍這根漂亮的陰莖,還不如說我是在享受男人的陰莖,填滿我口腔的卑微的快感,那和被控制、被奴役的感覺如出一轍,同樣是那麼地令我這個賤貨陶醉不已。

最終我還是沒能品嘗到屬於拘束玩具的味道,但我卻絲毫不懷疑他的男性能力,無論是那根活力十足的陰莖還是沉甸甸的,一看就知道肯定蓄滿了精液的大陰囊,都證明了他的健康,秘密一定就隱藏在陰莖裡面!只是我暫時沒時間去發現了,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我依依不捨地吐出還在還在輕微顫抖著的飽滿龜頭,努力將視線轉向別的地方,但很快,新的問題出現了:這該死的膠衣怎麼沒有拉鍊?!

我以前所接觸到的乳膠緊身衣,都隔著一層電腦螢幕,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借鑒的經驗,好在哈努克先生離開前留下一份操作手冊,我在忙亂中終於想起了它;謝天謝地,這裡面寫的很詳細,原來是從頸部直接向外翻,乳膠衣的彈性遠超我的想像,緊貼在脖子上的小小開口竟然能拉到這麼大!我小心地避免指甲接觸到乳膠衣的表面,緩緩地將膠衣向外翻,直到順利地把他的肩膀從膠衣裡解放出來才鬆了一口氣。

等到我吃力地把乳膠緊身衣拉到胸口時,他結實的胸肌上似乎有一些別的東西,我加了一把力,讓他整個左胸露出來,那是一行向右傾斜的漂亮花體字Prince In Latex Cage (乳膠囚籠中的王子),這個紋身頓時使我興奮起來,我更加賣力地幫他脫下這層乳膠的牢籠,果然,在他右邊挺翹的屁股上,還有一個圓形的烙印,一個雙手被縛在身後,跪著地上給人口交的男人形像…

我已無法描述這個烙印帶給來的衝擊,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烙印的內容被無限放大,不停地旋轉!!!每旋轉一次,跪在地上的卑微男子的臉就清晰一分,最後,當那張原本模糊的臉變的可以分辨時,我驚訝地發現那張臉無比地熟悉,根本就是我自己的臉啊!

我一個激靈,馬上清醒過來,發現陰莖早就在不知道不覺中勃起了,正被鳥籠勒的生疼,而哪個烙印還好好地待在男人的屁股蛋上,褪下的緊身衣卡在屁股下面,男人的雙腿還被乳膠包裹著,我用力甩甩頭,將剛才哪個古怪的想法,驅除出我的腦海,繼續幫他脫“皮”。

幸好,除了胸口和屁股外,再沒有別的什麼東西跳出來刺激我的心臟了!很快,除了一個乳膠腦袋,他的身體已經自由了,不過這個自由很短暫,我按照操作手冊上的要求找來手銬,將他的雙手在背後銬好,不是我故意折磨他,按照要求,除了拘束玩具的主人,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予他超過60秒的自由,哪怕是他的管理者也不行。

我讓他靠在牆邊坐下,開始按摩他的腿,他的腿線條很好,肌肉分明又不過分,但是小腿肌肉有些猙獰,上面滿是鼓起的青筋,我幫他按摩了好一會,他才恢復行動能力,雖然還有些蹣跚,但在我的幫助下已經能行走了,於是我扶著他走進浴室,開始幫他清洗身體;不得不說,這個傢伙非常地馴服,沒有任何多餘地掙扎,我在他身上塗滿清潔乳液,腋下、乳頭、後背、性器很快都被泡沫覆蓋住。

我很享受幫他清洗身體的過程,手感極佳的肌肉,在泡沫的潤滑下變的更加迷人,不得不承認我的動作略帶色情,但那真的不怪我,沒有任何gay能拒絕這樣一具健美的男體!很快,身體表面的清潔就完成了,剩下來,我需要清潔拘束玩具的內部了,通俗地來說就是浣腸!

我讓他跪下來,乳膠腦袋歪著貼在地上,雙腿分開,無助的小屁眼,在空氣中瑟瑟發抖,浣腸器的出水口,被做成中空的陽具形狀,很粗、典型的西方尺寸,在潤滑劑的幫助下,還沒能完全閉合的肛門,乖順地吃下了整個噴頭,那至少有20cm!我拿起一袋600ML的浣腸液,連接到噴頭的膠管上,打開開關,透明的液體順著管子慢慢地流進他的體內,我體貼地把速度調慢,讓他能更好地適應體內逐漸增大的壓力。

為了確保流進肛門的浣腸液,不會被腹腔的壓力擠出來,我需要不時用力地拍打他的屁股,手冊上說這能使他夾的更緊!我試過之後發現果然沒錯,可憐的屁股每次在被大力地拍打後,都會反射性的劇烈收縮,可以想像那根陽具形狀噴頭會被咬的多緊。

五分鐘後,液體全部灌進他的小屁股裡面,一滴都沒有漏出來;他的腹部明顯漲大了,腹部的肌肉都有些變形,我用一隻手繼續拍打他的屁股,使他不能放鬆臀部的肌肉;另一隻手則幫他按摩鼓脹的小腹,這明顯令他很難受,他的身體都在輕微地發抖,但我不為所動,繼續手上的動作!按照要求,他至少要堅持十五分鐘,但顯然在我的額外幫助下這變的很困難,在大約7分鐘的時候,他的肛門口開始出現溢出來的浣腸液。

我停止了腹部按摩,開始全力拍打他的屁股幫助他堅持下去,但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總有少量的浣腸液,從肛門和噴頭之間的縫隙處漏出來,最後我不得不提前讓他解放;吸取了教訓後,我不再干擾他,後面的第二次、第三次浣腸都順利完成,但三次浣腸後,這可憐的傢伙雙腿都在打顫了,幸好接下來不需要他走動,他只要張開腿,把陰莖露出來就行了,因為接下來我要清洗他的尿道和膀胱了

我原本以為這和浣腸相似,只是從直腸末端改到尿道,噴頭換成導尿管,但在我仔細閱讀了操作手冊後,我發現了一個新詞彙:“尿道閥門”,這本估計專為我提供的操作手冊非常詳盡,不僅詳細介紹了尿道閥門的構造和原理,甚至還體貼地配上了圖片。

那是一個小巧的金屬裝置,根據手冊上的資料和圖片看,大約是一個圓形的小片,有指甲大小,約兩毫米厚;通過手術植入性器根部,卡在尿道的括約肌上,它嚴絲合縫的卡在尿道內口,阻止了尿道自主排泄的功能,也使得括約肌完全失去了收縮閉合的可能,也就是說尿道括約肌一直被迫張開卻永遠無法自己排尿。

裝置上有兩個可以閉合的孔,一個孔是用來排尿的,另一個孔連著一根極細的管,手術時直接插入輸精管,用來控制精液流出,這兩個孔只能通過外力插入導管單向開啟,就像一個真正的筏門一樣,可以達到對玩具的絕對控制!而且它是置於體內的,從性器的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任何痕跡,最重要的是這種控制不像陰莖環那種總要裝卸,又影響手感的東西。

這個小裝置可以任人隨便揉弄性器不影響搏起,卻又絕不會射精,只要主人不幫忙,精液連滲都滲不出一滴出來!當他仍然保留正常的性能力,每當他高潮時,湧出的精液會帶來漫長的折磨,並在尿道閥門的阻攔下逆流回去,最後只留下痛苦和無法發洩的欲望。

手冊上還特別用黑體字印著一句話:
對於玩具來說,射精是被完全禁止的!
漫長的邊緣高潮折磨,能使玩具變得更加淫蕩,
或許3天、或者5天,玩具脹痛的陰囊,才會得到一次痛苦而緩慢地解放,
插入的導管會將積攢的精液慢慢抽出!

我簡直不能相信眼睛看到的,和大腦思考後給出的結論,這太過瘋狂了,不過除此之外,似乎真的找不到合理的答案,來解釋乳膠王子為什麼不能射精的原因了!!我的手扶住他的陰莖,動作有些顫抖,因為我實在是太激動了,我手中這根完美的男性生殖器的內部,被植入了一個非自然的裝置,一個屈辱地,控制了男性,不!是作為人類最基本生理活動的可怕裝置。

我曾嘗試過給自己導尿,那種異物侵入的違和感,膠管劃過尿道壁的劇烈灼痛,總是令我心有餘悸!但這個可憐的男人,每次排泄多餘的體液卻必須要經歷這個痛苦的過程,然後屈辱地通過一根冰冷的橡膠管完成排泄…甚至整個過程他都無法參與,只能順從地張開腿,將自己最脆弱的器官交到別人手裡……


這種被完全控制、被奴役的極度無力感,使我再次體會到了純粹的心靈高潮,從會陰到脊椎再到大腦皮層,活躍的生物電流,使我產生了類似失禁和遺精的強烈快感,這種快感深邃而強烈,而且無從抵抗,因為它來源於內心,代表著心靈深處的渴望…我幾乎想屈服了,是的,我當時只想找到惡毒的鮑伯,告訴他我改變主意了…但最後,理智還是艱難地戰勝了欲念,儘管這決定充滿了痛苦和失落。

我的手帶著顫抖地,將特製的導尿管插進拘束玩具的尿道,整個過程他一直很安靜,或許是順從,或許是習慣了…當淡黃色的尿液,從管口淅瀝地淌出後,我不由鬆了一口氣,最後幫他取下頭套和深喉堵嘴器時,我發現拘束玩具有一張頗為英俊的臉,淡金色的頭髮和蔚藍色的雙眼真像一個童話裡的王子,但配合他胸口的紋身多少有些諷刺。

不過此時我沒有其他的心思,只想趕快做完這一切,在完成了身體清潔後,我重新用口塞堵住了他的嘴巴,將他帶到旁邊的運動室,把他的手鎖在跑步機的扶手上,調整好速度和時間後,就逃跑似的躲進隔壁的浴室裡,這很丟人,但沒辦法,此刻極度混亂的我,需要空間和時間來平復內心的躁動。

和上一次見到拘束玩具後的激動不同,這次我非常恐懼,我知道他們找到了我的弱點,並毫不留情地攻擊它!!我幾乎堅持不下去了,我的心靈,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呼喊,它們想要這一切,包括乳膠、包括皮帶、包括所有令我失去自由的束縛…

我不清楚是怎麼回到禁閉室的,雖然我一再強迫自己停止思考,但腦海裡總在翻滾著,那個植入陰莖內部的邪惡道具…我告訴自己沒有任何男人願意接受這個惡魔的玩具,但很不幸,心底很快就出現另一種聲音:『你不是男人,你只是一個有著男性外表的賤貨,你需要它,你下賤的陰莖需要被管束起來……

我試圖說服這個可怕的念頭或者說是說服我自己:『不,那是痛苦的,我不會聽你的,我會離那該死的東西遠遠的!』

Oh~別說謊了,我知道你,你喜歡這些,你不是一直嚮往被徹底地控制住麼,這不是你所期待的生活麼?為什麼要拒絕呢,你不可能違背你的心!』

每當我獨處的時候,彷彿像是精神病人一樣自言自語的場面就經常出現,而且混亂一直持續著…尤其是幾天後,哈努克先生抓著乳膠王子,那因為大量的精液鬱集不出,脹的格外飽滿的陰囊輕輕拍打時,我親眼看見他用一根連著注射器的導管插入王子的性器,可以想像那管子的頂端插進玩具身體裡那個小裝置的排精孔時,頂開了金屬的筏門,存了一周的精液,在真空的負壓下被抽了出來,50ml的注射器裡滿是白色的濃稠精液…那一段時間,微微顫抖的身體和刺眼的白色成為我新的噩夢。

當天晚上,可憐的王子被邀請參加一個緊身或是拘束為主題的聚會,他穿著一件新的乳膠緊身衣,只有陰莖和臉露在外面,其他的部分都被黑色的乳膠緊緊地包裹來,他的嘴巴被塞進一個大的幾乎使他下顎脫臼的巨大口球,龜頭上的PA孔被穿上閃亮的金屬環,在優雅的古典舞曲和揮舞的皮鞭中跳起高雅的芭蕾舞。

直到我從地上揀起一張留著腳印的小幅海報我才知道,舞臺上正在表演令人眩目的芭蕾動作的乳膠拘束玩具,以前曾是頗負盛名的哈爾伯特芭蕾舞團的首席男舞者,還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王子…不過此時,高貴的王子成為了男人們的玩物,穿著緊窒的乳膠囚衣,在皮鞭的驅使下被迫起舞,當他旋轉時,沒人去欣賞高超的舞技,男人們的目光追隨的是那閃光的龜頭環在空中飛舞的軌跡,他們肆意取笑王子無法吞咽的口水,在離心力的作用下灑的到處都是的窘迫,這極度的羞辱令我感同身受,我的靈魂似乎都在激動地顫抖,所有的決心被戳的千創百孔,潰不成軍,但真正最後打動我的卻是王子的眼睛。

那是聚會結束後,我去幫助清理現場的時候,他就側躺在那裡,黑色的乳膠上滿是白色的痕跡,乾的、半乾的,還有那些新鮮的、散發出濃濃腥臭味的精液…他那淡金色的,看起來非常高貴的頭髮,早就被精液和汗水打濕了,蜿蜒地貼在額頭和臉狹上,整張臉都被精液糊滿…我小心地撐開他的肛門,果然那裡更加嚴重,紅腫並且溫度很高,大量帶著體溫的精液,從我的指頭邊淌出…我滿是擔心地看著他,但當我看到他的眼睛時,我的靈魂中某些東西似乎突然地迸裂了。

我看到那雙蔚藍色的眼睛裡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沒有憂鬱或麻木,藍寶石一樣的眼底裡,流露出的竟然是一抹滿足!我所有的理智被徹底地擊潰,惡魔般的誘惑之音在我的靈魂中響起:『你的人生充滿了愚蠢與空虛,為什麼不試圖改變它們,只需要一句話、一個眼神,你就能獲得新生,和他一樣,令內心滿足的快樂的生活……

不知道是被這些話迷惑了還是真的順從內心的指引,我突然拋下乳膠王子,一路小跑衝到鮑伯先生面前,語氣帶著哽咽,雖然激動但卻清晰地表明瞭來意:『是的先生,我想我願意做一隻拘束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