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拘束玩具(一) 訓練、轉變

我很喜歡束縛,卻很害怕被棄置.... 意思就是綁著我後,不理會我的放在一旁..... 所以我喜歡加上工具,例如venus 2000,Fucking Machine.... 那就可以時時刻刻的令我樂而忘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應該已經很晚了,或許是淩晨三點,或許已接近拂曉…作出這樣毫無根據的推測,並不是因為我是一個不負責任,或是一個喜歡滿口胡言的人…實際上,你不能苛求一個完全封閉在乳膠緊身衣裡,被繁雜的各種皮帶牢牢固定住的可憐傢夥,僅憑身體被玩弄的次數和頻率,就能準確地推斷出時間…至少我,一個捆綁俱樂部的專業拘束玩具無法做到。

被無數雙手玩弄,被各種下流的道具調教了整整一夜,身體和心靈都非常疲勞,但積累的欲望卻沒有消散,即使沒有客人撫摩,連續一周沒有發洩過的性器,仍不知羞恥地挺立著,蓄滿了精液的兩顆睪丸,沉甸甸地墜著,無法發洩的情欲卻使我根本無法入睡。

五年前,我從大學畢業開始找工作;但你知道,那時候正巧倒楣地撞上次貸危機,連續三個月,我連一份街頭賣漢堡的工作都沒有找到,痛苦地現實讓我不得不經常去虛擬的網路中尋求慰籍,有一次打開一家常去的捆綁網站,我看到一份俱樂部招募捆綁奴隸的廣告;上帝作證,我當時只以為這是某個捆綁聚會的新花樣,但直到我鬼使神差地打去電話,被要求面試後,我這才意識到這或許是真的。

接待我的是一名俱樂部的主管,看起來大約四十五六歲的中年白人,按照廣告的要求,我穿著短袖的緊身上衣和一條略小的淺色牛仔褲,因為在高中期間,我一直是校橄欖球隊的四分衛,這樣的裝束使我鍛煉出來的結實身體看上去非常性感,顯然,主管也非常滿意這一點,在談了幾句後他就要我脫衣服,我照著做了。

他並沒有要求全部脫光,我保留著一條窄小的丁字褲,站在那裡像一件貨物一樣被人揉捏著胸部和背部的肌肉,他說我的肌肉不夠清晰,這令我非常沮喪,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七次被拒絕了,但下一秒,我聽到了天籟的聲音,這個帶著聖母光環的中年男人對我說了最動聽的一句話:『你被錄取了!』

一份正式的合同擺到我的面前,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甚至沒想起要穿上衣服,穿著僅能包住性器的丁字褲就開始翻看合同,作為一個捆綁愛好者,這份工作非常適合我,而且報酬不錯,唯一的遺憾:是長達三年的合同時間,以及全封閉式的管理,這使我有點拿不定主意…但看到主管越來越不耐煩的臉色後,失業的恐懼讓我瞬間就下了決心,在那份出售自由的合同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歡迎你的加入,小子,你會有一個難忘的經歷的!!』

接下來我剩餘48小時的自由時間來處理雜事,但我只用了半天時間,就做完了一切,帶著簡單的行李和激動的心情,當天下午就回到了俱樂部;按照合同上的描述,新的捆綁奴隸需要接受三個月的培訓,我以為能借此認識一些同好,但事實上,我沒有見到任何其他受訓的捆綁奴隸,因為接下來的訓練全是單獨的,或者說是封閉的…我被帶進一間狹小的房間,房頂的中間有幾個金屬環扣,看起來非常適合做捆綁的固定物,此外牆邊還立著厚重的木質束縛架。

這間幾乎可以用作地牢的房間,只有一張不大的床、一個馬桶、沒有任何窗戶,除了和捆綁有關的工具外,僅有一隻固定在鐵網裡的燈,角落裡有一個比老鼠洞大不了多少的通風口,我的訓練師泰瑞告訴我,我將在這間禁閉室裡度過接下來的三個月…

毫無疑問,我對繩子有種天然的崇拜,我喜歡看著肉體被繩索纏繞出的美麗,也期待著被捆綁成一隻無助的奴隸,在進入禁閉室後,我的陰莖就開始不受控制地勃起,將窄小的丁字褲,撐出一個完美的弧度,龜頭滲出的前列腺液,甚至把前端染出一個硬幣大小的濕痕,我拿這根總是不分場合勃起的下流陰莖毫無辦法,這讓我在陌生人面前非常羞恥…但泰瑞似乎並沒有表示不滿,只是若有所思地問:我是不是選擇了禁止性交。

是的,在合同上專門有一欄:是詢問捆綁奴隸是否接受性交,或只接受肛交和口交的其中一種,因為懼怕濫交帶來的危害,我選擇了不接受所有性交!他只是問了問,聳了聳肩,沒有說什麼,然後就要求我脫下丁字褲!當脫離了最後的束縛後,我的陰莖幾乎是從布料中彈出來的!東方的血統賦予我遠勝西方人的細膩皮膚,6.5英吋的陰莖卻趕不上西方人的雄偉,但我的性器外形挺直,龜頭飽滿,作為一名觀賞用的捆綁奴隸來說,這並不算太大的缺憾。

訓練師纂住我的陰囊,這使的陰莖更加充分地勃起,他拿來一條軟尺,量起我的陰莖尺寸,從長度到直徑,各種資料記滿了半張紙,期間他甚至用冰水強制使我的陰莖軟下來,只為採集疲軟時的尺寸…最後,當一切測量都結束後,訓練師拿來一根細麻繩,從陰囊開始將我的陰莖捆綁起來;說實話,我從沒想到我的捆綁之旅會從陰莖和它的兄弟開始,但作為待訓的奴隸,我只有接受,訓練師隨後拿出一張訓練計畫表,上面交替出現的是肌肉增強鍛煉項目和捆綁訓練,我每天只有6個小時的自由時間,但那是用來強制睡眠的。

訓練師走到禁閉室的一角,把罩布從那個:我以為是床的東西上掀開,那竟然是一台折疊式的跑步機!我腦袋裡似乎閃過什麼,趕快拿起訓練計畫表一看,果然,所有肌肉鍛煉沒有常規的器械訓練,全部都是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不需要場地的訓練,唯一需要場地的長跑也有跑步機代替,我突然有種感覺,泰瑞說我將在這間禁閉室裡度過接下來的三個月恐怕不是一句玩笑!!泰瑞從我的表情猜到我的想法,他一邊調式著機器一邊給我介紹捆綁奴隸。

作為一個捆綁奴隸,首先需要一個漂亮健美的身體,這並不意味著像健美冠軍那樣誇張的肌肉群,而是一種大小合適的,線條清晰的,健美的肌肉,計畫表上的運動完全能滿足這些要求,它們能幫助我消耗脂肪,雕刻肌肉線條。

除此之外,和捆綁奴隸息息相關的還有兩個要素:性欲和寂寞!旺盛的性欲能使奴隸能夠更好地適應角色,面對寂寞時能支撐的更久;一個優秀的捆綁奴隸必須學會用欲望和服從戰勝寂寞,從捆綁中得到快樂,泰瑞對我強調這一點非常重要,為了更好地進入角色,並適應將始終陪伴奴隸三年的孤獨和寂寞,每個受訓的捆綁奴隸都將在狹小的禁閉室裡完成訓練,如果連這都無法忍受,可以肯定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聽到這裡,我有一種被控制的強烈感覺,從會陰到脊柱再到大腦皮層,一陣莫名的戰慄感席捲而來,那是一種類似失禁的快感,幾乎令我當場呻吟出來,被麻繩捆住的陰莖漲的更大了,像一把匕首直挺挺地杵著。

這一切都被訓練師看在眼裡,但他什麼都沒說,只是讓我穿上一雙高梆的運動鞋,挺著被捆綁著的陰莖站到跑步機上開始長跑;機器設置的跑速並不快,但需要不停地跑上5公里!對於一個長期活躍在橄欖球場上的四分衛,5公里的慢跑並不算什麼,所以我可以很輕鬆地就完成了第一個項目,並表示可以繼續,但訓練師警告我,這些都只是對初學者的優待,主要是為了糾正錯誤的跑步姿勢和身體的預熱,隨著訓練的進行,量會越來越大,他要求我提前作好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日子證明瞭泰瑞的提醒非常重要,只是我仍然對訓練的強度嚴重估計不足!短短的五天,訓練量幾乎是成倍的提升,我的訓練師,總能摸清楚我的體能極限,在電擊器的監督下,每一點體力都被壓榨出來,直到我像一堆爛泥一樣癱在地上,當然每到這時候就輪到美妙的繩索登場了。

說到捆綁,這幾乎是體能地獄中唯一的聖音,繩子在酸痛的肌肉上收緊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妙,失去對身體控制的無力感,是那麼的令人著迷,我或許是一個天生的捆綁奴隸,不需要任何額外的刺激,僅是被捆住就能使我興奮,而且我對於捆綁的不良反應感覺遲鈍,反而能從禁錮中得到相當的快感!根本不像一個剛剛接觸捆綁的新手,連我的訓練師都稱讚我像一個訓練有素的優秀捆綁奴隸,不過即使是這樣,我仍然被要求戴上捆綁奴隸的專用裝束:一隻皮革的項圈和一隻透明的貞潔鳥籠。

每一個有受虐傾向的奴隸,應該都不會拒絕項圈和貞操帶吧!我也一樣,但我不太喜歡鳥籠,因為它對陰囊的壓力太大,尤其是勃起和運動時,那令我更加痛苦。當然,除了這些外還有一個說不出口的隱藏原因,這個塑膠的傢夥,看起來不夠結實,我更希望那換成一個堅固的無法解開的金屬貞操帶!雖然不太喜歡這個簡單的玩意,但每次陰莖試圖興奮時,被鳥籠強制保持克制帶來的挫折感,總能滿足我變態的受虐欲望,當然更重要的是它能使我時刻保持旺盛的性欲,不得不說這種強制禁欲的感覺非常美妙。

運動-捆綁-運動-捆綁……我的生命中似乎只剩下這兩件事情可以做,在汗水和繩索的交替中日子過的飛快,度過了最痛苦的體能適應期後,我逐漸習慣了每天三次的塑形訓練,而且運動量也停留在合適的程度不再增加,畢竟,俱樂部需要的是一個體型健美的捆綁奴隸而不是一個馬拉松選手;不過當身體的疲勞感被逐漸適應後,我開始有更多清醒的時間,來充分體驗捆綁帶給我的所有!我開始慢慢明白捆綁帶給我的,不僅僅只是興奮和滿足的快樂,還有痛苦與寂寞的折磨!!

在明媚的陽光與自由的星條旗下生活了二十年,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像現在這樣被拘禁在一個狹小的,密不透風的禁閉室裡這麼長的時間,每天一成不變的做著同樣的事情!!煩躁、寂寞、後悔…種種負面情緒開始衝擊我的內心,哪怕我平時是如此地渴望被束縛和奴役,也逐漸無法再忍受越來越漫長的捆綁時間,即使我高漲的欲望從未消散也於事無補,甚至這也成為一個新的痛苦來源,因為我同樣沒有嘗試過連續一個月沒有任何高潮或射精。

泰瑞是個非常有經驗的訓練師,他總能發現我在訓練中的問題,並幫助我解決它們!這一次,他讓我用無法消退的性欲,和奴隸的思維去解決囚禁帶來的種種後遺症,並教導我用心理暗示來撫慰焦躁的內心,使它平靜下來並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我按照他的話做了,閉上眼睛,告訴自己其實我不過是一個下賤的、淫蕩的、時刻需要被主人狠狠蹂躪的奴隸,一個時刻期待著被男人結結實實捆綁起來的賤貨……

我輕微地晃動著身體,感受到那熟悉的繩索帶來的緊張感,沒錯,現在感覺好多了,我不再覺的無法呼吸,也不再那麼煩躁;保持著輕微的掙紮繼續性幻想和自我羞辱,我的狀態越來越好,終於,在訓練師的幫助下,我經歷了短暫的迷茫後又重新變的興奮起來,這次連泰瑞都讚美我是一個天生的被捆綁者。

就這樣我在封閉室裡,呆了近兩個月,無論是健身還是捆綁,都已經習以為常並能從中得到不同快樂,我習慣在捆綁結束後,用大量的運動來發洩旺盛的精力,在精疲力盡後,再被用各種令人興奮的姿勢緊緊地捆綁起來,我甚至請求泰瑞在捆綁期間給我戴上口塞和眼罩。

一切似乎都按著正確的軌道有條不紊地進行著,我期待著在訓練結束後,成為一名真正的捆綁奴隸,但在三個月的封閉訓練即將結束前,我被突然地帶出了禁閉室,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這使我不由地忐忑起來,我擔心這份帶給我金錢和快樂的工作,會因為某些未知的變故而失去。

我被帶到一間辦公室,正是三個月前接受面試的主管鮑伯先生的那間,但裡面沒有人,泰瑞告訴我在這裡安靜地等一會就關門出去了,我身上穿著捆綁奴隸的標準裝束項圈和鳥籠,還有一雙運動鞋,因為我剛剛結束體能訓練,這段時間鍛煉出的漂亮肌肉上還批著一層細密的汗珠,我祈禱鮑伯先生能在汗水全乾前回來,那會讓他對我留下一個勤奮的好印像,再加上泰瑞對我的贊許,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能讓我失去這份工作。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鮑伯先生回來了,他捧著一大卷文檔,而我卻像個等待被捆綁的奴隸一樣,傻站在一邊發呆;我懊惱自己的遲鈍,倒是鮑伯先生看出了我的拘謹,他微笑著叫我放輕鬆,這種友善的態度沒能真正讓我放鬆,上一份工作的速食店經理,就是這樣微笑著解雇我的。

『我找你來,是想談談有關你的訓練情況。』果然,他一開口就向著我最不願意的方向進行,但我決心這次不會再輕易地,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開除,在他再次開口前我發出了自己的聲音。『先生,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是的,非常喜歡!這段時間我完全按照你們的要求完成了各種訓練,而且做的很好,泰瑞可以證明,你們沒有理由解雇我!』

鮑伯的表情很令人玩味,他猶豫了一會:『我很高興你喜歡這份工作,但很遺憾,我們最後發現你不適合做一個捆綁奴隸,這正是你的訓練師做出的判斷!』我有種被信任的人背叛的憤怒。

『嘿!做的真不錯!』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你幾乎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奴隸,一個天生的被捆綁者。』

回想起這些讚賞和鼓勵令我更加憤怒,但僅憑一句話想讓我放棄卻不可能,我追問鮑伯他們作出這個決定的理由,他聳聳肩,示意我先坐下來,冷靜一點;因為情緒激動,我完全忽略掉赤裸的屁股,和下垂的睪丸接觸到真皮沙發椅的怪異感覺,但我還是照著他的話做了,讓自己冷靜一點。

鮑伯指著桌子上那一摞剛剛被他抱進來的文檔,告訴我那些是我的訓練記錄,我找來一頁翻開,上面記錄的非常詳細,包括每一次捆綁的方式和時間,以及我的反應,但我沒有心情細緻地全部看完並找出所謂的原因,顯然鮑伯也不想在文檔解釋上花太多時間,他拿起遙控器打開牆上的大型投影顯示器,很快,畫面裡出現一段捆綁視頻。

那是一個年輕的男人,一個有著健美肌肉,被堵住嘴蒙住眼睛的年輕男人,被繩索緊縛的視頻;畫面中的青年結實的胸肌和飽滿的肱二頭肌被一上一下兩道繩子勒住,又被從腋下穿過的繩子收緊,上臂和前胸的肌肉因此變的更加鼓漲,背在身後的雙手,腳踝和膝蓋都分別被緊密地捆住,最後整個人又被固定到身後的鐵管上,這樣的捆綁幾乎無懈可擊,但被束縛者卻似乎不這麼想,他總是在不停地掙扎,雖然他的動作幅度不大,但確實沒有一刻安靜。

我想向鮑伯先生解釋,這真的只是一個誤會,我當時只是陶醉於自己的性幻想,一個被捆綁著等待被輪奸的幻想角色,而且那種程度的扭動並不能算是掙扎,但很遺憾連我自己都說不清楚我的掙扎出自什麼原因,或許是為了時刻感受束縛,或許是讓性幻想更加真實,我無法用語言表達這種微妙的心理活動,但我自己清楚這絕不代表反抗和拒絕,無法替自己辯解令我很沮喪,鮑伯也沒說話,辦公室裡一時間充滿尷尬的靜謐。

半晌後,還是他先開口:『你真的喜歡捆綁麼?』

『是的先生,我喜歡被捆綁,我喜歡被緊緊地捆起來,像一個奴隸一樣被捆在任何地方展示……』這是我真心話,卻還有部分沒有說出口,就像牆上我被捆綁住的影像裡,那根順著胸膛向下一路延伸的繩子,我喜歡它捆住我的性器後順著股縫向後勒住會陰和肛門的壓迫感,當我扭動身體的時候,身上那些敏感且淫蕩的器官都會被繩子帶著一起動,那會使我產生一種被完全控制的錯覺。

『你幾乎說服了我,但很遺憾,最後我還是決定堅持自己的意見。』說不出的沮喪包圍住我,完全不同於過去幾個月被拒絕後單純的失望,而是一種源自內心深處的失落…不過今天註定是考驗我心臟承受力的一天,很快另一句就讓我起死回生了:『我和你的訓練師,一致認為你不應該被局限於捆綁奴隸,或許你可以挑戰更難的任務,比如嘗試當一隻拘束玩具。』

他沖著還在呆滯的我,調皮地眨了眨眼,雙手一攤做出一個無辜的表情:『我從來沒有說過要解雇你,可愛的BOY,是什麼令你產生這樣的想法?』是的!沒錯,當我現在回想他剛剛說的話,確實沒有一句有提到過什麼具體的內容,雖然不否定這個惡趣味的主管的話有誤導的成分,但那畢竟是我先入為主,最後導致弄出這次笑話。

『你的訓練師向我推薦你,他說你具備成非常好的潛質,在我看完你的資料後也認同他的觀點,你是一個天生的被捆綁者,你適合被更緊地看管起來,做一隻被拘束的玩具。』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聽到拘束玩具這個詞了,雖然不太明白它的含義,但僅憑名稱就性感地迷人,鮑伯隨後向我介紹了有關拘束玩具的內容,它果然令我非常地興奮。

拘束玩具和捆綁奴隸類似,但又完全不同,捆綁奴隸更像是一份工作,訓練結束和其他正常職業一樣,有區別分明的工作時間和自由時間;而拘束玩具不同,它更趨向是一種愛好和追求,追求極端的控制和拘束,除了必要的運動和生理需要外,玩具將一直保持著被拘束的狀態!!沒有自由、沒有權利,只是一隻供男人玩弄的、下賤的性玩具。

無可否認,這些描述讓我興致勃勃,我的陰莖可恥地勃起了,雖然鳥籠阻止了它進一步的漲大,但整個貞潔器卻被頂的凸了出來;可是即使如此,我也沒有接受這個建議的想法,我不認為自己有拋棄人類身份,去做一隻受人控制的玩具的勇氣,雖然那確實很吸引人,鮑伯似乎並不意外我的沉默,他沉默了一會後再次開口。

『很多同性虐戀者都有被捆綁的愛好,但很少有人能接受長時間單純的捆綁,那很痛苦,這一點我想你非常清楚,但你和其他人有一些不同,你很快就克服了對捆綁的恐懼並變的更加投入,這非常難得,你的適應力好的令人驚訝,或許這就是我們你建議嘗試拘束玩具的最大原因了。』然後他調大投影器的音量,我享受捆綁時,含糊不清的呻吟聲迴響在辦公室裡。

『捆綁奴隸不需要口塞和眼罩,泰瑞告訴我是你主動要求的;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麼?朋友,單純的捆綁無法滿足你,你需要更多更嚴厲地拘束來滿足你內心渴望被完全控制的欲望。』是的,他說的沒錯,我確實喜歡這些額外的,剝奪我視力和語言能力的道具,這同樣使我非常興奮,但我還是認為做一個捆綁奴隸更適合我,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

就在我醞釀著如何婉轉地拒絕這個瘋狂的建議前,鮑伯突然提議要帶我去看看真正的拘束玩具,好吧,我無法拒絕這個邀請,因為我真的對它非常感興趣;原以為鮑伯先生會帶著我穿過一道又一道帶鎖的鐵門,進入一個堅固的陰暗囚牢,但出乎我的意料,所謂的拘束玩具就待在離我的禁閉室不到50米的地方,除了金屬的門顯得更加堅固外,似乎沒有什麼不同!這令我激動不已的心中,難免有些失望。

不過進到室內後,我的想法被迅速改變!這間囚室比我的禁閉室還要小一些,而且高度很矮,大約只有2米,進到房間後低矮的天花板自然給人一種沉重的壓迫感,但這並不是這件囚室的重點,因為在囚室的中間,一隻孤零零的銀白色金屬箱子,總能吸引所有的目光。

我很難形像地形容這只箱子的外觀,用堅固或是冰冷這些詞,都很難說出我的感受,它大致類似銀行押送現金的保管箱,銀白色的金屬外殼上,佈滿三棱型的花紋,四個角被鉚釘固定在地板上,箱子的尺寸比保險箱大一些,不過一個成年人被關在裡面也很勉強,我無法想像一個人在清醒的時候,被強行塞進這只可怕的金屬囚具裡,並親眼看見光明被厚實的鐵板一點點擠壓出視線,所帶來的深深絕望。

如果在平時,這種美妙的感覺,早就令我想入非非了,但當箱子被打開,裡面那個被各種皮具嚴密束縛住的美麗生物,出現在我眼前後,沒有人能想像出當時我所受到的震撼;人形的生物穿著一套漂亮的皮衣,全身被黑色的皮革包裹的看不見一點肌膚,這明顯是嚴格按照身材量身特製的,穿上後就緊緊貼住了身體,也使的皮衣下的完美身材一覽無餘。

他的雙手被扭到背後,然後鎖在皮衣上的腕銬上,聯手肘和肩部也分別捆綁上了專門用於束縛的皮帶,並連接到金屬項圈上;下身的皮褲也有同樣的設計,腳腕膝蓋和大腿處,也被皮帶牢牢的捆綁了起來,但這還不是全部,他身上的皮衣外側,還有許多突出的D環,連接著一條條向四方延伸至箱子內壁的細鏈,進一步約束他的行動,使這個可憐的傢夥一直維持著蜷縮的姿勢坐在箱子裡。

他的腦袋罩著一只和身上的皮衣同款的皮質全封閉頭套,頭套上除了兩個小小的,應該是提供氧氣進出通道的鼻孔外,就再沒有開洞了,但一隻精巧的黃銅鎖,殘酷地穿過他的鼻中D環掛在頭套上,上面同樣連著一條細鏈,使他不得不時刻微揚著頭。

鮑伯先生讓我和他一起解開這些細鐵鍊把他弄出來,我口乾舌躁,笨手笨腳地去幫忙,有好幾次的失誤…但這或許正是鮑伯先生想看到的,後來他乾脆找藉口讓我獨立完成這項工作…好吧,他是老闆,我不得不聽他的…好在這些鏈子都不是鎖住的,失敗了幾次後,我總算解開了全部細鐵鍊,就在我準備把他抱出來時,鮑伯先生卻阻止了我,他讓我再仔細檢查一下。


『好吧,聽老闆的話!』我再次從頭到腳檢查他身上的D環,頭套上的、鼻子上的、項圈上的、肩膀、手肘、腰,大腿、小腿都再次確認沒有遺留,我的目光在他身體上巡視著,確實沒有連接的鐵鍊了,可是突然靈機一動,伸出手往他身下摸去…果然!在他兩腿之間,本應是股縫中間的地方卻延伸出一條鐵鍊,這可憐的小屁股,甚至不能離開箱子底超過3釐米。

呼!總算把他從箱子里弄出來了,這個不知道被拘束了多久的可憐傢夥,終於可以稍微舒展一下身體了,原來他是很高的,目測至少有6英尺(185cm),身形較消瘦,但整體看起來很有男性魅力。

『這次的拘束時間只有一天零二十一小時,不過作為特例,還是先放出來吧。』鮑伯先生的這句話使我相當震驚,被這麼殘忍地拘束了近兩天還只算小意思,這個可憐的男人,究竟犯了什麼令人無法饒恕的過錯啊?

他拿出一串鑰匙打開男人的項圈,我則幫助鮑伯先生解開他下身皮褲上的暗扣;這只項圈足有一英寸厚,光滑的金屬表面閃著令人激動的光澤,我的視線幾乎不受控制地追隨著金屬項圈,直到它被鮑伯先生放到地上;然後,男人的鼻子上和頭套後的鎖,也被一一打開,我非常好奇厚實的頭套下隱藏著一副什麼樣的面孔。

但皮革頭套之後,竟然不是一張人的臉,而是一個閃著黑亮反光的腦袋,一個被乳膠頭套緊緊包住的腦袋!!我幾乎忘記了呼吸,楞在那裡不知道想了些什麼…比皮革更加貼身的黑色乳膠,閃著誘惑之極的光芒,我注意到乳膠頭套嘴巴的部位扣著東西,應該是口塞或鉗口器的底座吧。

鮑伯先生讓他上半身靠在箱子上,體貼地告訴我可以隨意使用,我沒有任何思考,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撫摸著被乳膠頭套包裹住的頭顱,我的手撫過他的額頭和模糊的眉眼,順著臉頰來到被堵著東西的嘴部,只用一根手指圍著可能是口塞的底座饒圈,慢慢地挑開上面的四個扣子,出乎意料的,被束縛的男人並沒有第一時間就吐出嘴裡的異物,倒是我忍耐不住抓住底座慢慢地往外拉…

一根大約兩指粗細的黑色膠質棍狀物出現在眼前,看來不是猜想的口塞或鉗口器,而是一隻堵嘴的假陰莖!!不過這個答案也很快被推翻,因為從他嘴里拉出的黑色膠棍,長度遠遠超過一般的堵嘴陽具!!直到它全部被從口腔深處拽出來,我才發現這應該是個深喉堵嘴器!!被拉出來後,因為底部的繩子它就這麼吊在拘束玩具的嘴邊、垂下的,和龜頭一樣的前端甚至碰的到小腹,上面淋漓的口水,不時在皮衣的胸腹處留下曖昧的浮水印。

我用勁吞了下口水,卻再次伸出手去碰觸他的嘴唇,他的唇型很優美,帶著水潤的色澤,突然,我的手摸到什麼東西,軟軟的,原來是他的舌頭,他輕輕地卷著我的手指吮吸,乖順地像一隻沒斷奶的小貓,他的舌頭動作非常輕柔,但我懷疑那是因為長期被深喉堵嘴器壓迫造成的肢體性無力…我一隻手伸在他嘴裡玩弄著,另一隻手卻繼續著先前只完成了一半的事情,解開束縛住他下身的皮帶。

我抽回了玩弄他嘴唇的那只手,幫他脫下下身的皮褲;不出意料,皮褲下還穿著一條黑色的乳膠緊身褲,不!應該是一套連體的乳膠緊身衣的下半部分!

褪下的皮褲掛在腳踝處,裹著黑色乳膠的男性雙腿出現在我眼前,或許是緊身的乳膠衣帶來的視覺衝擊,這雙腿看起來非常纖細,但肌肉飽滿,腿型筆直,在黑色的乳膠衣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誘惑,當然就更別提兩腿之間那鼓鼓囊囊的部分了。

乳膠緊身衣的襠部是可以拆卸的,但我卻不急著享用大餐,我慢慢地將他翻轉過來,讓他趴在我的腿上,雙手分開乳膠臀瓣,黑色的乳膠深處鑲嵌著一隻金屬肛門塞,現在只留下底座露在外面,那上面還鎖著一根先前被我疏漏的細鏈條;我抓住金屬肛門塞的底座慢慢地往外拉,但這個淫蕩的屁股咬的很緊,不肯輕易地讓我拿走它的玩具,這使的我有些惱羞成怒,我用力拍打他的乳膠屁股,滿意地聽到他嘴裡溢出悶哼聲,他的陰莖也因為我的拍打勃起了,頂在我的腿上非常明顯。

我再次嘗試讓他吐出戀戀不捨的肛門玩具,但這次我加大了力度仍然沒有成功,我抓住細鐵鍊向上提,沒有把肛門塞拉出,反而將乳膠屁股拉的脫離了我腿的支撐,半吊在空中,他口中的聲音變的急促起來,我想我似乎又做了件傻事…

再次分開他挺翹的臀瓣,我仔細地研究著他體內的肛門玩具唯一露出的部分,我發現那只小小的金屬鎖,似乎並不是像我之前想的那樣是連接細鐵鍊用的,它肯定別有用處,但可惜我沒有鑰匙,玩具的大部分又都埋在乳膠屁股的深處,我試圖用手指塞進肛門與金屬肛塞的邊緣也沒有成功,懊惱之下,我再次把他翻過來,扯下罩在他性器上的乳膠片,開始玩弄他的陰莖。

他的陰莖也被鎖著,不過不是貞操帶,而是一套尿道鎖!粗大的金屬棒插入尿道,一根大約兩釐米的金屬固定杆,從系帶處的PA孔橫插進尿道棒的卡槽裡,用鎖鎖上後,這副金屬的虐陽工具,將被牢牢地固定在陰莖內部,說到痛苦程度,尿道鎖比貞操帶嚴厲的多,何況我手裡的這根陰莖,含著的尿道鎖的插棒還被刻意做成彎曲的形狀,這使得這只可憐的傢夥,只能時刻保持彎腰低頭的模樣。

但說到禁止射精高潮的功能上,尿道鎖卻比不上貞操帶,只要給於強烈的刺激,精液仍然能順著尿道插棒緩緩地流出來…我對這些可是不陌生,好心地幫他手淫起來,讓這個可憐的男人也嘗一嘗甜美的高潮滋味吧!我用在自己身上鍛煉出來的熟練技巧,很快就讓這根看起來就很久沒有射過精的陰莖興奮起來,它挺立起來,卻因為尿道插棒的原因保持著一個可笑的姿勢。

我繼續用手刺激它,直到感覺到陰莖在我手中變的更大,興奮地抖動著,我知道它即將迎來高潮,但這可憐的陰莖只是彷彿射精一樣劇烈的抖動著,活像一根彎曲的棒子在徒勞地揮舞,卻沒有一滴精液從陰莖裡流出來,我疑惑地捏了捏他依然腫大的陰莖,猜想著它的內部構造,我現在敢肯定這玩意和肛門塞一樣別有花樣!!

藉故離開的鮑伯先生這時走回來,但並不是催促我離開,他拜託我稍後幫他把拘束玩具重新鎖進箱子裡,並留下一串鑰匙,我知道這是他們故意的,但我沒有拒絕,這很有意思不是麼?

我再次玩弄了乳膠屁股並狠狠地拍打了它至少三十下,又讓他的陰莖達到的高潮,這次仍然沒有任何精液流出,我很想把自己的性器塞進他的嘴裡,但鳥籠阻止了我所有的綺念,最後我只能憤恨地將深喉堵嘴器給他插回去,滿足地看到他被我擺弄,只能順從地仰起頭吞下那根至少二十釐米長的假陰莖。

我將皮衣給他重新穿好,身上的皮帶也一一系緊,撫摸著乳膠腦袋和金屬項圈半天捨不得放手,這些東西對我太有誘惑力了,但我知道這並不是一個乳膠聚會,玩完後就可以脫下來回家睡覺,我沒有信心能接受所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