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拘束玩具(三)轉化、玩具



不可否認的,這個倉促的決定帶有衝動的因素,但當我終於說出口後,竟然沒有多少懊惱或悔恨的情緒,有的只是莫名的輕鬆,以及一點淡淡的欣喜!甚至沒有等到鮑伯先生的答覆就自己先跑了,這一晚我睡的很香甜,也是這一個多月來唯一真正舒適的睡眠。

過去那些晚上,在夢境中使我飽受折磨的夢魘,卻變成我最好的朋友;我飛到空中,人形的乳膠衣在我身邊飄著,另一邊則是飛舞的鐐銬和鋥亮的項圈,這些拘束的道具,仿佛被賦予了生命,環繞著我飛舞,帶領我飛向遠方的高山。

我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9點半,如果不是泰瑞來叫醒我,或許我就能發現昨天的夢境中那座山的秘密了…不過比起虛幻的夢,今天可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在腦袋恢復清醒後,我幾乎是從墊子上跳起來的,鮑伯的辦公室最近來過很多次,但今天我變的和第一次踏入這裡時一樣緊張,鮑伯看我到來了沒有說什麼,而是遞給我一份檔,拘束玩具的契約書。

『如果不想以後被悔恨折磨,那麼你最好花上幾個小時,好好看清楚這份契約,一旦你簽上名字,你就失去了人的權利,只剩下玩具的義務!』

鮑伯說的沒錯,儘管被剝奪人類的身份和權利,使我立即就興奮起來,但我知道這的確並不是一場遊戲,而是我人生中一次非常重要的抉擇,翻開契約書的第一頁,一段被加粗加黑的字體同樣在發出警告:『請謹慎地對待人生,性幻想和現實並不同樣美好!除非你能非常確定希望失去對自身的控制,並渴望獲得更多的奴役,否則請結束閱讀,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或許更好。』

這些警告說的都沒錯,我即使到現在,都沒有完全地把握能接受全套嚴厲的拘束,但此時我已經沒有辦法後退了,我不想再無時不刻的生活在內心的欲望中,哪怕這是一杯毒藥,我想我也只能把它端起來喝掉。

契約描述的非常詳盡細緻,包括我接受拘束契約後的所有生活細節,都有具體的規定,而且這份契約和三個月前我簽過字的捆綁奴隸合約不同,裡面條款的內容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要不就拒絕,要不就得全盤接受;如果我簽字,那真的意味著徹底失去對自己命運的掌握,我將成為一個可以被任意玩弄的非人器具,在俱樂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我必須接受所有形式的性交!我的嘴巴和肛門都將成為無數陌生的男人們發洩欲望的骯髒孔洞…我的身體將被烙印、被穿孔、被紋上任何他們想要的圖案,而我除了接受沒有任何選擇。

我發誓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認真地閱讀過,契約書裡的文字就像是有魔力一樣,死死地抓住我的眼球不放!枯燥的文字構築出介於真實與魔幻間的拘束世界,我如同身臨其境般的感受到諸如霸道、強制、冷酷、絕望等等錯覺,當我從中好不容易清醒過來,我的身體已經代替了大腦作出了決定,契約最後的簽名看起來是那麼眼熟!

從法律意義上來說,我現在已經不再具有人類的身份和權利,而是一隻可憐的性玩具了;當然,這種身份的轉變令我非常陶醉,我幾乎看見乳膠王子身上的拘束道具,正在向我飛來,但很可惜,我的激動很快就被泰瑞打斷了…

誠然,在簽字後我已經自動被剝奪掉人類的身份,但現在我卻不能算是拘束玩具,最多只能算是一隻玩具半成品,這當然令我很失望,但泰瑞拿出一份新的,關於拘束玩具的訓練方案時,我的注意力很自然就轉移到了接下來的安排中,和捆綁奴隸相似,也是三個月的週期,但泰瑞告訴我這點時間只能幫住我適應拘束的生活,並不是能讓我在三個月後,就成為一名合格的拘束玩具,我需要做的還有很多。

和幾個月後的變化相比,身份改變帶來的變化更具體和迅速,我的囚室換了另一間,比捆綁奴隸的禁閉室稍微大些,裡面有更多的拘束用具:木架、轉輪、刑椅應有盡有…連鐵籠都有三種不同樣式的等待我去親身嘗試,此外我的制服也換成了半成品拘束玩具的服裝:一套非常合身的皮革束身衣。

我身上這件皮革束身衣,明顯是按照我的身材特製的,穿上就很貼身,但泰瑞卻還是不厭其煩地,一一收緊皮衣上的扣索,直到我全身出現緊繃感;皮革的特性就是堅固耐磨,再加上下體和肛門鏤空的設計,我猜想這件皮革束身衣大概會長時間地伴隨我度過三個月的適應期,這使我有些失望,為什麼不是誘人的乳膠呢?

不過很快我就知道了他們選擇皮革的原因了,皮革束身衣有很多皮帶鎖扣,泰瑞拿來一段20釐米長的彈簧條,將我的手腕和腰側用彈簧條連接起來,兩手腕和腳踝間也連接上彈簧條,肢體被系上彈簧後,對行動沒有限制卻是極大的阻礙,哪怕是最平常的動作我都要付出更多的力氣!!當然,這還只是我面臨的一部分問題,皮衣中空的襠部設計,使我的性器和屁股都裸露在外面,它們也受到了熱情的招待。

整套尺寸齊全的矽膠尿道塞和肛門塞,裝滿兩箱盒子,這將是我這三個月必須時刻佩帶著的器具;泰瑞拿來一隻8mm直徑的尿道塞,扶著我的陰莖猶豫了一會後,又改成了更大的10mm直徑!在充分的潤滑下,我並沒有感覺到太多的疼痛,雖然有不適感,但總能忍受…

而後面的肛門,因為我以前曾多次用按摩棒之類的道具自瀆,所以直接使用了4cm直徑的三號塞,被細皮帶固定好後,它們將牢固地堵住我下身的排泄孔,而且隨著時間,塞子的尺寸還會不斷加大,直到最後訓練結束時,我能順利地吃下盒子裡那兩隻看起來就恐怖極點的道具。

為了確保我充分地適應新的生活,我每天有大量時間,要花在一些無聊的事情上,比如清理囚室,又比如來回搬運磚頭;一開始,我身上的彈簧,確實使我感覺非常難受,但不過三天,身體就逐漸習慣了彈簧帶來的挑戰,泰瑞發現我習慣了彈簧的阻礙後,馬上增加了彈簧條的數量,肩窩到手腕,手肘到肋側,上臂到手腕都被一一加上彈簧條,等我再次適應後,皮衣上的彈簧條又被換成更大阻力的。

一個月後,我身上已經加上了二十三條彈簧,就算我只是想彎下腰,抬下腿也會受到至少兩個方向上的彈簧牽制,這終於讓我感受到了拘束的味道;一個半月後,我身上的彈簧被換成沒有彈性的皮帶,拘束的意味變的更濃!我的兩隻大腿在接近陰囊的地方被一根不到4cm長的皮帶連接起來,這使我的步幅被嚴格地控制住,但這只是腿部束縛的一部分,在膝蓋和腳踝處還各有一根皮帶連接。

與此同時,感官剝奪的訓練也在展開了,我被長時間要求佩帶口球和耳塞,並在一段時間後,換成更嚴厲的堵嘴器和降噪耳塞,連眼睛都被蒙上一層,只有細密蜂窩孔的眼罩;我的身體在逐漸適應愈加嚴格的拘束,心理也在被改造,卡特魯夫是新的調教師,他負責幫助我更加貼近真正的拘束玩具,無論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每天我都要花至少兩個小時接受卡特魯夫的羞辱性訓練,或是對著鏡子欣賞自己被拘束的身體,或是被蒙住眼睛聽男性性交時的呻吟和粗口,有時我甚至都是在淫叫聲中入睡。

他找來很多諸如:『你有一個娼妓的身體,你是一個一文不值的賤貨!』之類的下流話逼迫我自述,他要求我捏住自己的乳頭,或是拿肛門塞自瀆時對著鏡子反復大聲說出這些帶有心理暗示的語句,這樣的手段非常奏效,我逐漸沉溺其中,甚至沒有感受過屈辱和痛苦,慢慢地靠近一個真正的拘束玩具…或許是因為循序漸進的溫水煮蛙的原理,日漸嚴厲的拘束並沒有使我產生太大的抵觸,我慢慢地接受了失去自由和自主的拘束生活,在白天絕大部分時間裡,雙手都被扭到身後,從手肘到手腕全部都被繩子或皮帶固定起來,就連手掌都被以握拳的姿勢,套上小號的皮套鎖住。

被這種方式固定住後,時間一長,我甚至感覺不到雙手的存在,就像我從來就沒有雙手一樣!等到了晚上,雙手從背後的桎梏中解放出來,卻很快被重新固定在雙腿外側,再被裝進一隻厚實的皮革睡袋中,像一隻無手的肉蟲,睡袋上的皮扣也被繩索拉緊後,被禁錮在皮革中的我甚至連翻身的權利都被剝奪。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每天絕大多數時間裡,我的視力、聽力都受到限制,至於說話都是被絕對禁止的,他們給我用上了帶牙托的封閉型口塞,我甚至連嗚咽聲都發不出…即使我一直深深地期望著這樣的生活,但對於一個習慣了自由的人來說,這一切還是顯得有些突然,不過因為某個日子的臨近,拘禁帶來的種種不適反而成為了我新的興奮點,它總使我處於一種被強迫的奇妙快感中。

我慢慢地學會了不用手生活,習慣了日常的進食和排泄,都籍由他人的幫助完成,由於感官被剝奪,我不能清晰地分辨時間的流逝,但至少有半個月,我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排便了,每天的浣腸取代了生理的自然功能,尿液也是一樣,全都是靠導尿管舒緩膀胱的壓力,按照卡特魯夫的話,這將幫助我儘快適應玩具的生活,習慣身體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覺,並為日後植入尿道閥門做準備。

這當然令我興奮不已,作為一個渴望被更深奴役的受虐者,我無法拒絕被控制射精的誘惑,儘管那必定令我以後的生活無比痛苦,在高度的興奮和輕微的忐忑中,我終於完成了三個月的玩具適應性訓練,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關於成績的結論是:從我的訓練師的表情中推測出來的,並在鮑伯那裡得到了印證,我終於獲得了成為拘束玩具的資格,這意味著很快我就要真正改變自己的身份,完成從人到性玩具的轉變了,因為心跳的太厲害,導致我的大腦一直處於充血狀態,對於之後的回憶有些模糊了。

大致只記的後來被帶到一間,有著奇怪道具的房間裡脫毛,體表幾乎所有的毛髮:包括鬍鬚、腋毛、陰毛、肛毛和四肢的汗毛都被去除,直到一切都完成後,我才被告知這不是簡單的脫毛,而是永久性的…除了頭髮和眉毛,身體其他部分都被鐳射破壞毛囊組織,我的身體將永遠保持沒有任何體毛的光滑狀態,這不僅能讓我的身體和乳膠緊身衣更加貼合,也讓以後使用我的人能感受到最棒的皮膚觸感。

這個決定完全沒有得到我的許可,當然也沒有這個必要…在接受拘束玩具契約後,所有一切都變成合理的,而且和永久脫毛,相比還有更多破壞人格的身體改造等著我,我同樣沒有辦法反抗,只有全部接受;脫毛之後是清洗,這次他們沒有插手,而是讓我自己來,用訓練師的話說,如果不出意味,這將是我最後碰觸自己身體的機會了,至少在未來五年裡是這樣。

長時間的拘束訓練,使我的動作生疏僵硬,卻不妨礙我享受這最後的福利,陰莖早就完全地勃起了,我卻刻意忽略它亢奮的需求,不是不清楚這次單獨洗浴的意思,但我還是強忍住射精的欲望,我並不想這成為我最後一次射精的回憶,哪怕之後我可能再也體會不到精液從陰莖中急速射出的美妙滋味。

當我挺著脹大的陰莖走出浴室時,泰瑞和卡特魯夫的表情有些古怪,但很快他們就開始幫我清洗身體內部,並用消毒液擦拭我的全身皮膚,包括那根筆直挺立的傢夥,柔軟的浴巾擦拭在沒有體毛保護的皮膚上,感覺類似輕微地觸電,說不上難受也談不上痛苦,酥酥麻麻的,倒是有點調情的感覺…當我這樣赤裸著身體被帶到外面時,這種感覺變的更加清晰。

我被帶到一間黑乎乎的房間,視線裡只有一張床,圓錐型的燈光,自上而下照在床上,那上面一大一小的兩個窟窿顯得格外突出!我被要求趴在那張皮革床上,頭部正好卡在大的窟窿裡,然後他們分開我的屁股,將一個有點涼的金屬道具插進我的肛門裡,大約進入20釐米才停下來,底部的凹槽正好卡住肛門,然後他們使我的陰莖,對準那個較小的窟窿,讓我的身體和皮床完全貼合。

之前我已經看見皮床上有很多束帶,但他們卻沒有用,我正在好奇卻聽見卡特魯夫的聲音:『為了徹底證明你是一個無可救藥的賤貨,我們不會捆綁你,緩釋的肌肉鬆弛劑,將通過管道注入你的小屁眼,然後被直腸吸收,這個過程大約30分鐘,你可以選擇在這之前離開,穿上衣服拿300美圓去過人的生活,或者留下來,用時間來證明你確實是個欠幹的性玩具!』

這些說話很有用,接下來的三十分鐘絕對是我生命中最漫長的一次等待…赤裸著身體躺在滿是拘束皮帶的床上,肛門裡還插著一根連著長長管子的水喉,當冰冷的藥水滴在直腸裡的那一瞬間,我的身體本能地繃緊著,心跳的速度幾乎和藥水滴落的頻率重合,以至於我完全分不清楚,那到底是心臟的跳動還是肛門的震顫,與嵌入皮床凹洞處的臉部相對的是一個小平臺,上面擺放著一些奇怪的道具,不過我很快就認出了其中的大部分。

幾枚大小各異的金屬環,或許是用來穿刺,或許是用來拘禁性器的,一整套紋身的顏料和工具,還有一個金屬的圓形印章,雖然看不到圖案,但我可以肯定那和乳膠王子屁股上的奴隸印記是一模一樣的,如果我繼續這樣安靜地躺著,很快它就會和我的身體親密且熱烈地接觸,並永久地留下一個足以令人陶醉的美麗徽記。

當然,最令我激動的還是那個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小玩意,它的體積只有半個指甲蓋大小,但帶給我的刺激卻是無與倫比的,幾乎可以想像當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陰莖,被植入這個可怕道具時的絕望與興奮,它將完全徹底地斷絕我射精的權利,甚至拒絕任何形式的高潮,哪怕我卑賤地趴在地上,被人操到尖叫不停也是無濟於事…精密冷酷的金屬看守者,是不會放任一絲精液溢出的,即使陰囊因爆滿而脹痛得死去活來也是毫無辦法的,只有在固定的日子裡,被沒有生命的冰冷膠管插入,才可以像只畜生般被抽取精液。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它幾乎滿足了我所有的受虐欲望;我的陰莖興奮地抖動著,前列腺液流的到處都是,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身體開始感覺到肌肉鬆弛劑正在慢慢起效…我扭動著屁股掙扎著,不是真的要擺脫皮床,而是享受那種逐漸加深的緊迫感和人為地製造出被強制被逼迫的感覺,進入腸道的藥水越來越多,每次掙扎的幅度越來越小,但快感卻是成倍的降臨!

到了後面,我幾乎是要盡全力才能把屁股抬起來,這幾乎和真的綁架效果一樣,我失去了反抗地能力,只能被動地接受悲慘地命運,到了這個時候,更大的快感轉而來自時間將盡的心理緊張,會陰處產生一股熱流,我本能地想夾緊雙腿,卻沮喪地發現下半身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我不確定是想在最後的時刻,離開這見鬼的玩具契約,還是單純地追求更加逼真的虐待氛圍得到更多的快感,反正我掙扎著用雙手撐起身子,但最後還是功虧一簣,會陰那股早就蓄勢待發的激烈熱流頓時像電一樣流過我的身體。

當我的上半身重新摔回皮床上時,挺立已久的陰莖終於噴灑出濃稠的精液,一波又一波,將我積蓄了幾個月的精液盡情地釋放出來…沒有任何身體的刺激,僅僅只是心理的暗示,我就可恥地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高潮,但很可惜,這註定是我最後一次享受高潮的美妙滋味了,因為我已經徹底失去了選擇了權利。

伴隨著高潮的餘韻,身體越來越沉,視距變的模糊,甚至連舌頭都不受肌肉控制,深度的無力感牢牢地抓住我,但頭腦卻異常地清醒,更加悲劇的是我將保持這樣的狀態接受著即將到來的一切,無論是穿刺還是烙印,又或是被植入尿道閥門,我將清晰地記住每一樣改造,帶給我的痛苦與絕望卻沒有任何辦法拒絕,從這個時候起,我的玩具生涯真正開始了。

昏昏噩噩中的我,似乎又一次睡著了,最近總是這樣,我都不知道這次睡了多久…在完全失去了時間的概念後,睡眠和清醒的界限,也開始慢慢地模糊起來;無盡的黑暗與伴隨著黑暗的悶熱,總是如影隨形地籠罩住我,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渾濁並灼熱的,儘管知道無法掙扎,但我還總是下意識地搖頭,想擺脫束縛在頭上的桎梏。

按照我的尺寸特製的皮革頭套,完美地營造出令我痛苦不已的黑暗與悶熱,皮具艱難地套住頭後,幾乎毫無空隙,但腦後的皮帶還要再被逐一全部收緊,整個頭部就像被狠狠夾住一樣,皮革的材質完全地貼伏頭部的曲線,仿佛第二層皮膚,一張由簡單的眼鼻輪廓構成的模糊人臉上,卻可以清晰地分辨出夾雜著痛苦與扭曲的興奮;這只令人畏懼的皮革束具準確地來說,是我正式成為拘束玩具後的第二隻專用頭套。

和第一隻相比,除了共同的鼻部氣孔外還開了嘴孔;當然,這並不是獎勵而是懲罰,懲罰我在身體清理時擅自開口,一個大號的實心橡膠鉗口球,完美地填補了皮革留下的空白,也將我的嘴巴撐到極限,這只口球比我之前戴過的都大得多,我不得不努力地張開下顎容納這個球型的入侵者,當鉗口球被完全推入口腔後,我連簡單地吞咽口水都變的很困難。

拉伸到極限的嘴角,被口球的帶子緊緊勒住,幾乎是第一時間,我就感覺到肌肉的痙攣,但很快,這種還算溫和的不適,就隨著時間的流逝,轉變成令人無法忽視的銳痛,不過沒有人理會我模糊的呻吟,一個玩具的痛苦呢喃顯然是毫無價值的,我只能清晰地體驗著懲罰的口球,帶給我的每一絲痛苦和被當作無生命的玩具的強烈羞辱,當鈍痛到慢慢地麻木,直到我漸漸地適應這一切,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不過這兩者顯然還是有區別的,生理的痛苦毫無疑問,但心理的屈辱是否真的令我難過就值得商榷了…好吧,還是坦誠一點吧,我喜歡甚至享受這種感覺,被剝奪人的身份,被物化地對待真的令我非常陶醉,那根總是尷尬地挺立著的下流的陰莖就是最好的證明。

當然,從人到玩具的身份轉變,可不僅僅只是簡單的幾句話,或是自我性幻想所帶來的羞辱,與之相比,整個過程中強制的色彩才是關鍵,在玩具契約成立後就被強制烙印;因為藥物的關係,我的身體癱軟無力,連薄薄的一層眼皮都無法自由控制,但意識和感官卻依然清醒並且敏銳,我聽見他們小聲地交談著並用嘶嘶作響的噴燈給烙鐵加熱,然後我的屁股上被塗上一層清涼涼的藥水,我突然意識到那是在烙印前最後的消毒,我即將接受殘酷的烙刑!

接下來,因為強效肌肉鬆弛劑的緣故,我沒辦法睜開眼睛,也不知道烙印的圖章是被燒成暗紅色還是亮紅色,但這都不是重點,細微的溫度差別作用在我的屁股上根本沒有多少差別,連一點準備都沒有就突然地墜入了灼熱的熔岩地獄。

我從來不是一個善於忍受痛苦的人,即使我瘋狂地喜歡SM,我曾經無數次地幻想過被當作奴隸販賣,被烙印,被陌生的男人玩弄屁股……這總是能令我產生無與倫比的性滿足;在作出最後的決定時,這個上面刻畫著性奴印記的小圖章,就曾經是我用來對抗理智的一塊重要的砝碼,但現在,當親身真切地被施加了烙印後我立刻後悔了,灼熱到尖銳的,極至的痛苦幾乎令我無法呼吸,我詛咒那些充斥在腦海裡不切實際的性幻想,是它們蠱惑我失去了最後的機會,痛苦與悔恨像是雙生的嗜血荊棘,它們糾纏交織在一起並死死地纏繞住我,令我無時無刻不深處痛苦之中,好在這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因為我很丟臉地昏了過去。

在我昏迷以後,殘酷的玩具改造並沒有因此停止,按照契約約定的內容,宣示玩具身份的羞辱性紋身,剝奪男性權利的尿道閥門,還有乳頭、龜頭和會陰處的穿孔,一件件永久地落戶在我的身體上。

當我清醒過來時,一切已經塵埃落定,無法更改了,我就這樣糊裡糊塗地親手把自己變成了一隻待售的人體性玩具,更可怕的是,這不是可以隨時推倒重來的遊戲,這將是一場長達五年的可怕噩夢,而且僅僅只是一個開始。

接下來的遭遇,充分地驗證了我不好的預感,沒有人來詢問我的感受,他們擺弄我的身體,就像對待無生命的貨物一樣,或許在以前,這是能令我興奮的奴役體驗,但現在,當我完全失去了一切權利後,這樣冷漠而機械式的待遇,留給我的只剩下對於未知的莫名恐懼;但正如我之前不斷強調的那樣,他們不需要徵求一個性玩具的意見或感受,在我的身體還處於被藥物麻痹的狀態,左邊的屁股上還繚繞著未散的高熱時,就被幾雙沒有溫度的手,俐落地打包緊縛起來。

他們把我拖到一隻造型古怪的工具前,那東西有點像小型的鞍馬,但高度很低,目測還不到我大腿根,工具的頂端是一個橫著的海綿包,很厚實,外面還包著一層軟質的皮革,很快就知道了這件東西的用法,當然不是用語言,而是親身嘗試。

他們摁住我的肩膀,迫使我彎下上半身,腹部正好抵在海綿上,一道一掌厚的皮帶,勒過後腰固定在海綿體兩側的D環上,接著他們分開我仍然還顯得有些無力的雙腿,套進刑具下方的分腿杆的皮鎖裡;雙手則在身前捆住向下拉到分腿杆中線處的D環裡,我的頭部被硬塞進一隻狹小的皮革頭套裡,除了供呼吸的鼻孔外,沒有其他多餘的開口,強制地斷絕了我與外界的所有感官交流,最後一根從天花板上垂下的繩子與頭套頂端想連,使我連低頭都無法做到,只能小幅度地左右擺動頭部,而這更像是絕望奴隸的無用掙扎。

這樣的固定方式,看起來就像是張開腿,翹著屁股邀請男人來使用的男妓,我誤以為這又是一種新的羞辱訓練,但接下來,被塗抹在我屁股上的烙印處,仿佛強力辣椒一樣的塗料才讓使我意識到,這種姿勢只是為了方便我“曬屁股”而已!在之後的日子裡,我進入了我所認為的拘束狀態中,通常大部分時間我都被套著皮革頭套,以各種撅屁股的姿勢被捆的動彈不得,每天只有餵食和清洗是唯一稍微自由的時間。

在此期間,我貿然地開口使我得到了嚴厲地懲罰,也讓我意識到一切已經不同了…現在,我不再是一個擁有部分權利的受訓者,我的行為必須符合新的身份,當然,這也是強制的,在DND等西方奇幻世界的設定中,人類同時具有混亂與秩序的屬性,我想混亂源自欲望,而秩序根於時間;所以,當一個人的時間概念被徹底打亂,他將自然地感覺到無助,茫然並恐慌。

總括來說我對這段時間的印像不深,因為當時混亂的思維很難對細節產生足夠的深刻的記憶,但因為黑暗和茫然,衍生出的恐懼卻令我印像深刻,我在泰瑞那裡學到的東西變的毫無作用,屁股上的灼痛,膀胱口的異物感與未知的恐懼攪和在一起令我心神懼疲卻偏偏睡不著,至於性幻想,拜託,你不能指望一個被恐懼控制的可憐傢夥,還能保持發情狀態。

直到一段時間後轉機才出現,具體時間我並不清楚,大約是我屁股上的烙印完全癒合的時候吧!我被從緊縛中解放出來,頭套被摘除,但不包括刑具一樣的大號口球,我明白他們的意思,玩具必須保持安靜!長時間的幽閉讓我習慣了黑暗,突然的光明倒是刺得我半天睜不開眼睛,等我努力在地下室昏暗的燈光下聚攏視焦時,他們已經為我鎖上了鐵質的項圈,並將我的雙手扭到身後銬住。

他們拖拽著連接在項圈上的鐵鍊,但長時間的拘束和腳鐐,使我的移動緩慢而僵硬,不過路程並不遠,因為牆角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那裡有一面巨大的鏡子,我被帶到它前面後,就可以欣賞到自己此時的模樣了。

哦,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一個身型健美,肌肉清晰分明的青年男人,赤裸著身體,被堵住嘴巴,被冰冷的、泛著光的金屬刑具死死的鎖住,他的脖子上套著牲畜一樣的項圈,鐵鍊還握在其他人的手裡……他是那麼的強壯卻又是那麼的無助,尤其是男人的性器上方,那原本應該被茂密的陰毛覆蓋的區域,卻被紋上了商品一樣的條碼…我不可救藥地興奮了,在充滿了痛苦和悔恨之後,我就這樣再次輕易地被性與欲望俘虜。

他們給了我足夠的時間陶醉和幻想,直到他們認為可以結束為止,然後我就被鐵鍊牽引著側過身子,從這個角度我可以看到我屁股上的烙印:這個巴掌大的烙印可是讓我吃盡了苦頭,不過當我看到它後我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它和通常的燙傷痕跡截然不同,整個烙印充滿了立體的感覺,而且邊緣似乎還帶著雕刻所特有的棱角和隱隱的金屬光澤。

被銬在身後的手,不自覺地就向著烙印移動,他們並沒有阻止我,當我的手指接觸到烙印後,我才發現之前看到的並不是視覺的誤判,烙印的痕跡真實地像在石頭上的雕刻一樣充滿了凹凸的觸感,這也是我看起來覺得立體和棱角的原由,頓時我有了明悟,這肯定和塗抹在我屁股上的強力辣椒有關。

我的手指無意識地描摹著屁股上深刻的烙印,心臟和大腦幾乎快被爆發的性衝動弄得死機,這個羞辱性的圖案將永遠留在我的屁股上,即使有朝一日我不再是拘束玩具,它也將伴隨我一生,沒有任何辦法能清除這個深刻地烙印,即使換皮手術也不行,我將這樣一直頂著被烙印的屁股活下去。

這確實是一個奴隸夢寐以求的,尤其是我這樣一個賤貨,我的陰莖毫無預兆地就抖動起來,僅僅只靠心理暗示我就達到的高潮,但尿道筏門開始展現它的威力,沒有任何一滴液體能夠不經允許流出來…我的陰莖內部仿佛積聚了一團熱流,和射精前的感覺一樣,悠長而甜美,但我很快就發現沒有任何管道能發洩欲望,一波一又波的酥麻感都湧向性器,性器中的血液似乎激烈的湧動著,想要找到渲瀉的出口,可是每一次搏動都被筏門阻擋回來,化作深深地挫折,並留下尿急一樣的感覺。

在持續了數分鐘之後,隨著一陣巨烈的顫抖一切終於重歸平靜,我完整地體驗到了禁止高潮的全過程,身體內部那明顯的滯漲感令我心情複雜,我不知道是該滿足於它帶來的強烈控制感,還是該恐懼我再也享受不到的射精快感,但我能做的不多,和我那沒得到滿足的可憐陰莖一樣,只能半硬地挺著接受著;我回過神的時候看到他們正在擺弄一台蘋果手機,我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難道是要拍攝我的照片?

顯然,這並不是正確答案,他點開了應用商店程式,並在其中找到了一款軟體,然後把手機的螢幕對準我陰莖上方的條碼!哦,我的上帝!這竟然是一款條碼掃描軟體,而更令我震驚的是,接下來手機的螢幕裡還真的顯示出掃描的結果:我驚訝地發現我真的成為了一件商品,一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的商品,而在商品分類這一欄裡,我被歸置為性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