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夜探廢棄工地被操射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壞的意外就是災禍,好的意外就是驚喜!但願我的意外會是以下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我都要到距離自己家一公里遠的地方去取車,由於自己小區裡沒有停車位,剛好隔壁小區剛建成,所以就把車停在那兒;早上我啃著麵包、喝著牛奶,慢慢的朝目的地走去,漸漸地發現肚子開始一陣陣的疼起來,估計是牛奶出事了…我開始焦急的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公共廁所,但是這片小區還沒有完全交付,好像真沒什麽廁所似的…再走了幾步,突然發現了一個廢棄的工地的大門敞開著,而且從堆積的垃圾看起來,也應該是廢棄了好一段時間,我就順勢拐了進去,果然不遠處有個廁所,我就在裡面草草了事。

忙碌了一天後,停好車回家,又一次路過那個廢棄的工地,黑漆漆的一片,好奇心促使我又悄悄的溜了進去;我打開手機的電筒,一間間的宿舍走進去參觀;廢棄的宿舍裡的地上都是煙頭和垃圾,還有一些民工扔在那裡不要的襪子、內褲、手套什麽的…到了第三間房,門是虛掩的,我推開門進去,裡面還有一張高低鋪的床,床邊上散落著一些用過的安全套,我仔細看了看,裡面的精液明顯已經乾了,看來時間很久了…下鋪床上還有些綑綁行李的黑色繩子,一些未開封的安全套,也不是什麽杜蕾斯什麽的,就是最便宜的街邊1塊錢一個,安全套自動販賣機裡的那種。

這些民工看來生活很壓抑啊,直接在宿舍裡叫小姐就開操了,也難怪,一個工程一般時間都比較長,解決生理需求也正常吧,想了想又繼續往前走,之後的幾間房都空空蕩蕩的,又或是和之前的房間一樣,都是些不要了的襪子內褲背心,當然還有些用過的安全套。

走到了工地的盡頭,只剩一間單獨的房子了,原是上了鎖的,但是鎖又被人撬了,也是虛掩著;我推門進去,明顯這房間以前是包工頭住的,裡面一張單人床,還有張碩大的工作臺,我打開寫字臺的抽屜,裡面又是一堆安全套,還有好多看上去沒穿過的薄薄的襪子,黑的白的灰的,敢情工地福利不錯,還給民工發襪子,怪不得他們房間裡襪子隨便亂丟。

開著手機的電筒,繼續搜索房間裡面的東西,裡面櫃子裡有一些亂糟糟的圖紙什麽的,打開下面的櫃子,裡面有幾個防毒面具,面具表面的橡膠都黃黃的,接著一根根長長的呼吸管,呼吸管邊上一個盒子裡,有好多個頭套,黑色薄薄的,彈性不錯,是只露出眼睛的那種,而且明顯是用過的,估計是配合防毒面具使用的,工地裡有時候要油漆或者粉塵作業的時候,要戴頭套和防毒面具。

最後,我搜羅了幾雙襪子和頭套,又拿了幾個安全套塞進包裡,撤出了工地,這些東西回家夠我玩一陣子了…之後的幾天,我用從工地裡拿回來的東西,在家裡好好玩了一陣子;平時上班穿著民工穿過的薄襪子,晚上回家帶著黑色的頭套,套著安全套打飛機,沒幾天安全套就被我用完了,心想著晚上再去拿幾個回來爽。

一天晚上下著雨,九點多才回家,停好車後我又溜了進去,悄悄的進到最後的那個房間,熟門熟路的打開櫃子,正準備拿東西,突然被人用布蒙住了嘴,慢慢就迷迷糊糊不省人事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慢慢的醒了過來,還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只感到身體一涼,竟然一絲不掛的被綁了起來,手腳都綁在工作臺上形成了一個“大”字,後庭也特別難受,好像被塞進了一個肛塞,口還被綁上了一個口球,令我一點也喊不出聲來。

當我在併命掙扎時,眼光看到一個黑影慢慢朝我走來,借著一點點月光,我看得出他身材特別好,胸肌腹肌很是發達,只穿了一條緊身內褲,頭上戴著黑色的頭套,只露出眼睛;雖然他很是吸引我,可這個情況下,我還是怕的要緊,只有不斷的掙扎著,想說什麼,無奈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他繼續朝我走來,撫摸著我的胸肌和乳頭,繞到我下面,用手一下下的按著肛塞,沒有一點聲音,但是卻把我頂的很爽,雞巴翹了起來還開始流出了淫水,他看了看我硬挺的雞巴,竟然幫我擼了起來,我扭動著身子,享受著被綑綁的快感,喉嚨裡發出一陣陣呻吟。

忽而,他拿出了一把刮胡刀,在我雞巴上塗抹了泡沫,慢慢的開始刮毛,每刮一次我都打一次寒顫,雞巴挺的更高了!刮完毛後,他又繼續撫摸著我的肌肉,一下下的按著肛塞,慢慢的刺激著我…淫水就像泛濫了一樣,從雞巴眼流淌而出,他撿起了地上民工穿過的薄襪,輕輕的擦拭著我的龜頭,每擦一次就像是撩過我的心頭,擦了幾下,把黑色薄襪套在了我的雞巴上,最後還把兩顆蛋也塞了進去,硬挺的雞巴被黑襪包裹得特別粗壯。

他隔著襪子繼續擼著,我呻吟得越來越響,他解下了我的口球,脫下自己的襪子塞進我的嘴裡又迅速把口球戴好,口內頓時被塞得滿滿的,襪頭露了出來,貼著我的鼻孔,現在每一下的呼吸,也嗅著他的襪子的酸臭味,而我的呻吟聲變得只有我能聽見。

肛塞在他用力按壓下撐開了我的菊花,他慢慢的轉動著它,每轉一圈G點就被按壓一次,套在雞巴上的襪子都幾乎濕透了…突然,肛塞被拔了出來,取而代之的是一根更加粗的假雞巴,前後進出著,我全身的肌肉都被刺激的繃緊了,乳頭更是前所未有的硬著,他拉起頭套,用牙齒咬著硬挺的乳頭,繼續折磨著我!他轉身又拿起了一個黑色頭套,慢慢的戴在了我的頭上,調整好位置不讓眼睛露出來,讓黑色頭套緊緊的包裹著我的頭,又拿出了防毒面具再套了上來。

我恐懼的呼吸著,從防毒面具的呼吸管裡進來了濃濃的RUSH的味道,啊~ 慢慢全身肌肉開始放鬆,心跳加速;他解開了我腳上的繩子,拔出了後庭的假雞巴,後庭一陣空虛,但很快就插進了一根更加粗壯的陽具了!他技巧高超的操著我,每次插入都能操到我的G點,速度不快,但是卻讓人迫不及待的期待著下一次的抽插。

足足30分鐘,我已被操得精液橫飛,他卻像是不想那麽快射,拔了出來他的陽具,把我雙腳重新綁好後,他去掉了我的防毒面具和頭套,又拿掉了嘴裡口球和襪子,把RUSH倒在襪子上,蒙在我鼻子上強迫我吸入!趁我大口呼吸之際,他竟把雞巴插進了我的嘴裡,我沒法子只有配合的吸著;他又調整了我頭的角度,慢慢的把雞巴更深入我的喉嚨,深喉的感覺相當難受,此刻卻不得不承受。

他隨手拿起了工地裡的夾子,夾在了我的奶頭上,我“啊”的一聲喊了出來,他見狀把臭襪子又塞進了我的嘴裡,再綁上口球,快速的解開我腳上的綁繩,架起了我的雙腳,剛才沒射的雞巴越發堅挺,再一次的插入了我後庭,因為他的雞巴被剛才又粗了許多,而被操射後的我,被第二次插入會十分難受,他緊緊的壓著我,加快頻率的操著我,我的雞巴好像頂不住了,被他操了一會兒後竟開始噴尿!後來更發展到每操一次,就噴一次尿,這種感覺猶如在天堂地獄之間輪回…

幾次卯足全力的抽插之後,忽而他腰部猛得發力操了進來,整根雞巴和碩大的蛋蛋似乎都操進了我的後面,隔著套子仍然能感受到他射精的力度,他輕輕的退出我的身體,又再次把我雙腳綁緊,怎麼了,還未完結嗎??

答案緊接而來,他竟然又開始擼起了我的雞巴,我又竟然不爭氣的又硬了起來,他馬上給我套上了套子,一番擼動之後,又一次射的滿滿一套子…他擼下了自己的套子,把兩個套子裡的精液混合,一股腦兒的倒我的身上,像按摩一樣塗抹在我的身上!!汗臭、精液加上RUSH的味道,把我薰得有點暈眩,早已筋疲力盡的我,此刻更加乏力,就算沒有把我綁住,我也沒力氣反抗了。

他看了看我,便穿上了他的緊身內褲,稍微執拾了一些東西,依然帶著黑色頭套,鬆開了我左手的繩子,轉身就消失在漆黑黑的工地裡,留下被深度調教的我,躺在那裡喘著粗氣……

有了上次做夢般的一樣的經歷,我每次晚上路過那個廢棄工地都心有餘悸,不敢回頭的快速離開;直到有一天晚上,按耐不住內心的騷動,我又溜了進去,再一次來到那間屋子,上次戰鬥的痕跡依舊,散落在地上的黑色頭套和襪子,還有兩個套子,都還在那裡;這次長了心眼,一直小心翼翼的注意著身後會不會有人,我不會再像上次一樣,被人弄暈綁起來狂操的了!

我摸索了一番之後,想像著上次那充滿激情的一晚,雞巴不爭氣的硬了起來,我把它掏了出來,就淫賤地擼了起來……突然,那個肌肉男,又悄無聲息的出現了,就在我陶醉在自己的淫思之際,他悄悄的走了進來關門之後,把我用力的按在工作臺上:『小子,上次操你操的爽嗎?今天是不是後面又癢了?』邊說邊開始撫摸我的胸肌和大雞吧。『來,和我一樣帶上頭套,你不是還拿回去過麽,是不是特別喜歡帶著頭套被操?』

這次是我自願被他帶上了頭套,他隔著頭套和我接吻,手不斷的捏著我挺起的奶頭,兩個人的雞巴對在一起,互相摩擦著,他索性脫下我的短褲,我的雞巴挺立著,不斷的流著淫水,見狀他用手開始套弄我的雞巴,在淫水的潤滑下,雞巴被他套的滋滋作響,我扭曲著下半身,嘴裡不斷的發出嗚嗚的呻吟。

『聲音小點,不然我把你嘴也堵上!來!給你塞上肛塞,讓菊花先打開,雞巴更硬點,一會兒更爽!』我被他反了過來,爬在工作臺上,把屁股高高的抬起來,上次的肛塞很快又塞了進來,他繼續用手按著肛塞,令他更加深入,我不自覺地把手扭在背後,只聽到笑了一聲,不一會雙手就被綁起來了,他把我雙腳拉到地上,分開綁在工作臺的腳上,工作臺雖長卻又有點窄,我的下爬剛在閣臺邊上;工作臺面有不少的圓孔,雖不知道有什麼用,但這刻卻大派用場,他用繩穿過這些圓孔,緊緊的把我身體固定在工作臺面上,現在我雙腳大開,雙手反綁在背後,身體幾乎與工作臺貼在一起。

『看你小子爽的快飛起來了,操!這雞巴的淫水流的可真多!』他脫下了自己的白襪,又開始擦拭著我的雞巴,『是不是特別喜歡這臭襪子摩擦你的龜頭,張開嘴,嘗嘗味道,我知道你喜歡!』說著他走到我的面前,把一個口撐卡在我的口內,在我腦後綁緊,然後脫下另一只襪,就把它塞進了我的嘴裡,才走回我的後面,一邊擼著一邊按著肛塞,我低下頭,看著他撿起一個套子來戴在了自己的大雞吧上,『來了,讓我好好的幹你吧!』

說罷,他拔出了肛塞,馬上把大雞吧插進了我的菊花,一點都不費力,就整支插了進去,之後又拔出來就留一個龜頭在裡面,然後問我:『想被我幹嗎?想就點頭,不點頭就癢死你!』我點了點頭,他猛的一下又插了進去,就這麽拔出留個龜頭,再次猛的插入,他這種方式把我菊花徹底的操開了,我一個勁的收縮菊花!他開始變換角度,估計開始找我的G點,雖然上次已經被插到了G點,但是今次的綁法不一樣,還得重新的找。

『怎麽樣,爽嗎?要是被插到G點了,就做點出點反應,哥我就會狠狠的操你G點,讓你爽透!』一次一次,又被他插到了G點了,我本能的挺了下雞巴,發出了一聲呻吟。『看來是這裡了,好!』他調整了角度之後,就加快了速度,每次都精確的幹到我的G點!!快感沿著我的脊椎骨一波一波的傳了上了,我的雞巴開始挺的更硬了,而且每被插中一次,都會爆出很多淫水,被這麽多次抽插之後,我感覺到自己要射了,菊花開始收縮,兩只手開始掙紮著想要給自己打飛機。

『怎麽,想射了啊,是不是很癢啊,要不要哥幫你套幾下,要就點頭!』我點點頭,他卻停了下來,只是把雞巴完全插入及頂著我的G點,然後保持著靜止狀態。『我今天就是要癢死你!』說完他用手不斷摩擦著我的龜頭,那種觸電的癢,令我不住的掙扎,這才讓我明白,他為什麼要把我緊綁在工作臺上,我根本逃不掉又反抗不了,現在我能做到的,只有不斷的扭動著屁股,並試著不住的收緊屁眼,只期望令他快點插射我,龜頭的癢真的令我受不了了。

玩了我好一會,他才再開始抽插我,快感又開始襲來,剛才稍微軟了下的雞巴又開始二次挺起,仿佛這次感覺更加強烈!要射了,我的雞巴開始不斷的抽動,他見狀也加快了自己抽插的速度,我邊射邊被他插著G點,這滋味是這輩子都忘不了的!我前所未有的射出了大量的精液,可是他卻仍未完結;不久,我又操得不停的射尿了,他更是興奮,整個爬在我的身上,兩手用力的我的乳頭,把他的雞巴頂得更入我的體內,令我不住發出淫叫!

又操了我好一會,他忽然抽離我的身體,跑到我的前頭,拉出我口中的臭襪子,在我面前擼了起來,很快他也射了,大量的精液全射進了我的嘴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