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可怕的CF



 這是一個我改編了的故事,原故事名字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了,而靈感是來自近日,Grindr交友網的留言,很多都說要玩CF,起初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後來知是Chem Fun,最初或誤以為Poppers/Rush/G-sport之類的東西,後來才知道是很嚴重的事情,就改了以下故事,可是改完後,竟發現有點興趣的感覺,我真是找死的一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0號,卻絕對是一個不折不扣喜歡肛虐的奴,一直以為我不像G片中的那些淫蕩賤貨,可以那樣享受被輪的樂趣;但當我第一次在網絡上看見3個攻的,一起幹著一個受的,那個時候在我潛意識裡面就很想有這樣的一日。

而我第一次被男人插的時候,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疼痛,只是看了很多H文,裡面都寫著第一次是很痛,所以我就故裝作痛,讓那個男人覺得我真的是很痛,或許是天生的被虐本能操縱,讓我喜歡上了刺激的、殘酷的肛虐!

我有一個固定的炮友,雖然比較少聯絡,但是每次有刺激的性愛,他都會通知我,先簡稱他為小劉吧!這天小劉又給我電話說,他有兩個1號朋友想要嗑藥玩通宵,但是很多0都不願意,問我要不要去,被三個男人嗑藥玩,被人輪姦的性愛我當然很想試,但是沒有嗑藥,也沒有通宵,我有些擔心,可是在小劉的不斷游說下,我開始感覺到了刺激,便欣然同意。

小劉很是高興,說一會兒開車來接我去某某賓館;30分鐘後我坐上小劉的車,上車後小劉就給我了一粒藍色的小藥丸,一杯溫水,說先吃下這個東西,半個小時後就會起效的了,我相信小劉,二話沒說就用溫水吞了下去,而小劉也吞了一粒綠色的小藥丸。

大概15分鐘後我們就到了某某賓館,這個時候的我已經感覺到藥效了,頭有點暈,臉潮紅,JJ已經都硬起來了!也感覺到內褲被淫水弄濕了…很想摸自己的雞巴,更加想被男人操!我看見小劉的臉也是紅紅的,在電梯裡,沒有人的時候,我不顧忌的就伸手摸上了小劉的雞巴!那根操我多次的雞巴也是硬硬的。

小劉也不示弱,伸手在我屁股上用力的揉捏,弄的我差點在電梯裡面淫叫。到了門口,小劉敲開了門,走進去一看,裡面兩個男人,也是臉色潮紅。裹著浴巾的裸體下,雞巴高漲,小劉對我說「瘦一點的叫小張,胖一點的叫小董。」小張和小董直接摟著我的身體,幫我把衣服,褲子脫掉。

本來就被藥物刺激的淫蕩的我,也直接拉扯掉他們的浴巾,握著他們的雞巴,小張的雞巴大約17,但是比較細;跟小劉的相似,只是小劉的雞巴龜頭特別大,雞巴稍細,看似胖的小董反而雞巴更加粗長,約有20、還很粗;三個光溜溜的男人挺著大雞吧擁著我就走進浴室,簡單的沖洗之後,三個男人幫我把身上的水擦乾,又抬著我就上了床,感覺自己就像皇后一樣被伺候著。

小董和小張分別躺在我左右,小劉則含著我的雞巴,就在這情慾高漲下,什麼都注意不到,當意識過來時,雙手已被分開的綁在床頭了,腳上又多了支腳撐,我本想掙扎,但小張用手撫摸著我的乳頭,小董用舌頭舔著我的耳垂、脖子,還和我接吻,我就再沒掙扎了,而且兩手還有一點點的自由,便用兩手各自握著小董和小張的雞巴,努力的給他們在擼。

四個被藥物刺激的男人,淫蕩的展現著自己的本能!!小董坐起來讓我偏過頭給他口交;這個時候我看見了床頭櫃上還有幾粒藍色的和綠色的小藥丸,只是無暇他顧的我,只有努力的舔著小董的大雞吧,鼻息也越來越嚴重,發出「嗯嗯….嗯嗯….」淫蕩的聲音,小張也努力的舔著我的乳頭,小劉抬起我的雙腿,開始舔著我的騷穴。

「啊,好舒服,騷穴好癢。」小劉停止了舔菊花說道「誰先來操?」小張說:「我的最細,小劉的龜頭粗,小董的雞巴又長又粗;所以我先來,小劉第二,小董第三吧!」小劉和小董點頭答應,這個時候小董拿起床頭櫃上的藍色小藥丸,放到我口中,又灌我一杯溫水,三個攻也吃了一粒綠色的小藥丸。

小劉在我身下放了個枕頭,然後和小張換了個位置,小董托起我的雙腿,讓我的屁眼直接暴露在小張的雞巴下,小劉在旁邊看著小劉的雞巴插入我的騷穴內。

「啊,好舒服…..雞巴操我」小劉握著我的雞巴,給我打飛機,小董撫摸著我的乳頭,我的右手擼著小劉的雞巴,左手很想抱著操我的小張的大腿,想讓他操進來的更加多,可是被綁著。「被雞巴操的舒服麼?」小董拍著我的臉問道。「啊好舒服大雞吧幹我干騷貨….」藥物的刺激,雞巴的插入,肛腸被摩擦,我的雞巴又在被小劉擼,乳頭被小董撫摸。

本就淫蕩的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意識,只想被男人操!小張操的好猛,根本就是把我當做發洩的對象!!這個也是大家想用最快的速度射精,然後輪操。「賤貨的屁眼好緊。」小張邊插邊罵,整根屌熱騰騰的幹我屁眼深處,他粗獷的手臂抱住我兩條腿,擺動他的臀部瘋狂的抽插我的屁眼,我的屌,馬眼流出前列腺液,淫蕩地扭動起相系彼此的雙臀,我張開了迷濛的雙眼,右手緊緊地拉著小劉的雞巴,而小劉更加快速的給我打飛機,令我興奮的喘息著,我的興奮也透過緊緊相連的肉體傳達給了小張,他開始幾乎完全退出再進入,再退出再進入速度越來越快,不斷的挺動著腰部加快攻擊的速度任由興奮在體內不斷的攀升,我柔軟的腸道內壁緊緊的包裹住小張的雞巴,每次進入都能聽見清晰的摩擦聲。

激情不斷的上漲,原始的、淫蕩的韻律在床上裡奏響,甜美的慾望在小張、小劉、小董的刺激下,我大叫道「啊,我要射了….快,用力操….」我的雞巴在小劉的手裡射精…第一道精液直接飛到了我的臉上,第二道飛到了我胸口,第三道落在了我腹部…我驚訝於自己射的那麼遠,而小張興奮的看著我射精過後的雞巴,一陣衝刺,射到我體內!!

小董和小劉把我的精液全部抹到我的身上!很均勻,射精後的我短暫的回神,但是雞巴仍舊是硬硬的,騷穴還是想被操,而小劉看見小張射了之後,拉開小張,托起我的雙腿,小劉藉著小張的精液和潤滑液直接操了進來,現在由小董在旁邊撫摸我的雞巴,而小張用他剛插我的雞巴,塞進我的嘴裡!我感受著精液和屁眼的騷味。

「哈啊啊啊……哈啊啊啊」開發過的後庭很容易就被貫穿到最深出,被肉棒衝擊到的腸壁不斷的收縮著,緊緊的吸住入侵的雞巴,淫蕩的呻吟聲隨著肉棒在我的體內的動作不斷的從我的嘴角溢出,飄散在房間不斷的迴蕩著,靈活的肉棒在我的體內不斷粗魯的抽插著,通道內的油和精液起到了潤滑的作用,肉棒跟腸壁摩擦發出“滋…滋…”的粘膩的淫聲,腸壁內部過多的黏液,隨著肉棒每一次的進出而不斷飛濺出來!伸手上下擼動著我早已脹成紫紅色的雞巴,刺激著頂端的小小洞穴,看著我淫蕩的神情,「怎麼樣?舒服吧?」小董問道。

「啊啊…………好棒…………用力……

「媽的!真爽!小騷貨,看你這發浪的樣子,小浪穴是不是很爽?!」

「嗯?!」小劉狠狠的挺動雞巴,小張伸手到我的胸前,揉捏玩弄著我的乳頭,小劉更加大力快速的在我的騷穴裡抽插,當看到我的騷穴突然湧出大量的透明腸液時,忍不住驚嘆:「你這個小騷貨真是夠騷的,哦~竟然給我流這麼多騷液!這小浪穴比女人的都水!」我扭著腰肢喘道:「呼……大雞巴………………快動……我要……」聽到我淫蕩的請求,小劉緊緊的扣住我的腰肢,大力的抽動了起來,邊動邊道:「媽的!干死你這個小騷貨!哦~干死你!」小董用力的擼著我的雞巴,小張跨騎在我身上,他的雞巴在我臉上晃蕩著。

「啊!」我驚呼,睜大了雙眼,接著搖頭道:「不…………」還未說完,小張的雞巴已插入我的口中,身子被撞擊得前後擺動,斷續續道:「啊….受不了….又要射了….」騷穴被幹的忍不住一陣收縮,濕熱的騷穴敏感的抽蓄著,“噗嗤、噗嗤”的靡聲響不斷的響起,不知在室內持續了多久,直到小劉猛力的抽動數下後,大吼一聲,精液全數湧進了我的體內,使得我整個人都被刺激的抽蓄了一下,發出一聲動人呻吟。

小劉快速的抽出自己已經射精的雞巴,小董立即補上,小董碩大的雞巴猛的撞進了我濕潤的騷穴內!我的雙手緊緊的抓住床頭,像抱住了這個帶給自己極樂的壯實男人,身子隨著男人的動作猛烈的搖擺……藥物的刺激,早已經使我不知道東南西北,只是想被男人操。

我的雞巴雖然射精了,但是還是硬挺著,小劉拿過藍色小藥丸,又給我吃了一粒。「嗯……啊啊………………用力…………」誘人的呻吟突然被小劉的厚唇牢牢的堵住,一條火熱的舌鑽進了我柔嫩的口腔,挑逗著,小董漸漸的加快身下撞擊的動作,每一下都深深的插入,不留絲毫的空隙……小董雙手扣住我的腰肢,下體快速的前後挺動,粗壯的雞巴不斷的進出著那淫靡的騷穴,騷穴溫暖的快感讓他忍不住低吼,更加猛烈的抽動起來,就連我的身子也跟著前後搖擺。

小張躺在我身邊,不停的給我口交,下體不斷傳上的快感讓我忍不住一陣哆嗦,手撫摸著埋在腿間的柔軟黑髮,仰頭喘息。「嗯啊……大雞巴…………輕一點……我不…………」我受不了的輕輕反抗起來,「乖~讓大雞吧好好疼你……」小董不顧我的求饒,反而變本加厲的加大力度,使得我只能全身無力的任他擺弄。

「嗯啊………………」我搖著腦袋,小張口快速的前後擺動,給我深喉,小董每一下都整根抽出然後整根插入,刺激的我仰躺在床上,失神的看著上方的天花板。「啊……嗚嗚…………大雞吧…………」小董的激烈抽動竟使得我哭了出來,軟著雙腿,只能靠小董的支撐下才勉強翹起臂部任小董和小張玩弄。

「啊啊……大雞吧…………」我抓著身下的枕頭,眼裡滿是淚水,呆呆的看著還在自己身體裡進出的男人。「嗯啊……」我雙手癱在床上,騷穴被大力的抽動玩弄,雞巴也被不停的口交。「啊,射射了要射了….」我的身子前後劇烈的擺動,麻痺般的快感使得我渾顫抖,任由小董蹂躪我身體。小董撫摸著已經明顯少的精液,大雞吧在我濕潤的騷穴激烈的進出抽插。不知道過了多久,小董仰頭大吼道「啊,射了」被三個男人輪操射了三次。

可是因為我吃了三粒藥了,所以雞巴還是硬挺著的!可是我的腰感覺腰斷了一般,被三個男人用一個姿勢幹到射了三次!!騷穴已經明顯的麻木了,我有點想結束這場刺激的性愛了,可是還沒有等我張嘴說,小張又挺著他一直硬挺的雞巴操了進來。

我明顯的想掙扎,但是渾身無力,小董看見我明顯的掙扎,立即又拿出了兩根繩子,在小劉和小張的合力下,把我的雙手雙腿都重新緊緊的綁了起來,讓我整個人都只有屁眼朝外露著,讓我不能掙扎。

「放開我….」我無力的吶喊著。「騷貨,現在開始享受最後的淫蕩吧」小董拍打著我的屁股說道,小劉擼著我依舊硬挺的雞巴,小張快速的抽出插進…我已經感覺自己有點模糊的意識,但是藥物的刺激還存在,我的臉還是很燙,雞巴也是硬挺,雖然騷穴麻木了,在他們三個的努力下,我又一次射精。

小張又射在我體內,然後小劉又接著幹我,已經都不能閉合的騷穴往外流淌著淫水,精液、潤滑液….這次射精後的我,只感覺到了肛腸被摩擦,雞巴已經有點疲軟了,但是在小董小張,小劉的刺激下,我依舊射精了….然後小劉快速的也在我體內射精,小董接著插進我已經失去麻木的騷穴裡,我已經沒有任何的吶喊,只有無意義的呻吟。

這次我終於沒有射精了,當小董在我體內射精完後,才解開了繩子,我雙腿不受控制的蜷曲著,三個男人拍打著我的屁股,揉捏著我的胸,玩弄著我的雞巴,大笑著去洗澡了,躺了一會兒的我也起身去洗澡,但是剛起來,就摔在了地上。

於是又被三個男人抬進浴室,三個男人又在屁眼裡,摳挖出他們射進的精液,沖洗乾淨後又幫我搽乾淨,然後抬我上床,把我大字型綁起來,我昏昏沉沉的不再反抗,可是小董卻不依不饒的又給我塞了根,比他更大的假雞巴,我大叫著,可是不知是誰的臭襪子,很快就塞入我的口中,膠帶馬上封上,眼睛也被蒙上,我知沒救了,只有任由睡意控制,就睡去了,整晚我仍感到乳頭、雞巴不斷給人玩弄,屁眼中的大雞巴還一直震動著,更可怕好像我又被操了幾次,我想是因藥物的影響下,還是有兩、三次的射精!!

到第二天退房的時候我已經感覺手腳、屁眼,渾身都麻木了,只有讓他們三人送我回家去,我回家後一直睡了兩天,醒來後看到茶几上的搖控,才發現屁眼內原來塞了幾只無線震蛋,都已沒電停了,我驚訝地一點感覺也沒有…至此我再也不敢玩這樣刺激的性愛遊戲了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這個會跟我近期的想像一樣的....身體無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