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淫.繩.濕

我絕對是一個很開放的人,在SM或同志界都大膽公開自己,然而在某方面,我還是會有點保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聽說會有專業繩師的表演,我之前看過一次,真的很厲害!!」

「對阿,上個月他有在台上讓人上去體驗,我也有上去過,被吊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一個人坐在吧檯最靠近舞台的位置,聽著隔壁桌的客人,討論著接下來的表演,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十一點了,時間差不多該去準備一下,我拿起我的運動背包往舞台角落走,打開,拿出一袋麻繩,靠著牆,慢條斯理的整理起來,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前來套近乎的朋友應酬幾句。

十一點二十分,舞台的燈亮了,音樂聲變小…

「今天我們的活動有請到專業繩師,藤崎老師!!」酒吧老闆拿起麥克風,將我介紹出場,在酒吧老闆的主持之下,他邀請來讓我表演繩術的繩模也被帶上了舞台,繩模臉上帶著一個黑色面具,身高大約175公分,精實的身材,完美的肌肉線條,裸身穿著一條大紅色的褌,腳上套著足袋,在酒吧老闆的活動主持之下,表演開始。

現場燈光全暗,舞台正上方打下聚光燈,配合著音樂的節奏,繩子的飛舞,我適時的挑逗著,並輕聲在他耳邊確認繩子的鬆緊度,三分鐘,高手小手縛已經完成在繩模的胸膛,他雙手背在身後,胸肌因為繩子的勾勒更加明顯誘人,挑逗著,刺激著台下賓客的視覺感觀,然後,刷!他已經完全的懸在半空,我用繩子將他的姿勢調整成一個最羞恥的模樣,讓他不能閃躲,不能反抗,即使掙扎,他能活動的幅度也不大,只能緊繃著自己的身體,任我擺弄…

約十五分鐘後,我繼續在舞台上,擺弄著支撐著他身體的繩子,將他的姿勢停整成側吊,他的右腳被我拉直拉高,他的菊花頓時一覽無遺,這不是最方便讓人擺弄的姿勢嗎?我在他耳邊對他說:「你他媽的真淫蕩﹒﹒﹒」然後在他耳邊輕吹氣,接著我不斷的逗弄著他身體,侵犯著他的敏感帶,他的呻吟聲,越來越明顯!

三十分鐘後,熟悉的表演音樂即將進入尾聲,我停止挑弄他的身體,再一次的操弄起繩子,慢慢的,我讓他身體的中心往下墜,腰部及雙腳大腿的支點再次提高,直到他的姿勢成為完美的倒吊,我輕輕的躺在他的身下,捧著他的臉,一邊親吻著他,雙手不斷的揉弄他誘人的乳頭直至音樂的節奏轉換成了一種輕柔,表演該結束了,我起身,緩緩的解開吊著他的繩子,用身體去緩衝著他的降落,他終於回到了地面,最後躺在我的懷裡,音樂停了。

舞台上聚光燈立時熄滅,然後,台下的掌聲四起,我在黑暗中將他扶起,酒吧的燈亮了,我和他在台上謝幕,並享受著觀眾的崇拜眼光,以及他們的讚嘆心情,酒吧老闆回到了主持台,將我們送下舞台後,繼續在台上主持著接下來的活動;休息室內,酒吧的工作人員將表演時散了一地的雜亂麻繩送了進來,我接過繩子後向他道謝,轉過身將繩子放在矮桌上,工作人員離去之後,我一邊整裡散亂打結的繩子,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剛才一起表演的繩模討論著剛剛的演出。

Andy - 他本職是一個游泳教練,該坐在沙發上休息的他,卻走出了休息室,回來時帶了兩杯調酒,他從我身後將酒放在我堆滿繩子的矮桌上,頭靠著我的肩膀,偷偷的用吸允我的耳朵,接著雙手不安份的從我腋下環繞到我胸前,挑弄著我的乳頭,用氣音對著我的耳朵輕吹氣調皮的說:「我來報仇了!」

「學長,這樣太刺激,我會發春,我被主人長時間鎖著貞操帶,已經很久沒射了,你這樣弄我我會想要…」我一邊求饒、一邊呻吟著,又一邊享受著他的挑逗,沒辦法,我們擁有同一個主人,而他是學長,我不能反抗他…

「淫蕩的小母狗,我想台下那些崇拜你的人,絕對都不會想到,鼎鼎大名的藤崎老師,剛剛在台上表演的時候霸氣十足,實際上是個貞操母狗。」我被他弄的漸漸失去了理智,開始發春呻吟,然後,他停手了!!看著我一臉想要的表情,他拿起調酒,貼著我的臉,放滿冰塊的酒杯讓我瞬間降溫。

我一臉無奈的看著他,然後接過酒杯:「你明明就被我弄的很爽!還一直說不要,嘖嘖嘖!」他調侃著,我沒回應,喝了幾口調酒,然後帶著剛剛被他弄到潮紅的臉,繼續整理我的麻繩,說實話當初會認識他,我完全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跟他一起合作表演,更沒想過我跟他會成為同一個主人的狗奴,我們的主人只收了兩隻狗奴,一公一母,你們沒有看錯我就是那隻被鎖了老二的貞操母狗,他就是那隻公狗。

一年前,臉書的一則交友邀請,一個私人訊息:「藤崎老師你好,謝謝你通過我的交友邀請,我很喜歡你拍攝的繩縛作品,看了真的很有感覺。」別誤會,這則訊息不是Andy傳給我的,這時候,我還不認識他,而這時候,我也沒想到我日後會成為這個人腳下的狗奴…

整理好了繩子,我以為我可以休息了,走到沙發區靠著Andy休息。

「小母狗,主人有跟你說今天來表演要你聽我命令吧?。」
「有阿,但不就只是來表演而已嗎?而且你是我學長我本來就該聽你的。」
「嘿嘿!其實主人叫我執行一個任務,剛剛我出去拿酒喝的時候,發現現在客人挺多的,而且這時間點,大部分的客人都至少喝了幾杯酒,也該到了他們去尿尿的時間了。」
「不會吧﹒﹒﹒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你猜對了!」他壞笑著命令我:「賤狗還不脫光面對我跪好!」我立刻把衣服脫光,面對著Andy,向他嗑頭,頭貼在地上,直到他將他的雙腳放在我的頭上,然後放在我的臉前,讓我親吻他的鞋面,這才完成主人教的調教禮節,我起身後,雙手背在身後雙腳張開跪好,但沒有准許,只能低頭看著地面,這是主人規定的待命姿勢,我靜候著。

此時我身上只剩下主人留在我身上的裝飾品,狗屌上鎖著貞操帶,外面還垂著一截導尿管,屁眼裡塞著兩顆無線跳蛋,再塞上一根中空的、但直徑約五公分的肛門塞,當然中空部份是鎖上了一根震盪棒,所以我的大小便還是不由我決定。

「趴下!屁股翹高!」他命令著,我照做,「剛好有尿意,幫你加碼,別說哥哥不疼你喔!鎖匙是我求主人給我的。」才說完,Andy就用鎖匙把塞著我肛門的震盪棒取出,再把他的老二塞進我的中空肛門塞內,在我體內撒了一泡尿,然後把屌抽出來,把震盪棒塞回我的屁眼重新堵住洞口及鎖上。

「來!幫哥哥舔乾淨。」他抓著我的頭髮把我的頭抬了起來,塞進我嘴裡!沒錯,我春了,正想開始享用他的老二的時候,他把我的頭拉開,甩了我一巴掌:「叫你舔乾淨不是叫你吹!」

「學長對不起!」我趕緊道歉,「主人說你最近剛剛完成他的尿奴調教,所以今天這大好機會,怎麼可以不讓你練習一下,所以就偷偷命令我,要我在你表演完後,把你帶到廁所當小便斗,至少要讓你喝二十泡尿。」我瞪大眼睛看著他,「你可不要埋怨我,我只是執行命令,他知道我不太會綁,還讓我拿這個來耶,你看!還有沒開眼的頭套喔!完全不會被人認出來。」

他拿著一件後手背袋的皮革束具,我傻眼了,那些東西確實是主人的,這下也無法不相信,這個愛整我的學長,說的全是真的,我只好接過頭套,自己調整好鼻孔位置,學長再幫我拉上頭套的拉鍊,接著我就看不到了,接著他幫我穿上其他的裝備,項圈、護膝、左右腳各一條皮帶將我的大腿和小腿固定,然後幫我穿上主人很好心提供的後手背袋,接著在我臉上安裝喝尿用的漏斗,最後他往我乳頭夾了一對帶重的乳夾:「這是友情贈送,不要太感謝我。」

我現在的狀態只能嗚嗚叫,但我心裡的,已經不知道把他狂罵幾百遍!!接著他走出休息室,跑去找正在主持活動的酒吧老闆:「今天來參加活動的大家真的很幸運,我們現場有一個主人很貼心,想說大家喝了那麼多酒,一定都想尿尿了,對吧!但是我們店裡廁所真的太少了,所以那個好心的主人把他的尿斗奴捐出來,幫大家解決沒地方尿尿的問題!!」

接著Andy回到休息室,拉著我的項圈,我跟著他牽引的方向跪走到了舞台邊:「忘了個東西,你等我一下!」他回休息室拿了一個牌子,掛在我身上,事後才知道上面寫著謝謝主人賞賜聖水,賤奴請求主人甩賤奴巴掌,示賤奴對主人的感謝!"

Andy把我牽到了舞台前,交給酒吧老闆便站在我身邊,酒吧的客人們很自動的圍著我成一個圈,在酒吧老闆幸災樂禍的鼓吹之下,不少客人便陸續過來摸著我的身體,挑逗我的敏感帶,逗弄我的肛塞和貞操帶,Andy不但打開了塞在我的中空肛塞的震盪棒,還時不時的拿起我體內那兩顆無線跳蛋的遙控器變換頻率,讓我在多重刺激之下,漸漸的忘了我正在做一件別人看起來很羞恥的事情,順著這個情緒,我很身體因為無法解放而痛苦,但心裡卻很滿足,想要渴求更多,但我現在只能任由別人擺弄我的身體,而我正在無法動彈的享受著這一切。

不少客人輪流排隊讓我在台前喝下他們的尿,每喝完一個人,便會有人打我一巴掌,然後在老闆的起鬨下,全場歡呼!我在被大家注視下,挑弄下,情緒也一直維持在高漲的情慾裡,這時候,我沒有了時間觀念,不知道過了多久,酒吧老闆拿起了麥克風說道:「第二十個人!我們掌聲謝謝那個好心的主人提供的人型小便斗!!」

老闆愉快的宣布,我任務結束,讓Andy把我牽引回休息室,回到休息室,他首先拆開我雙腳上的皮帶,讓我可以坐著休息,接著他拿掉我臉上的尿斗還有項圈和頭套,滿頭大汗的我,就這樣撐著滿肚子的尿,癱坐在沙發上。

「學長…我肚子跟膀胱都好漲,可不可以幫我放尿?」我請求著,「好,等我一下。」難得他那麼爽快的答應,接著他出門拿了個水桶進來,對著我那被囚禁的狗屌,拿起尿管,拔掉前頭的塞子,瞬間我的尿液傾瀉而出,阿!感覺真是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