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我到男友家接受捆綁


我在尋找,可依偎的胸膛!愛在何方?我笑我始終希罕,仍然願意,準許那天飄進夢鄉,為紀渴望念曾經可遇上......是的,我真的希望找到一個明白我的需要,能夠配合到我的男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冬季的中午,由於氣溫差異大,我早早就來到了他家,身上穿他最喜歡看的紅色緊身全包膠衣,彈性的羊毛黑襯衣,特別是那高高的膠衣領,脖子上再用一條大紅色的厚實圍巾圍著,把內裡的膠衣遮掩著,下身是貼身的牛仔褲及漆皮長靴,我感到自己今天很是帥氣,想著他看我的呆樣,我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到達他家中,他果然看著我雙眼發光,什麼也不說,一手拉著我就緊緊抱著我,二話不說就把我拉入房中,推倒在沙化上,轉身拎出一個包來,包裡放著純棉的白色棉繩、塞口球、布條、柔軟的繃帶、膠布、口罩等等…當然是以繩子為多,這都是他早就準備的,這麼多天以來,這些東西一直都用在我身上。

看他一臉的壞樣,我衝他笑到:『你今天又有什麼新的捆法啊?』他緊挨著我坐下,我身上淡淡的膠味早已經迷昏了他的大腦,一股股熱熱的“香”味,他似乎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渴望了,他把唇湊到我耳邊小聲的說:『你今天特別有型帥氣,我們今天來玩一次刺激點的遊戲好嗎?』

『刺激點的?你想玩什麼呀?』我笑著對他說,『當然刺激了,而且會讓你很興奮。』我的心跳不由得狂跳起來,但是還是得裝作很放鬆的樣子,他拿出繩索,:『華,轉過身去。』我聽話的轉了過去,還回過頭來向他微微笑了笑說:『你可要輕點,我怕疼。』

『當然了,我怎麼捨得讓你受傷呢。』他朝我笑了笑,他為我解下圍巾、脫去膠衣、漆皮長靴及牛仔褲,一身緊貼的膠衣馬上展露他的眼前,他忍不住的從後抱著我,一手撫摸我的乳頭,一手捏套我的雞雞,弄得我呻吟起來,下體、乳頭都挺起來了,他才拿起繩子,繞過肩膀,在我的兩條臂用繩索繞上幾圈,反背過來捆住我的手腕,在手腕上緊緊的捆了幾道,再留一段出來。

他又拿出另外一根繩索來,將我捆住的手臂緊緊的捆了幾圈,再用根繩索將繞手臂的繩索繞過後脖,在我結實的胸前打了個8字的節,再將剛才的繩索,一根根從前後繞著拉緊,我疼得輕哼了一聲,當然他沒有理我,繼續下面是腰部和胯下的捆綁,把繞過我的胯下繩索使勁往上提了提,我更加興奮了,他加緊了速度,把我的雙腳和膝蓋捆上十圈八圈。

現在的我已經沒法動了,在繩索的緊綁下,我壯實的線條一覽無餘,胸部被繩索拉挺得鼓了出來,高高的橡膠衣領蓋住了我的嘴唇,我在床上扭動起來,他按著我說,現在開始堵嘴了:『還要堵嘴嗎?可不堵嗎?嗚嗚…嗚…』還沒等我說完,他已經將一只臭襪塞入我的嘴中,我的嘴很小,所以襪子還剩在外面一小點,塞口可是我最喜歡的了,可是臭襪卻不是我的所愛…他得意的沖我笑笑,紅色的高領、白色的襪子,真是美極了!

『嗚嗚嗚。』我在說“太緊了…”

『我什麼也聽不清啊。』他當然是假裝聽不清的,滿滿的小嘴被緊塞著臭襪,他緊挨著我的臉,把我的高領拉起來,膠衣領很緊,包裹著我的脖子,這時他好像才發現,原來高領竟然有三層,緊緊的裹著我的脖子,膠料很厚實,但卻很柔軟,他把膠衣領往上翻了一道,膠衣領蓋住了我眼睛以下的臉,他問道:『這樣的高的高領你很喜歡麼?』我輕輕的點了幾下,把臉頰埋在了高領裡面,他又故意追進問了句:『這樣捆綁的感覺好不好?喜歡嗎?』

我順勢倒在床上扭動了幾下,由於繩索對下體的摩擦,增進了我的興奮,我又多扭了幾下,然後才紅著臉、喘著氣對著他:『嗚嗚嗚嗚嗚......』的叫了幾聲,點了點頭,他又從包裡拿出幾對球襪,是那些很長很厚的,而且都是穿了很久沒洗的了,汗穢不堪,而且味道豐富!

他先扶起了我,將露出來的襪頭,故意的貼近我的鼻孔前,迫使我聞著它的臭味,我閉上了雙眼,含糊不清的嘴裡噴著熱乎乎的氣息,他把球襪在嘴上綁了好幾道,再用膠布裹上幾層,再纏上五六道布條,然後再用一塊很長很大的臭襪,將我的眼睛以下整個包起來,在腦後打節,由於臭襪很厚,所以抑制了我的呼吸,我有點難過的在床上扭動起來,嘴裡:『嗚嗚嗚....』的呻吟著,繩索對我下體的摩擦、加上呼吸的限制,我開始有點迷糊起來,他拉下我下體的拉鏈,掏出我已經濕透了的雞雞,他輕輕的用指頭摸了摸龜頭一下,我再次興奮的扭動起來,體驗在一種緊縛和堵塞的快感中。

『這樣還不夠。』他又拿出布條,纏住我的下顎和頭頂,再在頭頂上打個節,緊緊的拉緊,由於嘴裡本來就塞滿了臭襪,現在又拉緊了嘴的空隙,我嘴的活動達到了最小限度,我睜著大眼睛看著他,他看著我這件精美的藝術品,足足欣賞了十來分鐘,他攤開一條棉被,將我平放在被子的一頭,想用棉被將我卷裹起來,我猜出了他的想法,心裡不太願意,沖他嗚嗚的叫,在說:『不~~~~~不!』

並扭著被綁的身軀,無用的反抗著,他又取出一條深黑色連褲襪,用連褲的部分蒙住我的臉,一雙襪筒緊束在我的眼上,襪頭在腦後打了一個結,這下我的眼也看不見了,臉也被蒙住了,完全不知道他的下一步動作,顯得更加無助了,他一手撫摩我的私處,我頓時變得全身酥軟無力,無法掙扎,『嗚~~~~~~~~~~~!』我悶哼了幾聲,他將我按在被邊,用棉被將我慢慢的卷了起來,不一會兒我整個人便被捲入了被筒裡,接著,他用綿繩將我連被筒綁住,這樣,任憑我如何掙扎,都無法掙脫被筒卷束,棉被的卷裹增加了溫度,我滿頭大汗,拼命地呼吸著,然後他對我說:『我去洗個澡,你先等我一下啊。』

我知道他的離開意味著什麼,我將保持現在的捆綁幾十分鐘,於是我拼命的扭動著身體想站坐起來勸他別走,可繩索對我下體的摩擦便越來越明顯,身體也隨之發顫,“嗚嗚嗚嗚嗚嗚”的呻吟聲不斷從嘴裡傳出來,汗水也漸漸滲透了脊背,該死的他不顧我的乞求,轉身向浴室走去…我在床上扭動著緊裹的身體,繩索一圈一圈束在裹住我的棉被上,我越動越緊,越動摩擦就越大,我快要撐不住了。這時,他打開了棉被,當他除去蒙在我臉上的褲襪時,我猛的睜開眼睛望著他。

他扶起我:『想不想洗個澡?』我趕緊點了點頭:『好!』他一把抱起我,根本沒有鬆開我身上的繩索,嘴裡的臭襪,我是要被他這樣束縛著用水打濕,我開始掙扎起來,嘴裡發出含糊不清的嗚嗚聲,他不顧我的掙扎,硬是把我抱入了浴室。

『讓你站著嗎?好像不行,就乾脆躺浴缸裡吧!』他朝我笑笑,我用一種無助的眼神看著他,他打開水龍頭,一股清涼的感覺迅速蔓延了我的整個身軀,剛才還熱得滿頭大汗的我,一下子體會到降溫的快意,我舒服地閉上了眼睛,他俯下身,在我耳邊輕輕的問道:『感覺好嗎?』我睜開眼睛,朝他會意的點了點頭。

水慢慢的流過我的脖子,我的肩膀,我的胸部,我的小腹......清澈的細流,滑過繩索,在繩索的外表附上了一曾薄薄的銀光,每一根繩索都晶瑩透亮,緊緊纏繞我的身體,可是當水漸漸滿起來時,開始淹過了我的脖子,由於臭襪會吸水,我臉上的臭襪開始潮濕起來,潮濕的臭襪是會抑制呼吸的,我意識到了這一點,開始向他“嗚嗚嗚”的求助,他不情願的抱住我的脖子,伸手去解我腦後的結,突然,我的身體因為缸避太滑,一下沒入了浴缸,頭被水給淹沒了,我在水裡扭動著頭,想拼命坐起來,可身上的繩索卻死死地限制了我,水已經全部打濕了所有我頭上的臭襪,他趕緊把我抱出來,走近臥室,把我放到地板上,給我解開了頭頂和臉上的臭襪。

由於一下子暢通了呼吸,我用鼻子使勁地吸了幾口氣,慢慢緩過神來,發現嘴上的束縛和身體上的束縛還沒解脫,朝著他嗚嗚嗚地呻吟著,他給我縷了縷頭髮,在我的額頭親了一下,溫柔地說:『華,等會兒給你換身衣服,現在我先幫你解開啊。』

我點點頭,他抱著我,欣賞著這件精美十分的藝術品,全身的繩索綁得我緊緊的,像個粽子一樣,不能動彈,臉上是一塊白色的布條把鼻子以下的嘴全部包裹得緊緊的,沒有一絲空隙,布條下凸出一團,那是剛開始塞住我小嘴的臭襪,由於露在外面一截,所以不能平展,而他恰恰很喜歡嘴裡凸出一團臭襪的塞嘴效果,那樣會更迷人,更立體!被水弄濕的臭襪增大了體積,正緊緊的膨脹著我的小嘴,我開始有點吃不消了,他歉意地向我笑了笑,三下五除二解開了我身上的繩索,但是他卻不願意把我臉上的束縛給解除。

由於長時間的束縛,一下子得到了解脫,我舒服地伸展了四肢,像一個剛睡醒的小孩子;活動了一下,發現嘴上的束縛還沒解脫,就要動手,他趕緊說:『我來,寶貝。』他一圈一圈揭開布條、球襪、膠帶…最後就剩下塞在嘴裡的臭襪團了,他停住了對我說:『把衣服先換了吧,嘴裡的臭襪等換了在拿出來好麼?不然不給你衣服,嘿嘿。』看到他如此這樣說,我便順從地躺在他懷裡,緊緊地用雙手抱住他,嗚嗚嗚地喊了幾聲,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幫我把那濕漉漉的,緊身的膠衣脫下來,由於膠衣吸了水,變得更緊,一個人脫就會有點困難。

他慢慢脫去我的膠衣,我陽光古銅的肌膚暴露在他的眼前,我不是肌肉爆滿的那種,只是結實有著線條那類,現在還掛著晶瑩的水珠,他脫去了我身上的每一件遮掩物,我害羞地抱緊了他,他對我說:『你這樣真的迷死人了,我要這樣把你捆綁!』他說完就拿出身邊的繩索,將我的手反背回去。

我的肌膚其實很是嫩滑的,所以繩索對我的皮膚摩擦有點疼,我的呻吟從被臭襪塞住的小嘴裡哼了幾下;這次,他想將我的手和腿綁在一起,他將我的手腕捆牢,再用根繩索,在我的肘部纏繞,拉緊、一圈一圈地緊密地往下綁,一直綁到手腕,再把腳反過來,把腳腕捆緊,繩索往膝蓋方向一圈一圈緊密地繞下去,再把膝蓋捆緊,用另外一根繩索,從手腕和腳腕的繩索處穿過,再拉緊,打結。

他讓我俯躺在地板上,我的胸膛緊緊貼著地板,嘴裡的臭襪還是那麼鼓鼓地撐著我的小嘴,他用腳掌慢慢地從我的脖子開始撫摸下去,我輕輕的哼著,享受著他給我帶來的快意。他把我抱到了大床上,讓我側身對著他:『華,我們繼續好嗎?』我已經被他的撫摸所融化,閉上眼睛輕輕地點著頭,恨不得馬上讓他的激情燃燒在我的體內,他卻別不著邊際地和我瞎侃起來,就是為了能更多地聽到我嗚嗚嗚地呻吟,我不停地扭動著被捆綁的身軀,我的興奮達到了最高點。

他拔出了塞在我嘴裡的臭襪,很費勁,因為我的口真的很小,襪子卻很厚大,而且塞得太緊;長時間的堵塞,使我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活動著下巴,樣子慘極了…他又從包裡拿出十多對很大很長的臭襪,都是運動時用的那種,我知道他又要對我的嘴有所行動了,忙對他說:『不要堵嘴了,好難受的。』

『勉強的事情我是不會幹的』,他允諾地點點頭,把臭襪一塊一塊疊起來,『華,把頭抬起來,這次我們不塞了,用蒙的好嗎?』看到他這麼誠懇的態度,我笑著同意了,他把疊好的臭襪一側蒙在我的左臉頰,用一隻手按住,另一隻手拉住臭襪的另一側,繞過我的鼻子和嘴巴,右臉頰,包住了我的俏臉蛋拉緊,臭襪很大很厚,包住了我眼睛以下的整個臉龐,包住下巴,他有意地把臭襪繞過腦後向上提了提,就是為了把我的下巴固定住;臭襪很長,足足繞了我的臉兩圈,他拿出膠帶,在結頭處粘牢,再用一只相同的臭襪,摸准了鼻子的位置,再包住我鼻子下的臉,在腦後打個結,現在我被無數根繩索整齊的纏繞,緊緊地束縛,臉上白色臭襪的包裹。

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他一拍腦門,我又緊張了,壞傢伙又想起什麼主意了?原來他要用電動具!他拿出電動具,用繩子綁牢,把它貼在我的胯處,繩索的兩端穿過胯,在我的腰間捆緊,打開開關,電動具吱吱地震動起來,我體會到了快感,在床上使勁地扭動著,想掙脫繩索的緊綁,又不能自由地活動四肢,嘴還被嚴實地捂住,我發出了沉悶的呻吟,他看得癡迷了,不停地撫摸著我的身體,時而把繩索拉緊,讓我限量地動彈。

就這樣堅持了十多分鐘,我就已經渾身大汗,呻吟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嗚嗚嗚嗚......臭襪蒙住了我的口鼻,我拼命地呼吸著,享受著高潮的到來,感覺繩索越掙越緊,我扭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滿頭的大汗漸漸打濕了臭襪,我的小嘴在臭襪底下噴著熱乎乎的氣息,他的手也加快了撫摸,我終於衝刺在興奮的最高點上!!

他終於解下電動具,把我身上的所以綁繩都一一解開,得到了自由,我一把就抱住他,死死地抱著,用我的行動表示著我對他的愛意,我對他說:『去洗個澡吧,我等你。』等他洗完澡,我也去洗了個澡,我用塊大毛巾裹著出來,身上沒有穿戴任何衣物,我乖巧地坐在他的身邊,身上散發著濃濃的香味,我摟著我,吻著我,我迎合著他,慢慢的把他把我壓到身下…

『穿件衣服吧,等會兒天就涼了,我們出去走走。』他讓我穿上他剛給我買的一件高領的紫色緊身膠衣(他喜歡我穿緊身膠衣的樣子,所以他只買膠衣給我!),我的身材很好,穿什麼衣服,都是服裝店裡的顧客們嫉妒的對像,我穿上膠衣和休閒褲,卻沒有穿內衣和內褲,因為他喜歡我不穿內衣褲和他在一起。

他看著我這身打扮,我知道又激起了他要捆綁我的欲望,既然今天要玩刺激的,就刺激個夠吧!他對我說了他的想法,我答應了,因為我是個開朗的人,喜歡新鮮刺激的一切;他今天打算把我捆綁著出去一次,到大街上,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到燈火輝煌的廣場上。

他拿過繩索,我主動把雙手背到身後,在我的手腕處捆緊,用另一條繩索捆住我的雙臂,把手腕又向上提起來,和手臂的繩索緊在一起,這樣,我的雙手和手臂就不能動彈了,我穿高領膠衣,是他最喜歡看的,因為他喜歡我的小嘴在衣領裡被隱藏的感覺,我的膠衣也都是高領的,是他給專門買的,領子很高、很厚,疊下來有五層,不得不把我的小嘴隱藏在領子下面,我站在他面前,繩索在我上身交叉地緊緊束縛,胸部突出,還有那透過膠衣下凸出的乳頭,衣領在我脖子和小嘴的包裹,一切都讓他著迷和沉醉。

下面就是堵嘴了,這次,他用的是新買的球襪,白色的,很厚實,也很大,是毛巾底的那種,他把襪子揉做一團,塞進我的小嘴裡,襪子淡淡的味道立刻充滿了我的口腔,我閉上了眼睛,儘快適應著,襪子把我的小嘴塞得滿滿的,在嘴外凸出了一團,他又用手往裡面按了按,讓襪子全部占滿我小嘴的空間,一點空隙都不留,再用絲襪包住凸出嘴的襪子,繞上好幾圈在腦後打緊,讓我不能將嘴裡的球襪吐出來;整個堵嘴的過程中我一直朝他嗚嗚嗚地亂叫著,故意逗引他的興奮,讓他不能專心地堵我的小嘴,可他還是將我堵得緊緊的,身子綁得緊緊的。

他給我再套上件和剛才那件一樣的高領毛衣,這件毛衣我修改過,把無袖的地方用塊相同的毛料蒙起來,看著就像件沒有袖子的毛套子,他給我帶上兩個厚實的口罩,用圍巾再把我的頭嚴實的好多層地包裹起來,把眼睛下面的口罩露出一小部分,展露在外面的就只有兩個大眼睛和額頭上的幾縷頭髮,我的呼吸慢慢緊張起來,很用力的喘息著,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反抗,很順從地配合著他的整個捆綁堵嘴過程,他用布條又將我的上身緊緊地纏繞了一道,一條條布條將我的整個上身捆得緊緊的,一點都動彈不了。

『好了,我們出去走走。』他給我披上件風衣把扣子扣好,從外面看,我只是個披著風衣,蒙著圍巾的男孩,一點都看不出,我的身體裡面有著無數根繩索的捆綁,嘴裡被堵著厚厚的襪子,還被從外面蒙了幾道,腿他就不綁了,因為還要到外面逛逛呢。

好了,咱們出發吧,他摟著我,我嗚嗚嗚地故意亂叫著,就像要破壞他的行動,他便假裝嚇我:『不配合我會把你仍到大街上的哦。』

『嗚嗚嗚嗚嗚......』我說:『你敢,以後我就不來找你了。』當時別提我當時的心裡有多刺激和興奮了,懷著激動的心情,我被他摟著走出了門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