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肌肉主和他的奴

誰主誰奴重要嗎?重要是您要懂得如何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的興趣、愛好,和他的引路人有很大的關系,性意識的開蒙和啟發,決定了他以後的性癖好;多年前,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那時候網絡上還比較匱乏,沒有什麽SM工具,也沒有什麽像樣的玩家,就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在Recon上面認識了一位年輕的海龜;那時即使是北京,也沒有什麽人健身,而這位老兄早已經是腹肌八塊了。

而且他喜歡的方式和我很相近,也從國外托運回來了很多諸如catsuitrubber sleepsack等當時聞所未聞的工具,之前先在網絡上視頻過幾次,他提出很嚴苛的要求:譬如要求24/7houseboy式奴隸,而且他已有一個家奴了,就是他現在北京的健身教練。

我記得是2006年的冬天,在東直門的東方銀座百貨與他初次見面,他認真的問我喜歡哪些方式?我就跟他說:綁架、囚禁、捆綁堵嘴、感官剝奪…因為我知道這些也是他喜歡的,哦~對了,那時我還在學習階段,也就是我的身份是奴…他說非常好,然後約定四周後開始第一次的調教試驗,並且給我在麥當勞的洗手間裡,幫我戴上了CB3000

在這憋的半死的四周裡,給他發信息不回,卻偶爾會給我一些指令,攪得我更加難受,中間還夢遺了一次…終於到了約定遊戲的前一天,他讓我到地鐵永安裡A站口等他的車,早上9:30,他把車牌號發給了我,那是一輛別克的商務車,但是我不記得是什麽名字,那時還不太認識車名,而且當時的我都激動得都快暈過去了。

原來是他的奴來接我,那時候北京還沒什麽太多健身房和健身的人,看到身材那麽好的人都要窒息過去了;雖然是冬天他穿著針織衫感覺也要把衣服撐爆了,然後他招呼我上車,開到僻靜一點兒的地方,他把車停下打開雙門,讓我爬到後面去,我問為什麽?他說奴隸沒有資格知道主人住在哪裡,然後就把我駟馬捆在後排,而且嘴裡塞的好像是他健身穿的襪子,戴了個全皮的頭罩,雖然是冬天也不會覺得太憋,可是他襪子的陣陣臭味,卻令我絕不好受,要是夏天估計憋壞了…

戴上頭套後,時間的觀念一下子就沒有了,好像是再走了1小時,他解開我的繩子,摘下頭罩,並沒有給我取出嘴裡的襪子,反而為我戴上了一只大口罩!哎,剛開始玩的時候什麽都不恐懼,真的!現在要讓我這樣,竟然興奮的直打哆嗦,就是極度興奮的那種打哆嗦。

主人的肌肉奴,邊給我戴口罩、邊在我耳邊說:等下要給我戴個內側刷過黑漆的墨鏡,他會摟著我走路,雙手要捆在身後,外面披上外套。

我趕緊點點頭,嗚嗚嗯嗯了兩聲,接下來他真的如他所說的為我準備一切,然後他就帶我出車庫進電梯,雖然墨鏡正面是看不見的,但側面還是可以看到其他的路邊什麽的,所以走起來也還好,沒有太跌跌撞撞,我記得好像是二十五層,主人的家是二十五和六的兩層頂相連單位。

當肌肉奴開門後,就把我往房間裡使勁一推,我踉蹌著因為沒有手的平衡,跌倒在玄關位置,眼鏡就掉了,還好鋪著厚厚的地毯,只聽肌肉奴“咣當”一聲關門和反鎖,我掙扎著試圖站起來,可是肌肉奴不知從哪裡撿起繩子,迅速的按住我的雙腿,騎在我的身上,開始捆綁我的雙腳,從這時開始有種很強烈的恐懼感,令我開始拼命的掙扎著…

我發現客廳的沙發上,有一個穿著皮革緊身制服和錚亮馬靴的肌肉男,也在嗚嗚嗯嗯的掙扎中,那時我還不知道那種制服是美國騎警的皮革制服,只是覺得很貼身、很帥,不過他被捆的比我細致多了,胸口、雙臂、大腿、膝關節、小腿隔著馬靴,密密麻麻的麻繩,甚至襠部也被繩子勒出個三角,凸顯著很巨大的鳥,雙手捆在身後,固定在沙發腿上,估計是聽到開門後拼命掙扎,可是還是無濟於事。

而且他的腦袋戴著全包而且帶鎖的皮頭罩,很多個鎖扣,掛著亮晶晶的銅鎖,不過胳膊是捆在身後,跟沙發腿固定在一起的,我當時看得呆了,停止了掙扎,就在那時,肌肉男已經捆好了我的雙腿,繞過我反捆在身後的雙手使勁一收,我立刻成了一只在地上,被駟馬捆綁在嗚嗚嗯嗯中的肉粽。

肌肉奴揪住我的頭髮迫我嗅了點rush,又在我耳邊低語:主人處理點兒事情,一會就會出現…

我這個人,一嗅rush就渾身癱軟,當然那時我根本不知什麽是rush,只以為是乙醚什麽的,於是我就暈頭脹腦,嗚嗚嗯嗯哼哼唧唧的無力的掙扎著…看著肌肉男解開固定在皮革制服帥哥身後的繩子,把他從沙發邊拖開,並且加固了他身後捆著的雙手,不顧皮革制服君的掙扎和哼唧,把他扛上肩膀,上了二樓,我暈暈乎乎的在下面嗚嗚嗯嗯了一會兒,肌肉奴又回來了,換了一條乳膠的legging和黑亮的系帶軍靴下來,上身沒穿衣服,戴著那個束身帶Harness

肌肉奴走過來給我解開繩子,並且警告我,主人不在的時候,要服從他的命令,之前主人確實有告訴我,要服從級別高於我的家奴,我只好趕緊點頭,然後他也讓我換了一件全包膠衣,那是我第一次在現實中看到膠衣,感覺超興奮;不過第一次不太會穿,他幫我塗了潤滑劑,但是手上還是打滑,穿好後,他給我戴了帶鎖的像拳擊手套一樣的乳膠掌套,並且把雙手銬在身後,然後拿出了三個一模一樣、但是大小不一的塞子,他選了最大的那個要塞我後庭。

我哀求他換成中號的…他獰笑著說:這本來是一套4只,最大的在那只在被他剛剛扛到樓上的賤貨體內,然後不由分說就給我…塞了進去!那是我第一次塞,痛的要命,但是痛過之後,相當有充實感和羞辱感,然後他讓我跪下膝行,牽著我爬上樓,上了樓梯發現樓上是個套房,外間是主人歷年來的收藏,琳瑯滿目的皮革和乳膠工具,還有小型的起吊裝置和鐵籠及乳膠睡袋。

在進入裡間的門之前,肌肉奴停下來,一遍舔我的耳朵,一邊告訴我說:主人在裡面休息,他昨晚很忙很累,你要用你的嘴巴和舌頭,好好的伺候他;然後給我戴上了牙科的開口器,可以把嘴巴最大限度的撐開,卡住上下牙,口水立刻抑制不住的流了下來。

肌肉奴推開了裡間的門,我發現這間臥室很大,但是壁紙選的是黑灰色、地毯也是深灰色的,一張很大的床上面蓋著碩大的乳膠床單,但是主人並沒有躺在上面,床的另一側是一個頂到屋頂的六門大壁櫥,厚厚的窗簾,只有兩盞壁燈發出微弱的光,我看了一眼空無一人的床,好奇的擡頭看著肌肉奴,他把我的牽引繩拴在床腿上,然後打開了壁櫥。

隨著壁櫥門的打開,嗚嗚嗯嗯的聲音傳了出來,我想一定是剛才被他扛上來的皮革制服馬靴男,我們三個要一起伺候主人,隨著嗚嗚嗯嗯的堵嘴聲,我不由自主的朝壁櫥裡看去,那個皮革制服馬靴男被筆直的吊在裡面,麻繩通過他的皮革頭罩頂上的D環,把他吊在壁櫥裡,肌肉奴解開他的吊繩,把他拖到床邊,重重的推倒在床上。

床很軟,馬靴男隨著床墊的幅度還震了幾下,然後就立刻嗚嗚嗯嗯的掙扎起來,肌肉奴把他翻轉過來,頭向床頭擺正,上身固定在頭側的兩個床腳,頭頂的D環穿過麻繩吊在天花板上,雙腿解開,隔著馬靴用皮銬子分別固定在床尾,他的樣子好像是鴨子鳧水,頭被迫吊向天花板,雙臂反捆在身後,兩腿大開,暴漏著屁股…

然後肌肉奴用他的大手,拍打著可憐的馬靴男的屁股!雖然隔著黑亮的皮革,但是劈啪的聲音依然清脆悅耳,尤其是伴隨著馬靴隔著口塞和頭罩的痛苦呻吟聲,打夠了之後,肌肉奴拉開了馬靴男腰下沿著屁股溝到襠部的拉鏈,整個臀溝和碩大的肛塞暴漏了出來,還有剛剛被拍打過的紅紅的翹臀!

肌肉奴這時命令我,來吧,用你的舌頭頂住他的肛塞、舔他的菊花…

我迷迷瞪瞪的爬上了床,對著被吊在那裡的馬靴男舔了起來,他的呻吟和掙扎更加激烈了,肌肉男時不時的用手隔著皮革頭罩抽打著馬靴男的臉,喊著騷貨賤貨…我也跟著他的節奏賣力的,用頭頂著摩擦著馬靴男後庭碩大的肛塞,就在這時,馬靴男一陣抽搐!隔著貞操鎖,射了很多!一直在流…

肌肉奴還在持續羞辱他,罵他早泄,就在我好奇主人在哪裡的時候,肌肉奴忽然打開了馬靴男的皮革頭罩上的鎖,鬆開了綁帶,把頭罩摘了下來…我才發現,那汗水津津的面龐,比緊繃的皮革頭罩勒出了好多印記,雖然嘴巴被膠帶緊緊的封閉著,但是那赫然就是之前和我見過兩次的主人的臉…

我當時整個人都被顛覆了,即使不戴著開口器,估計嘴巴也會驚的合不攏,然後肌肉奴松開他的雙腿,剝掉馬靴和皮褲,再脫掉他的上衣,我看到這個曾經的主人,在精疲力竭的情況下,被他的肌肉奴擺弄著,毫無招架之力,會陰的毛已經被剃的幹幹凈凈,赫然戴著和我一樣的貞操鎖。

肌肉奴令他赤裸的跪在地毯上,開始用帶著細小刺的未處理麻繩捆綁他,可憐的主人汗水順著被剔短的髮梢留下,不甘的看著我,口不能言,眼神裡充滿了乞求,寫滿了:救救我…

很快,他就被捆成了團縛的姿勢,就是雙腿盤坐著捆綁,雙手吊在背後,繩子從腳踝拉到脖子再回到腳踝,人就是盤腿彎腰低頭的狀態,這時肌肉奴撕開了纏了很多層的銀色膠帶,揪著主人的頭發,戲虐地問他:主人,舒服麽?

主人痛苦地閉著眼睛,想把頭扭向一邊,這時肌肉站起來,把我牽過去,解開我的CB3000,命令我打飛機!還要我射在主人的臉上和嘴裡,而主人則被命令張著嘴巴給我口交,如果我稍微因為牙齒碰到雞巴而露出一點兒痛苦表情,他都要被抽打嘴巴。

口不了多久,因為憋了快一個月的濃精,射滿了主人的嘴巴,肌肉奴也在一旁手淫,就在我射完的剎那,他推開我,又把他的雞巴插進了主人的嘴巴,並且射了很多,可憐的主人滿臉滿嘴都是精液…還來不及吐出,就被肌肉奴操起一只馬具型口球,迅速的固定住了嘴巴,並且勒在了腦後。

並且用繩子把馬具型口塞頭頂的D環跟主人身後的大拇指捆在一起,這樣主人只能含著口球被迫盤腿昂頭的坐在地上,嘴角不停溢出的,不知是我們兩個奴的精液,還是他的口水,接著肌肉奴把我,也以同樣的方式捆坐在地毯上,和主人面對面彼此近距離的看著彼此,但是無法說話。

之後肌肉奴就關燈離去了,我能感受到主人就在咫尺的呻吟聲,我卻沒法解救他…主人的身上臉上飄散著精液的腥臊味道,在昏暗的房間裡…持久不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