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我的朋友成了性奴


我在網上找到一個叫做“DJ俱樂部”的SM網站,主持人叫小野,我和他聯絡了好一段時間後,終於決定和我的好友一起去找他玩,我超喜歡SM,我朋友叫亮亮,他不抗拒SM,但比較喜歡群操,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北京找小野。

小野真是健美,無可挑剔,他的陽具足有21釐米長,現在亮亮的雙手是被緊緊的綁在身後,腳上被鎖上腳撐,把他的雙腳大大的張開,一開始小野讓亮亮給他口交,然後塗油準備操亮亮,亮亮疼的即叫,幾次試之後,終於操進去了,小野用了各種姿勢去操亮亮,我聽到亮亮發出的不是呻吟聲,簡直是在嚎叫,估計是真的很疼的。

可不一會,亮亮叫的聲音悶了,原來亮亮嘴裡,不知何時已塞著他臭襪子!在小野操亮亮的過程中,他接了一個電話,後來才知道是黑人打來的,約他晚上吃飯,因為有外地朋友來;他接完電話不久,我的電話響了,我只好起身接去衛生間接電話,原來是黑人打的電話,說晚上請吃飯,還要給我介紹兩個好主人,好好玩玩亮亮。

我接完電話回到房間,發現小野已在穿衣服,亮亮則躺在床上蒙著被,我對他我就走過去,把亮亮的被子拉起來,然後蹲在亮亮臉上,讓他給我品味我的陽具,然後我用手握著小野粗大的陽具丙次插進亮亮的菊門裡,這下子,小野完全放開了,一邊瘋狂地操著我亮亮,一邊還辱駡著:「賤貨、騷B,就是讓爺操的賤婢!」最後,他把神液射進我亮亮的肛裡。

小野完事後,就往衛生間沖洗,我趕緊利用這個機會,把亮亮口得我硬硬的陽具,狠狼的亮亮的屁眼之中,我的陽具雖不及小野的長,卻比他的粗,亮亮再次疼叫起來,我馬上用剛才塞他的臭襪,重新塞入他的口中,插了好一陣子,小野出來,他看著我們壞笑的走了過來,沒有想到他抓住亮亮的頭髮,拉出他口中的臭襪子,不讓他的頭動,把他半軟的雞巴插入他口中,開始往他嘴裡撒尿,亮亮只好一下一下都喝了,邊尿他邊低聲說,「賤逼,我一看你就是個賤奴,等有機會好好伺候爸爸!」

晚上,也是在我賓館餐廳吃飯,黑人說的兩個好主人,其中一個竟然是小野,另一個是個30多歲的男人,叫大成,大成和他倆不同,身高180CM,體重63KG,身體很精瘦,寸頭,但很爺們;大家一見面,吃驚的當然是黑人和小野了,吃罷晚飯,回到房間,我們開始了群交,原本是我們四個人輪奸亮亮了,但亮亮始終不讓黑人碰他,因為他不喜歡黑人,最後只好讓小野和大成操亮亮,黑人操我,偶爾小野和大成都會過來操我,被3個粗大的神器輪流插真是爽死了,怪不得亮亮喜歡被群操,他們走後,我又操了亮亮幾回。

2天很早的時候,我就接到黑人的電話,要我去他家,本想叫亮亮一起去,可是亮亮說太倦,而且屁眼真的有點痛,我只好自己去了,到了才發現小野和大成都在,整個上午,我被他們三個人一起玩,小野讓我穿著他們準備好的軍服,把我捆住,跪在衛生間裡,他們撒尿到我的衣服上、嘴裡、肛內,我品味了不知道多少遍他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他們還滴蠟,用黃瓜、香腸、假陽具、手指虐我的肛,虐待我陽具,讓我強制泉湧了4次,然後又鞭打、辱駡我。

一輪玩完後,我被反綁綑著,口中塞住了某人的臭襪子,蒙著眼在床上休息,說是我休息,倒不如說等他們休息過來再來玩我,大約半小時後,真的又開始玩了;首先是小野,小野的陽具本來就很粗大,他還穿了一個帶著假陽具的短褲,給我的肛內灌啤酒後,他把假陽具上塗上四川辣椒油來操我,這次我真的感到又脹又痛又熱又興奮,我不知怎形容…

這輪,黑人很少參與虐我的遊戲中,偶爾只來一下,因為他一直在生氣,因為昨天晚上他沒有插亮亮,雖然他不喜歡小孩子,但當著他的兩個朋友面被拒絕,他很沒面子;他叫小野給亮亮打電話,騙亮亮過來,亮亮以為就是小野一個人就答應了,我本想阻止,可是我已是自救無望了,他們兩個人在臥室裡繼續玩,黑人則在客廳等亮亮。

當亮亮進門後,發現就黑人一個人,正想走時,黑人怎會放過他,在客廳裡,黑人採取暴力手段,將亮亮手腳捆住,不用潤滑油強暴了他,還不時的打罵亮亮,我在臥室裡聽到亮亮嘶聲裂肺的慘叫和淒慘的哭聲,我想衝出去,但被緊緊捆在床上!更過分的是,到後來,在黑人強暴亮亮的時候,小野和大成牽著套在我脖子上的狗鏈子把我拉到客廳裡,看黑人亂來亮亮,同時大成在我身後插我。

此事過後,亮亮就沒有再找我了…

一天我在上網,有一個人加我的QQ,我接受了;那人要視頻語聊,我就打開了,我吃了一驚,那人竟是小野,他問我亮亮在哪兒,我說不知道啊!他聽後哈哈大笑,他把視頻頭一轉,我發現這是黑人家的客房,在床上,黑人在插著一個男孩,小野叫男孩臉對著視頻,我一看,竟然是亮亮!之後,小野給我發了一段錄像,是小野、黑人和另2個大JJ的人,一起玩虐亮亮的場景,那裡面的亮亮極其騷、賤;亮亮不但喝他們的尿,品味他們的肛、腳,更有甚者,還有被雙龍入洞,他們把精液全射亮亮肛裡,然後灌牛奶,再讓他拉出來喝,他四人讓亮亮做啥他就做啥!

隨後,小野再未和我聯絡了,我給亮亮打電話,他說回到學校住了,還總是說畢業實習,很緊張,直至2006年秋季的一個下午,小野給我發短信,讓我晚上八時上網,說有好看的給我看,到晚上八時,我打開電腦,小野和我視頻,這又是黑人家,不過這次是在刑房,房間裡燈很亮,設備齊全,除了各種調教工具、設施,還有攝像設備。

小野說讓我看視頻直播他們調教奴,只見一個人被蒙著眼,捆在一個特製的刑架上,菊門暴露;除了奴外,還有小野、黑人、大成和另外四個人,合共八個人,其中有的還是外國人,外國人的雞巴足有25釐米長,有些的雞巴還粗得嚇人,還有個人專門錄像的,那個奴先被黑人操了,然後小野往他菊門裡塞了三根剝了皮的香蕉、三個去皮的橘子、四個草莓,然後七個人輪流強暴他,而且都射在他的菊門裡,有的還尿在他的菊門裡。

最後,小野讓奴屁股對準視頻,能看到奴的菊門是個被操開的洞,小野把二根手指伸進奴的菊門,最後竟然把整個拳頭伸進奴的屁眼內,這時奴很興奮,陽具硬了,我才看到奴陽具上穿有四個環,蛋上穿有六個環;然後他們依次變換各種姿勢給奴拳交,奴在拳交過程中,射裡四次。

最後,大成讓奴仰躺著,外國人給奴拳交,這時我看到奴的倆個乳頭分別穿有一個環,肚上寫有「DJ俱樂部公用賤奴」,大野說,這個奴已經來了兩個月了,現在一直生活在這個房間,不允許出門,是他們俱樂部的固定奴,每天都有人玩這個奴。

這時,我看到大成蹲在奴臉上,讓奴品味菊門,一會從大成肛里拉出黃金,奴一點一點吃了…小野說,現在這個奴永遠不喝水,只喝主人的神液、尿,奴每天只吃一小碗尿泡飯,除此之外就是吃他們的黃金,或者他們給調製的混合飯。在整個過程中,我聽到奴都在「奧、奧」大叫,也許是興奮,也許是痛苦,但視頻裡聲音不是很清晰。

最後玩完之後,大野說:「你想看看奴的模樣不?」我說:「我又不認識,無所謂。」大野說:「看看吧,別後悔。」等奴的眼罩去下以後,大野把奴對準視頻,「啊,天哪!」我失聲叫出來,原來是亮亮。

2007年春天,我又去了北京,聯絡了大野,他讓我去了黑人家,問我想看看那個曾經是朋友的奴不?我說看看吧,但不好意思,他說看看吧,大野打開刑房,然後打開燈;只見亮亮被捆在一個特製的刑架上,聽到有聲音,亮亮邊點頭邊說,「爸爸好」。

我走近一看,亮亮眼睛戴著特製的眼罩,大野說這個眼罩透光,但看不清玩他的人,所以奴一直戴著眼睛不會失明,我看到亮亮的鼻子上有三個環,嘴唇上有兩個環,陽具上有四個環,蛋上六個環,乳頭上兩個環,菊門裡塞著直徑25釐米的粗大肛塞,他的雞雞馬眼處插了導尿管,管子的另一頭直接插在他的嘴裡。

小野說現在亮亮啥也能接受,而且每次都很興奮,能被玩得頻繁泉湧!他們覺得玩他已無征服感,不新鮮了,好在他不用消耗啥,而且能讓新加入的會員玩他。所以他和黑人差不多一星期才玩他一次,但所有的尿、黃金還是給亮亮的,否則亮亮會被餓死的。

大野說,這一切都是亮亮自願的,一星期不玩他,他就大叫著求主人玩,然後問我,有否興趣取代他的位置?!我想也不想的說:『對不起,我沒那麼強!』話剛說完,有人用力的把我雙手反扭到身後,我正想回頭,大野卻向我臉上噴東西!

不一會,我感到有點暈眩,然後我迷糊地看到黑人、大成、還好像有幾個人笑嘻嘻的望著我倒在地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