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被外國學兄輪

如果..... 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我在這裡跪求被綁著輪,會有人回應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明年要讀大一了,家人打算供我去美國讀書,今年暑假決定先往美國報讀一些英文先修班,順道去探我的學兄;學兄比我大三歲,畢業後就一直在美國讀書,學兄可說是長的非常帥氣,我一直覺都得自己的身材很棒,身高182公分,自小學習芭蕾舞,勻稱的上身,修長的腿,翹起的臀部,可以說是很不錯的;可是認識他後,真是自愧不如!學兄身高188公分,是籃球高手,腹、胸肌結實且有凌有角,不但給人陽光帥氣,又健談學廣,是一直吸引著我的夢中情人。

因為大家都沒有表示,也不知他是不是同類,雖然從前我們都常常出雙入對,他還常說我比他稍顯可愛,我還是為了不傷感情,便一直收藏著這份情感,而這次他更邀請我到他家暫住,好有照顧和見面;我到美國以後,他就推薦了一家學校給我開始學習英文,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日常交談絕沒有問題。

今天我早了回家,聽到學兄的房間裡發出了:『啊……用力…用力…好爽……』是學兄的聲音!我好奇的從門縫裡偷看,眼前的景像叫我吃了一驚:一個金髮青年把學兄的左腳放置在右腳上,自己也躺在學兄的旁邊,正好是把身體左側下方的學兄從背後抱住的姿勢,陰莖直直插入學兄向後突出的屁股裡去了!他一面抽送著,一面用一手揉捏著學兄的乳頭,還用嘴唇吸吮著他耳朵,而更驚人是學兄雙手被綑綁在床頭位置。

『啊……啊……噢……』學兄發出的呻吟聲使我看得呆了,如果不是他那淫蕩的呻吟聲,我會以為他被強暴著!真沒想到學兄原來是自己人,而且還有這麽淫蕩的一面,不知不覺我發現我的雞巴硬了也濕了,正想將房門關好離去,突然有人從後推著我走向他們。

這時,學兄已經被金髮青年幹得全身都是汗水,整個人因高潮而不停地顫抖著;金髮青年見到學兄不行了,便拉起學兄的下巴,讓學兄用嘴去吸吮他的雞巴,學兄熟練地張口含住雞巴,而他則是閉上眼睛,享受著特殊的服務…

『啊…我要射了……』他抱緊學兄的頭,讓學兄無法逃避,肉棒深深地刺入,配合射精的節奏,搖動學兄的頭,『嘔……唔……』大量的精液射在學兄嘴裡,金髮青年慢慢拔出肉棒,當龜頭離開學兄的嘴唇時,粘粘的液體形成了一條絲線,連接著學兄的嘴唇和他的陰莖,從學兄的嘴唇還溢出乳白色的液體,他用龜頭沾上液體,像毛筆一樣把精液塗在學兄的嘴邊四周,好像在享受餘韻一樣,又把肉棒再次塞入學兄的嘴裡,前後來回兩三次,僅是如此,萎縮的肉棒又硬起來了!而這時學兄也發現了我:『啊!文傑,你……』學兄不好意思的問。

Hello!這就是你弟弟嗎?也滿帥的啊。』金髮青年問學兄,同時他挺著陽具向我走來,一邊走,那巨大的陽具也一邊在抖,他一把摟住了我,『啊!』我驚叫了一聲,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大的陽具,大概有20公分,以前的男友根本不能比,我正想退後,卻被身後的人阻擋住!

『啊…傑姆,對我弟溫柔些……文傑,其實我一早知您心意,可是我也是零號,所以….』學兄已經被幹得連說話也沒力氣了。『我會好好幹他的。』說著傑姆吻了下來,本能的掙扎,引發他突然大喘一口氣,雙手一把抓住我的T恤,將衣服撕開,平時鍛煉的還不錯的胸部整個展現在他面前,傑姆猴急的開始吸吮我的乳頭,並迅速將我身上剩餘的衣物褪盡,而傑姆的陰莖成直角的立起,頭部膨脹發出帶有濕氣的光澤,軀幹上冒出紫色的血管。

『天哪!這麽大,怎麽進得去啊!』我心想,感到了害怕,大叫著:『不,我不要……』我擔心我的肛門會挨受不了,轉身想逃,終於看到身後那人了,原來是一個身材很高大的黑人,他突然將我推倒在沙發上,傑姆也不知何時找來了一條粗繩,二人合力把我五花大綁起來,口還塞著不知是誰人的臭襪,並被膠帶封著,接著連眼也被蒙起來了!我併命的掙扎著,可是難敵兩人的夾攻,最終束手就擒…

忽然感到一雙強壯的雙臂緊緊扣住我的雙腿,用力分開我的屁丫,並不斷用嘴舔著,他開始吸吮我張開的雙腳中間完全暴露了的私處,濃密而柔軟的陰毛已經無法阻擋他的入侵,他靈活的舌尖在屁丫上不斷遊移,赤裸裸的綢緞肌膚,漸漸從白凈中透出紅暈,在他高超的前戲技巧不斷刺激下,且接近瘋狂般的不斷的搓動我的雞巴,我也因為強烈的快感而微微的接受命運,我的腰部更無法控制地扭動著…此時我已近乎失神狀態,不斷地呻吟著搖頭求饒。
『……嗯…啊……』我在他的逗弄下達到了高潮,『起來!』傑姆將我拉了起來,並且讓我爬在沙發扶手上,屁股翹起來;我這時已經被他弄得迷迷糊糊的,像狗一樣的趴著,心中只期望著傑姆的陽具能快一點插入!傑姆一言不發地將巨大的陽具對正我的屁丫用力插入。

『嗚…嗚……』縱然被塞著口,我也不禁叫了起來,一種從來沒有的充實感讓我幾乎又一次達到高潮!傑姆的抽插,引起屁丫也發生陣陣的收縮,我感到異常刺激,我不由自主的把腰往前扭動,但傑姆反而退了出來,我感到一陣空虛,『來了,騷貨!』傑姆把陽具緩緩地全部抽出去,然後很有耐心地重頭再來一次,看樣子他是要將我徹底的制服。

當傑姆終於發力時,那巨大的肉棒沖刺著我那已經徹底被喚醒的屁丫,猛烈地全部抽出來,然後猛烈地又全部塞進去!淫液流滿了兩人的私處;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每一次的沖刺,都發出液體“唧嘰、吱吱”的摩擦聲,讓我不由自主的全身痙攣,不停的顫抖,叫喊著:『啊…啊啊……噢…嗚……』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我被幹得渾身無力,我的上半身無力地趴在沙發上,扶手正好擱在我的腹部,令我的屁股仍然高高的翹著。

『不,他還小,不要這樣,別這麼猛烈。』我聽到了學兄的聲音,感覺有點不妙!

忽然我被人反轉了身體,雙腿被高高舉起並且扛在某人肩上,我大慨猜到是那個黑人,黑人抓著我的雙腿當作支點,然後不快不慢地抽送起來,因為剛才被傑姆開發了好一會,這次的進入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他每次的抽送,一定插到底,並且抽出到只留龜頭在裡面,而且他故意將身體往前傾,然後壓迫我的雙腿向身體側彎過去,使得他的雙腿緊緊地壓迫著自己的身體,並且讓屁丫幾乎是直接地朝著天花板的方向在承受肉棒的抽插。

我被幹得不停淫叫著!當然,由於我的屁丫已經給他帶來了很大的快樂,我天生就緊的屁丫足使他興奮地沖刺,他忽然又變動了,一把將我抱起來,然後坐到沙發上,讓我面對面的騎在他的腿上,這時,他又用力的使雙腿上下震動,我的身體也隨著而上下起伏,我雙手被綁在背後,他卻用力的抱著我,並用力地咬著我的乳頭,他雙手抓住我的屁股,配合他的抽插不斷的搖動著我的身體。

『嗯…哼……』每一次被插入都是那麽緊湊,我有時真恨自己的屁丫為何要那麽緊;終於,我又一次被幹得達到高潮,那天,我和傑姆、那個黑人、還有我學兄瘋狂地做愛,我幾乎不斷地達到高潮,後來,我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我知道,我已經被他們徹底征服了,我已經深深地愛上那根巨大的陽具,還有兩個月我就要回家了,不知道還有機會碰到他們嗎?

一星期後,我放學回家,『海,漂亮弟弟!』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傑姆,海…你好。』喚我的正是傑姆,我不禁又驚又喜,『有空嗎?今天晚上我有一個Party,我想請你和我一起去。』傑姆摟住了我,『可是學兄會罵我的……』

『沒關系,他可能也會去的。』傑姆摟得我更加緊了:『我會讓你非常快樂的。』我想起了那天晚上的歡樂時光,反正還有兩個月就要回家了,去就去吧;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淫亂的群交Party

車上,傑姆給了一瓶果汁我喝,又給了我一個麵包食,他說今晚我該沒機會吃的了,我傻傻的笑著把包吃完,果汁飲完,車子開了接近半小時就到了,還沒有進門前,我的衣服就被傑姆剝光了,然後在我的手腕、腳踝上都扣上皮質手扣,他又為我戴了個口撐,才將赤裸的我抱著進入屋內,全屋的人都饞饞的看著我,好像一群餓狼擒到了一只羔羊;這時從側門內走出一個裸體的白種男人,他身材很高大,大概有2米,肩膀寬闊,胳臂很粗,混身肌肉賁凸,但最使我註意的,還是他那根30公分長的陽具,兩顆睪丸懸垂在大腿根中間;但是更令我吃驚的是,我竟看到了學兄在房間裡,正在被兩個黑人姦淫著,在他屁股挺起的時候,我看到學兄的嘴巴和屁丫裡各插著一支粗壯的黑色陰莖,我也聽到了學兄性奮的驚叫聲。

『你是文俊的弟弟嗎?長得也是那麽的帥,我們又有新夥伴了。」兩個男人對我說。『佐治,他可是個騷貨,他的屁眼天生的緊,幹他真他媽的爽。』傑姆一邊撫弄著我的屁丫,一邊說。

『啊…啊……』我這時我竟被他挑逗得快不行了,我感到身體很熱,而且有些無力的感覺,現在佐治已站在我面前,胯下的陰莖勃脹得硬梆梆的向上翹起,他望著我的身體,龜頭尖端竟不自覺的流出了數滴淫液,我望著那根巨大的陰莖而感到害怕,我擔心我會被他撕裂,『放心吧,你的肛門雖然很緊,卻是可以承受住的,你學兄也試過的。』傑姆邊揉著我的雞巴邊安慰我:『你也放心,我們會用藥物保護你的,你不用擔心以後屁眼會沒有彈性,相反,它會更敏感、更緊。』

他說著說著,把我帶到大廳的中間位置,那裡有一張SM用的吊床掛在那,他把我抱了上去,很快有人把我我的手扣、腳扣分別的鎖在吊床的四角,我這時候才發現,大廳裡的人們都在看著我,同時,佐治也上來了。

傑姆分開了我的兩條腿,直到那微微張開的屁眼完全暴露出來,他用兩手將我的臀部擡高,下面再墊了個枕頭,使我的屁眼向上高聳著,正對住佐治的大陰莖。佐治跪了下來,然後俯伏到我的身上,右手抱著我的腰,左手摟著我的脖子,瘋狂的吻著、舐著,並輕輕地嚼著我的舌頭,吮吸我的口水,同時用胸膛磨擦我兩個已經硬起的乳頭,兩條腿不斷的伸縮、蠕動。

他強壯的身體緊緊的壓著我的身體,四周有人不住的撫摸著我的四肢,我竟有種迷糊興奮的感覺,而佐治用陰莖磨擦我那雞巴四周,然後再用手揉擦我的乳頭,在他富有技巧的挑逗下,我完全迷失了方向,我只知道我要男人!我要男人!佐治站直了身子,陰莖像熱狗一樣夾在我屁股中間,輕輕磨擦著我的屁眼,他用兩只手抓住我的乳頭,不停地摸弄、揉擦;不一會,他又將頭伸到我的大腿根中間去吻吮我的雞巴。

我已經完全變成他的玩物了,口中喃喃地低喊著,『別急,很快我就會讓你飛上天的。』我的雞巴被吮吸得淫水直流,仰臥著的嬌軀像癱瘓了一樣,酸軟得一動也不能動,我的身體熱得可怕,不斷地嬌喘著,並不時發出快感的呻吟聲,我現在雖然心裡仍還有些害怕,但快樂與舒服的感覺,已使我的神經鬆弛了許多,我舒服得閉上了眼睛。

這時,傑姆將一管軟膏拿了出來:『這是性交潤滑劑,它會使你的肛門更有彈性和性感度。在性交時,肛門不會受到傷害。』後來我才知道,那收縮膏裡含有催情的媚藥,傑姆用塗過媚藥的指頭塗擦於我私處上面,先把肛門四周搽抹一遍,又把指頭插進屁眼裡摳弄幾下,使我整個私處都被媚藥塗勻,那可愛的私處因為塗上了收縮膏而顯得濕答答的。

傑姆抓住我的兩條粉腿,向左右大大分開,令屁眼呈現張開的姿態正對著佐治,佐治又站了過來,用手握著自己的巨大陰莖,開始在我的兩條大腿根中間的屁眼周圍磨擦,一種像觸了電似的感覺立刻湧上我的全身,我高潮了,精液不斷的從我的雞巴裡噴出來;接著,佐治將自己那粗大的陰莖頭部塞進了我的屁眼裡,但佐治並沒有把陰莖完全插入我的屁眼,他只用技巧的手法,玩弄我那胸部和剛剛射了還沒完全軟化的雞巴。

我終於由喉嚨發出快感的聲音,佐治聽見我快樂的呻吟聲,似乎受到鼓舞似的,雙手不住地繼續用力揉搓著我的胸部,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麽,大概媚藥已開始發揮效力,只覺得腦中五光十色的幻彩開始散放並裂開,淫水源源不絕地流出。

佐治挑逗了我好一會,才開始慢慢“吱!吱!”的往我的屁眼裡插下,我感覺好像是在往我屁眼裡塞進-很紅熱的鐵棒,又痛又癢,說不出是舒服還是痛苦,慢慢地我周身的血液開始沸騰起來,甚至感覺有些眩暈,-陣快感湧上我的心房,我舒服得兩條小腿亂伸,兩只手像長春藤似的纏著那個像公牛一樣強壯的巨人身子,我從來也沒有嘗受過這種快樂,沒有一個男人的陰莖能夠插得這般深。

這時佐治用兩手捧住我的屁股,用一種螺旋式的運動又往裡頂了一下,現在他的龜頭已搗進了我的屁眼,然而他仍然繼續往裡搗著,狹窄的肉洞被撐得逐漸開闊,緊緊地包裹著那根慢慢向前挺進的又熱又硬的大肉棒。

最後,終於那大家夥全部都被我的屁眼吞沒了,他的腰部用力回轉了兩三次後,突然一下子深深頂入到前列腺,同時張口緊緊吸住我隆起的乳頭,我發出了『啊……啊……』的聲音;屁眼裡大雞巴的抽插,胸部吸吮的快感,似電流般的遊走,我的雙眉輕皺、目光迷離,發燙的臉龐不斷地左右搖擺,發出囈語似的拒絕聲。

就在此時,傑姆把我的口撐拆下,把他早已堅硬的陽具往我口裡抽送,深喉不是我的專長,但不知為何,我就是併命的吞著,而且想他插的更深!『…感覺很舒服吧?……』佐治的聲音在我耳畔低語著,我幾乎被這個男人完全牽制掌握住了,他挺起上半身,再度用力插進,一前一後做著抽送動作,一只手輕撫我的乳頭,另一只手向我的臀部探索,『我會讓你更舒服的,請忍耐,盡量享受吧!』佐治突然大力挺動腰部,急速地抽送著,用龜頭壓擠肛門的肉壁,他深知深入淺出的滋味,使我的軀體不由得為他輕顫起來,我不斷地達到高潮,我快死了,那種美妙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經過各式各樣的姿勢後,現在我是以後背坐姿受到奸淫,已經連續交構了一小時左右,我經已好幾次爬到最高峰,但佐治一次也沒有射精,我虛脫得翻著白眼了,他仍不停地幹著,那動作有規律得好像機器一樣,而佐治這時的肉棒,開始在秘肉的包圍中微抽搐著,他讓我背轉身體趴在床上,上身伏下,渾圓的屁股高高翹起,他兩手扶著我的美臀,開始做最後沖刺。

『唔…啊……我完了……』我發出不知是哭泣還是喘氣的聲音,我已經無力配合男人肉棒的抽插了,剩下的完全是本能的反應,在一旁觀看的傑姆這時也過來蹲在我身旁,握著我那不斷晃動的雞巴,時鬆時緊地搓揉著,還用指頭磨擦著我的龜頭,『啊……哦……』我被雙管齊下的進攻刺激得快要昏過去了,肉穴裡的黏膜包裹著肉棒,用力向裡吸引。

『噢……噢……』佐治發出巨大吼聲,開始猛烈噴射,我的前列腺感受到有精液噴射時,立刻達到高潮的頂點,連呼吸的力量都沒了,『好了,你現在休息一下,等一下會有更好玩的。』傑姆對癱軟在身上的我說,同時,他又餵我吃了一些媚藥,我知道,今晚接下來的遭遇將使我難以忘懷,我逃脫不了被輪奸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