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玩弄員警


我是一個小混混,準確的說,算個黑社會的小弟,在別人印象裡,這種人一般都是五大三粗,拖拖拉拉的;實際上,我的心很細,白襪對我來說有致命的誘惑,而我們這行少不了和員警打交道,所以白襪警服就更美好了。

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我碰到了老大幾個人侮辱一個刑警,並錄下了視頻, 那是一天的下午,我老大帶我們幾個去和另一幫兄弟交易;到達交易地點,遇到一個員警,22/3歲的樣子,長得不算很帥,但是輪廓分明,星目俊朗,皮膚黝黑,配上一身筆直的警服,很有英氣。

我們老遠就看到了他,但是按照老規矩,老大沒有理他,直接進了廢工廠等交易的人。過了好久,那人打電話來說:『有條子在外面,散貨!』老大聽完就摔了電話:『他媽的,又是條子!』讓我出去看看我走出廠區,發現那員警還在那裡,估計也是發現了什麼,正在掏手機,我一想不行:雖說這裡已經好久沒人了,但這電話要是給他打出去了,這個交易地點就要被警方盯上。

想到這裡,我抄起牆角的一根棍子,狠狠的砸向他的腦袋,他哼都沒來得及哼一下,就倒下了;我把他拖回廠區,老大一看我帶回來個員警,也有點慌了,我給他說電話沒打出去,他鬆了口氣:『這條子不能放走,你給我好好看著!』就帶其他人走了,我就把他綁起來,在一旁抽煙。

天漸漸全黑了,遠方城市的燈光也亮了起來,我守著他,閑的無聊開始想仔細看看這個倒楣的員警,這才發現,這小夥還挺帥的:兩道劍眉、長長的睫毛、性感的雙唇、淡藍色的警服一塵不染,估計在警局有很多人追吧!這時候他已醒了,呻吟著想站起來,可無奈手腳都被我綁住,只能無力的再地上亂蹭,一雙白襪也隨著他的晃動若隱若現,我一下來了精神,既然這個地方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我何不… 嘿嘿…

他掙扎了一會,大概是累了,也就不動了,一雙大眼睛死死的盯著我,我蹲下身子,摸著他英俊的臉龐,將穿了好幾個月的臭襪子塞到他嘴裡,一塊壓喉嚨,一塊壓舌頭,這樣他就不能說話,也不能閉嘴了;活了一會,他的口水就順著嘴角留下來了,弄髒了嶄新的警服。

『哎呀,你看你騷的,口水都留了這麼多!』他痛苦的搖著頭,臉也漲的通紅,我一把把他抱起來,他在我懷裡拼命正掙扎,我找了一間屋子,貌似以前是工人休息室,把他放到床上,兩隻手綁到床頭,他也累了,兩隻白襪腳,無力的垂在床邊。

呵呵,我老大要你死,當然你這麼帥了,我肯定捨不得你死,但是我要讓你比死還痛苦!』他驚恐的看著我打開手機,調成錄影功能,然後對著他…但是什麼也說不了,調整好後,我迫不急的的壓在他身上,撕開它胸前的警服,開始舔他的乳頭,他的胸膛劇烈起伏著,雙腳也在亂曾,口水順著嘴兩邊流了好多…

不多久他的乳頭就硬了起來,我轉過身子,把他一隻腳綁到床頭,另一隻腳拉了起來,慢慢的脫下皮鞋,雪白的棉襪就漏了出來,沒有一點灰塵,還帶著一點點毛線的香味,我輕輕的在他腳心劃了一下,聽到他呻吟,原來這小子怕撓腳心,我用手指在他腳底慢慢的摩挲,他劇烈的扭動著身子,腳趾一張一合的,想擺脫這難熬的痛苦,可惜白襪腳已經被我牢牢的握在手裡,只能任憑我隨意玩弄,漸漸他也緩慢了下來,我扭頭看他,口水流的滿床都是,還是有點不忍心啊。

別著急,好戲在後面呢,我放開他的腳,把兩隻都綁到床頭,在屋子裡翻了好久,總算找到一個可以用的攪拌器,這下他爽了,我把攪拌器的馬達寫下來,在上面插了一個棉球,頂住他的腳心!他驚慌的掙扎著,可腳被綁的很死,也沒法掙脫…

只聽叮的一聲,攪拌器開通了,在慢速度的摩擦下,他癢的全身抖動了起來,兩隻白襪腳不停地晃動,可就是無法擺脫棉球的摩擦!我從他身上站起來,扒開他的褲子,黑色內褲裡的肉棒若隱若現,我迫不及待的扒開了,開始慢慢的吮吸,在我良好的口技下,他的肉棒慢慢大了起來,他的晃動也更加劇烈了,可這只能增加我玩他的興趣。

隨著一聲呻吟,瓊漿玉液射進了我嘴裡,好爽啊!我抬頭看他,面色蒼白,面無表情:『哎呀你這麼騷,看你的口水,想讓我插你嘴是麼!』我慢慢按住他的頭,把我的命根彈入了他嘴裡,由於嘴被塞著,他什麼也受不了,在他口水的潤滑下,我射了好多,並且拔出來射到了他的臉上、眼睛裡。

他好像哭了,但是這絲毫不能阻擋我玩他的興趣,我把他雙腳解開,綁到一起,然後有綁到屋裡的吊燈上,這樣他就基本上被我倒掉起來了,他這時候已經是半昏迷狀態,反抗都沒有了,我慢慢扒開他的褲襠,露出他緊緊的屁眼,哈哈,小帥哥被插,還是頭一回吧,我帶上隨身攜帶的安全套,混上他的口水慢慢插了進去,開始很緊的,慢慢就全插進去了。

劇烈的疼痛讓他驚醒了,哀求的看著我,隨著我慢慢的抽動,他的眼神也沒有原來那麼有神了…啊!我迅速拔了出來,射到了他面我的臉上,可憐的小帥哥,立志當員警,沒想到有一天會被這樣玩吧。


 我也累了,慢慢的放他下來,只有雙手還幫著,打開他的錢包,呵呵,什麼資訊我都有了,我把手機錄下的視頻給他看,告訴他,如果在調差關於黑幫的事,這些視頻就要寄給他家人了!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是刺激啊,竟然敢這麼玩一個員警;不過,現在我混入了上層,不再是一年前那個帶頭砍人的混混了,這些真人真事,也許會永久保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