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參加輪姦遊戲,被綁著、一穴玩多屌

我都可想參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自己看太多色情片,一時精蟲上腦,竟跑去參加成人區的輪姦遊戲;那位男人開車帶我到某公寓,一進屋裡我就按要求脫下衣服和內褲,為了維持整個遊戲的神秘感,我只能躺在床上,戴上他準備好的眼罩蒙著雙眼,全身更被他用粗繩綁成性奴一樣;整個過程中,我就只見過這個男人的臉孔,而其他的人,我則完全不懂是長什麼樣子…加上這男人也沒對我多說什麼的,也許這是我和他們約好的性遊戲,彼此只在於享受男人的肉體。

當時,心情有點緊張,畢竟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而且我還是和看不見的陌生人交配;雙眼完全看不見東西,感覺自己陷入黑暗的色情遊戲,耳邊靜得只聽見這男人在旁講著電話,通知他的炮友快點來,還故意說我這淫受,已經在這邊等他們玩了;那傢伙說完之後,就往我大腿和屁股摸了一把,我心中很刺激,那種即將被強暴的預感逐漸成形…這男人一直愛撫我的身體,挑逗起我內心饑渴的欲望,還對我說:「身體還不錯哦,等一下,那班男人肯定讓你爽翻天!」

聽他這麼說,確實覺得很刺激,尤其是戴上眼罩那瞬間,可以感覺到自己是G片裡的淫受,準備一穴對多屌! 他一直在我旁邊抱住我的身體,往下握著我的肉棒抽打,搞得我內心更加期待了,腦海充血幻想自己被多個男人淫姦,我越是這麼想,底下的雞巴就越硬!

我裸著身體耐心等待著,不久門鈴響了,他放開我的身體,走去開門讓其他炮友進來,我真不知道具體有多少個男人,就算我嘗試去聽他們在竊竊私語,也很難猜得出來,感覺人也沒到齊吧,他們在外閒聊了一會,腳步聲才往房門走進來,只聽見房門關上;忽然,有幾隻手開始往我身上撫摸,那些熱騰騰的手掌,感覺就是一群好色的男人在垂涎我的肉體,大家都不安分守己,開始抽打我的肉棒、往後撫摸我的小穴、捏玩我的乳頭,就感覺大家好像很享受玩弄我的身體似的。

被這群男人這麼愛撫,我不硬才怪,還有個陌生男人說我這淫受的雞巴都硬得不像話了,很快就幫我含著,感覺自己受寵若驚,全身不停被撫摸,底下又有人幫我口交,接下來,就有個男人按住我的頭部,讓我稍微低下頭,他的肉棒碰到了我的唇,開口吩咐我張開嘴巴,以便他將雞巴放入我嘴裡,好色的我伸出舌頭舔玩他的肉棒,還故意吻著幾下,故意表現自己渴望男人的肉棒,另一個男人馬上抓起我的手,握著他的雞巴,我能感受到他那根也硬了!就開始用手幫他打手槍,嘴裡吸著另一個男人的肉棒,感覺好興奮;結果,自己還被人伸手揉搓我的乳頭,感覺好敏感!

估計當時至少有三人,就我嘴裡吸著一根雞巴,手裡又握著另一根肉棒抽打,連底下自己的雞巴都被一個男人含著,而我負責輪流幫那兩根插著嘴裡和握在手中的男人肉棒口交,邊享受底下另個男人給我的口交快感,我們就這樣玩著玩著,沒多久,門鈴又響了,只聽他說:「一定是那個浩仔來了,真麻煩,我先去開門。」原來他的雞巴正插著我嘴巴,只好抽了出來,讓旁邊另個男人上,門外就聽見這男人和他朋友說:「浩,你的新朋友啊。」

「嗯,帶他來操這騷逼的。」我心裡還真驚了一下,剛才這幾個男人的雞巴都夠我忙了!現在又來多了幾個!當時的場面可以說一度混亂,我被他們指示跪在地上,嘴裡同樣吸著一根肉棒,兩隻手就去幫另兩根雞巴抽打,自己的身下還擠進了一個男人,他在舔吸我的乳頭,我已經玩得好嗨了,就以為這樣子,哪知道後面還來了一個男人摸著我的屁股,抽打我的雞巴,弄得我非常的嗨!

我難以形容這種場面,加上自己也看不見,只能奉獻自己給這群好色的傢伙,在身後的那男人用手指撫摸我的小穴,弄得我屁眼癢癢的,一下子猛然用手指戳進我的小穴口,我只好含著男人的雞巴,扭動自己的屁股,這壞蛋一直用手指反覆進出我的屁股洞,並且逐次增加手指的數量,直到我感覺都有三根手指在裡面翻攪,不停蹂躪著我的花蕊,搞得我好刺激,吸著男人的肉棒,發出嗯~嗯~嗯嗯~~~呻吟聲。

前面幾個男人的肉棒沒被我含著嘴裡,就放在我唇上、臉上和大腿上的地方摩擦,自己簡直就像他們的母狗,身後那傢伙還加速手指的活動,害我呻吟連連!屁眼就是一陣陣酥麻的感覺,緊緊夾著他的手指,小穴完全被男人搞得很癢,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很快就聽到他們開始脫下衣服和褲子的聲音,我知道自己就要和這些男人進行動物般的交尾淫態,其中一個男人放了地毯在我前面,讓我移到上面趴住,他還抬高了我的屁股,幫我塗上肛交的潤滑油,很快就有雞巴對準我的那個洞摩擦,那時真的又緊張又刺激,完全不知道和哪個男人性交。

「要上了唷!」聽他這麼簡短的一句話,我完全來不及反應,那傢伙就一口氣將雞巴頂進我的小穴裡!我連疼也還來不及說,另一個男人又把他的雞巴塞進我嘴裡,讓我不要分心,我只能先忍著,一直舔乾淨男人的雞巴,當時,體內那一根雞巴在我穴裡動得更厲害了,完全感覺體內被男人的雞巴塞得好滿!好幾次受不了那股激烈的肛交,忍不住吐出嘴裡的肉棒,身不由己發出淫蕩的叫聲!

犯賤的我手裡還握著其他男人的肉棒沒放開,一直被男人撞著我的屁眼,自己在適應的途中,又開始吸著男人的雞巴,此刻身為他們的肉便器,也只能被這些男人抱著屁股操,那種被男人征服快感逐漸來了,尤其是身後那傢伙每一次都幹得很用力,恨不得刺穿我的騷逼,搞得我的身體不停震動,就連前面的男人都握著雞巴拍打著我的淫嘴,隨後在我口中不停抽送;大家在我被插的時候,開始說話了,特別是插著我屁股的陌生男人。

「幹!他的穴還真緊!幾久沒被男人幹了?!」

「他是第一次來玩?之前有操過這騷逼嗎,你們是不是又在那個TT網站找的。」

「人家是第一次啦,剛才來到這裡就等你們了。」

當時,那幾個男人又對我吹水。

「你頭一次玩這麼多根肉棒,我們一定會讓你爽,包你天天要。」確實我有被他們的言語挑逗到,嘴裡還發出勾他們的淫聲,「恩恩~啊~~啊啊~~恩~~大大們再深點~」其中一個男人抓著我的腰,用力操了幾十回合,就想射了。

「幹!我要出了!光頭仔快閃開,我要射進他嘴巴。」那時候真的,那傢伙抽出我的屁眼,就趕緊塞入我嘴裡,他的大龜頭猛烈跳動,就有很多黏稠的精液沖進我嘴裡面,感覺就好腥,重點是他肉棒退出我嘴巴的時候,還牽著一絲的液體,滴落在我唇邊,調皮的我順便幫他龜冠舔了一下,他爽得發出嘶嘶聲,剛才的那位光頭仔又讓我繼續吸著他的肉棒,當時自己的屁股又被另一個男人猛烈幹著;我實在不想吞剛才那男人的精液,只好含住這些精種在這光頭仔的肉棒上滑動,結果都流了出來,還好旁邊有人拿了衛生巾幫我擦乾淨嘴巴,讓我更專心吃著光頭仔的雞巴。

後來,我被他們要求換姿勢;這次,我躺在床上雙腿就被拉開,其中一個傢伙在中間插入我的屁眼狂幹,口中又被另個男人塞入雞巴,最變態的是,胸部左右兩邊的乳頭都被兩個男人用力吸著,整個人好敏感!肉穴被這群男人的肉棒進進出出,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大家只管輪流上我的屁眼,嘴裡又迎合著他們送進了的肉屌,我就像個浪蕩的母狗,讓這些男人玩得不亦樂乎,後來,也聽見有人在抱怨,又是他的名。

「幹!浩仔,裡面都是你的精液!」

「都叫你們戴套了。」旁邊的浩在偷笑,連忙說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誰在抱怨,只知道這男人低下身壓著我激幹,臉上都是他熱乎乎的氣息!結果,他也放棄戴套,直接在我體內射精了,就算裡面都填滿他們的精液,還是有幾個男人繼續對我姦淫,房門更是間斷性打開,知道有人走了出去。

這場遊戲,我是他們唯一的肉便器!就在這房間密室裡,前後的嘴巴和屁眼都遭到這些男人連續射精,自己也有點累,畢竟被這麼多人上!加上渾身充滿精液的味道,更本對他們無從抵抗…還以為要結束了,竟然有幾個人還說他們的炮友正來著,希望可以加入戰局。

「你還行的,雞巴還是很硬,對嗎?」我想回應表示太累了,想說不想再繼續,卻不知被誰用襪子塞口,還用膠帶封著,再被他們抓著手,拖到床邊角落綁在鐵支上,我實在累得沒力掙扎了,就算掙扎也是沒用,只好爭取時間休息,休息了一會,第二場輪姦遊戲開始了。

被這些男人圍上來,摩擦著我的肉穴,這次幾個男人的說話聲不同了,感覺上就來了幾個新人,他們抓著我的屁股,用背後式猛幹我的小穴,我就像條母狗被這群公狗硬上,想跑也跑不了,只能怪自己下面的雞巴又硬了,這是我人生中被男人操最長的時間,幾乎以為自己快虛脫了…男人的精液更是從我的小穴灑脫,混雜著之前第一輪的精液和自己騷穴的淫水,沿著我的大腿流了一整地。

花了不少體力活,累得躺在床上,房間只剩下我和他,其他的男人都不見蹤影了,他才讓我摘下眼罩,那男人還拿著數位相機,專注地看著裡頭的影像,和他要了些照片,但因裡面涉及許多個炮友,所以只能發給我被玩的個人照,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完結了

估不到這次的結束,卻是另一次的遊戲開始…

年底公司業務量大增,最近經常加班,好不容易快將結束加班的噩夢,想說周末要找人好好打上一砲來犒賞自己,正在想著要找哪一個粗壯大哥來幫我,這時公司保全大哥正好經過,他就是上次輪姦遊戲的第二輪男人之一,保全大哥是個壯漢,粗壯的肉體把保全制服幾乎撐爆,黝黑的膚色跟滿臉的鬍渣,完全是粗獷漢子的代表。

保全大哥還是一個熟練的調教主人,公司經理這樣一個一板一眼的人,都能被他調教成人盡可夫肉便器,便可知保全大哥的功力,之後我跟大哥只玩過兩次,都是因為經理想玩3P,保全大哥又認得我,所以就找我加入;這次真想能自己一人享受保全大哥的調教,我便大著膽子走去跟他打招呼:「勉哥,明天有空嗎?」

保全大哥笑著說:「怎樣,屁眼在癢嗎,想找人止癢?明天我有空,你就準備好,老子好好讓你知道,什麼是一隻賤奴該有的行為,要有心理準備啊。」

我一早就做好準備,隔天我便開車前往保全大哥說的地點,這是一間簡易的磚造平房,有圍牆環繞,坐落在一片農地上,四周都是農田沒有房子;我把車開進,保全大哥已經在一旁等待,他只穿一條短褲、上身赤裸,粗壯厚實肉體展現無疑,我馬上跑上去,他一手抱著我進屋裡,就關上鐵門說:「進來這裡你就是我的奴了,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什麼也沒說,立刻脫下全身衣物,跪在地上,大哥笑著在我的脖子綁上一個狗項圈,還幫我套上一件皮製束縛胸甲,我的雞巴根部連接著一個鐵環,那刻開始我就是保全大哥的性奴了。

大哥進到一個房間拿出一些道具,首先用繩索,將我固定在一張椅子上,我四肢被綁在椅腳,動彈不得,保全大哥摸著我的屁股,隨即我感到一陣刺痛,原來保全大哥正用馬鞭抽打著我的屁股,我聽到清脆的聲音,是馬鞭抽在我屁股上發出的聲響,我不住抖動,嘴裡卻發出舒服的呻吟。

打了好一會,保全大哥拔出我自己戴著的肛塞,用手指挖了一會,便解開我的束縛,要我坐在椅子上,他將我雙手反綁,腳也綁在椅腳上,接著用力打我的雞巴,我不一會便冒出許多淫水來,保全大哥十分開心的說:「這樣子更好弄!」我聽得一頭霧水,保全大哥拿出一條塑膠棒,大概25公分左右,上面含有許多圓球狀的突起,保全大哥在上面塗了些潤滑液,便往我的尿道口插進去,我平時也會自己玩尿道,但是都是淺嘗則止,但保全大哥這個道具我沒玩過,心裡很是害怕。

他見我一臉害怕,安慰的說:「不用怕,等一下你就會爽翻天!」我看著塑膠條慢慢消失在我的尿道,大概56公分左右,我突然覺得一陣痛感,保全大哥調了一下角度,隨即塑膠條便快速滑了進去,我看著長度25公分的塑膠條,不一會已經幾乎消失在我的尿道裡,而我卻完全沒有不適感,保全大哥便開始來回抽動塑膠條,我感覺到一顆顆的突起在我的尿道裡磨擦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一根雞巴爽的淫水直冒。

他見我完全樂在其中,隨即抽出塑膠棒,我尿道正感到空虛,保全大哥又拿出一組不銹鋼棒,一枝比一枝粗,保全大哥先拿了一隻中的棒子,將這頗有粗度的不銹鋼棒插進我的尿道,我馬上又感到一陣充實感,不一會整根棒子也全數進到我的馬眼裡,保全大哥十分滿意,又開始來回抽插我的尿道,我依舊淫叫不斷…保全大哥又連續換了幾根,越換越粗,見我適應良好,便拿出一根棒子,十分的粗,前端還有彎度的,他慢慢的將棒子塞進我的馬眼,因為前端有彎曲,我感到疼痛,保全大哥見我的表情扭曲,十分開心!更加速將棒子塞進我的尿道,我已經全身顫抖冷汗直流,整支長達30公分的棒子,已經全數進去我的尿道之中,我覺得身體身處有種異樣,好像頂到某個地方!

保全大哥又慢慢得將棒子抽出,以為已經結束,沒想到保全大哥竟然不放過我已經飽受摧殘的尿道,保全大哥竟然拿出一個鴨嘴探測器,插進我的尿道,開始擴張我的尿道,我開始還能接受,不一會尿道撐到某個程度,我開始感到疼痛,我開始求饒,保全大哥卻不裡會,繼續撐開我的尿道,保全大哥最後終於停手,我看著自己被撐開的尿道,想不到我的尿道竟然可以如此擴張。

忽然他在我已經被撐開的尿道裡吹氣,我一陣酥麻!保全大哥抽出鴨嘴探測器,稱讚我忍耐度很好,保全大哥把肛塞塞到我的屁眼,又在我的尿道裡插了一根20公分長的棒子,棒子末端有一個圓環,剛好套住我的龜頭,然後保全大哥解開我的束縛,要我上車,我身上只穿著皮製束縛胸甲坐上了車子。

他開了車,在田間小路亂逛,保全大哥每開一會,見四下無人,便要我下車走一段路,我穿著如此羞恥的裝扮,在開曠的田間走著,我覺得十分興奮,保全大哥見我十分投入,也覺得刺激,保全大哥繼續開車,進了一棟鐵皮屋,保全大哥要我下車。

我一下車,大哥用一個皮製面具套住我的頭,我只露出鼻子嘴巴,我被保全大哥牽著走,走了一會,突然覺得好像有其他人存在,保全大哥要我雙手向上伸,我隨即被保全大哥以大字型綁住,正當我在期待會怎麼整治我,突然保全大哥開口說:「這是今天的奴隸,等一下會供大家好好玩樂。」

我心裡十分性奮,果然有其他人在場,而大哥果然找了人,把我當作洩慾玩具供人家玩樂,我既緊張又期待,這時有兩隻手已經在我身上游移,還有人在摸著我的屁股,我身後的人,已經用肛塞抽幹我的騷穴,可是很快肛塞被抽出,我覺得屁眼有一根硬物頂著,我知道已經有人要幹我了!果然一根大屌長驅直入,我一陣呻吟,身後的人用力的幹著我,我的乳頭也被人用力的捏著,我雙手被解開,
身後的人引導我跪下我以狗交的姿勢被他操著。

而另一根大屌也湊到我嘴邊,粗暴的幹進我嘴裡,前後兩個洞都被使用著,身後的雞巴很是粗大,我被幹的淫水直流,然後身後的雞巴突然抽出,馬上便有人遞補,就這樣我的屁眼不知被多少人輪流使用著,只要有人抽出隨即就有人遞補,前面的嘴也是如此,大家都是幹了一會便抽出,我不知道現場有多少人,感覺我是被好多的人輪姦著,人數多少我無法得知,讓我覺得比上一次更加刺激。

我不知被玩了多久,保全大哥突然開口:「大家都有先玩過了,接下來就來看他的表演。」我被幾個人扶起綁在椅子上,馬眼裡的棒子被抽了出來,眾人一陣驚嘆,發出七嘴八舌的討論!

「幹!!尿洞也可以這樣玩!」

「你娘嘞!!那麼大隻也插的進去…」

「他還爽到懶覺硬邦邦,真的欠人教訓!」

我聽著眾人的羞辱,雞巴更是堅硬,聽聲音似乎老少都有,我就這樣被許多人看著雞巴被玩弄著,保全大哥又把一根棒子插進我的尿道,然後說:「有誰要上來玩玩看!」

隨即我便感受到棒子在我的尿道抽插,我面前一個陌生的聲音:「幹你娘!!真的可以幹進去,還以為是騙人的,看這隻奴還爽成那樣,真的很爽吧!!」過了一會我覺得身上一陣陣的刺痛,原來是有人在我身上滴蠟油,我隨著蠟油的滴落發出一聲聲的叫聲,突然我的雞巴一陣灼熱,原來有人竟然把蠟油滴在我的屌上,我發出陣陣呻吟聲,雞巴依舊硬挺。

那聲音哈哈大笑:「真的是喜歡這種遊戲,雞巴硬到流汁。」我不只肉體承受著痛楚,還被言語羞辱,我卻覺得十分滿足,保全大哥又開口:「現在開放大家自由使用,看大家要怎麼玩都可以。」馬上大家一陣騷動,感覺我感覺身邊湊了許多人過來,有人玩著我尿道裡的棒子,有人繼續滴蠟油,有人幹著我的嘴,好一會後我被解開束縛,調整成趴著狀態,立刻有人操著我的屁眼,嘴巴也被人家幹著。

屌裡的棒子依舊被人來回抽插,背上一陣陣的刺痛,蠟油持續的滴落,還有人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抽打我的背,我不知被虐了多久,屁眼也不知被多少人幹過,我已經完全放空,任憑眾人使用我的肉體,不知道被眾人玩了多久,我覺得我的屁眼已經沒有知覺,保全大哥這時說大家先休息一下吧。

我又被人扶起,坐在椅子上,腳還被拉開,尿道裡的棒子被抽出!我不住的喘氣,這時有人說:「他的屁眼還張開的,闔不上了。」眾人聽到都大笑了,我覺得十分羞恥,我被幹到屁眼闔不上,屁眼還暴露在大家面前,突然我感到保全大哥拿了一個東西給我,我摸了一下,發現是一根粗大的假陽具,保全大哥要我自己玩弄屁眼,我便開始用假屌幹著自己,假屌十分粗大,我極力撐大屁眼,讓假屌進入,我開始用力幹著自己,嘴裏不住呻吟,大家看的十分滿意,不住的嘲笑,我聽著大家的羞辱,更加賣力的表演。

過了不久,一個人又推倒我說:「假的不爽,來試試真的。」隨即大家又開始輪姦我,一隻隻的大屌又在我的淫穴裡抽幹,我無法知道多少人在使用我這個下賤的肉便器,只覺得我被無止境的幹著,享受著無止境的輪姦,我已經被操到射精,大家看到更加性奮,我持續的被操,連尿都失禁的流了出來,大家見狀更是開心,更加瘋狂的羞辱我,突然我的嘴被塞進一根屌,隨即ㄧ波波的精液射進我的嘴裡,然後一根根的雞巴輪流在我的嘴裡射精,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也不知道多少人在我嘴裡噴射。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保全大哥說:「感謝大家今天來這裡玩,以前最後一個程序是玩具跪在門口,讓大家羞辱。這次我為了感謝大家長期參與,以前大家都沒有見過玩具的真面目,雖然每一次玩具都不一樣,不過大家想看看這次玩具的樣子嗎??」

眾人起鬨說要看,保全大哥湊到我身邊說:「你要不要脫下面具。」我一陣掙扎,有幾個聲音說:「快脫下來,讓大家看看。」保全大哥:「你也想看看你剛剛被什麼人玩吧?有多少人幹過你淫蕩的騷穴,想讓大家看看你下賤的樣子吧!完全的暴露在眾人面前不是更刺激嗎!想不想脫下面具?!」我被保全大哥誘惑,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多下賤,我伸手慢慢脫下面具。

我看到眼前有許多裸男,我數了一下有十九個人!!加上保全大哥,我竟然被二十個人輪姦!!!我從來沒有被那麼多人玩過,我仔細數了一下,有五個450歲的大哥,其中兩個身上是渾身刺青的粗壯流氓台客樣,兩個是偏瘦的猥瑣大哥,看起來就是地痞的樣子;另外八個是斯文型中年人,一個身材粗壯,一個是胖大哥,都是好爸爸的樣子,還有五個230歲的年輕人,最後一個竟然是身材黝黑,肉壯的阿公級的阿伯,想到我剛剛竟然被那麼多人輪姦,而且還有白髮老翁也來幹我,想說如果我可以自由選擇,應該有一半的人我不會想被他們操,而我竟然就在蒙著眼睛的狀態下被他們操幹了,我果然是那麼的下賤,可以讓人玩弄,我底下的雞巴又硬了起來。

然後我突然後悔脫下面具了,我發現竟然有認識的人,那一個帶著眼鏡的斯文粗壯爸爸,就住在我家附近,還跟我頗熟,遇見都會打招呼…他似乎也是很吃驚,我沒想到如此斯文的他,脫下衣服有著厚實的胸膛,前胸還有胸毛,雖然他穿上衣服體格也不錯,不過沒想到如此粗壯。

最後,我還是被保全大哥把我綁在門口送客,兩個地痞大哥又羞辱了我:「看起來人模人樣的,想不到卻是欠人幹的賤貨,剛剛還被林杯幹到求林杯用力幹他,果然下賤。」其中一個地痞還朝我的臉吐了口水,大家又笑成一團,而我的雞巴卻更加硬挺,地痞吐完口水,又掏出雞巴在我臉上摩蹭,大家又哄堂大笑,沒戴頭套被人羞辱,我看著眾人嘲笑的眼光,竟然覺得性奮。

白髮阿公走向我時說:「連我這個老灰阿都幹的很爽,下次你就這樣讓我們玩,也不用帶什麼面具了。」而當眼鏡大哥經過時,他笑了笑說:「很棒的奴隸!」然後拍了拍我的臉,又低聲說:「以後應該有機會再玩玩你,我想大哥應該會常常來拜訪我吧。」而最後離開的刺青壯漢經過我面前時竟然叫了我的名字,我嚇了一跳,仔細看他,發現他是公司的客戶,我一直注意他身上的刺青,沒仔細看他的臉,這才發現也是熟人,平時只見他穿衣服的樣子,沒想到他竟然是滿身刺青的漢子。

刺青大哥笑著說:「沒想到你看起來人模人樣,竟然玩這麼大,下次讓我一個人好好玩玩。」我想鄉下地方同志本來就不多,遇到熟人也是可能,便說:「改天好好服務大哥,讓大哥爽。」刺青大哥笑著便離開。

而保全大哥在眾人走後,脫下我的束縛,在外面幫我沖洗一下,保全大哥說:「你表現的很好,下次可以再找你出來讓大家開心嗎?」我突然大膽的說:「我下次想挑戰更多人…」

「哈哈哈~~就知道你有潛力,我找的人都喜歡上被輪姦,目前最高紀錄是經理歐,被二十五個人輪姦…整個下午完全沒休息,連續被幹了快八個小時,連乳頭都被玩到受傷,一個人用針穿過經理的乳頭,還穿了好幾支針,大家看的刺激紛紛加入,經理的乳頭差點就被玩到報廢,不過之後經理卻愛上這一味,他陰毛還被燒光,被呼巴掌,臉都腫了,屁眼都合不上;最後休息了兩天。

我想經理真是狠角色,這時保全大哥說:「為了犒賞你今天的表現,我的屁眼讓你爽,發洩完才是一個好結束。」我很是驚訝,保全大哥不是主嘛,怎麼也讓人幹,保全大哥見我疑惑,說:「什麼都能玩才是一流的調教者,經理也也是被我調教成什麼都可以玩,我也可以被人家輪姦,你今天玩的我都自己試過,沒什麼大不了,玩的爽就好。」

我想經理幹人的技巧也是一流,也是保全大哥的功勞吧,我把硬屌幹進保全大哥的洞,大哥順勢要我躺下,我這才知道我以前0號的技巧根本雕蟲小技,保全大哥才是神人,保全大哥在我身上騎著,九淺一深、毒龍鑽什麼式都全數出籠,我不一會就射精,保全大哥大笑著說:「你那麼沒擋頭啊,我都還沒爽到。」此話令我十分尷尬,保全大哥起身說:「下次你也來挑戰一下,到底乳頭穿刺是什麼感覺吧!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