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403房間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首次接觸SM故事時找到的,近日再次翻看,居然還有感覺,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星期,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約我見面,和他很久沒聯繫了。

在下午的時候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很久沒見了想見見,一起聊聊,我很高興,因為畢竟他對我來說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雖然他比我大13歲,這裏叫他“依然”吧;我對他的印象依然是那個3年前,很強壯很有安全感的男生。

所以下班後,按約定來到馬甸橋與他見面,晚上吃過飯,便一起回到他的單身公寓,和以前一樣,他騎著他那輛破舊的自行車帶著我,場景依然值得懷念。

上了樓,走進了熟悉的403號房間,一個滿是美好回憶的房間。

走進房間,也許是太長時間不見了,開始時,我有些不好意思,傻呼呼的坐在那裏,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還是他找了個話茬兒,我也就順著他的話茬兒在那兒傻聊起來。

開始聊了聊我的工作,他就像一個大哥哥或一個非常關心我的長輩。

我有時會埋怨我的上司,但他總能在合適的時候安慰我,讓我開心;我們聊的很投緣,在聊天的過程中,他的手時不經意的放在我的腿上,我開始有些緊張但也有些興奮。

可能他感覺到我有點緊張,便從抽屜裏拿出一本相冊讓我看,給我講相冊裏面的故事;這是一個很有效的辦法,我不再那麼緊張了,我的注意力很快就被他拉了過去,漸漸的他的手越來越不老實了,時不時的會在我的大腿上用力的捏一把,有一點疼,下意識的想推開,但是最終沒能實現。

我看他依然認真的,在給我講相冊裏面的歷史,而我卻心思根本不在那裏,一點也沒聽進去。

夜了,他請我留下過夜,我也不作推辭,他開心的為我調水,讓我洗個澡才去睡,宨問他要不要也洗一下,他說他不洗了,下班前在單位洗過了。

過了會兒,他在門外喊小胖豬還沒洗完嗎,你喝咖啡還是茶?其實我也不胖就是沒什麼肌肉所以摸著有點軟,洗過澡後,我在沙發上喝著他泡的咖啡,我穿了一件大外套包裹著上半身,他坐在我旁邊摸著的我的大腿邊興奮的告訴我,“我還有一本珍藏相冊想給你看。”我便問啥相冊?

那本相冊,從表面看上去,是一本很普通的相冊,但打開來,確是很多男生的照片,我越看越吃驚,但他講的卻那麼投入,照片上的男生不是被綁著的,就是穿著性感絲襪的,我看的有點變態。

還有些是被捆著後,被強迫插入的照片,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依然”。我感覺到頭有一點暈,精神有些恍惚,他看著我,我開始害怕了,我才知道我喝了不該喝的東西。

開始我有些恍惚但很清醒,他用膠帶在我嘴上繞了幾圈便把我抱到床上,再跑去櫃子翻東西,我有點暈乎,想拿手機可是身體根本不聽使喚。有些無助的,看著他的臉我又害怕又委屈,因為我認識的他,不應該是這樣的。

他給我穿上了絲襪並用繩子把我的左手和左腳、右手和右腳綁住,由於我身材比較矮小,而且平時喜歡穿鉛筆褲,他說我穿黑色絲襪最性感,於是把我捆綁起來對我進行侮辱,說我是婊子、騷貨、狗奴之類的,雖然我很討厭他這樣對我,但我感到我下面硬了起來。

他說你看看你自己的瘙樣,就是賤貨,他陸續的在我面前展示著,他的各種工具;各種各樣的工具,不知怎麼我看著那些東西,竟然有些興奮,當然也有些害怕;以前在網上看過,但從沒嘗試過。

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他說要調教我的後面,我感到後面有點涼,他用手指在我那地方塗抹和抽插,我明顯感覺到我的臉和脖子開始發熱了,隨後用個很長的玩具插入到我的那裏。

我想叫出聲,但是因膠帶封口,只能發出哼哼的聲,但是疼痛讓我身體抽動。

他開始用力的抽插,我便抽動的更加厲害,他一邊侮辱我一邊拿那個東西折磨著我,隨著疼痛的淡去,我開始進入興奮的狀態;他卻開始用鞭子抽打我的屁股,但謾駡讓我更加興奮了,雖然很疼。

連續的抽打讓我精疲力盡,我根本沒有反抗的機會。

他很興奮,看到我有點蔫了,便把我的手,反綁了起來,拿著我的雙腳在他的雞雞上,上下來回的揉搓,我明顯感到他那根棍棍是那麼的粗大,而且很燙,像小爐子,是充血的緣故吧。

我聽夠了他的侮辱和謾駡,開始閉上眼睛,是磨難還是享受我不清楚了。

從開始到現在我記不清過了多久了,感覺時間很慢,他開始用雞雞抽插我那裏,分明沒有洗澡,那個腥臭的味道很濃,他把我的腿架在他的肩膀上,我注視著他,他便更用力的插入,開始的時候我感覺要破掉了似的,隨後即疼痛又興奮,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他的力氣太大,不停的頂進,床都在猛烈的顫動,我嘴上的膠帶已不再牢固,還鬆開了些,但是我已經沒力氣叫喊了,我閉上眼睛直到他把精液射在我的身體裏,我感到那些很熱的精液不斷的射進我的身體裏。

不過,好像並沒有完,我被他挪到地上,雙手仍然綁在背後,腳和腿綁在一起,我的臉只能貼著地面,屁股崛的很高,我感到他的精液順著腿在往下流,他說這是可恥的浪費,用電動肛栓用力的塞了進去,隨手把絲襪上的精液抹在了我的臉上和嘴裏。

我很不習慣這個味道,很腥有些噁心,他開始打電話,我看著他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拿著電話有說有笑,不知不覺我困得不行睡了過去。

突然我聽到有開門的聲音,隨後一些腳步聲向我走近,我扭動了一下,回頭看去走進來三個陌生人,我感覺有點傻,我從來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在幾個外人面前展示,上面插著一個電動肛栓左右搖擺。

他們看我的眼神是那麼的伶俐,自己的狀態是那麼的淫蕩。我不由得叫出聲來,“依然”走了過來,一腳踩在我的臉上,說“介紹下,這是我的朋友,都是高手,你會享福的”。

我要哭,感覺自己被賣了,想到要被幾個陌生人輪奸,我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幾個人興奮的把我拉到浴室,用他們的臭襪子把我的嘴堵上,再用繩子勒緊,疼的我叫出聲來,我感覺現在有點力氣,而且能含糊的說出話來,也許是藥效過去了,我用力的反抗著,但隨之而來的,是十幾個巴掌,抽的我眼冒星星。

我被他們抽懵了,四個人開始輪番的打我,抓我的頭髮撞浴室的牆壁,用力踢我的肚子和屁股,他們看我哭的不行便說,今天我們幹死你,你抓緊時間享受吧。我疼的縮成了一個團,他們還在研究怎麼折磨我,我很怕,我怕再挨打。

只好求饒,但是沒有什麼用,他們把我綑得更緊,把塞在我身體裏的電動肛栓拔了出來,一個長相很凶的人用腳踩著我的頭,他的襪子被塞進我口的更臭,我想移離他的腳底,卻被他踩得更實。

另外一個人用注射器,往我肛門裏注水,我感覺受不了,我繼續求饒,他們繼續往裏灌,直到有人說差不多了才停下。

我看到我的肚子脹了起來,像是懷孕了似的,我從沒被這樣的羞辱,感覺好變態,肚子很難受,他們摸著我的肚子說我是騷貨,他們不讓我把水放出來,便用肛栓堵上了。

我脹的難受,含糊的求他們放過我,但隨後一個人用鞭子抽打我的屁股和肚子,我失禁了,尿了一地。

一個人把我嘴內的臭襪拿出,卻套了一個帶子,強迫我的嘴張開,開始用他的雞雞在我的嘴裏抽插,變態的是他本來就長還全部插進去,我難受的不行,他還要我看著他的眼睛。

那雙眼睛,到死也記得清楚,是多麼的可怕;由於他是全部插入,我感覺到雞雞插進了我的食道,我受不了這樣的感覺,我便吐了出來。但是他看上去更加興奮,一隻手抓住我隆起的喉嚨,一隻手抓著我的頭髮用力的頂進去,我不停的吐,他便更用力的插,眼淚鼻涕同時的往外流,我快喘不過來氣了。

另外一個,開始插我的肛門,由於肚子裏面有水,他直接就插進去了,沒有什麼阻力,我也感覺不到疼,但讓我難受的是另外一個人用力擠壓我的肚子,由於肚子的壓力加上那個人的用力抽插,水很快的隨著他的力量一下一下的噴了出來,抽插一次便噴一次,而且那個人不停地抽打我的屁股,打的我很疼,我感覺要死了似的。

後面的那個人說要全部射到我的身體裏,肚子裏的水被擠得噴出了一半,感覺不再那麼難受了,卻開始感覺肛門有點疼,他用力的射進去。

完後,另外一個人拿了一管兒牙膏,對著我說來幫我做清潔,我開始感覺肛門很涼,但後來感覺又熱又疼,我疼的叫出聲來,可是嘔吐感越來越強烈,那個人強迫我看著他的眼睛。

用力的插在我的喉嚨裏,“依然”在客廳放起了音樂,很大聲,我感到他越來越硬,插得越來越深,手抓著我的頭越來越用力,我一次又一次的作嘔,前面那個人的喘息聲也越來越大。

他射了,我感到一股炙熱的液體直接射進了我的食道流進胃裏,我不停的嘔吐,他還在用力的插,插得更深,他說要餵飽我。

終於完事了,他拔了出來,隨手又抽了我幾個巴掌,說你個騷貨髒死了吐了我一身,完後用腳把我的臉踩在地上,我無法控制那種被虐待的痛苦,繼續吐著,繼續哭著,而後面的那個變態已經把一管兒牙膏擠進我的肛門裏了,他說要來點刺激的,在我面前說你個賤貨,給你做了清潔,估計你後面餓了吧給你餵飽它。

他們找來幾個芥末壽司,一個人扒開我的肛門,我疼的再次求饒,他們強迫我叫他們爸爸,我不敢叫也不想叫,我感到肛門被撕開了一樣的疼,他們把壽司塞了進去,我叫了,求他們放過我,已經塞了3個進去了。

我不停的哭,他們又開始打我,我的臉已經腫了起來,屁股也很痛,但他們並未因此停手。

反而開始用拖鞋抽打我的後面,由於牙膏加上芥末在我肛門裏面,那種感覺要比他們打還要痛。

突然我看到了“依然”,原來他一直在用錄像機,把這可恥的畫面拍了下來,我不得不閉上眼睛,但疼痛讓我不得不發出慘烈的叫聲,卻使他們更加興奮,更加變態。

他們就這樣不停的折磨著我,此刻我只希望時間過的越快越好,輪到最後一個人了,他用雞雞不停的抽打著我的臉,感覺比剛才兩個都要長些,他說喜歡刺激性的,把他的雞雞插進我的嘴裏來,然後用力的抓住我的頭用力插進食道,起初以為是射了,但感覺量很多,才發現他是在方便,一邊往我喉嚨裏尿尿,一邊說你們也來,他渴了應該補充水分了。

我感到鹹鹹的尿和腥臭的雞雞連同刺鼻的騷味一起灌進我的胃裏,我有點吃不消,邊哭邊吐,他方便完了後,就直走到我後面插入我的肛門,而我前面,另外三個人輪流的往我胃裏灌尿。

“依然”對著他們說“你們感謝我吧,多好的狗奴啊。”指著我說“你以後就是我們的公廁。”我不願再看到那張臉,那張讓我痛心的臉。後面那人繼續用力的抽插著我的肛門,他邊抽插邊說真爽,塞得滿滿的比剛才緊多了,有牙膏真刺激等說話。

這時候“依然”從後面也插了進來,兩個陰莖擠在一起插在我的肛門裏,他們抽插的越來越用力,我感覺我不再是個人了,刻下的自己是個性愛玩具,是個被人虐待卻無力反抗的充氣娃娃。

其中一個人,又開始用力的抽插著我的口,直到完全的射了進去才停止。

“依然”隨後也完全射在裏面,他拔出來的時候,我很清楚的感到很多的液體流出來,肛門裏的牙膏和肚子裏的水還有幾個陌生人的精液被他們的陰莖攪和的已經稀釋了,順著我的腿往下淌。

“依然”說“你的肚子裏有我們四個人的精液,你應該感到幸福,你要知道我們的精液是多麼的寶貴。”說著再次把絲襪上面流下來的液體塗抹在我的臉上和嘴裏。

然後把我的一條絲襪脫了下來,對我說,給你留個念想,把沾滿精液和白色液體的絲襪塞進了我的肛門,他們把我抬到客廳的地上,我看了看表已經3點多了,我後面難受的很,但身體還是被綁著。

我求他們幫我解開,他們根本不理我,在旁邊看黃片,過了一會他們對我說“你以後,就是我們方便的廁所,為了給你加深印象,我們給你做個記號。”說完就用煙頭撚在我的屁股和背上,我疼的大叫,一個人捂住了我的嘴。

其中一個變態在我後面塗潤滑劑,我求他們放了我,我哭著哀求他們。

那個變態說“放了你可以,但不能讓我們的精液流出來。”他把絲襪從我的肛門裏拽了出來綁在我的嘴上,拿出一個鐵球在我面前搖晃,是一般老人家手裏常常揉玩的那種,鐵球裏面有珠子發出清脆的聲音,像是鈴鐺的聲音。

變態對我說,“給你來點刺激的,讓我們的精液在你肚子裏充分吸收。”我嚇的哭出聲音來,他們幾個分別按住我的身體,我的臉被踩著,緊緊的貼在地上動彈不得。

我感到一個碩大的東西往我的肛門裏頂,我哭著求饒,太疼了,我大叫我受不了,饒了我吧!可是求饒聲,令那個變態更用力的,直到整個鐵球都塞進肛門裡去。

我感到肛門被那個東西撐開了,隨後是更深的頂進,很快我的肛門已經開始閉合了,但那種膨脹感,痛苦的存在著,加上肚子裏的那些液體和水,而且因為鐵球太大,我的肛門開始出血了,我感到又疼痛又羞恥,我開始歇斯底裏的大罵。

可是把他們激怒了,便用皮鞭抽打我的屁股,用拖鞋打我的臉,太疼了,我承受不了,我只有再次求他們別打了,求他們放過我,讓我回家。

長相兇狠的那個托起我的臉一邊罵我是賤貨,一邊往我臉上吐口水,抽了我兩個嘴巴後,直接一拳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感到鼻子很酸很熱,有東西流了出來,我開始流鼻血,隨後又挨了幾拳,再把我摔在地上,我暈了過去,不記得後面發生了什麼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那三個陌生人已經走了,留在我面前的只有“依然”那張熟悉的臉。

我看了下牆上的鐘,原來已經是早上8點多了,身上的繩子沒有解開,我跪著求“依然”放我回家。

“依然”說這是三年來,我不來找他的懲罰,他拿出相機讓我看昨晚的那些羞恥的畫面,“這個我留個紀念,以後叫你你必須到,不能推脫。”我答應了。

這才幫我解開繩子說,“你喜歡我這樣對你嗎?”我怕他再打我,就說喜歡但是很疼。

於是我穿上衣服,趕緊離開這個讓我感到羞恥的403號房間;臨走前,他還囑咐我常聯繫。

我跑出了這棟樓,跑到社區附近的小巷子裏,試著用手摸摸下面,有點脹、有點濕,但是很緊,那個鐵球還在裏面,我邊走邊捂著肚子,肚子裏面咕嚕咕嚕的脹疼,我用圍巾遮住了臉,我給公司打了電話,請假回家說身體不舒服。

在公車上,我不敢看我身邊的人,也不敢坐下,屁股很疼那個鐵球在裏面也很疼,到了家我直接跑進廁所,摘下圍巾,看著鏡子裏的我,眼睛有點腫,鼻子和嘴角都破了,我趕緊脫下褲子看看下面,屁股上面都是紫色的條子,我試著把鐵球排出來,但就是出不來,急的尿都出來了。

偶爾還能聽到那個鐵球裏的鈴鐺聲,我開始用力扒開自己的肛門,用浴液潤滑,用力排便,差不多20分鐘終於排了出來。

一下湧出來時,有很多血和水,我排泄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最後方便完,我起身看著那些昨晚受過的恥辱。

想起那些變態的面孔我很害怕,我馬上打開花洒,沖洗著自己,想統統的把他們的也沖掉,好些時候,才免強起來,走近臥室,趴在自己的床上想起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和經歷我大哭起來。

我的身體就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痊癒了;我又像往常一樣的,充滿信心去上班,和同事開心的聊天,午飯過後在工位上小睡一會,但是一個熟悉的電話響起,令我再次木訥在哪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