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主人們




這個是令人兩難的故事,既想當故事內的主角,又怕世人的眼光;人就是如此的了,總不能自由自在的作自己喜歡的事,重重世俗枷鎖的束縛,也許根本就是人人都是奴吧,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三年前的夏天,我去南方一個大城市出差。聽說這裏有許多同志,也有很多玩SM的同志,我就想找機會能見到一個。晚上我去一個網吧,找了個不易被人注意的角落,開始尋找我的夢想,聊了一陣,一個網友的名字吸引了我,他叫『三主找全能奴調教』,我試著和他們聊起來,從對話中知道他們都是中年人,玩了幾年的SM,有經驗又有工具,他們只喜歡三十以上的中年人,不喜歡小的,這也正是我喜歡的年齡段。

聊了一會後,他們說有誠意的話可以見面談,不喜歡就當不認識。我稍微猶豫了一下就同意了他們的要求,我們約好了在江邊見面,度說了我穿的衣服顔色,我就懷著複雜的心情去江邊等他們。

到江邊見到他們後,再傾了一些規條及約定,我同意了,就和他們上了車。正當我還有些猶豫時,他們立即把我推倒,警察說:『不想做快下去,別婆婆媽媽的!』我趕緊脫了所有的衣服,只餘一件背心和一條長短褲加內褲。脫光衣服的我馬上跪下來。我們一個開車,我就跪在開車的警察腳下。一會又被那個最壯的人拉過去,跪在他的褲襠下,他掏出他的粗大的雞巴,塞進我嘴裏,我就只好一邊給他口交,後面還要老外用手捅。過了約半個鐘頭,車停下來,他們把我臉用布蒙上。

進屋後他們把我雙手銬在身後,把並我雙眼用布蒙住然後把我踹倒在地,我掙扎著跪起來,那個警察主人沒有任何警示下,突然用電棍捅了我一下,我被這突然襲擊一下打倒在地。他們看我的樣子哈哈大笑,讓我跪好我又掙扎著跪直身體他們又給了我一下。我又一次倒下渾身顫抖不已。我不想起來了怕再一次倒下,他們看我不想起來就用電棍打我,我只好再次爬起來。就這樣被他們一次次擊倒又一次爬起來跪直,後來也跪不直了他們說,這只是先給我的下馬威,我心裏好後悔不該來這裏。我說不想玩了,他們說那不行了,已經說好了,他可不是心軟的主人,只好認命了。

之後他們引領我爬往洗手間,洗手間頂上垂下兩條鐵鏈,他們把我雙手從背後掛到鐵鏈上,用勁一拉我的雙手被吊了起來。他們只讓我的雙腳稍能接觸到地面又把我雙腿分開。我的肛門暴露在他們面前。他們把一個帶肛門塞的灌腸用具塞進我的肛門,打開自來水龍頭一股熱水灌進我的直腸。開始還覺得很舒服過一會我的肚子就鼓了起來。他們也沒有停手的意思,他們還用皮帶把我的陰莖紮住,不讓我尿尿。我的肚子越來越大,直到灌不進去了他們才停手。但是我並沒有得到解脫。他們放鬆鐵鏈,讓我躺在地上,他們用腳和皮帶抽我踹我的肚子,我疼得在地上打滾,真是死去活來。

我哭著求他們,他們說越是求越得打,還不讓我喊。實在是忍不住啊!他們見我使勁喊,就用口撐撐開我的嘴,我的嘴只能張著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過一會,見我眼淚不住的流,他們才放開我,讓我跪到浴池裏,然後鬆開塞子,我直腸內的水像決堤的水一樣奔跑出來。他們又幫我灌了多次腸,直到流出來的是清水為止。接著他們命令我站直了,用剃刀剃光了身體所有的毛髮,又拿來理髮刀把我的頭按住,我知道他們準備給我剃光頭,我不住的哀求,可他們不理我的哀求,看到我的頭髮不斷的掉落在我面前,我傷心的哭了!

他們又讓我爬到客廳,給他們口交,後面還被兩個主人操,以前雖然也被幾個陽具很大的主人操過,但是兩個大棒一直來還是頭一次,我感到後面一定是流血了,他們似乎不懂心疼兩字,不管你疼不疼,相反他們就愛聽我疼得咕喊叫的聲音,他們的功夫也是了得,一直幹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射到我後面。還讓把他們射到我體內的精液拉出來,然後讓我吃掉,我不想吃他們就用電棍電我,我只好像狗一樣趴在地上舔著吃了。

這時已經很晚了,他們就把我雙手和雙腳分別捆好只留一點空間,用皮鞭把我趕到狗籠子裏,然後他們就躺到床上睡覺了。等我醒來時,他們都不在屋裏,我心裏一陣緊張,怕他們扔下我不管。過一會,我聽到開門的聲音,他們回來了。

他們把一隻狗碗放到狗籠裏,又拿出來他們買的漢堡,把他們的尿灑到碗裏,才讓我吃。我不敢不吃,再說被他們折磨了近一晚也餓了,我艱難地跪在籠子裏用嘴舔狗碗裏的主人們給我準備的早餐,吃完後他們把我放出來。開始用皮帶和皮鞭調教我。皮帶和皮鞭不分部位地落在我的身上,我只好找地方躲避,後來我就躲到狗籠裏。他們又把我拉出來,說不喜歡皮鞭就讓換個玩法。

於是,我又被雙手捆到背後,並且被倒吊起來。他們把帶齒的夾子夾到我的乳頭上,我疼得直抖,他們還在帶鐵鏈的夾子上放上小的秤砣。還用皮帶抽乳頭部位。這種疼痛比只用鞭抽打更要難忍,不一會我就昏過去了。

他們找來很粗的紅臘燭,用乳油抹了抹,又用手指抹了點油伸到我的肛門裏。雖然已經被他們多次操過,屁眼已經很松了,但是當那根粗蠟燭插進去的時候,我還是疼得哭出聲來,『求求主人了,不要插了,太疼了!』

『這麽點疼都受不了,疼的還在後面那!』儘管我不停地抖動,他們還是把那根四十公分長的粗蠟燭插進去有二十公分,然後點著了蠟燭,不一會臘油就滴到肛門周圍,我不禁疼得渾身顫抖,他們怕我喊聲太大,就用他們的襪子塞住我的嘴,讓我發出含糊不清聲音。更要命的是他們還用皮帶和皮鞭不停地抽打我的胸部和背部,每抽一下我一抖動,臘油就滴到我的身上,不一會我肛門附近就被臘油塗滿,他們還找來一個導尿管,也是塗了點乳油,就小心地往尿道裏插,在此之前我的尿道從來沒有被侵犯過,鑽心的疼痛向我襲來,我拼命地抵抗但是徒勞的,他們還把導出的尿又讓從鼻孔流進我的體內。

玩弄了我一個小時後,他們放下了我,我已經站不起來了,他們就讓我跪著,屁股向上蹶著,他們把蠟燭拔出來,我的屁眼一時合不上了,一陣風吹來,只覺得一股涼風吹進我的體內,有點癢癢地感覺。他們又找來一根足有六十公分長的不太粗的鐵棍子,很光滑。也是在上面塗了點乳油,就向我體內插,我當時害怕他們不懷好意,拼命搖頭,他們就把我捆在長椅子上,使我不能動一點,還說『我們就想拿你做一下試驗,看奴隸能不能承受這麽長的肛門塞上街』。

我當時真是認爲我會因此死去,但是又沒有辦法躲過去,只好聽天由命了。他們把長長的鐵棍小心地往人的肛門裡插,由於沒有運動,我當時還真沒有感覺很難受。他們警告我不要亂動,否則會傷到直腸,我就不敢亂動了。用了十幾分鐘,他們終於把幾十公分的鐵棍完全插進我的體內,然後把連著鐵棍的皮帶圍在我的腰上這樣鐵棍就再也不會掉出來了。之後,他們放開了我的捆綁。又給我穿上貞操褲,然後就給我穿上寬鬆的運動褲,上身沒有讓我穿任何衣服,當然皮膚有些紅腫甚至於有此地方已經破了,他們說想帶我出去逛街,但是我不許說話。我點頭答應了他們的要求。在他們穿戴齊整後,我們就上街了。

車子很快開到鬧市區,停好車子後,他們就把我帶到超市中心,我像個僕人似地跟在他們身後,他們穿著整潔,我卻是裸著上身,還光著頭,我們走在一起引來了人們的好奇,更丟人的是他們還不時摸摸我的光頭,我也不敢反抗(其實也不想反抗),在人們驚歎聲中,我們離開了超市,來到了賣寵物用品商店。在狗具櫃檯前,他們選了一條比較短的狗鏈,並讓我當場試帶,確認長度正好能帶在我的脖子上後,他們就當時給我帶上,並用鎖頭鎖上,我稍有猶豫,他們當著那麽人就給我兩巴,並要我跪在地上求饒。

我還不想當著外人玩這種SM,他們三個馬上一起動手,其中那個警察主人,一腳就把我踹倒,並讓我跪下來,還用手打我的光頭。這時有人過來問是怎麽回事。那個警察主人說:『這是我們抓住的小偷,要讓人們認識認識,並當衆接受懲罰。』

這時人們投來鄙視的目光看我,甚至有人過來打我的嘴巴。我只好默默忍受。有人說:『這麽壯的小夥子幹嗎非要做那種事啊真可惜!』

我跪在地上,挨人們的打罵,有人還動手運腳的,其中一個被偷過東西的壯小夥,來到我面前,擡起腳就踢我的肚子,我一下子倒在地上,光是被踢還好說,體內的鐵棍由於不能打彎,突然受到猛烈地撞擊,我一下子就疼昏過去。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被主人反銬雙手,押在街上示衆,直到後來到車上,才讓放鬆一下。

再次從車裡走出來後,我就順從地戴著鐵鏈,當然可以想像在車裡,主人們對我進行了怎麽樣的調教,才讓我不得不順從主人的意志。我帶著狗鏈,裸著上身,手沒有被捆綁,但是非常自然地背在身後,好像隨時在等著主人來捆綁。主人們帶我來到一家酒店,要了一間包房,我尾隨主人們最後進入包房,但是主人們給了幾個耳光。

『誰讓你進來的?你這個畜牲!到外面跪著去!』經過了上次帶狗鏈事件,我再也不敢表示不滿了,我趕緊爬到外面去,在房門趴著,就像狗的姿勢一樣。服務員過來,看見我的樣子很是吒異,一個主人對她說:『沒有什麽,他是我們的僕人,犯了錯誤,偷吃了主人們的東西,所以要懲罰他。

服務員帶著疑惑的神情離開了。不一會,不斷有人來偷看我。他們都對我表示極大的好奇。後來我被主人們允許跪直身子,低著頭。主人們還吩咐服務員給我空盤子,放到我面前。後來主人就把主人們吃過的骨頭等剩飯放到盤子裡讓我舔著吃。這時有個保安人員過來,問我是怎麽回事。

我回答:『他們是我的主人,是我犯了錯,所有的懲罰都是我自願接受的。』他問要不要報警,我說:『不用,這是我應該受到的懲罰。』後來他就進去和主人們說了些什麽,出來後就掐著我的脖子,示意我起來跟他走,我眼睛望向房間,只聽一個主人說:『跟他走,聽他的話!』我就順從地跟他起來。

他一路掐著我的脖子把我帶到一間房內,我不知道怎麽回事,只知道得到了主人的允許。他示意我跪下,我猶豫了一下,因爲他不是我的主人啊!他生氣地給了我一巴掌。我下意識地跪下,他又把腳擡起來,放在我的背上,踩我的頭,我只好低下頭,他又讓我舔他的鞋子,我還沒有舔過別人的鞋,人的主人也沒有過這種要求。但是他說:『你的主人們允許我玩你一個小時,我已經付過他們錢了,你要不聽話我就可以打死你,就是你的主人們說的!』

我一聽這話心裡一陣涼意,心想主人們也太過分了!可是到了這裡,我不得不聽他的話了。我只好跪趴著舔他的皮鞋,直到他滿意爲止。後來他讓我抽出我自己的皮帶,還要恭敬地遞到他手上,然後趴在地上,求他抽我的屁股。一邊抽還讓我報數。我忍著疼,報了三十下,終於打完了。他又讓掊光了衣服,把體內的鐵棍抽出來。抽的時候速度很快,我又疼得幾乎死過去,然後他也不顧我的感受,把一根又粗又長的棍子塞進我的屁股。

我的屁眼雖然是經過了多次的插弄,但還是疼的受不了,不自覺地躲閃。他找來繩子,把我結結實實地捆在椅子上,我再也動彈不得了。他用棍子插了一陣就開始用他粗大的陽具插我。最後射在我的肛門裡。他也會想辦法,竟讓我把他射進去的東西拉出來,然後讓我跪在地上吃掉。我被他控制住,不得不接受他的淩辱,再說這也是人的主人們允許他這麽做的,我也沒有什麽可以不服從的。在他玩弄了我近一個小時後,我被他用皮帶抽打得全身都紅腫後,他才把我帶回來。

這時我的主人們也吃完了晚飯,他們沒有仔細看我,就下樓了,我只好跟隨著他們下樓。到了車裡,我主動脫光衣褲接受主人的檢查,主人們給我帶上乳頭夾,本來我的乳頭已經被那個保安打的紅腫起來了,這一夾像是要掉下來一樣的疼痛。我眼淚都要下來了,但是主人們沒有一點可憐的表示。我也只好忍著疼痛。還得乖乖地跪好。

在進入主人的房子時,我還是像剛開始那樣被踩在主人的腳下,然後被塞進麻袋裡當貨物被工人找進去。到房間裡我像狗一樣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之後,主人們打電話,找來了幾個朋友,有的還帶來了他們的奴隸。這一來,我成了人們耍弄的物件。一會有人叫我爬地,又有人叫我過去給他們做口交,這時也會有人插我的後面,不進還有人故意把我像球一樣踢來踢去的,不一會我的身上就青一塊紫一塊的了。我還被喝令當著衆人表演手淫動作,我只好跪著手淫,然後還得親自趴在地上把精液舔乾淨。

還有更侮辱我的是,他們竟然讓我學些兒狗的動作如:伸舌頭、搖尾巴,還把我牽到衛生間,讓我學狗一樣擡起後腿撒尿。當著那麽多人,我說什麽也尿不出來啊!但是他們有的動手打我,有的用皮帶抽我,還有的打著口哨讓我有尿意。看看我實在沒有尿意,他們就把我反吊起來開始給我灌腸,當然僅是爲了讓我有尿,也沒有灌很多,但足以讓我有尿感了,在他們的取笑聲中,我終於在衆人面前表演了狗撒尿的動作。

這時有人不知道從那裡帶來的全套狗衣,給我套上,還帶一個真的狗尾巴,當然裡面塞進了肛門塞。只有眼睛能看見外面,其他部位全部給狗皮蓋住了。我真成了一隻狗。被一屋子的人牽來牽去,還要表演打滾,狗爬,吃屎,還被多人輪流騎著轉圈爬。等到我實在起不來了,他們才停手。等別的人散去了,我的三個主人們也累了,就把我趕到籠子裡,還塞進去點草,我就躺在籠子裡睡了。

第二天早上,主人們醒來後,一個主人看我沒有醒,上去就是一警棍,我被電擊得馬上跳起來,頭重重地撞在籠子頂上的鐵棍子上,又疼了一下。主人們呵呵大笑。他們打開籠子,我乖乖地爬出來,向每個主人搖頭擺尾,主人們高興了,賞賜我讓我吃他們的雞巴。又把尿賞給我喝了。之後又讓到衛生間像狗一樣把尿和大便排出去。之後,他們拿來一隻狗碗,裡面放上幾片麵包,又讓我把自己的幾巴弄硬,在他們面前再次手淫,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射精了,但是沒有辦法,我只好這麽做,過一會終於射出來了,事先被主人命令用狗碗接著,結果我的精液都接到麵包上了,主人們就命令我吃帶著自己精液的麵包,還只能像狗似的跪趴著用嘴舔著吃,吃完後主從頭又用皮鞭把趕到籠子裡,鎖上後他們就出去吃早飯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