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永久的性奴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SM只是個遊戲吧,而且因應每個人的價值觀,對SM亦有不同的看法,另外玩的越多,相對要求的也越多~~ 以下的故事,確實也是我的一個變態Fantas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這幢別墅已經呆了六年了。

每一天、每一夜我都被兩個主人侵犯,然而不知爲何,也許是因爲藥物的作用吧,這六年來我的身體不但沒有遲鈍,反而是越來越敏感。

這大大刺激了我的兩個主人,令他們對我的身體更加愛不釋手,更加肆無忌憚地對我進行虐待和蹂躪。

他們把我吊起來,用鞭子抽打我、用燒紅的鐵塊,在我的身體上烙下他們的印記、把濃鹽灑在我的傷口上。

有一次,他們把一根毛茸茸的狗尾巴塞進我的屁眼,讓我在他們的面前學狗叫,還要像狗一樣地伺候他們。

還有一次,他們在我龜頭上的小洞裡插進了一根輸尿管,再把管子的另一端插進我的屁眼。每一次只要我一撒尿,尿液就會通過輸尿管直接輸入我的屁眼裡,正好作爲洗腸用的液體。

他們還喜歡沒事就研究一些新種類的春藥,然後把我當成實驗品,每次都看著我被春藥折磨得到達最淫亂的時候,他們就會用V8攝錄機把我的一舉一動給拍下來。在我快到極限的時候,他們才會邊看著剛才拍攝的帶子,邊與我作愛。

我並不是天生就是他們兩個的性奴隸。

我原是他們的私人醫學教師,在教了他們兩年左右,我被他們的演技徹底地欺騙了。居然會認爲他們天真可愛,而且還有點喜歡上他們。

誰知,就在他們從醫學院畢業後的那次由我們三人舉辦的小型慶功宴上,我誤食了他們摻有安眠藥的飲料。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完全中了他們的圈套,也就因爲我自己的疏忽,而徹底毀了我的一生。

悲慘的命運從此展開。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身上的衣物所剩無幾,只有一條可憐的內褲。除了下半身可以自由活動之外,上半身則被五花大綁,無法動彈。

但我仍然竭力在地上掙紮著。

『你們這是幹什麼?放開我!』

『老師,雖然你的聲音很好聽,可是太吵耳了。』於是,他們用臭襪塞住我的口,以防我咬舌,再用蛋形口塞堵住了我的嘴。

『老師,等一會兒我們一定會讓您叫個夠的。』他們隔著我的內褲開始揉搓起我的老二。

『唔……』從小到大,除了我自己之外還沒有人摸過我的老二。然而今天,不但讓人摸了,還被揉捏,我麼可能忍受這種刺激呢?不一會兒的功夫,我的老二變得堅挺無比,全身覺得一陣陣的燥熱,居然還有點興奮。

『老師可真是淫蕩啊,居然那麼敏感。』他們一邊玩弄著我的身體,一邊笑著用言語刺激我,我揮動著雙腿以作抵抗,但根本無濟於事。

他們啃咬著我的每一寸肌膚,我的乳頭也被啃咬得挺立了起來。他們又隔著內褲舔吸著我的老二,用舌尖頂戳著我的屁眼,這使得我的老二越來越大,然而內褲的阻撓使得下體相當難受。

『唔……唔……』

『老師,你的鳥還挺大的嘛。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大得多哦!』他們總是說著下流的話。終於我忍無可忍,有如洪水爆發般的精液頓時從老二噴射到內褲上。

『嗯──老師的味道真不錯呢!老師想不想嘗嘗?』

他們不顧我的反抗,便將蛋形口塞取了下來,再拿走口中的臭襪,但取而代之的是沾滿我的精液的內褲,頓時一股腥臭味充斥著我的整個口腔。我想把它吐出來,可他們卻快我一步地用膠紙貼住了我的嘴,不讓我吐出來。

隨後,他們又用粗針在我的兩個乳頭上各刺了一個洞,鮮血從洞裡流了出來,沿著胸部往下淌。

『唔──!』我痛的又再次昏厥了過去,不知過了多久,我又被一陣劇痛給痛醒了。
我覺得自己的屁眼正在被什麼東西給侵略,不僅如此,似乎有誰正在拉扯我的乳頭。一陣陣錐心的疼痛傳遍全身。

原來,他們在我的乳頭上各串了一個金戒指,在金戒指上各系著一根細繩,兩根細繩相並的另一端則綁在一隻實驗白老鼠的後腿上,而那只白老鼠的頭被塞進了我的屁眼裡。它因無法得到自由,而正痛苦地掙紮著,直往我的屁眼裡鑽。

小小的屁眼怎麼可能容得下這麼大的老鼠呢?所以我的屁眼很快地就裂了開來,且傷口越撐越大,鮮血摻著瑩白色的淫液從屁眼裡大量湧出。

『唔──!唔──!』我痛苦得在地上輾轉反側,雙腿不停地亂蹬,渾潤的屁股隨著腰的扭動而左右擺動,他們看著痛苦的我,不時發出滿意的笑聲。

『老師,你的屁股好有彈性,肉好多啊!真想永遠擁有它。』他們一人一邊摸著我的臀瓣,突然就一口咬了下去。

『唔──!』多重的痛苦另我終於無法忍受,尿失禁了。在尿液和精液散發出的腥臭味的包圍下,我再次昏死了過去。

突然,我被冷水給澆醒了。

『老師,就這麼昏過去了,為免太無趣了吧。』白老鼠已經被拿走,嘴裡的內褲也被取走了。

『啊……求求你們……放……放過我……』我拼命地哀求他們,但換來的卻是他們的冷笑。

『老師,你在說什麼啊?現在才開始啊,還有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兩兄弟永遠的專屬品了。』

『不……不是的……你們……你們這是綁架……你們不怕警察嗎……』

『哈哈哈……老師,中國有句古話,您應該聽說過吧,叫‘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個世界是沒有用錢做不到的事情的。』我因他們的話而震驚,從他們的眼神中我能夠看出『認真』這兩個字,然而,他們似乎不想給我休息的機會。

『老師,現在是我們來伺候你了。』他們馬上付諸於行動。

一個把自己的老二硬塞進我的嘴裡,逼迫我進行口交。而另一個則吸吮著我的老二,還把一根手指插進我的屁眼,並且在不斷地增加著手指的數量。不一會兒,屁眼裂得更開了。

『啊──!啊──!啊……』當其中一個人的欲望在我的嘴裡釋放的同時,我的欲望也在另一個人的嘴裡釋放了。

原本我以為可以松一口氣,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加可怕。他們居然同時把他們的老二插進了我的屁眼。

『啊──!好……痛──不要……我會死掉的──!』我哭了,在如此毫無感情可言的攻擊下,我忍不住流下了痛苦的淚水,他們的動作完全一致,同時抽出、推進、抽出、推進……就這樣不斷地重複著。

那個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已離死不遠了,我不知道自己射了多少次,也不知道他們在我體內釋放了多少次,我已陷入了迷惘狀態,就像個傀儡似的任由他們玩弄我的身體。但我知道,我被強奸了,徹底地強奸了…就在他們最後抽離我身體的時候,他們突然把一個試管塞堵住了我的屁眼。

『啊……』我的頭腦因此而清醒了不少。『你們……幹什麼……快……快拿掉……好難受……』

『可是老師,我們只是想把我們的精液留在你的體內多一會兒時間罷了。』還未等我徹底反應過來,他們已將我擡到了手術臺上,並把我重新捆綁在上面。

『啊……你們……又想幹什麼……』我好害怕,我已經沒有力氣再經受這種地獄般的折磨了,他們沒有回答我,只是不知從哪裡拿出一盒東西。當他們打開盒子的一剎那,我簡直嚇得連魂都沒了。

天哪!裡面裝的都是振蕩型按摩球,他們掰開我的屁眼,拿出試管塞,隨即就把按摩球一個個地往裡塞。

『啊……啊──!不……不要……』

『老師,你的屁眼真的很大哎,你看,已經塞進去三個了哦。』

終於在第四個之後,我的屁眼再也容不下按摩球了,於是他們才不得不放棄,然而,這並不代表他們放棄了對我的折磨,他們再次用臭襪塞進我的口中,再用蛋形口塞把我的嘴堵住,然後拿出一個具大的肛塞。

『老師,也許會很痛,忍耐一下哦。』剛說完,他們就把那肛塞,拚命的塞進去。

 『唔──!唔──!……』那時我真的想就這麽死了算了,然而嘴被襪子堵住,就連咬舌自盡都辦不到,我只有忍受著這種屈辱和痛苦,但是,在半途中,我便因爲忍受不了昏死了過去,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

沒想到,這樣一昏睡就昏睡了整整兩天兩夜。

等我再度醒來時,發現我居然像狗一樣地,被鐵鏈鎖在他們的床邊,我的嘴裡被綁著一根狗骨頭,頸部被套上了皮制的狗項圈,雙手被分開綁在地上的鐵環裡,雙腿也被後面的鐵環綁住,整個人就像只狗一樣地趴在地上。

受盡虐待的屁眼時常傳出陣陣刺痛,而且,不知為何,那肛塞緊緊的縫合在我屁眼,拚命也排不下它,而四個按摩球還在裡面,老二也被皮繩緊緊束縛著。

此時,門被打開了,他們好像剛洗完澡。

『老師,你終於醒啦?那我們就開始晚上的餘興節目吧。』我馬上意識到我的刑期有要開始了。

他們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狀似遙控器的東西,當他們一按上面的開關,我屁眼裡的按摩球就開始一起活動了起來。

『唔──!……』按摩球在我的內部,振動著我的敏感帶,頓時我的老二受不住刺激而膨脹了起來,但卻因爲被束縛著而無法射精。

好痛苦!真的好痛苦!全身感到無比燥熱,唾液沿著嘴角淌下。我能夠想像得到,我現在的樣子有多淫蕩,因爲從他們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強烈的性欲,他們邊欣賞著我的個人表演,邊上了床。

隨後就熄燈睡覺,只剩我一個人在地上扭動著屁股,全身痙攣顫抖著,他們似乎已經進入了夢鄉,而這一夜我卻始終無法入眠。

之後,過了不久,他們告訴我,這個世界上已經不會再有人尋找失蹤的我了,因爲他們找了一具屍體代替我,從此以後,我將會成爲他們永久的性奴隸,不會再有屬於自己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