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淩辱

我肯定這是一個未完的故事,然而又找不到整個完整版本,只是簡單的幾頁字,真的把我的性慾推到高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覺到有個東西被頂了進來,冰冷的觸感,使我的身體止不住地顫抖,感覺到是一個圓球,滑過括約肌的瞬間,帶來一絲痛楚,然後沒入我的腸道,感到一種異樣的滿足感,我想我的身體是喜歡的,當他頂入第二顆的時候,眼淚隨著陰莖頂端的液體一起滑落下來,他嗤笑著我的反應,惡意地伸入一隻手指將球體頂得更深。

『嗚!啊!!』球觸到了某個我所不熟悉的位置,快感卻像潮水一樣湧過來,我無法遏止地挺直身體迎接高潮,腰抖得好像要碎掉一樣,周圍的一切都仿佛消失一般,所有的感覺,都集中在收縮著噴出精液的陰莖,和不斷擠壓球體的腸道上,而那不規律的收縮,一次又一次刺激著那一點。

『真緊。』他攪動著手指,把我從高潮的失神中拉回來,『看來你已經很久沒有爽過了吧。』他將手上的精液塗在我的嘴唇和臉頰上,『難道你每次和女朋友親熱只是在演戲?』

『嗚。。。』我的反應有些遲鈍,好像剛才噴出去的是我的腦漿一樣,女朋友?他還知道什麼……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靠玻璃球就能射精的男人。』他那種鄙夷的語氣,讓我更覺得自己的本性是可恥的。

『像你這樣的身體,不當奴隸實在太可惜了。』我是否可以將這個理解為讚美?他用手捏著我的下顎,『怎麼樣?來我的俱樂部。』他舔著我的耳垂,啃齧著,我的腰又挺了起來,接受這種觸電的感覺,他在引誘我麼?擁有這麼下賤身體的我。

我搖著頭,有點悲哀的感覺,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樣的俱樂部,但我知道我害怕,我害怕到了那邊,我會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

『沒關係,我有很多時間讓你來接受。』他的手再一次伸入我的肛門,將玻璃球放在那一點上來回滾動。

『啊。。啊。。』我喘息,但發現已經習慣帶著口球發出下流的聲音,我的腰甚至開始隨著他的手指擺動,我想要這種快感,他另一隻手撫上我硬梆梆的陰莖,然後我感到一種奇怪的壓迫感,我的陰莖好像被什麼東西勒住一樣。

『不要怕。』他安撫著我的腰,『給你下賤的陰莖加個籠子而已。』他的手已經從肛門裏抽了出來,然後用手擠開頂端的小孔,把一個冰冷的東西放在頂端,『嗚。。。』身體本能的察覺到危機,我的腰搖動起來想要擺脫那個東西,下腹卻被他一把按住,他的力氣很大,而我卻被綁在椅子上。

『嗚。。嗚。。』我搖頭,眼淚流得更凶,我感覺那個東西擠入我的尿道口,帶來腫脹和刺痛,『啊。。啊。。』然後我聽見哢嗒一聲,陰莖被緊緊地捆住,那種被束縛的感覺,被欺負侮辱的感覺,我覺得我的腦子嗡的一聲,身體在告訴我,它喜歡這種感覺。

我喘著氣呻吟,我的陰莖在牢籠裏快樂的鼓脹著,但是我的心,卻仍在抗拒這種快感,『接下來,把你的後面也塞上吧。』我已經無力再去反抗些什麼,只是一味的搖著頭。

我感到一個圓潤的東西頂著我的肛門,然後隨著他用力慢慢入侵我的腸道,眼淚再一次流下來,濕透的眼罩,卻更加緊貼著我的眼睛,他塞進來的東西並不長,但足以撐開我的括約肌,並把那兩個玻璃球頂到適當的位置。

隨著我的呼吸,摩擦敏感的地方,皮質觸感的帶子,繞過我的臀部和大腿內側,在腰上匯合,這個東西我應該見過,被稱為貞操帶的東西。我的身體在顫抖,因為這種被完全控制的感覺而顫抖。

『好了。』他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口,解開我的眼罩,『欣賞一下你美妙的姿態吧。』一面鏡子取代他的位置,立在我面前,而我看到的是自己緋紅的臉頰,迷茫的表情,以及那無恥挺立著的陰莖,它此刻正被一個金屬的牢籠捆住,微微顫抖。

他拉過陰莖展示給我看,『這是特製的,頂端的小球可以堵住尿道,阻止射精。很棒的東西吧。』也就是說,接下來我會在高潮的邊緣徘徊,我絕望的想,想欲望會將我折磨成什麼樣子。

他拉過陰莖,然後緊貼著我的腹部,與腰帶連在一起,『這樣穿上西裝就看不出來了。』他摸摸下巴,看樣子很欣賞自己的傑作。

我被他從椅子上放下來,腸道裏玻璃球的滾動使我差點站不穩,他撫摸著我的後背說:『你會習慣的,而且我保證你會愛上這種感覺。』我接過他遞來的褲子,無論是彎腰或是抬腿,都會引來身體的顫抖。

『看,你的身體在表示它很滿足呢。』他哈哈的笑著,而我卻不知該做什麼、說什麼,反抗或是哭泣,我的眼睛被淚水浸得紅腫,嘴唇也因為口球的壓迫酸痛腫脹,他為我的眼睛抹上清涼的藥膏,我幾乎感覺腫脹感瞬間消退,他吻我,然後將什麼東西送進我的嘴裏,『好了,出去吧。』

他拍拍我的屁股,裏面的玻璃球又滾動了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