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誤入黑醫院

這個故事,真是我夢想中的戲碼,特別是包木乃伊的過程,看得我水水長流,好想現實裡試一次!當然可以的話,故事主人翁口中塞的最好是襪子~~ 哈哈哈哈哈~~~

不過故事去到包紮完畢後,就沒有下文了,所以我加了我的幻想進去,把它成為一個完成品,希望大家喜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週末又到了,小楊一個人沒事做,就想開車去一個郊外玩,準備照點山水照片。

中午在路邊的一個小餐館裡吃了碗掛麵,就急忙又趕路了,沒有高速路,都是二級路,又在修,只能慢慢開,才開了一小時,小楊就感覺他的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一定是剛才的麵館太不衛生了,小楊這樣想著,正好看到路邊有一個私人診所,房子很舊,還有一個小院子,痛死了,就急忙把車開進院子,看起來比較衛生。

農村的小診所不就是太遠、就太偏僻,沒有什麼人,冷冷清清的,門口的是個年看似30歲的年輕醫生,看上去人長的很粗壯,不像醫生,倒像個屠夫,兩隻手特別的粗大,手背上長著濃黑的短毛,看到小楊進來後,露出詭異的笑。『你姓什麼?你怎麼了啊?我姓張。』『醫生,我姓楊,我肚子痛。』年輕醫生簡單的詢問了幾句後,說要進行檢查,叫小楊先進裡面的房間,隨即便關上了外門。

走進裡面的房間,小楊吃了一驚,裡面還有一個人,穿著白大褂,近40歲的年紀。『脫褲子!』那個中年醫生說。小楊有些顧慮,遲疑了一些『我是吃了髒東西了,肚子有點痛』,『你不要害羞,我們都是醫生。』張醫生說:『這位是我的同事,趙醫生。』『來,趴倒臺子上,屁股撅起來,兩腿儘量的分開,不要緊張,呼氣放鬆。』小楊心裡想怎麼這麼檢查喲,不過為了肚子不痛,就聽他的,反正是也有二個醫生,而且裡面的這個年齡這麼大了,經驗豐富,就聽他們的。

張醫生蹲下來,兩隻手拔開我的屁股,看了看說:『外面不要緊,檢查一下肛門裡面。』我看到趙醫生在一個盤子裡,調和著一些濃稠的液體,張醫生帶上手套後就粘了一些,在我的肛門四周很仔細的塗抹起來,這使我有種莫名的癢癢的感覺。『放鬆,不要緊張!』噗的一聲,張醫生的中指就整個插入了我的肛門內,『啊!』雖然有所準備,也有潤滑液,我還是疼的一聲驚叫,他的手指太粗了,不明白張醫生為什麼這麼粗暴。

『痛嗎?』張醫生的手指,開始在我的肛門裡左右摩擦,上下觸摸。簡單的指檢為什麼會這樣,我不住的問自己,但此時好像由不得我做主了,我感覺張醫生那粗壯的身體,基本上就是壓在我的身上,粗大的中指在我的肛門裡不停的抽動。

『啊——』我又是一聲驚叫,肛門又是一陣疼痛,張醫生此刻又插進了食指,他的兩根手指在我的肛門裡抽查著,我此刻明白,他想玩弄我,我開始反抗,不斷扭動身體,但是這個張醫生年輕有力,而且他的手指還在我的肛門裡,他的手一用力,我就痛的大叫,而他的左手竟然捏住了我的睾丸,我徹底放棄了抵抗。

此時趙醫生也走過來,摸著我的臉對我說:『小夥子,聽話,不要動,不然會很疼的。』說完用一塊紗布,蒙住了我的嘴和鼻子…霎時,一陣暈眩,便失去了知覺,迷糊中,感到了疼痛,但好像還有一絲的快感…

『阿楊,你醒了?!』

『唔~~~~~~~~~~~~~~~

『你感覺怎麼樣?』

『放開我…』

『這可不行,阿揚!你的病可不輕啊,要是想讓我們為你治好你的病,你得聽話,乖乖的配合我倆,我們保證能將伱的病治好。』

『放開我~~~~~~~~~~~~~~~~~~~~~~~~~~~你們兩個變態…』

『趙哥,這小子不聽話,還罵我倆是“變態”,你說怎麼辦?』

『救命呀!!!!!!!!!!!!!!!』

趙醫生詭密地笑了笑,對張醫生說:『小張!跟他費什麼話呀,老辦法。』張醫生也笑了笑,拿出一大塊浸滿乙醚的紗布,迅速地捂在阿楊的口鼻上:『我好暈!!!!』很快阿楊被麻醉暈過去了,張醫生與趙醫生倆人,迅速將阿楊從床上解開,由趙醫生將阿楊背上,轉到地下室去了…

到了地下室後,他倆將阿楊放在-張電動手術床上,在趙醫生的幫扶下,張醫生用紗布、繃帶先將阿楊的手臂和軀幹,一層一層地厚厚纏包了起來,但JJPP以及兩腿都沒被紗布繃帶包上,阿楊的上肢和軀幹被厚厚的紗布、繃帶嚴密包裹了以後,他被趙醫生倒仰睡在電動手術床上。

緊接著他倆分別站在手術床兩邊,取來紗布繃帶將阿楊的兩腿,從腳踝開始往小腿直至大腿根部,一層壓一層地又厚又嚴密地、纏包起來,他倆做完這些後,接著將阿楊包滿紗布繃帶的左右手臂,分別擺放在床邊專供固定手臂的擱手托板上,隨即取來寬繃帶,將阿楊的手臂與擱手托板,緊緊地纏在一起,牢牢固定住了,此時阿楊的手臂與軀幹呈""字型一動都不能動了。

他們做完這些,轉身將阿楊的兩條包滿紗布繃帶的腿,從床面上抬起來,然後往上屈起並向兩邊充分打開,接著將阿楊的小腿,分別擺放在手術床上的專用擱腿托架上,經這麼一擺,阿楊的兩腿就猶如英文大寫字母"M"似的,張醫生為防止發生阿楊在電動手術床上的掙扎,他和趙醫生倆人用電動手術床上的兩條專用軀幹束縛帶,牢牢地束縛住阿掦的胸腹部。

為了使阿楊仰臥的頭部,呼吸能順暢舒適,他倆還特意在阿楊的頭下方,塞了個潔白鬆軟的大枕頭,這時阿楊的陰莖與肛門完全暴露無遺了,然後,他倆迅速取來繃帶將阿楊的兩腿,連同專用擱腿托架一起,緊密地纏包在一起,就這樣阿楊的兩腿,便被他倆牢牢地固定在擱腿托架上,絲毫都動不了了。

接著張醫生、趙醫生倆人走到阿楊的頭部,趙醫生取來一隻託盤,張醫生從託盤中取出兩個小棉球,分別將棉球堵進阿楊的耳朶孔裡後,接著用鑷子將棉球往他耳孔深處填塞了進去,然後他再取來兩塊橡皮泥,分別將阿楊內耳孔塞了棉花的外耳廓,那可真是堵了個嚴絲合縫,據張醫生的經驗,這樣的堵耳方法,即便阿楊蘇醒了,他也是什麼丁點響聲都聽不見了。

做完這些,張醫生取兩塊方型紗布棉墊,分別擺放在阿楊的眼晴上,然後再取一塊長方型紗布棉墊,縛蓋在那兩塊紗布棉墊上,接著趙醫生用幾條醫用膠帶將紗布棉墊,固定在阿楊的眼睛部位上,隨後趙醫生取來一隻醫用張口器械,將阿楊的嘴吧,強制地張開到最大,張醫生這時不緊不慢地,將事先早就準備好地棉條,往阿楊口腔兩側的腮部深處,細心地一點一點地填塞了進去,棉花條被張醫生塞得又緊又實,不一會阿楊的口腔兩邊腮部,被棉花條塞得滿滿當當的。

這時趙醫生小心地取出張口器械,由於阿楊口腔兩邊已被棉花塞滿,再也無法自行閉合,而且他這時口腔中間由於沒塞入棉花,故而口腔中央部位自然就有一個空穴,張醫生熟練地取了一大塊棉花,他將它揉揑成一個緊實的卵形棉團,接著他把這卵形棉團,橫著擠塞進阿楊口腔中央空穴的部位,整個棉團被生生地卡在阿楊的牙齒後面,這時阿楊的嘴基本上被棉花堵滿了,即便這樣,張醫生仍還不滿意,他一邊取來碎棉花,一邊將阿楊口腔尚存的所有縫隙,用碎棉花一點一點地塞滿補平,直至連阿楊無法閉合的"0"形口腔裡的牙齒,都被棉花履蓋住了。

一小時以後,趙醫生取來一張長方型紗布棉墊,他將其蓋在阿楊的那張堵滿棉花的"0"形嘴上,接著他在阿楊的頭部上方,用手托起阿楊的頭部,張醫生扯開紗布繃帶,壓在阿楊的嘴部紗布棉墊上,開始對阿楊的嘴部一層一層地包裹纏繞,不一會阿楊的那張堵滿棉花的嘴,便被紗布繃帶包得嚴嚴實實,接著張醫生扯開紗布繃帶,壓在阿楊的紗布棉墊上,開始對阿楊的眼睛進行包紮,不-會阿楊的眼睛與耳朶全被繃帶包得嚴嚴實實。

張醫生做完這些,他又取來數卷紗布繃帶,拿出他做醫生包紮的特有技能,他仔仔細地用紗布繃帶,將阿楊除了鼻孔以外的整個頭部,一層又一層地嚴密地包上了,這時阿楊的腦袋猶如一隻雪白的園球,整個腦袋上唯一能見到的,就是那兩個供著阿楊呼吸用的黑洞洞的鼻孔了。

不知是不是巧合,此刻阿楊居然透過堵著滿嘴的棉花,和包滿頭厚厚的紗布發出『唔.............唔唔......唔唔............』的呻吟聲,張醫生與趙醫生他倆知道,阿楊他從麻醉中蘇醒了。

眼睛上感覺有什麼東西壓迫著,眼皮都動不了,什麼聲音都沒有,臉上緊緊的,有一層什麼東西纏著我的頭,我想叫,卻只能發出一點唔唔的聲音,什麼東西在我嘴裡塞得這樣緊呀,我想動一下,可是卻動不了,我突然發現我整個身體被固定住。

啊!我的手怎麼啦?連手指都不能動彈,感覺到身體被一種柔軟而又緊密的東西包裹著,那是什麼東西啊?好緊、好脹啊!我下意識的發出叫聲;『啊,是誰啊……』可是我自己聽到的,不過是一聲長長的『嗚嗚……』聲。『啊,為什麼?我……我的嘴……』我大腦裡一片混沌,但我已清楚地感覺到,我的嘴裡被塞了滿滿的棉花,嘴大大地張著合不攏;嘴唇上緊繃繃的,我好害怕,恐懼已經深深地襲擾在我的心頭。

於是我使勁掙扎,拼命的扭動身子,可是怎麼動都動不了,是誰把我捆綁的如此結實,我……我的呼吸好急促。『有人嗎?快來人啊,救救我呀!』我多麼盼望我能喊出聲來,然而我的努力僅僅變成了幾聲低低的『唔.............唔唔......唔唔............

當然兩位“名醫”並沒有理會阿楊的掙扎、叫喊,繼續各自忙活,小張搬來一台機器,一看就知道那是一部自動抽插機 --- Fucking Machine,他先用藥用油脂,潤滑著阿楊的肛門,聽不到任何聲音的阿揚,被這突如其來的進入嚇了一跳,但是這熟悉的指交,馬上令阿揚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他拚命的掙扎,卻一點用處也沒有,反而身體好像越來越被綁得繃緊…

一輪充分的潤滑、擴肛後,小張把抽插機、機頂安插的小號、但帶有凹凸不平的鐵珠在外面的假陽具也潤滑一番,然後對準阿楊的肛門,毫不費勁的就把那支東西完全插入阿楊的肛門內,雖說是中號,但對從未開發過的阿楊來說,已足夠令他相當難受,可是當機械開動一刻,那種難受提升百倍,鑽心的痛令他全身肌肉抽搐,用力的想合起雙腳,以圖收緊肛門把那可怕的東西夾緊,阻止它無情的侵入,卻是徒勞無功,那支東西依然是自由自在的進進出出…每次出來時,感到內壁都要被拉出來似的難受,可是進入時,卻好像觸電般快感,而前面的分身竟開始慢慢站立起來!對,小張找到了阿楊的G點,所以把機器都調教到這個位置。

趙哥此刻也進來了,手拿著另一台機器,就是自動取精器 --- Venus 2000,他看到阿楊硬了的陰莖,熟練的拿起一個小號陰莖環,狠狠的為阿楊戴上,防止他的軟下去的可能性,又在他馬眼孔內,插入了一支大號鋼棒,阻止他的射精機會;因為趙哥的熟練手法,令沉醉在G點興奮中的阿楊毫不知情,可是當自動取精器緊緊的包裹他好像鐵柱般的陰莖時,另一個更大的觸電感來了,而他的恐懼感也同時出現了…

因為當自動取精器開動時,機器上下的擼動時,連帶插在馬眼的鋼棒也上上下下的抽插著阿楊的陰莖馬眼!兩點同時被抽插的快感,令阿楊有著渴求射精的性慾,可惜陰莖環的緊握、馬眼的堵塞,根本沒能達到進一步的高潮!

而兩位“名醫”看著,不停在扭動著身體,發出極微『唔.............』呻吟的阿楊,他們相互對望一眼,然後興奮的親起咀來,接著牽著手離開地下室,臨走前把地下室的燈關掉,四周頓時漆黑一片;然而對阿楊來說,根本就沒兩樣,阿楊早已活在漆黑、無聲的世界之中,就連兩台機器開動的聲音,他都是完全聽不到,餘下的感官只有肛門和陰莖這兩個洞穴了,因此這兩個位置現在都特別敏感,不斷送達著超乎平常的快感給與阿楊,可是快感無法解放,卻幻化成無止境的淫慾,折磨著阿楊的大腦神經,可憐的他連發聲抗議或緊握拳頭的機會也沒有,只有沉默的“享受”著兩台機器的“快感”攻擊……

1 則留言:

  1. 在不能動彈的情況下
    用上Fucking Machine+Venus 2000是攻擊力強大的自動武器
    加上RENDS UFO就是一口氣同時襲擊四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