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以一敵十

電影裡,葉問大叫著:『我要一個打十個!』但是現實裡又是否真的可以一敵十,唔.....想試試,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倫敦的夜是模糊的,人們無法看清眼前的景物,所有的東西都蒙上了迷幻的色彩我跪在地上,看著這部憂鬱的電影,對今晚所發生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這一切都是在我去那間皮革俱樂部時開始的。

二十一歲、高挑身材、金色頭髮的我,走進那間俱樂部時,所有的目光都注視著我,過了一會,注意到兩個二十八歲左右的傢伙,我向他們點頭致意,於是他們走了過來和我交談,並告訴我他們的名字,我從來沒有在乎過這些,所以現在已記不起他們的名字了,沒有拐彎抹角,我直接的詢問他們是否想和我性交。

他們互看一眼,興奮的點頭回應,我看到他們的牛仔褲下,都出現了明顯的隆起,對這一點我有著深刻的印象,即使只是半勃起狀態,他們的陰莖也顯得很長而且粗壯,於是沒有喝我點了的飲料,便立即動身去他們的地方了。

到達後,他們給我一些喝的東西,閒談了一會兒,很自然的詢問到我的品味和喜好,我是一個多面手,並且非常願意選擇被動的角色,如同我們談論的那樣,說出了我的想法:想肛交、被捆綁;他們又再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凝視著我:『我想我們可以做到的。』其中的一個說道,臉上流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我大腦停止了思考,心開始怦怦的跳,他們繼續瞪著我,另一個也同意了。

『行了嗎?』他們問道,反而輪到我緊張了,我問自己真得可以做到嗎?但是我知道,如果現在拒絕的話,也許會後悔一輩子,我覺得有點口乾舌燥而無法啟齒,於是我用點頭來同意,他們像觸電一樣開始行動。

其中一個馬上去打了幾個電話,另一個跑到了另一個房間,拿來了兩個枕頭、興奮劑、幾條皮帶、潤滑油、兩塊橡膠和自製的用橡皮筋連著的面具,以及一些看上去有些古怪的東西,『不用太多的準備工作了。』他說著把這些東西放到裡面,我搞不清那是用來做什麼的,但沒有問……

我們又聊了一會兒,大約十分鐘之後,他接到朋友的來電,談得很高興似的,掛斷後馬上笑著跟我說:『行了!』十分鐘後,門鈴響起,他們之中的一個去開門,另一個傢伙來了,大約三十歲、六尺高左右、黑色的頭髮,有著運動員般的結實身材。

刻下是四個人了,氣氛有點尷尬,其中一位傢伙開始播放錄影帶,故事內容是描述一些年輕的法國人,一起集體做愛的場面;在看錄影時,任何人都沒說話,好像都在等一切即將開始似的,五分鐘後門鈴再次響了,又來了一個二十七歲、瘦瘦高高的留著鬍子的傢伙,之後他們四個開始脫衣服,我知道現在是正式開始了,我也脫光了所有衣服,將它們扔在地上。

此刻,我們全都赤裸,四具健美的身體和一堆裝備,顯現在我的眼前,當我想像著他們將會怎樣對我時,顯得又緊張又興奮!他們之中的兩個,把我帶到桌子旁,將桌子的邊緣折了起來,使我俯臥在桌子上,將一個枕頭墊在我的腹部和桌子邊緣之間,然後使我胸部放平貼著桌面,下額抵在桌子的另一邊,接著將我的雙腳舉起,離地幾英寸。

第二個枕頭,墊在咽喉和桌子邊緣之間,然後將我的手展開,用皮帶把我的手腕固定在桌子上,另外兩個傢伙分開我的腿,把我的腳踝和桌腳綁在一起,我試探性地去移動,但是發現一動都不能動,只能上上下下移動著我的頭,門鈴再次響了,一個傢伙去了開門,餘下的人則檢查了我的綑綁情況。

他們都非常滿意此刻的我,完全像極一只待宰羔羊,我卻緊張的把頭扭向右邊,看著門口的情景,這回來了另外兩個傢伙、個子都很高、大約三十歲,而且都有著很好的體魄。

我開始有些驚慌了,從來沒想到會有六個人,但我是自願被綁的!如果現在反悔,將會使大家都很不愉快,於是我儘量使自己的心情放鬆些,他們一進來見到我,就哈哈大笑,然後,地上又多了兩堆衣服…

先來的人沒有再等了,有人將興奮劑放在我的鼻孔下,我深深吸氣,辛辣的煙霧充滿我的頭和咽喉,有人開始在我的肛門口塗潤滑油,並且用手指慢慢的深入進出,使得裡裡外外都充分的潤滑。

拿著興奮劑的那個,開始將他的陰莖,慢慢的深入我的嘴唇,讓我適應了一下,便再次深入直到陰莖的頭部,緩緩的進入我的喉嚨;另一個傢伙,同樣地、溫和地把他的陰莖,慢慢地滑入我的肛門,他的手輕輕拍著我的屁股,叫我放鬆,他將我那洞穴完全的打開了。

我的嘴被堵住,他的陰莖停留在我的咽喉裡,使我有點窒息,他馬上停了下來,當我適應後,他又挺進了一寸;這兩個傢伙都不想使我受傷,我則更加努力的放鬆,讓他們可以更加的深入我的兩個洞穴。

他的步調和另外一個保持一致,一個溫柔的在我的肛門裡深入,另一個的陰莖在我的嘴裡慢慢增快節奏,每一個輕微的突刺,都穩定的繼續深入著,他的胯部更接近我的臉了,我嘗試著通過鼻子呼吸,這使我更清楚的感覺到他的味道,越來越近,直到他的陰莖完全的沒入我的喉嚨,我的鼻子碰到他的胯部,嘴裡被塞的滿滿的,我只好閉上眼睛,集中於鬆弛我的咽喉,吃力的用鼻子呼吸著。

他改變了節奏,一下一下的穩定的刺入,他的朋友也終於刺入了他整條的陰莖進我的屁眼內,採用類似的節奏,幾分鐘之後,咽喉裡的傢伙膨脹了,並且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在顫抖,我用嘴唇將它含的更緊,伴隨著一陣低吟,他在我的嘴裡發泄了。

我控制著這些珍貴的液體,讓它完全的流入我的咽喉,我緊閉雙唇,讓它們絲毫沒有浪費,他慢慢的收回去,把他的龜頭留在我的嘴裡,用他的手將剩餘的每一滴都擠進來。

他退開了走到一旁,我深深的吸了口氣,肛門裡的那一個,還在用相同的穩固步調工作著,我睜開眼睛,另一個傢伙已走到我的面前,拿著剛才使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東西,他按住我的鼻子,把那個東西用橡皮筋固定在我的頭上。

終於明白了它的用途,這是一個自製的面具,在我的鼻子前有一塊薄紗布,然後兩塊橡膠派上了用場,支在我的牙齒上成為牙托,使我的嘴保持張開的狀態,他滴了幾滴興奮劑在薄紗布上,我立即吸入了這辛辣的氣味。

他的那話兒,沿著我的嘴唇進入了我的嘴,牙托使他很輕鬆自如的滑入了我的咽喉,他的陰莖比較短,但是比剛才的要粗,並且,他的節奏更穩定,進入八英寸,然後完全退出,然後再進來,他持續了幾分鐘,當我享受被使用的樂趣時,我完全被控制了,閉上眼在享受著。

再次聽到門鈴的響聲,我馬上睜開眼睛,看見又多一個傢伙進來了,由於有人在我的嘴裡工作著,所以我只能看到他的腿,我肯定他是新來的,因為他還穿著衣服,現在也不可以逃只有接受,於是我再閉上眼睛,集中精神應付咽喉裡的陽具,而肛門裡的陰莖已經加速了,最後,隨著一次很深的刺入,他開始了噴射,精液衝擊著我的前列腺。

他持續的爆發著,直到全部都發泄在我體內,他結束了,抽了出去,冰涼的空氣使我的肛門有一種空洞的感覺,不過沒有多久,就有人取代了他的位置,這個傢伙很好的,做了很多的潤滑,所以他毫不費力的,就完全進入了我的身體,他的陰莖很長,而且比較細,於是我的直腸,就像是手套一樣,完全的包住了它,他用一系列中斷的急速、遠距離的突刺,其間伴隨著幾下緩緩的摩擦。

門鈴又再一次響了,潛意識使我睜大眼睛,看見兩條牛仔褲進入房間,我努力去點了一下人數,但是實在記不清了,只知道有個傢伙在我的鼻孔前的薄紗上,又滴了更多的興奮劑,嗆人的氣味使我頭部有些充血,咽喉現在像空導管那樣張開著,他的陰莖已經開始了膨脹,隨著活塞運動,他的精液射向我的咽喉,他用手控制住,將他的所有都倒入我的嘴裡。

當我的嘴,被精液充滿時,我只有吞下這些熱流,他用我的臉,輕擦著他的陰莖,幾秒鐘後,他退開了,同時我的肛門裡突然空了,我吃了一驚,睜大我的眼睛,他突然在我前面出現,憑良好的潤滑和白色的分泌物讓我知道,這就是剛才在我肛門裡的那個。

他完全的進入我的喉嚨,他的睪丸輕輕碰著我的下巴,我把我的嘴唇纏到細長的杆上,用我的舌頭在它上面舔著,感受他的外表,他重復著剛在他在我肛門的動作,適時用他的胯部,摩擦著我的臉。

另一個再一次滑入我的肛門,也做了很好的潤滑,但這一個很粗,而且特別堅硬,它開墾著我的身體,使我的直腸被迫的擴張,持續的、猛烈的撞擊著我的前列腺,它使我的前列腺,感到前所未有的壓迫感,我喘息著,但是咽喉被陰莖塞滿了,說不出聲來…

我睜大眼睛,有些不知所措,更多的藥物,被注入鼻孔前的薄沙布上,我注意到,更多的牛仔褲出現了,我害怕的閉上眼睛,藥物使我的心臟更迅速的跳動,但是,我無法抑制他的速度,只能集中精神,使自己保持鬆弛,現在腦裡沒有任何別的想法。

我沒有考慮現在大約有多少傢伙,在等候加入這個行列,我從沒和如此多的人,同時一起玩過,這是一種勢不可當的體驗,我的兩個洞穴,同時被不停的使用,完完全全的裝滿了他們白色的熱流。

咽喉裡的陰莖開始著火了,熱流裝滿我的嘴巴,從我的咽喉裡面流出,並且從我的嘴角滴了出來,我感到有些,還從我的下巴淌了出來,滴到他的睪丸上,他噴射完了,將他的睪丸放在我的我的嘴唇上,我老老實實地舔乾淨他們。

我的肛門有些敏感了,那個傢伙換了一種方法,他完全的拔出去,再完全的進入來,這樣帶來了更強烈的刺激,屁眼裡的潤滑油已經乾了,並且,他的粗壯直徑使我的直腸開始痙攣,我想說話,不過另一個他,又堵住了我的嘴,並且有力的衝刺著我的咽喉。

這個人的很大,我覺得非常巨大,看上去它是無止盡的,這種長度我從未體驗過,好像穿過了我的喉結,一直深入到我的胸膛,他的厚度充滿了我,使我不能呼吸,卻無肋的不能做任何事。

我只希望他知道我的恐慌,可是沒有,反而開始了野蠻的突刺,它好像永遠的持續著,我能感到我的眼睛都突了出來,當我就快失去知覺時,他縮了回去,龜頭從我的咽喉滑落,我拼命地呼吸,儘量的使我的胸口中,多存一些空氣,他讓我休息了一會兒,然後再一次的沒入…

他重復著野蠻的行動,但是他又很清楚,何時來讓我在最後的片刻喘息一下,相對的他亦可以重新鎮作,所以它可以繼續的持續著,他令我沒有了時間概念,前後兩者,都好像有著無盡的持久力。

空了,他們終於結束了,但只有一刻的空檔,我的嘴再一次被裝滿,我明白幾乎和剛才的,是同一個規模的,我必須吞下十二英寸後,才能達到他的末端,我睜開眼睛,看到像瓶子一樣粗細的陽具,在我的嘴裡運動著,我失去了意識,他的爆發煎熬著我的咽喉,我再一次地咽下去,滾燙的液體在我的直腸裡燃燒。

更多的藥物,透過鼻孔前的薄沙布,吸入體內,他們不停的輪換著,我的咽喉被擦破了,頜部由於被橡膠楔子固定著而痛苦難當,我的直腸感到疼痛,並且我的肛門空空如也,當我努力去集中思想時,甚至可以從外表和技術來分辨他們是誰。

第二輪開始了?或者已是第三輪?精神上有些承受不了,但是我仍然可以堅持,疼痛由於麻木而減輕了,我也更有經驗了,我的下巴覺得有些發粘,並且液體緩緩的流到了腿上。

我的胯部也濕了,所以肯定我也有了高潮,只是不記得那是怎麼發生的,現在到處都是一片模糊,究竟還有多少?我知道我已經過了極限,我的食道和直腸,已經被完全的展開了,像導管那樣一直張開著,我的胃有些發脹,我盡責的吞下了所有的液體,但是這些人仍然殘忍的使用著我。

終於只剩下我的咽喉裡還有東西了,我努力的閉上嘴唇,去更迅速地結束它,但是,它們完全失去了控制,最後的噴射過後,我鬆了一口氣,一切都結束了,他將紫色的龜頭,靠近我的嘴唇,我吻了它一下然後睜開眼睛。

一個人放開捆綁著我的手腳的皮帶,但是我仍然無法動彈,他們幫我離開了桌子,把我搬到了沙發上,我軟癱在那裡,血液循環讓我可以感到所有的疼痛,身上多處的抽筋不斷的折磨著我,我的嘴唇腫了、裂開了,但是我對身上橫七豎八、躺滿了赤裸身體的主人們報以微笑。

此時,汗水、精液和興奮劑的惡臭,充滿整個房間,我數了一下,不計算我在內共有十個人!

精液從我敞開的肛門裡滴了出來,我用手夠到背後,溫柔地擦乾淨,再移到嘴邊吮吸著;一個可愛的年輕人看見了,他馬上爬了過來,輕輕的把我雙腳舉起,把臉埋在我的檔部,我的頭深深的埋在沙發裡,他的舌頭靈巧的,在我受傷的肛門上舔著,吮吸著我的剩餘的精液,我覺得癢癢的,不由得輕輕的笑了。

笑聲把他們叫醒了,那幫傢伙一個個的走到我面前,吻我的嘴唇,所有的傢伙都多謝我,說我是一等一的性奴,但是我認?只有我才真正清楚。

我問我的主人們:『我被幹了多少次?好像吞了不少精液!』

『我們有十個人,我知道每個人至少來了三次,有的是四次,你都承受了一切,我想我們加在一起,可能有一加侖或更多的了,你真是不可思議的。』

『我們沒想到你能接受這麼多,並且我們努力去尋找你的極限!』另一個說道。

『我想,到你們前一半小時,就使我達到極限了。』我回答了。

他們聽了,都很疑惑。『那麼,為什麼沒向我們送暗號要求停下來。』又一個人說道。

『難道我可以說話麼?』我問道。

『只要敲桌子腿就可以了呀!沒人告訴你嗎?』我一時氣結而講不出話來…

最後剩下我們最先的三個留了下來,我的身體仍然到處都是很痛,不過已經可以移動了,便走進浴室想洗個澡,他們也加入了進來;沐浴後,他們提供了咖啡給我,並向我提議另一次的瘋狂的虐玩。


『好的,』我同意了,『現在我知道暗號了!』我又說道,『看看是否還有別人加入吧。』約定是下一個星期五,我有一星期的時間恢復,他們從我這裡得到了很多驚奇,我也打算看一看,自己能否支撐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