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布鞋奴隸

並不喜歡長故事的我,很喜歡以下的短篇,不要小看它的威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學畢業後,因為沒找到工作,一直和哥們混在一起,我的哥們叫華,他和我是大學同學,他父母都去國外發展了,把他一個人留在國內,他有一間大別墅,是他父母留給他的。

大學畢業後,我一直住在華的家裡,華每天都自己會做早飯,說實在我真的很崇拜他。

一天起床後,我跟往常一下跟華吃他做的早餐,華問我:『你住了這麼久了,該付錢了吧。』我懵了,我連工作都沒有,怎麼會有錢,華看我悶聲不響的,就知道我肯定交不出,華說:『要不這樣吧,你做我的奴,讓我玩,怎麼樣?』

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被人束縛、虐待,既然華也不介意我成為他的奴,那我就直說了:『好,我答應。』他說:『就這樣,你只要是我的奴,想在我家住多久都行。』

那天開始,我便成為了華的奴了,早飯吃好後,華說:『你既然是我的奴,就必須讓你有奴性,我現在就去準備些用具來。』華出去了,我在家等著他。

到了中午,華回來了,他拿著一箱東西,他把那些東西放到了他家倉庫裡,然後叫我跟他一起去倉庫挑選用具;我和華來到了倉庫,裡面暗暗地,沒有窗,他把燈打開,叫我去選要什麼樣的裝備,只見櫃子上擺了幾十種裝備,我看到了一雙的圓口布鞋,就過去拿了,因為我小時候都是在農村長大的,穿的都是圓口布鞋,所以對圓口布鞋情有獨鍾,我又挑了一雙厚白棉襪,布鞋搭配白襪比較性感,我把兩樣東西拿了過來。

華又去拿了一個帶插尿道的貞操鎖、一個肛栓、一條重鐐和一把土銬,華讓我坐下,讓我把雙腳伸出來,華幫我把雙腳洗乾淨,穿上了厚棉襪,又幫我穿上了圓口布鞋,鎖上了一條重鐐。

華說:『躺到那張床上。』我過了去,只見是一張可以固定住手腳和JJ的床,我躺了上去,華把我的手腳鎖好,我怎麼也不能動了,還有陰莖被固定,華看到我JJ都勃起了,拿來一杯冰水,灑了上去,JJ只好聽話,縮回去了,華幫我戴上了貞操鎖,再把插尿道的棒子插了進去,我痛的哇哇直叫,可華裝作沒聽見,就把貞操鎖用鎖鎖上了。

華把固定手腳和陰莖的鎖打開,讓我從床上下來,說:『站起來,腳張開。』我聽命的站起來,把腳張開,他把肛栓插到了我的屁眼裡,我感覺到肛栓頂著前面,很脹,華又把肛栓鎖好,最後把土銬戴到了我手上並且鎖好。

華說:『跟我來。』我就跟著華,到了另一個房間。

走了很長一段路,我的腳都被鐐磨破了皮,眼看前面是一個小房間,華把門打開,把我推了進去,又把門鎖緊,華說:『好好待著吧,明天我還要玩你呢。』我看著我的白襪和布鞋,不禁JJ勃起了,沒想到貞操鎖太小,JJ很難受,我又想射精,但是JJ被貞操鎖插著,根本射不出來,非常難受,忽然後悔答應成為華的奴。

第二天,主人(就是華,不過我現在是他的奴了)進了房間把我拖了出來,帶到了倉庫,主人說:『今天可要好好玩玩你這個奴。』我多口插了嘴,主人馬上一巴掌扇到我的臉上說:『奴隸必須要在主人說完話以後才能說話,不知道嗎?我現在說完了,你可以說了。』

『主人,能不能把貞操鎖拿掉,不能射精很難受。』

主人起先不同意,後來說:『好,今天就批准你把貞操鎖拿掉。』主人把貞操鎖的鎖打開,抽掉了棒子。我想:『能一天不戴也好。』後來,主人讓我在地上吃早飯,吃完以後,主人把我的土銬也打開,我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主人只是為我換上一只露嘴的頭套,又給我戴上了口塞,拿一字鐐銬(四個圈,排成一排,中間兩個固定手,外面兩個固定腳)出來,把我的手腳鎖了起來,還在我的JJ上插上導尿管,另一端插到肛栓上面,直通腸道,而且是密封的,只要我撒一次尿,尿液就會順著導尿管排到腸子裡去,射精也是,正好作為灌腸的液體,我就這樣被固定了一天…

到得鐐銬解開後,又被帶上貞操鎖,而肛栓上的管子被拔掉,這樣就不能再打開了,尿就在腸子裡呆了一晚上,要到第二天才可被排出,晚上,我又來到小房間裡睡,主人把門鎖好,我已經被主人玩的痛苦不已。

到了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我還在這房間裡,只不過改成了刑訊室,我的手被固定在刑訊椅的兩端,被拉到極限,雙腳赤腳穿著布鞋,被固定住,陰莖上的貞操鎖已經拿掉,現在被鐵圈固定住了睾丸,而且尿道裡插著一根管子,限制住了我的排尿和射精,口水直流到JJ上…

不久,主人來了,他坐在前面的椅子上,對我說:『我要給你灌腸。』說著,他拿來一根管子,插到肛栓上,密封住,然後拿來三大包灌腸液體,主人把第一包接到管子上,然後灌了進去,又把剩餘的兩大包統統灌了進去,又把肛栓上的蓋子扣住,不讓我排出。

我說:『主人,我受不了了,快讓我排出吧。』

主人說:『就是要讓你這樣,難受死你。』

我大叫著,只見主人拿來一雙白襪,是我第一天開始穿的,上面已經滿是黃色的汗臭漬,主人把白襪塞進我的嘴裡,還用膠布團團的封著,我便只能嗚嗚叫著,過了十分鐘,主人把一個桶拿來,把肛栓的蓋子打開,灌腸的水全被排了出去。

我頓時渾身無力,沒想到主人又把白襪拿出來,戴上了一個開口器,中間有一個孔,主人把尿道棒子上接了一根輸送管,另一端插到開口器上,主人說:『接下來讓你爽到極點。』


主人把尿道棒子的鎖打開,我承受不住,把尿道裡的精液和尿全部排到了管子裡,順著管子,全部跑到了我的嘴裡,主人又踩了我肚子,我把精液全喝了進去,主人看到我的樣子嘩嘩大笑,把我扔在一邊不管,自己去吃飯,而我只能倒在這裡,已經沒力氣站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