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5年前下載的視頻

我想看這個視頻,是認真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約5年前,那天我的一個朋友給我發來一個位址,上面的片子是他朋友拍的視頻(天知道真的是他朋友還是他自己,呵呵)。

畫面上光線不是很亮,看上去是一個不大的室內房間,鏡頭前面就是一堵牆,擺放著一張矮凳。

一個幾乎全裸的男人走進來,後背緊靠著牆壁,剛好可看到全身;他留著短髮,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晰,仍可看清他帥氣的臉龐和誘人的小嘴,碩大的胸肌配上麥色的肌膚,這樣的男人無論是施虐或被虐都會令人興奮不已。

他停頓了兩秒,走向鏡頭,脫下身上唯一的一條白色丁字褲,原來他的陽具早已被貞操鎖鎖起來了,粗大的金屬管下露出半截龜頭,一根閃亮的細管從他的尿道口插入陰莖內部,他還用手撥了幾下牢固的鎖頭,顯得他輕鬆自在,並不因為男根被鎖住而有任何的痛苦;然後返回牆壁。

這時另一個穿著T恤和牛仔褲的男人走進畫面,交給那個人一根肛塞和一管潤滑劑;裸身男背對著鏡頭蹲下,開始潤滑後庭,鏡頭突然向下推近畫面,清楚地看到他右手中指在擴張著自己的肛門,左手在潤滑著肛塞。

我想現場應該還有另外兩個人在,因為一個人在操縱著攝像機,而穿牛仔褲的那個人,負責不斷地把一些黑色的衣物、靴子等搬進畫面之中。

肛塞並不粗大,但那裸身男還是發出了一些輕微的哼聲。

一個響亮的聲音說:『把身體轉過來一點點,對。』似乎是操縱著攝像機的那個人,由於離麥克風近,聲音收進去很大;當時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趕緊把音量關小;還好同學都不在,只有我一個人蹺課呆在宿舍裏。

裸身男左側往鏡頭轉過來一個角度,頓時畫面充滿了虐的味道。他額前出現了密密麻麻的汗珠,肛塞全都進入他的身體,他也就一下子放鬆下來;此時我不禁把手伸進褲子裏,因為我對這種短髮的小男生太感興趣了,尤其是頭髮剪得這麼短,但鬢角還是黑壓壓一片的。

肛塞塞好後,他就坐在矮凳上,穿起襪子來;先是穿了一雙運動船襪,再穿了一雙厚的白色線襪,最後還穿了一雙墨綠色的軍襪,兩隻腳都捂嚴實了;我一下子硬了,想像著他腳趾頭大概一動都動不了了。然後他穿上特警的作訓服(還是戰鬥服之類的,顏色比較深),袖子挽到手肘處,紮上寬腰帶,還戴上了護膝;坐在矮凳上穿警靴的時候,似乎肛塞給他帶來的刺激遠遠大於貞操鎖,他不住的擦汗,加上腳上穿了三雙襪子,花了很長時間才穿好警靴;然後他就站起來,把凳子拿到畫面以外的地方。

我本來想戴上耳機來好好享受笨重警靴走路的聲音,但擔心忽然有人到宿舍來,只有繼續把音量調小。

主角拿著一副沉重的腳鐐走進畫面,給自己戴上;每個鐵環都有2根手指粗,看上去整副腳鐐有10公斤以上重;腳鐐戴好以後他跪了下來,負責遞送工具的那個男人走過來拿走鑰匙,並再把幾樣東西交給他。

原來是一副口枷,他張大嘴巴咬住用於撐大嘴巴的圓環後再把皮帶往腦後扣緊。口枷前面是一個可擰開的蓋子,擰開後被一根鏈子鏈結著垂在胸前;口枷正面周圍裝飾有一圈金屬圈,看起來嘴巴像是被撐大不少,並且視覺上有一種口枷後面就是一個人體容器的刺激感。

我臉一下子燒了起來,這個似乎是強迫口交的一個工具,不禁想要是我也被戴上這個東西就好了……粗大的陽具一插而入,而我只能用舌頭盡力頂出去,反而更加刺激了入侵者蠻橫地繼續深入口腔……

可是畫面沒有上演我腦中激情的幻像,他拿出一個仿陽具的黑色口塞,龜頭分明,約5釐米長,他把陽具口塞插入口撐中,再轉了360度,似乎這樣一轉,就把那陽具口塞,緊緊固定在口枷之內,看來這是一套的套裝工具。

工具男(先這樣叫著吧)忽然走進畫面中,用手指往裏頂了一下口塞,主角眉頭皺了皺,就用臉去蹭工具男的襠部;這時攝像師忽然把DV舉起來,手持著走向兩人。

工具男拿出兩個有點像拳擊手套的皮袋子,示意主角雙手握拳伸進去,在手腕處有皮帶把袋口扣緊,主角的十根手指一下子被封死了,無法在狹小的皮袋裏伸展。

工具男再拿出一副大號板銬,把主角的雙手背銬著,然後滿意地拍了拍主角的臉,俯下去吻了一下口塞。主角現在不僅陽具、肛門、手腳都被束縛住了,就連被強吻,嘴巴裏還塞著仿陽具的口塞。

接著畫面全黑,打出兩行字:“PartOne.End.”

我真是跟著眼前一黑,之後的幾個晚上,我都無法好好入睡,一閉上眼腦子裏就出現那視頻裏的畫面;只有下床到廁所手淫(因為怕床上動靜太大被室友察覺),而且一個晚上還要射上兩到三次……

連續幾天下來人就累得不行了,我跟朋友要後續的視頻,可是他卻說他只有這一段而已……

過了一個星期,那天原本打算下午打球的,出門前同學叫我下載幾部電影,好讓晚上可以一起觀看,我就一個人留在宿舍裏,忽然發現上次下載的視頻,檔案結尾是“…….p_01.wmv”

我心下一動,該不會……試著把位址複製到粘貼板,然後新建一個下載任務,檔案結尾改為“…….p_02.wmv”,按下確定時手都在發抖……搜索到資源,文件建立成功,正在下載!!!狂喜過後我趕緊打電話給同學,我要留在宿舍裏好好享受,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這幾段視頻將會更加精彩刺激!

我用同樣的方法下載了第三、第四段,只可惜改到“…….p_05.wmv”就沒有任何反應了,我想大概這一系列視頻只有4段而已吧。趁著視頻還在慢慢下載的當中,我又試著把地址改成“…….p05.wmv”“…….p_5.wmv”等其他格式,可是都沒有任何反應,看來這種辦法再也行不通了!

不過以這系列視頻的精彩程度,有4段露臉原創的視頻我就心滿意足了,而且主角還那麼帥……

3段視頻較第2段下載快完成,我趕緊把房門窗戶都關好,把顯示器角度調節好,身體側向窗戶,以方便觀察窗外環境,不敢戴著耳機(避免同學以為我在看愛情動作片,他們也要看的話我就完蛋了)…

由於跳過了第2段,第3段一開始,主角就已經躺在一張圓形的沙發上(或者是別的什麼傢俱),兩手分開綑在腳腕上,褲子褪了下來,貞操器可能在第2段時摘下來,陰莖硬挺挺地貼著腹部,肛塞還是塞得好好的。

攝影師手持著DV圍著主角轉了一圈,然後把機器固定在一個位置上,調節一下,剛好對正主角,畫面上主角的陰莖一跳一跳的,很可愛、很興奮。

攝像師也走進畫面了,他也是穿著牛仔中褲,皮膚很黑,小腿非常的性感,穿著白色的布鞋,沒有襪子;他摸了摸主角的陰莖,然後分開主角兩腿,慢慢拔出肛塞;他沒有脫下褲子,直接掏出陽具就往主角後庭插進去。

主角的嘴巴還被堵著,發出沉悶的痛苦叫聲,雙手緊緊的抓住自己的腳,身體向一邊就要翻過去,攝像師馬上抓住他的兩腿保持住平衡,然後開始做活塞運動。

大腳(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工具男,幫他取了個名字,同時也顯示了我想像力的匱乏,名字都取成這樣)從鏡頭的後面走進來,他先是捏了捏主角的嘴巴,說了句『別叫這麼大聲!』,然後就擰開口枷上的蓋子(似乎第2段視頻裏他們把仿陽具的口塞從主角嘴裏取了出來),再用手指從主角嘴巴裏夾出一樣東西來;我猜想大概是誰的內褲吧!

主角咀裡一空,發出『啊,啊』的聲音,就一下子大起來,攝像師於是用手在他乳頭上捏了一把,好爽啊!

大腳然後把一根一頭是漏斗狀的黑管在口枷上旋緊;看來跟那個仿陽具的口塞一樣同屬口枷套裝;我那時候還不知道這樣的工具是幹嘛用的,不禁好奇心起;只見大腳開始脫他的籃球鞋,襪子脫下來後捂在主角的鼻子上。

大腳還問他:『好聞嗎?』主角拼命點了點頭,開始從痛苦的表情轉為陶醉。

兩隻襪子都脫下來後,大腳把它們放到漏斗裏,攝像師問他:『等一下不會沖下去嗎?』大腳說:『不會的,我加了過濾網。』說完把襪子拿起來指給攝像機看。然後他竟然掏出陽具,對著漏斗開始撒尿!

看到這裏我差點要射出來了!這也太刺激了吧!有必要玩得這麼瘋嗎?我趕緊看了一眼窗外,然後迅速回到畫面中,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都有點不管不顧了。

大腳尿了一會,然後在旁邊拿起一個瓶子,把剩下的都尿進瓶子裏;然後他走向鏡頭,把DV拿起來,靠近漏斗去拍,漏斗裏面的白襪子不知是被尿液泡得還是本身夠髒,有點泛黃的樣子。

大腳把襪子拎起來,尿液便快速地流下去,主角頓時有了強烈的反應,發出像是作嘔的聲音,脖子上的筋都凸起來了,我雖然看得眉頭皺起來,但心理覺得——這也太爽了吧??

攝像師也被主角刺激得更加的猛烈進攻,我感覺他都要把主角操得從沙發上摔下去了!『我要射了!』攝像師大喊,把陰莖拔出來,沖到主角身邊快速地手淫,把一股一股的精液射進漏斗裏的襪子上。

攝像師大口大口的喘氣的同時,把GT在主角臉上蹭了幾下,好一會才能勻下來,說:『哇……太刺激了,我第一次射這麼快……

我再也忍不住了,趕緊把視頻關了,跑到廁所裏關起門來拼命地手淫。以往BF幫我打我都嫌他打得太猛,但今天……我似乎要把所有的精力都射出體外!

『啊!啊!』估計這時候有同學回來的話肯定被我嚇呆,但我那時候已經是精蟲上腦了……第一次把精液射到牆壁上,我擦了一把汗,還自己說了句『哇,好高啊。』

一想到那種邊被人邊操邊迫喝尿的快感,我立刻又硬了起來(可能根本就是沒有軟下去);我又在狠命地打手槍,但是似乎怎麼也達不到那種快感了,我忽然跪了下來,舔著牆壁上剛剛自己射出的精液!很快再次射出來了,我竟然把手上的精液也吃了下去。

也許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從一個普通的同志,變成了SM圈子中的人了。

此後的幾天,我都沒有再打開那幾段視頻,有點激情過後生活又歸於平靜的感覺,有時候在圖書館裏看到長得像主角的男生,我也只是在書後面靜靜地看著他,那時候我BF已經給我灌輸了很多同志的想法,但這次……我才發現自己是個真真正正的同志;為什麼?難道我是喜歡了視頻中那個主角了嗎?

直到BF給我發短信 寶貝,我想你了,晚上有課嗎,來我家吧,我才想起來,似乎半個多月都沒有性行為了,包括手淫;於是我趁著下午宿舍沒人,跟視頻裏學上幾招,呵呵。我一陣心跳加速,竟然還沒看就有點硬了。

打開電腦,我想想上次第3段都還沒看完,接著看完吧。畫面又出現了主角表情複雜的臉,有痛苦、掙扎、滿足……攝像師拎起被尿浸透的髒襪子對大腳說:『把它塞進TONY的嘴裏吧?』大腳說:『他這樣躺著不怕會滑下去嗎?窒息怎麼辦?』攝像師說:『你早說嘛,我都射在這上面了。』他又俯下身子拍拍TONY的臉說:『本來我想讓你吃下去的。』大腳說:『你先放他那臭鞋裏面算了。快點,幫我舔一下,我有點硬不起來。』

攝像師從旁邊地上,拿起一雙髒乎乎的籃球鞋,把大腳的襪子放進去。然後他蹲下來:『你是不是玩太多了,有心無力啊?』大腳享受著攝像師給他口交,左手在撫摸TONY的陰莖,右手在捏自己的乳頭:『操,我操完他還能接著操你,舔輕一點!』

攝像師是個刺蝟頭,眉毛很粗,但有點像蠟筆小新的眉頭,看上去很卡通。他一邊吞吐著,一邊眼睛向上看著大腳,兩手抱著大腳的屁股,手指頭慢慢就要深入,被大腳撥開了:『你小子敢整我?』同時從攝像師嘴裏抽出來,已經硬挺成一門大炮了,他分開TONY的兩腿,一點一點地插進去:『疼嗎?』TONY頭抬起來,眉頭緊皺著,但是沒有發出聲音,看來大腳是個做愛的老手。

大腳對攝像師說:『你把鏡頭往我這邊一點。』原來大腳喜歡整根插進去再整根拔出來,DV調整角度後看得清清楚楚;TONY不再發出剛才那樣的慘叫,聲音沉悶,鼻音拖得很長,可以聽出來他有多爽,可能是被操開了吧。

大腳做愛的方式有點像按摩,每一下都深入悠長,攝像師把他的布鞋也脫下來,捂在TONY的臉上,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很小聲地說了一句什麼,只見TONY點了點頭。

大腳問他:『你跟他說什麼了?』攝像師有點不太好意思地說:『我問他晚上能不能也喝我的尿。』大腳笑著說:『你不是不玩的嗎?』,忽然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好啊,TONY走了之後你接下這個任務。』


攝像師拿鞋子就往大腳臉上拍,扔過頭了沒打著,又拿起那半瓶子裝著尿的飲料,給大腳說:『累了吧?喝尿。』大腳接過來,往漏斗中又倒了點。TONY可能沒有準備,一下子嗆著了,鼻子還噴出來不少,估計沒品嘗到什麼味道就咽下去了,沒有剛才反胃的作嘔。

大腳等TONY嗆完了,開始衝刺,TONY開始搖頭,表示受不了了。大腳對攝像師說:『把他扶起來,我要射了!』說完拔出來,跳到他身後床上,攝像師把TONY扶起來,大腳的陰莖就正好可以插入TONY的嘴裏。大腳呼吸沉重地說:『不許咽!不許咽!』射完幾撥之後,吼了一聲,喘著氣對攝像師說:『把它(DV)拿過來。』

大腳左手拿著DV,右手揪著TONY的頭髮,拍他嘴裏的特寫。TONY的舌頭在口枷的金屬管裏把精液盡力推出,白花花的一灘,甚是好看。然後大腳把TONY的頭往後掰,命令他說:『吃下去!沒吞乾淨我要你用尿來漱口。』TONY眼睛一閉,喉結上下活動,嘴巴裏就只有舌頭上殘留的一點了。

大腳把DV交給攝像師,然後他把TONY抱在懷裏,輕輕解開他的口枷。TONY嘴巴幾乎都合不上了,大腳的嘴唇就吻了上去;大腳的眼睛是閉著的,TONY眼睛睜了一會,也閉上了。

我不知道,我和BF的吻,是不是也這麼的動人。

那天晚上,我和BF在床上翻滾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們來看視頻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