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泳池

我猜想以下的故事,應該是由英文翻譯而來的,我盡量更改了一點點,但因為心急很想發表,所以都是簡單的修改了一點點,如果這是一個真的故事,也許並不是那麼的吸引,因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以置信的經歷

我不停地騎車,全身只穿著一件…對我來說是太小、而且很薄的騎行服,我的雙足赤裸踩在踏板上,除此之外,我身上僅有的衣物,就是屁股裡插著的肛塞、和一個陰莖環(如果這也能叫衣物的話。)隨著我的運動,那個巨大而下流的肛塞,在我的騎行服中,被車座不停地頂起,每一下都狠狠撞在我的前列腺上。

再也沒有比這更古怪的感覺了!

我在去我朋友斯蒂文的房子的路上,他說他有一個東西給我看,如果我的思想夠新潮的話,我會喜歡這東西的:『他在我起來看的時候,真是令人印像深刻。』我在想他這是在弄什麼新奇的東東呢?

當我停下自行車,走進花園的時候,他對我印像很好,當時我仍硬得和石頭一樣,下面凸的像藏了根管子,他趕緊帶我進了後花園,他給我一杯啤酒,讓我坐在泳池旁邊。

喝了兩杯後他對我說:『大衛,我想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傢伙,一定很想嘗試一下我剛剛的遊戲,你做好下午肌肉糾結的準備了嗎?』

我喝了點啤酒,下面依舊硬邦邦,滿不在乎地說:『沒事,越古怪越好。』

他說:『我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那麼首先,把你的騎行服脫掉吧。』

很快我就赤裸了,斯蒂文拿來了一堆像橡膠的東西,放到泳池邊。

我什麼也不顧,但我不明白斯蒂文的意思,在他面前脫光是有點尷尬,但我想,管他的呢,能有什麼更壞的事情發生嗎?

他對我說:『在這裡站著。』他指著那對橡膠的中間,我站到那裡後驚訝地發現,那堆橡膠的底部就像一雙鞋子;只不過它們是一雙橡膠做的鞋子,並且裡面已經事先上好了潤滑劑,並且還有每一個腳趾的位置,我穿起來大小剛剛好。

下一步,斯蒂文把橡膠拉上了我的腿,這個感覺就像是穿了一件緊身衣似的,只是腿被拉到合在一起,越往上拉,我的腿就越靠貼近。

『大衛,把你的手放進這裡面來。』他說道拉起一隻我開始以為是口袋的東西,不過這卻是一個包裹住整支手臂的手套,裡面已經被潤滑過了,而且大小非常合適;當我的兩隻手都穿進去後,他開始調整衣服,我感到手腕部分變得非常緊,我試圖拉動我的手,但他們幾乎無法移動了。『別擔心』,斯蒂文說,『這只是保證你在控制之下,接下來的事情會讓你明白為什麼這樣做。』

我無語,只意識到在這個時刻,最好是信任他不要打擾他,然後我感受到一陣振動,原來是他把我的肛塞拔掉了,他說:『這是個可愛的小玩具,不過對於今天的遊戲來說,他不夠大。』然後我感到有個更大的玩意兒滑了進來!它不僅僅是大,簡直是巨大!當這個怪物侵入我的身體時,我不得不咬住自己的舌頭,才沒有叫出來;最後,當它完全進入了我的屁眼後,我的腸壁緊緊包住了它,我想看看是什麼在我體內,但是我做不到。

他再給我的JJ潤滑,我那個傢伙已經站立了幾個小時,在他上上下下的摸弄、潤滑著我的陰莖時;我簡直難以置信的想射,但我的手還被束縛著,難道今天叫我來就是這樣給我打飛機嗎?

『現在潤滑已經足夠了!』他說著,並彈了彈我的JJ。但是那時我還沒到能射的程度,他把膠衣向上拉,把我的JJ穿入衣服上的套子裡,我的蛋蛋放進JJ套下面緊挨著的另一個套子裡;這兩個套子都非常緊,我試著大力抽插,但是那微不足道的摩擦力,根本不足以讓我射出來。

現在那衣服束縛著我的手腕,並且越來越緊,它非常柔軟外面看起來還很光滑,但手臂、手指、腳趾,甚至JJ套都緊緊和衣服連在一起,沒有辦法分開;斯蒂文將衣服繼續向上拉了起來,將我的肩膀都覆蓋了,我可以看見一個頭套,懸掛在我面前,裡面看起來還有一個巨大的口塞。

我說:『斯蒂文,這個東西看起來真的很有趣,只不過現在變得稍有點詭異,你確定你要把它全部穿在我身上嗎?』他回答說:『你是想一直玩,還是就放棄了?不去體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嗎?我覺得你能接受任何事。』

我嘆了口氣,他是對的;我現在真的不可能離開,實在是太奇異了,讓我無法放棄,我只有張開我的嘴,讓他把口塞塞進我的口裡,並為我套上這個頭套;這個口塞真夠大,我都不知道我的嘴能張開那麼大?!有兩根軟管伸進我的鼻孔,我的意識有點模糊了,而且頭套裡有些水氣,我聽不清楚,感覺我與外界隔離開來了。

斯蒂文在我背後,往下拉下鍊後,頭套變得更加緊了,他在給我展示一罐東西,我能看見他說話,可是我聽不見他到底在說什麼?!只看見上面的標籤是『橡膠快幹密封劑』,我能感受到他在膠衣的背後塗抹著什麼,他不僅僅是要把我裝在拉鍊裡,他根本就是要把我密封在裡面!

我很害怕並開始掙扎,但我意識到,當我的腳踝被固定在一起之後,就根本不可能逃脫,我深呼吸時明白了我的處境,我的手腳都被固定住,我的身體被包裹著,除了信任斯蒂文之外,我根本什麼都做不到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斯蒂文包裹住我的肩膀,我的雙腳被束縛,站的一點都不穩,我最終搖晃的倒了下來,但我是掉進了游泳池裡面,所以沒受傷,我跌進了深水區!我一瞬間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他的計畫是殺了我!他把我束縛起來,這樣就很容易把我送進墳墓!我要被淹死了!這個可怕的想法讓我呼吸急促。

我跌進了游泳池裡,等待著死神的手指將我拖進墳墓。

但是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到我還可以呼吸!雖然我深深沉入水中,但是我居然還可以正常呼吸,我可以聽到我呼吸的聲音,我想在外面肯定有一個維持我生存的氧氣罐,所以我不是被謀殺了!

我的胳膊被束縛在身體的兩側,腿被紮在一起,但是我發現如果我蠕動我的身體,我還是可以在水中移動,我決定浮到水面上,斯蒂文一定在上面看著我!如果我不是被包裹成木乃伊,我浮上去後一定用最惡毒的語言罵死他,但上到水面,卻看到他舉起了一個話筒,說了些什麼,但我啥都聽不到。

他打手勢讓我沉到水底下去,我照做了,這時我聽到他說:『這是水下傳聲裝置,你在水面上是聽不到聲音的,但是在水底可以,現在讓我們來玩個遊戲吧。』他說遊戲?我深陷這件橡膠裹屍袋裡,在水中沉浮,不能說話、聽不到聲音、手不能動,甚至不能確定空氣來源於哪裡?現在他說要玩個遊戲?但我還有選擇的餘地麼?

我浮上水面,他朝我扔了一個圈,但是他沒套中我,於是他又扔了一個,我搖晃我的腦袋躲開了,他打手勢讓我把那個交還給他,於是我移動自己的身體從水中穿過,交還那個環給他;這樣重覆過了一會兒後,我開始掌握了在水裡穿梭的技巧,再過多一會兒,我從泳池的一邊遊到了另一邊,他扔環給我我也能接住了。

他舉起了麥克風,我連忙鑽到水底。『你屁股裡的那個東西工作的怎麼樣了?』在我游泳的時候,我緊緊夾住我的屁股,這造成了我轉彎的時候,屁股裡的感覺非常奇怪,我可以…可以使用這個從我屁股裡延伸出來的東西在水裡轉圈,我發覺我已經適應了“背鰭”!

我們這樣玩了好一會兒,他又拿起了話筒:『如果你渴了,跟著閃光走。』我看見離我幾米的地方,有一個閃爍的光點,這是個奇怪的圓形配件,我猜是連著什麼東西,雖然我看不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但我猜測,可能是可以跟我的口塞接駁,我試圖把它拔起來,看見後面不遠處,確實是連著什麼東西。

我的嘴裡一下進了好多水,我連忙把他堵回去,可是我的嘴裡,已經灌了一嘴巴的水,如果我能及時把它咽下去,倒也不至於淹死,我又嘗試了幾次,終於把口塞堵好,把水一口口咽下去。

我想要小便,我想這個衣服應該也有這個設計的,我猜想只要我小便,就應該有相應的措施,我盡可能地放鬆,然後感受到尿液離開了我的身體,但是我的屁眼裡面,卻有了一種癢癢的感覺,我猜這個我的JJ上的管道,是通向屁眼裡的!所以我的尿液,還是在我的體內迴圈!

斯蒂文通過傳聲系統說:『呵呵,現在是展現你是否聰明的時候了,在泳池的邊緣有一個光點,並伴著一些聲音。』我看到光點後,是一個按鈕,我按了下去後,光一直閃爍,同時伴著聲音響起來,緊接著泳池的另一邊,有另一種聲音和光出現了,正在猜發生了什麼的時候,我再一次按下了第二個按鈕,不出所料,第三種聲光出現了,我再次重複了這一順序。

當第四次這樣做之後,我的JJ上有了嗡嗡嗡的感覺,我感受到了短暫而強烈的震動!到第五次這麼做之後,我感到更強烈的震動,我猜測肯定有一個電子震動裝置在刺激我…這樣的順序讓我很困惑,如果我按錯了順序,就會感受到我屁眼裡的震動,這並不痛苦但頻率非常快。

第一次順序完成了,我看到了新的一套順序燈亮了,讓我非常興奮,我按照這個順序按了8次按鈕,8次過後來自JJ上的刺激變得非常強烈,我感覺我要是按上十次的話,我會忍不住射出來的,我正想按第九次,但我幾乎已經忍受不住JJ上的快感,我知道第十次一定會射出來,我繼續按了下去,這個決定是我得到了更多的快感。

我聽到了第六種聲音,游向了高處的按鈕,在那裡我聽到了在泳池那邊另外一種低聲,我扭動身軀游向那裡,我離那個按鈕幾英寸的時候痛苦襲來了,我不能想像那是怎樣的一種電流在我屁眼裡肆虐,我在痛苦中扭曲,開始陳翔水滴,痛苦之強烈,使我第十次的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暗暗咒駡,希望從來沒玩過這個遊戲,但是我碰到這個按鈕之前硬的半個小時,讓我無論如何也想達成最終的目標,可是天開始黑了,這個時候斯蒂文可能會讓我出來,他告訴我跟著另一個燈走,這個燈在一個長長籠子的尾端,他叫我把籠門推開並遊進去。

我照做了,可是籠門在我進入後,隨後關閉,他把我關在一個緊窄的小籠子裡,籠子欄杆之間的距離,不足以讓我出去,此時斯蒂文對我說:『晚安』,緊接著所有的燈都滅了。

我睡得還好,晚上只醒了幾次,那是夢到了被食人魚追殺或者被漁網捕撈;最後,當太陽升起來的時候,我發現籠門打開了,我趕緊遊了出去;我又按照順序按了幾次按鈕,美美地享受了一番;斯蒂文又出來了,他和我玩了扔圈圈的遊戲,這次我的游泳技術可比上次要好得多了。

斯蒂文走下了水邊,把字母標籤貼到了按鈕上,我看見這個東西表面上連著一塊螢幕;他說道:『大衛,我希望你已經喜歡上了這次水下冒險,我打算多做一些這種套裝賣給他們,你覺得會流行起來嗎?』

我在標籤上打字,很快單詞就出現在了螢幕上:『肯定的,一定會大賣。』

他問我『你現在想出來嗎?』

我打字:『是的,請讓我出來吧。』

他又問:『那你還想再進去玩嗎?』

『我愛死他了』

『很好』,他滿意地說『但是這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如果你想再進去我的這玩具裡面,我需要從你那裡得到一些東西。』

『什麼都可以』

『你也許會後悔剛剛這麼說,你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的貞操裝置麼?那時你說一旦上鎖,就沒有人能從這個東西裡面自己脫身,現在給你自己選擇,你可以穿上這個套裝呆在泳池裡兩星期,不過在此期間你必須要鎖上那個貞操帶。』然後是很長時間的沉寂,我呆在水裡一動不動,最後斯蒂文看見了一個詞“好”。

斯蒂文用一張網,把我從泳池裡面撈上來,他使用了一種溶劑塗在我膠衣的背後,過了一會兒膠衣可以打開了,他把頭套從我的後腦上剝下來,我終於呼吸到真實的空氣了!我終於可以閉上我的嘴巴還可以說話了!

我說:『真是令人驚歎的經歷,我深陷在這套膠衣裡面無法動彈,但是在水裡面卻很自由,那個按順序點燈的遊戲真是氣死人,我從來都沒贏過。』隨著斯蒂文把膠衣的拉鍊拉下來,他說道:『你在另外幾個星期裡面,也一樣贏不了。』

當他把膠衣拉下,我的JJ終於自由了,可他還是那麼硬,然而我的手依然困在長手套裡面;然後他拿出一條閃亮的鋼管,一端是鎖死的,他用一些冰讓我的JJ軟下來,然後把我的JJ放入鋼管內,末端圈住我的陰囊,隨即他又將一個金屬球塞入我的屁眼,這球有一根鋼管和貞操帶相連。


『你必須一直保持這個球呆在你的屁眼裡,不管你什麼時候外出都是如此,除非你想讓這個奇怪的東西,從你的褲子裡跳出來。』他完成了貞操帶的安裝,說道:『接下來的兩星期,這個鋼管將一直呆在你身上,除非你回來並進去泳池;如果你覺得這次膠衣體驗讓你興奮,那看看接下來的幾星期會怎樣?』

他把我的手也從膠衣裡解放了出來,我想打飛機,但是只能摸到堅硬的金屬,我的JJ被牢牢地關在裡面,甚至我想移動一下這個貞操帶,都會牽動我屁眼裡的金屬球!我已經知道在接下來的幾周,我將陷入怎樣挫敗的境地。

斯蒂文說:『我已經把你的騎行服洗乾淨了,我希望他只是縮水吧。』我接過它,發現幾乎沒法把他穿在身上,縫線都快被我撐爆了!隔著衣服JJ管看起來是如此的巨大和淫蕩,我看向斯蒂文:『你真要我這麼穿嗎?』他直直地看回來:『你別無選擇。』

我只好頂著一大坨在身前,騎著自行車回家去了,不過這一次的貞操帶是鋼的。我的前列腺依然被一個侵略者撞擊著,這次還要大一些,這是讓人震驚的幾天,但是這沒法和我在斯蒂文那裡的經歷相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