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淫賤夫妻奴

如果可以當這樣的一對愛侶,也不差啊;最少大家的喜好一樣,又可以一起被玩,那就是大家都可以享受了,不用強迫一位當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月,一個影響我倆一輩子的一天,我親眼看著我老公怎麼被操,摸著主人操我老公(他是我的主,我也叫他爸爸或者老公,他以前是純主,籃球隊的)的位置,聽著我的老公叫著對方爸爸,稱呼自己賤騷奴,他狗爬式的趴在地上讓我們的主人一邊操他一邊捏著我老公的大雞巴,『媽的你還當主?在老子面前怎麼變成一個騷奴了,在自己老婆面前被虐成奴爽嗎?』

我繼續舔著我老公的乳頭、他的腳和舔著他被操的交合處,還負責拍照錄影,他想留作紀念準備只玩一次(說明:我的老公以前是純主,我是他的奴,主人是我老公的爸爸)老公雞巴上面有個很帥的紋身,我一邊舔著老公的腳、一邊聽著老公第一次被操的叫床、像一個狗奴般叫著主人爸爸,當時刹那間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從主變成奴了,看著主人是怎麼操我的老公的,主人揪著我的頭髮往後拉,讓我看著我老公的菊花怎麼被入的,我的老公,平時虐玩我的主人怎麼被草成奴的,主人草人的頻率很快,我的心臟也跳的好快,不知道我怎麼那麼變態,怎麼我老公被人操我還那麼興奮,而我老公也徹底玩瘋了,甚至被草的叫:『爸爸把賤狗草成拳奴!』

主人笑了下說:『媽的你就他媽是個奴,還去當主當1入別人,今天我要你真正變成一條狗,不是叫我聲爸爸就可以的。』接著拉著老公的狗鏈子拉進了廁所:『騷逼,賤狗奴,今天就讓你從一個猛主變成一個騷賤奴,要做奴不喝老子的尿怎麼做奴?張開狗嘴!』

我老公躲了一下,畢竟以前做主的,所以對喝尿還是很排斥的,但是主人一耳光扇到我老公臉上!:『媽的給老子跪起!』於是主人把我老公綁起來,而我被要求跪在旁邊看著,因為是我老公自己同意嘗試一次的,要好好玩一次就不做奴了,結果感覺今天我老公真被這個痞子紋身主人給操成奴了,他閉上眼睛隨便主人怎麼玩他了…

接著主人確定我老公動不了後,開始用油抹在我老公的雞巴上面用手撮揉,我老公平時有包皮,龜頭本來就敏感,結果主人一直玩著我老公最敏感的位置,我老公動不了,拼命的晃動著、叫著,真的非常敏感和難受又爽…很複雜我也試過,到後來我老公完全是全身發抖,主人把塞在我老公口中襪子摘出來,我老公大聲求著主人說:『賤狗再也不當主了,就當主人的奴,爸爸要賤狗做什麼都可以,求主人停一下!』

我老公還說:『又爽又難受的感覺一直伴隨著他,原本還不相信什麼可以把自己從心理上變成奴,現在懂了這個叫征服!』之後主人吐了口水在我老公嘴裡,給了他一巴掌:『讓你做我的奴是我瞧得起你OK?被你老婆看著當奴被我玩很不舒服吧?你他媽真賤,居然想到嘗試做一次奴,你老婆也賤,居然把他老公獻給我這個平時背地裡玩他的主人,你問問他感覺刺激不?哈哈,不要不好意思,你老婆不知道被我玩了多少次,你看他雞巴硬成什麼樣子了?把嘴張開騷逼!老子還是第一次虐夫妻奴呢,第一次操你怎麼感覺菊花雖然緊但是還不像處吧?』

我老公低著頭說:『我進圈子的時候第一任找是1,從第二任開始才變成純1的,到現在已經2年了,當主是去年開始的。』

『嘿嘿,那好現在你給老子聽好了,今天老子要讓你和你老婆一樣變成我的固定夫妻奴,帶你們出去群P,必須告訴大家你是他老公,以前是主!老子要讓大家爭著玩你,哈哈,玩一個奴的老公真刺激!好了張開嘴!媽的!』一股酒味的尿液進入了我老公的嘴裡,這時候我的雞巴已經漲到極點了,我迅速爬過去接著漏掉的,以前我不怎麼喝尿,但是看到老公接受了,我也必須接受,那種心情是又心疼又激動。

『以後老子還要讓你和你老婆一樣被拳!但是你在外面必須當1,只准在當我奴的時候做0,不然沒意思了,甚至還要繼續當主,老子要你改天玩奴的時候打電話叫我來,讓你當著你自己奴的面被玩!OK?』

『知道了爸爸…終於感覺到了做奴的刺激,爸爸其實我還想被玩雞巴好麼…』我老公喝了主人的尿,又犯賤了,主人摸了摸我老公的腦袋,揪著頭髮拖到椅子上綁著:『現在還有一個內容,滴蠟,而且做我的奴要求是下賤還有夠騷,所以我要你老婆虐草你!老子繼續玩你雞巴,下次我會讓我已經收了的兩個奴玩你,放心都是體育學院的,我現在已經發短信給他們晚上10點到了,現在還有1個多小時,夠你老婆玩你了,你老婆不也是從1主變成騷奴的?當主還是可以的。』

接著主人拿出我穿了個多月的臭襪子,塞進我老公的嘴裡,又把我老公眼睛蒙住了,開始繼續刺激,而這次也以往不一樣,不是控制射精而是強制射精,我一邊操著我老公的菊花,一邊看著他被主人玩著雞巴好不容易射了第一次,結果沒有停繼續第二次,第三次…我甚至能聽到他都哭了,我開始心疼:『求主人第一次別那麼過火!』

主人抬手就給了我一耳光:『賤逼我操!別忘了是你把你老公獻給我的,想體驗就體驗啊?是要付出代價的!老子今天是教他什麼叫玩奴和怎麼做奴,怎麼征服奴,讓他從心裡認可自己的身份!』說著他把我老公的口塞去掉,結果我老公竟罵我道:『騷逼!你這老子的賤狗!主人要玩你爸爸你囉嗦啥?』轉而又求主人:『繼續玩賤狗,求你了爸爸!賤狗決定做爸爸的奴了,求爸爸繼續玩我玩死我,不要當我是人,我連爸爸的兒子都不配,我是爸爸的一條狗,是爸爸養的一條狗,這次真的被征服了。』

『賤逼看你老公被玩的這麼爽,刺激不?草你老公刺激不?媽的真是個賤逼!老婆賤沒想到老公更賤,哈哈最喜歡肌肉公奴,下次把你雞巴上面的紋身在屁股後面再紋個,這樣我看起爽!你老婆也是,老子要讓你們倆出名,哈哈!對了!剛才你說想變成啥?』

我老公想了下說:『狗奴?爸爸的賤奴?夫妻奴?』主人又給了一耳光:『不是騷逼!是變成拳奴!當然今天肯定成不了,但是先開始擴肛,對了你多大?』

『爸爸,狗奴22歲。』主人聽了更興奮了:『媽的!這麼小的拳奴!哈哈,你老婆2122,真想看看群P的時候或者去浴室的時候,老子當著大家的面拳你倆,然後你倆互相喊老公老婆那得多刺激!』

主人開始拿出小號的假雞巴插進我老公的菊花,之後換了個中號的肛塞,居然進去了,說實話這個主人的確很厲害,最後他開始拳我老公,我不斷的幫我老公打飛機,最後很神奇的進入了4根指頭,雖然才4根,但是老公也很嗨,自我刺激的語言不斷:『騷逼!母狗!看到沒有?你老公這條公狗在被主人拳……』又對主人喊著:『爸爸操死我!』還反復刺激我,讓我看他在被拳喊著說:『老婆,你快拍照、錄影、看清楚,賤公狗怎麼被主人操的……

這時門響了,主人過去開門,進來了1個才178歲的高中主,還有一個應該是大學的籃球生,進門後立刻跪了下來,爬到主人的胯下…之後就是主人說的,要被他的奴玩,這次終於到我了,我躺在地上把屁股崛起來給主人操,我老公到了床上趴著看我怎麼被主人插的,相比我老公而言我更加自然,從被操的叫聲到被主人問的話都很順,老公一邊被那個大學的體育奴插,一邊舔著高中奴的腳,叫著他們爸爸…

他們也不斷的提醒給我老公他正在被賤奴操,讓他知道他一夜之間不可能回到以前了,因為今天他自己內心認可了自己的身份,對了!我老公被塞了20號膠囊,以及吃了偉哥;所以也因為這個原因異常的耐操與瘋狂,主人也超級興奮一邊操我一邊對他們兩個奴說:『告訴你們啊!你們倆現在在操的這個賤逼,今天前是個體育主純1,不過現在他和他老婆跟你們兩個賤B一樣都是爸爸的奴了,以後你們也可以玩他!賤狗18釐米的大雞巴用力給我拉,捏,我平時咋玩你倆你倆就咋玩他!輪奸這個主吧!』

他們兩個奴一邊輪我老公,一邊草罵他:『賤逼狗,你現在在被兩個賤奴輪奸!不還是被操的命!最喜歡你這樣的大雞巴奴了,連自己老婆也帶出來做奴!媽的真帥!』

主人笑道:『你們兩個小賤逼,不是他帶他老婆,而是他老婆把他老公獻給我了!』我老公一邊被操一邊聽著這些辱駡,更加興奮了:『我是公狗!不是人!是主人狗奴的奴!我最賤……』他已經完全投入進去,瘋狂的舔著那個高中奴的腳,被我們主人左右開弓扇著耳光:『賤逼!看你老婆被我日什麼感覺?你這綠帽子帶的真爽!給我仔細看你老婆怎麼做奴的?怎麼求我打他、操他的!哦!現在我要讓你看看你老婆怎麼被我拳的!媽的21歲的拳奴操!怎麼那麼賤!』

接著主人拿出手套,把我的菊花專門對著我Bf,主人的手不大很小,很快進去了,我瘋狂的叫著,主人瘋狂的在裡面刺激著我不斷抽插,我老公也看興奮了:『操!老婆你他媽真賤,居然變成拳奴了,快點求主人給你拳大些,讓老子的大手也可以拳你!』

主人不斷的抽插,我的尿都被拳出來了:『老公好舒服,你老婆愛上做奴,愛上做拳奴了,比被日爽多了!老公好喜歡看到你被日,我覺得好刺激啊!老公你喊他們爸爸的時候大聲點,你被奴操真賤……』所有人都興奮起來了,明顯感覺到我倆已經徹底進入狀態了,失去理智:『嘿嘿騷逼!老子說過讓你倆都變成拳奴好不?以後帶你們到省外參加各種聚會,爽死你們。』


接著我老公和我分別被輪了一遍,期間我倆一邊舌吻一邊叫著老公老婆,一邊叫著床,終於他們射了,最後我倆躺在廁所的地上,讓今天玩我們的主人和奴把我們踩在腳底,我們一邊打飛機一邊KISS,一邊身上被淋尿,最後都射了,射完離開後起初有些後悔,但是後來覺得偶爾一個月放鬆一次也是可以的,況且我最愛的籃球老公已經有奴性了,每個星期偶爾他還是會玩我,只有到了主人面前他才會放下他那1和做主的尊嚴,今天他剛剛可以被拳進去,而我經常被拳出腸油,有一個這麼霸氣的主人真好!現在我們有個很刺激的名字夫妻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