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賤狗的自我束縛



不違言,我也很喜歡自我束縛(Self-Bondage),某程度上自綁總較別人綁的興奮,因為自知興奮點在那,也知道自己的極限可以去到多大,而且在害怕失手的恐嚇下,總會加添幾分刺激感,以下就是一個自我束縛的文章,大家會不會也想跟著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將所有的裝置都安裝在我的健身房內,為了讓健身房更像遊戲室,我裝置了一個超大型的健身器,還在牆壁上安裝了幾個鏡子,另外有幾面活動的鏡子放在四周,而有一面牆上我貼上了一幅大的捆綁的圖片。

為了這場面更加有氣氛,我拉下了窗簾,脫掉了衣服,跪在那張最大的鏡子前,我把膝蓋分開,取出了我的項圈,吻了一下,感受了一會那種刺激的皮革氣味,然後把它纏到了我的脖子上,它頓時給我帶來粗糙的感覺,笨重的掛鎖穿過了項圈的皮帶扣,然後一聲清脆的“哢嗒”聲,鎖頭鎖上了。

做為奴隸,我爬著聚集起了所有的裝備,當健身房的地上擺滿了繩子、皮革、鐐銬和其它看上去就會引起痛苦的束縛物時,我躺在黑色的運動長凳上,環顧了四周;不算太好,我起身將長凳轉了三十度,然後用長鐵銷將它固定住,這樣還可以,不過仍然不夠完美。

我把一張可移動的大鏡子沿著牆壁,移到了我的頭部的位置,然後回到了長凳上,欣賞著我的位置,我可以完全的看到我的肌肉的跳動,腿放在腳部力量訓練用的橫杠上,身體躺在長凳上,手向頭部伸直,抓住凳子下邊的金屬支腳。

我假想著:我的腕和踝部被固定住,然後輕輕的蠕動,這種感覺不錯,肌肉完全的舒展,並且,視覺效果也很好,然後我爬了起來,將所有的工具都擺到了我觸手可及的地方,而剛才的意像仍然在腦海了不時的閃現,我因興奮而顫抖了。

首先,我選擇了貞操帶,它將使我的生殖器被鎖上而失去自由,貞操帶上的粗重的鉻環在閃閃發亮,我將睪丸穿過打開的鉻環,然後小心的把我已經輕微腫脹的陰莖,塞進那狹窄的縫隙裡;當貞操帶穿好了以後,我決定將我的身體束縛到它的極限,於是我跪了下來。

我的陰莖還好沒有勃起,我用一個小皮帶將它們緊緊的包起來,然後迅速的將它們用帶子綁在了貞操帶的底部,在這次的整個過程中,“他”不允許我有任何性的滿足,我嚴格的遵從我的意願,我將被“他”以所有可想到的方法使用,包括任何非常隱私的方法。

我從我的收藏品中,挑出了一個最大的假陽具,我無法抗拒這種誘惑!但是當我給它上油的時候,它的大小還是讓我有些緊張,準備好後,我彎下了腰,直到我的額頭觸到地毯,將臀部高高的崛起來,用手伸到後面,將陽具的頭部,抵住了肛門,開始慢慢的施加壓力。

我能感到入侵者的頂端,開始進入我的身體,於是我儘量放鬆了我的括約肌,當它們鬆弛了一些時,入侵者慢慢的挺進了大約一英寸,我馬上增加壓力,於是慢慢地,最寬的部分開始進入我的身體,我的括約肌就像著了火一樣,而且不得不伸展的更寬,當最寬的部分徹底通過肌肉環的時候,噗呲一聲響,剩餘的部分很輕鬆的滑了進去,直到我清楚的感到陽具的頭部頂在了直腸壁上,深深的進入了我的身體。

雖然外面還剩下了兩英寸,但是我知道那已是我的極限了,我感到我的直腸和肛門被塞的滿滿的,入侵者沒有讓他們留下任何的空隙!迅速地,我把我的貞操帶上兩腿分叉處的皮帶,在我的兩腿之間拉進來了,然後把它拉得緊的不能再緊,蓋在了我身後的突出物上,再牢牢地將前後的皮帶都收緊,然後用把小的掛鎖把它們都固定住。

起初我不能決定,到底是我的奴隸將它的陰莖插入我的體內,還是我本身是這個陰莖的奴隸…我移動了一下,使得它在我的體內轉動著、深入著,猶如一個活物!“後者”我迅速地下了決心,知道我自己完全需要它的慈悲,我的男主人的慈悲。

然後,我給自己戴上了球狀的鉗口物,並且用袖珍的鎖頭將皮帶鎖住了,巨大的球體塞滿了我的嘴,並且厚實的橡膠板,在前方嚴密的封住了我的嘴唇,如同我做的那樣,我的舌頭在我的嘴唇之間四處尋找了一下,感受了入侵者形狀。

現在,我的嘴和肛門裡裝滿了橡膠,這被想像為他的肉體,而我的陰莖則被牢牢地鎖在它的皮革牢房裡,我知道“他”想同樣地看見我的剩餘部分被抑制住,所以我趕快遵從了。

我取出了皮綁腿上,把所有扣子都解開,然後先連接在我的貞操帶兩邊的金屬環上,並穿在腿上,用鎖鎖上,在進行下一步之前,我把關鍵的鑰匙用魚絲線,栓到了我的左腰帶環上;這是當我想自由時的一個保險辦法,我拿起另一個重的掛鎖,把皮綁腿的底部的金屬環和長凳上腳部彎曲支撐杠底部的金屬環鎖在一起,然後我坐在長凳上,把皮綁腿上的皮扣一一鎖緊,滾筒扣子幫助我輕易的將它們拉緊,我拉的相當緊使得那些皮帶深深的陷入了肉裡,但是還不會影響血液迴圈,我不停的做著,知道每一個扣子都扣緊了,我可以稍微的移動,不過,我的腿已經被很好的固定住了,那樣緊緊地被綁起來感覺不錯,真的不錯!

我向後躺下,屏住呼吸,我的位置的改變了,使假陽具更進一步的深入進來,而這突如其來的痛苦,使我簡直不能呼吸,我儘量的放鬆自己,我輕微地扭動著,把繩子的第一個部分抽起來,穿進了貞操帶的右環,然後越過覆蓋我的腹部的黑色的寬皮帶,通過左邊的腰帶環拉到身體的後面。

然後兩隻手都放在身後,在長凳的下面,我拉緊了繩子,打了一個死結,我把我的胃部收緊到極限,接著將繩子越過我腹部的凹陷,拉回到長凳下面拉緊,非常的緊,並打了死結,繩子立刻陷入我細嫩的肉中,並且已經能見到一些紅色的印痕。

第二個繩環在我的最後一根肋骨附近通過,和第一根綁在一起,我已經在繩鎖組成的圈中了,而每個繩子的末端,我都接上了另外的繩子,然後繼續進行,我呼出胸中所有的空氣,然後快速的使繩子在我的肋骨上面結成環狀;略微的休息之後,另一個環也被加上了,然後又是一個,穿過我的胸部,從腋窩繞下去,在打結之後,繩子的末端我採取了不同的方法,我將它們在肩上繞了一圈,然後沿著我胸肌的輪廓拉緊,在凳子下面牢牢地打結,繩子用完了。

我試驗了一下我的束縛,除了能將肩膀抬起來一兩、英寸外,還可以左右地蠕動一點以外,我被好好地固定住了,跨過我的肋骨的繩子,迫使了我只能急促而細碎的呼吸,這卻增強了被奴役的感覺。

我用我的右手在地板上摸索,找到了我的皮手銬,我把他們舉到我能看見的地方,把他們扣在手腕上,當我移動時,金屬環像風鈴一樣叮噹作響,我用小鎖頭將每個皮帶扣固定,這樣不用鑰匙我將無法打開它們。

然後找出了兩把大的掛鎖和日本制的乳頭夾,我把它們放在我的肚子上,冰涼的金屬刺激著我的皮膚,這些工作,由於大部分是在看不見的情況下完成的,使我的身體上面覆蓋了一層閃亮的汗水。

然後我摸到了一個鐵環,這個鐵環被一根魚絲的線連在地板上的一個藥瓶裡,瓶中裝滿了冰塊,冰塊裡面凍著一把貼有A字標籤的鑰匙,我檢查一下在我肚子上剩餘的兩個掛鎖,確定掛鎖的上面都刻著A的標記;我知道我不能弄錯,否則,我將被真正的捆綁住,並且幾個小時內家裡都不會有人出現。

當字母的確在那裡後,我用左手在我頭上面摸索,抓住了我以前連在健身器主幹上的鐵鍊環,這並不容易,但我很快的完成了,並用鎖鎖好,“劈啪”一聲!那只手被固定了,我再一次檢查了那根魚絲線,一切正常。

用我仍然自由的那只手,我輕彈著我的乳頭,我的陰莖即刻要膨脹了,但是令人愉快的、溫暖的感覺,被迅速而不愉快的打斷了,貞操帶上的小皮帶防止了它更進一步的擴張,對乳頭的輕打,使這種感覺更壞、更強烈了!當兩個乳頭都興奮的直立起來時,我打開乳頭夾狠狠的咬在我的乳頭上。

我興奮了,而一切都使這種興奮更強烈,我不禁在口罩中輕柔的呻吟起來,乳頭夾肯定有著鋒利的牙齒,它給我帶來火一樣的感覺,它從我的乳頭開始燃燒,然後是皮膚,最後是整個胸肌,都好像被烈火無情的燎傷…我在這種欲火中屈服了,我不斷的呻吟著、蠕動著,努力的加強這種感覺,無助的、被俘虜的、被擁有的、被奴役的。

但結實的假陽具,再次警告我不要過多地移動,不過這種警告並不必要,我身上的束縛,已經使我無法有很大的動作,我打算要完成這副畫!抓住最後的掛鎖,將手放到頭上,努力使環、掛鎖和鏈連到一起,我手臂的動作使我右邊的乳頭和皮膚有了更強烈的痛苦,夾子上的牙齒更加深深地咬住我的肉體,而另一方面,我力圖完成我的束縛。

把鎖掛在鏈上沒多大問題,我很快的將鎖穿過了我的手銬和固定的鐵鍊,但是,用我的手指頭來使它合上則非常艱難,在那樣的環境下,按上鎖頭幾乎是不可能的,我每次試圖做它,鎖頭都會彈開,環或鏈將會滑出去…一次又一次地,我將它們都抓回來,然後重新開始全部的過程,而每一次它都在附近滑開,有時只差一點點。

在我進行的過程中,我受束縛著的身體努力去在這裡,或者在那裡提供每一英寸的額外部分,來改善我的位置,擺動著、蠕動著,天氣有點熱,不一會兒,我就渾身濕透了,我想扭過頭用眼睛看,這樣能更清楚知道在我的手腕周圍發生的活動,但是過一會我就灰心了,那簡直太難了。

我把頭在長凳的邊緣上躺的更舒服一些,然後憑著感覺繼續努力,在無數的嘗試之後,我漸漸的快成功了,通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次又一次地嘗試,我終於把鎖鎖上了“劈啪”一聲!我用盡力氣拉了拉它,終於,一切都完成了!現在我不可能逃脫了。

我休息了一會兒,屏住了呼吸,從鏡子裡好好的欣賞著,一個漂亮的、健壯的男人,被結結實實的綁了起來,隆起的肌肉翻起著漣漪,自豪地展覽我們身上的繩索,二者都在緩慢的蠕動著,我努力朝他微笑,並且,我能看見他凝視著我,眼裡帶著愉快的戲弄的表情,內心強烈的獸欲的有點減弱了,我窺視著鏡子,我發現了我自己被綁的原來是這樣的,簡直有些不可思議。

我以所有可想到的方法試驗著我的束縛,拉著、扭著、蠕動著,我腿上的四頭肌收縮著、膨脹著,但是甚至連那些粗壯的肌肉,都不能掙脫粗重的皮帶,我又再用力的拉著、拖著、扭動著,任何方向的移動,都不能改邊我的處境,我身上的束縛輕而易舉的,毫不留情的將我約束著,搖動的鐵鍊發出的叮噹響聲,嘲笑著打算和皮革和鋼鐵做鬥爭的可憐蟲。

我堅持了一會兒,我被俘虜了!而這一切都使我的性欲在迅速的膨脹,我被一個強大主人的手臂抓住了,他將不會給我自由,如同我蠕動、掙扎的那樣,我的陰莖也在努力,努力去告訴世界,我的難以置信的需求,它不能勃起,並且我不能使它得到解脫,不過它在皮帶裡的努力,就像我熱烈的鬥爭一樣,帶來了莫名其妙的快感。

當我身體的每一寸都知道,絕對的清楚了它們處於逃避不了的束縛中時,我放棄了,接受了這個現實,我平靜的躺在那裡,等待著殘暴的主人的來臨,等候著他的獎賞,迫使我服從他的意志,可是他永遠也不會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可思議的氣氛慢慢地退潮了、變弱了,我不再是合乎需要的獎賞,等候使他的男主人高興的奴隸,我只是一個有點變態的傢伙,被綁在長凳上,我知道我只是一個人,並且什麼也不會發生,我感到孤獨,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有些煩躁不安,我慢慢地用了我的左手的手指頭,把冰冷的藥瓶拉過來;剛才的劇烈運動看上去持續了很長時間,而且房裡很熱,我確信冰將融化,但是,當瓶子最終碰到我的手指頭時,我發現了大部分的冰還在,鑰匙還被牢牢地凍住!我還有很長時間來體驗我的束縛,我不可能打開我的手銬,而只能繼續品嘗這種滋味,至少還有一個小時…

我把我的頭放在長凳上,努力的放鬆,這樣有些幫助,但是我的身體已經很疼痛了,乳頭夾的劇痛已經減輕了一些,但是每個乳頭上,還像是被舞動的火焰燃燒著,我暴露在我的束縛之中,並且發現了我的被分成寬闊的條紋狀的胸部的皮膚上,已留下了繩索的印記。

腳踝處的皮帶更緊了,莫名其妙地,皮帶自己在收縮著,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想像著他微弱的耳語,嘰誚著我現在的困境,不過那只是我的想像,夢已經醒了!肛門不再有快感,只覺得有一種被強暴著的感覺,我努力去了使我的肌肉收縮,驅逐這一切不快,但是身上的皮革束縛物深深的陷在肉裡,尤其是假陽具,就像是一根尖刺刺穿了我,其實我知道像我現在這樣,奴隸們只會在緊緊的束縛中待上很長的時間。

知道將沒有其它的辦法了,我只能躺在哪兒,痛苦的等待,希望所有的一切都會被適應:『你知道你喜歡被捆綁,而且不需要理會生理上的需求!』我勸告著我自己:『現在你需要來證實一下。』事實上我這樣做了,我吃力的轉動想發現一個更舒適的位置,然後耐心的等待。

所有的痛苦使休息成為不可能,而且很快的厭倦了,我又幻想著:『只要我的主人出現,這一切將再一次變得有趣了』可是這樣的結局沒有發生,遠方道路上的汽車聲和風聲,是我的環境中的唯一的變化;其實,如果只是為了經歷完整的束縛體驗,如果不是為了考驗我自己,這的確不是那樣子的,一段長時間後,我的左手開始麻木了。

我把前臂往上輕微移動,但是這並沒有太大的作用,它再一次麻木了,還有點抽筋…我不由自主的試著坐起來,不過繩索毫不留情的將我拉回到長凳上,那個出乎意料的感覺使我一會兒分心了,但是腎上腺素的大量分泌使我更加緊張,我迅速的將那個藥瓶抓到手上,只有大約三分之一融化,我倒掉了水,並且開始用我的手給冰塊加熱。

它在厚塑膠的內部嘎吱地響,我能感到了它在我手裡融化,但是進展還是非常的慢,我不敢用力的去拉那根線,很害怕它會斷掉,長時間的努力去使那個冰塊融化,我的手越來越冷了,仿佛度過了漫長的歲月。

最終,冰塊融化了,我終於可以將鑰匙從瓶中拿出來,我緊緊的握住了感到刺痛的手,用熱和壓力使他們恢復靈活,將瓶子丟開,將鑰匙緊緊的握在手裡!用顫抖的手指頭,和幾乎失去感覺的臂,努力去把鑰匙安插到鎖頭上,但是我未能成功,反而將鑰匙掉到了地上…又用了很長的時間才將鑰匙撿回來。

這回,它終於進入了鎖孔,終於鎖被打開了,終於鎖掉到了地上,我慢慢地收回了我的左臂,把它放在了我的胸口上休息著;自由的感覺真好,我甚至忽略了身體上其餘的束縛,只是靜靜的躺在哪兒,我想給我的右手按摩一下,但是鎖鏈阻止了我!我只有再一次用了鑰匙,它發出另一個響亮的“嘩啦”聲,於是我的右手也自由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我那受傷的肌肉,我又躺了一會兒,手臂完全的放鬆,使得我漸漸恢復了知覺。

現在已經沒什麼危險了,我開始輕輕的活動,儘管可以移動的範圍很小,我很疲倦了,而且身體還是很僵硬,一種極度的空虛,我毫無意識的開始解開我所有的束縛,解開那些身體下面的繩結,緩慢的鬆開身上每一條繩索,每條柔軟的繩子都已經深深的陷進我的肉體;當我把它們扯開時,繩索在我身上留下了漂亮的烙印。

繩子和綁腿最終全部被拉開了,謝天謝地我終於能再一次坐起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把乳頭夾鬆開,扔到地上,巨痛使我急促的呼吸,我拼命的忍受這種痛苦,由於不需要馬上說話,我繼續讓口塞待在我的嘴裡,跪在大鏡子前,欣賞著我上身上縱橫交錯的深紅的印記。

紅腫開始消退了,不過印痕還是很清晰,猶如生來就有的一樣,它們給我的結實肌肉做了最好的裝飾,我解放了我的陰莖,打開了貞操帶,把我自己從它的密封環裡解脫出來,肛門裡的假陽具開始慢慢的向外滑動,摩擦我的前列腺,使我的陰莖很快的勃起了。

奇妙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知道我有什麼未完了,我蹲下來,在它全部滑出來之前,我用地板制止了它,然後緩緩的放低我的身體,讓它再次刺穿著我,將它的底端抵在我的腳上,我稍微坐直了一些,它又慢慢的滑出了一點,然後我再一次下沉,我就是在捕捉著這種感覺,我沒再抗拒它,於是它又輕鬆的進入了我的體內。

我用我的右手,開始自慰著,想像著他,我最親密的伴侶,用他的手和陰莖在我的身上工作著,我跪在“他”的身上,我不能抵抗他的任何願望,我僅僅只是在服從他,他的欲望是那樣的清楚,而我的也是。

高潮來了,我的種子灑落在我的肚子上、腿上,這是一次強大而簡短的爆發,這種真實的感覺是不需質疑的!我想“他”也得到了同樣的鬆弛,一些精液滴在了陰毛上,有一種粘乎乎的感覺…

最後我來到了浴室,慢慢地將假陽具拔了出來,然後坐在馬桶上讓自己完全的鬆弛,再一次回味著那種漲滿的感覺,漸漸的、強烈的疲勞感向我襲來,好似耗盡了我所有的精力,我給自己做了徹底的清潔。

將陽具放到檯子上,我回到了健身房,我的體內覺得空蕩蕩的,好像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但是我太疲勞了,無法去理會了,我再一次跪下,打開鎖,拿出了口塞,現在除了項圈以外,我全身空無一物,我清洗了口塞,收好了一切。

我像毫無意識的移動著,頭腦裡一片空白,不是平靜,而是空白,沒有任何的思維,全部裝備都收了起來,僅僅剩下一捆鑰匙放在大鏡子的前面,做完大掃除後,我再一次跪下,清楚的知道一切都結束了,我打開了項圈的鎖,把它放好。

現在我自由了,但是我的頭腦還是一片空白,我期盼著主人出現在門口,並將我捕獲,我是絕對不會反抗的,我不知道這種空虛感需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於是用長時間的沐浴,來使自己蘇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