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下班了



這是一個引起我無限回憶的故事,對!我曾經被擁有過,而且是真真正正的被擁有,幸福就是剎那的光輝...... 並不代表永恆..... 我懷念著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主人的家,但他不在,於是我先洗好澡,吃過剛剛買回來的便當,脫光衣服,帶上眼罩,跪在地上等主人,這是他給我的指引,今天是星期五,通常週末到了,主人都會好好地調教我一番,這次他不知道會怎麼使用我,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但是不管我是期待或這害怕,都沒有什麼差別,因為我只是主人的財產,主人的一塊肉,主人怎麼使用我,都只能隨他的高興。

念著念著,主人開門回來了,我低著頭,不敢亂動。

『進來!』,主人好像帶了幾個客人回來;

『坐在椅子上!』,主人似乎跟他們很熟;

『先讓你們爽一下』接著,主人拉著我的項圈,把我帶到沙發的位置;

『來~你先~~褲子打開!』我聽到在我面前不遠的地方,有拉鍊打開的聲音;然後,我的項圈被往前拉,我的臉、還有唇,感覺到牛仔褲的質感,然後有一陣酸酸腥腥的味道,然後一點點體溫…是屌

『你們這兩天有照我講的嗎?吃辣的,晚晚打槍然後不沖洗?』『嗯~~』回答的居然有兩把聲音;『他們還沒洗澡,你把屌先舔乾淨,不管舔到什麼,都要吃下去,射出來也要吃,做完這個,還有一個!』主人說著同時,把我的頭往下壓,接著主人便離開了。

我的臉埋在這個人的跨間,知道主人是往洗澡,於是我把臉彈回來;張開嘴、伸出舌頭,舔著前面微硬的屌,我先舔舔龜頭,因為包皮蠻長的,我試著把舌頭伸進包皮裡面,他的屌慢慢硬起來,龜頭也慢慢頂出來,包皮垢也跟著跑出來,被我舔進嘴裡。

腥腥臭臭的,可是主人吩咐,於是我嚼一嚼,吞了下去,專心清理這個人的屌,這時,這個人開始發出,呼吸的聲音,旁邊的人也跟著看了很過癮,並拉開拉鍊,可能開始打槍了吧?

我又再舔了這個人一會兒,把包皮垢都舔乾淨了,然後項圈就被揪開,接著,唇間就感覺到一個熱熱的硬肉棒,味道又更腥了,我把包皮垢舔乾淨,舌尖上下震動舔舔龜頭,然後嘴唇套住陰莖上下套弄,他發出一點呻吟。

『換我了,換我了!』我又被揪去替原來那個人服務;就這樣來會吸允,兩個人就依序出來了,我把他們射到我嘴裡的一滴不流,吃進去,就算是最後幾滴,我也用嘴唇輕吻著龜頭,一滴一滴吸進去,等射完了之後,再套弄兩下,把剩下的也吸乾淨,最後舔一舔龜頭,這是主人的吩咐。

兩個都這樣處理後,我跪做回地上,自己的龜頭也再抽搐著,真想請主人允許我打一槍,可是我不敢問,主人叫我打的時候,我不想打也得打,沒開口的話,就只能癡想了,基本上我身體任何一部份都只是主人的財產。

『弄好了?我看看』原來主人早已洗好澡,再一旁觀看;『是的,主人。』然後我被揪開,拉到狗籠前,主人命令我鑽進去裡面之前,在我口中插入巨大的假陽具,縛在假陽具上的皮帶在我頸後扣上,牢牢地固定住,狗籠裡意外的感覺到裡面有枕頭、軟墊。

『背朝下,面朝上』我轉過身來,躺在軟墊上,說起來是蠻舒服的;『手抬高』我把手舉起來,拉住上方的柵欄,接著主人就把我的雙手分別銬在上面、腳也是,然後主人用繩子套住我兩個膝蓋,往外拉,固定住,於是我就這樣面朝上,身體成大字型,雙腳成M字型,屌及肛門版大大的拉開暴露出來,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觸摸到我屌及身體任何一部份。

接著主人在我屁眼抹上KY,插入另一根butt-plug,矽膠做的;『嗯』剛進去時肛門口還不能適應,接著是腰間背後一陣酥麻,『ㄚ──』屌瞬時硬挺起來,Butt-plug的形狀剛好卡在肛門口,牢牢地固定在我的後庭……

然後我感覺不能移動我的屁股,好像butt-plug的另一端也被牢牢地固定住了,應該是主人把它連到一根棍子,固定在籠子上,接著主人在棍子上綁上什麼,butt-plug在肛門內跟著觸動,我開始輕微的呻吟著,接下來更恐怖了,butt-plug開始震動起來,原來是綁上了震動器……

『啊-嗯』我呻吟著,不由地試著扭動自己的身體,可是只是使那個感覺更加強烈而已……

『嗯-啊』然後主人扯開我的眼罩,眼睛一時不能適應強光,慢慢張開眼睛,前方站著三個人,主人之外,有兩個面貌皎好的少年,高的皮膚白淨,戴細匡眼鏡,大學生模樣,頭髮中分,茂密;矮的那個有古銅色的皮膚,短髮,迷人的眼神,緊身的T-shirt可以看出有點線條的胸肌。他們都已經把褲子穿好了,正用一種渴望的眼光看著我,我則是覺得羞恥。

『想嗎?』主人這樣問他們倆個,他們點點頭,望著主人『再等一下』主人點了一根蠟燭,固定在狗籠上,我龜頭的正上方……

『嗯-嗯-嗯─』我想透過被塞住的嘴巴發出『不』的聲音,又試著移動屁股,想躲開滴下來的蠟油,那反而使得後面的震動感覺加強,雖然灼熱的蠟油滴在龜頭,可是後面的快感,卻使屌依然、而且、更加地堅挺著,而蠟油滴在大腿內側與下腹,一樣是陣陣灼痛。

『這三天你就是這個姿勢,綁在這裡吧』主人對我說。

籠子的位置,是可以看得見調教場裡每一個的角落,主人叫他們倆個跪下,套上狗環,把他們拉到調教場的中間。

主人把矮的那個雙手掉上天花板,高高地拉起,只剩下腳尖頂在地上,因為很難保持平衡,他不時地用腳尖踮著地,晃動著;然後主人叫那個高的把他的褲子脫掉,剩下上面的白色polo衫,露出白淨豐腴的雙臀,年輕的曲線恰到好處,接著命令那高個子跪在矮的那個身前,高度剛剛好,嘴唇對著他的褲頭。

『打開他的褲頭!』高個子露出一點憂鬱,又一點疑惑的眼神;『ㄆㄧㄚ!』主人手上的皮鞭『咻』地一聲,打在他白淨的屁股上,留下一塊淡粉紅色的印記。高個子痛得趕快打開矮的那個男孩的褲頭,裡面顯露出巨大而早已勃起的屌,模印著紅色內褲的曲線,高個子放下雙手,有點無奈地低著頭。

『咻』又一下鞭打,『ㄆㄧㄚ!』高個子痛得大叩,但主人什麼也沒說,又再一鞭,男孩才反射動作似地把黝黑男孩的外褲還有內褲拉到大腿,露出堅挺的屌,而他自己的也硬得高高地昂起,接著主人把男孩的雙手銬在背後,然後說『你知道該怎麼做』

男孩慢慢地把嘴張開一點點,羞赧地吻上他前面的龜頭,那個被吊得筆直的男孩抽動了一下,『咻』『ㄆㄧㄚ!』『快點!』男孩總算不敢怠慢,閉上眼,認真地允吸……

接著主人不時舞著鞭子,把男孩白淨的臀漸漸打得通紅,也把吊著男孩的白色T-shirt一絲一絲一塊一塊的鞭開,讓他們沉浸在是痛苦還是歡愉的控制之中……

這些看在眼裡,好生痛苦,我的屌這兩天都只能像剛剛一樣,堅挺地晃動,灼熱蠟油混著前列腺分泌順著陰莖覆蓋流下,身體任何一個部位都觸摸不到,連口水也順著無法密合的嘴角流滿了下巴、胸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