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煉獄的捆綁

自我束縛,一向是我的摯愛,因為我可以自把自為、自我控制,也不用靠別人,又可玩自己夢想的綑綁方法,不過,當然最好還是有其他人協助吧,不然.......好像以下故事,那就麻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開始自縛遊戲後,這十五年來,從未被人發現過;我的密室相當私密,沒有人有機會突然闖入,而我所有的室外自縛都安排在淩晨兩三點左右,而且我極為小心,一旦預感會被發現,會立刻放棄。

因此這些年來,我已記不清多少次在半夜到室外自縛了,最近幾年的基本是在社區內,也有幾次是半夜開車到郊外,都是採用了全裸的緊縛型五花大綁的形式;鬆綁一定是用剪刀,故此一根繩子的壽命都只有一次,也因為我從沒有一次出現尷尬的意外。

可是凡事都不會總是沒有變化,終於還是在一次自縛中,有了第二個人知道了我的秘密…比較意外的是,被發現的這一次是在室內,而且就是在家裡;談起這次的經歷之前,有必要介紹一下我的緊縛自縛方法,這種綁法自己不借助工具或他人是無法鬆綁的,絕對是可靠至極,而且至今還無失手。

方法如下:
取一根至少十餘米長的繩,對折;對於捆綁是八字綁、勒頸式還是絞索式並不重要,關鍵是背後繩子的處理,對折後的繩子一邊是開口的,有兩個頭,一邊是閉合的,類似個繩環;開口的一端作一個收緊套(作收緊套的方法好多貼子上都有),然後用一般五花大綁的方式捆綁手臂。

雙手就簡單的背在背後,將系有收緊套的一端和閉合的一端繩頭都穿過背後頸部的繩子(五花大綁的方式不同,頸部的繩子樣式也不同,但這沒有關係,關鍵是要穿過它)。

先拉緊有收緊套的一端,儘量向下拉,雙手腕都穿過收緊套,用力拉緊,這樣雙手就綁住了,如不拉松收緊套,已經是解不開的了!雙手在背後纏繞有收緊套的繩子上段,儘量向上收。

下面是最關鍵的一步,理論上講,收緊套的上段是可拉松的,要使綁住雙手的解不開,一定要固定住收緊套的上段,利用繩子的摩擦力使收緊套不能鬆開!這就需要還搭在背後的繩子的閉合的一段,用得力的手拉住它,先向下拽,再橫向纏繞背後縱向的中軸線。

綁縛他人的時候,經常可以把多餘的繩子橫向纏繞,固定住中軸線的繩子段,呈棍狀,不僅很美觀,而且固定牢靠;我手臂柔軟,每次都能綁成棍狀,這樣就固定住了收緊套的上段。

最後剩餘至大約一指長的閉合環,把雙手都努力穿過去…根據經驗,這種穿過是不可逆的,穿過去就回不來了;如此,自縛完成!收緊套加穿閉合環的捆綁方案,鬆綁是不可能的。

今年五一長假,先完成了禮節性的走親戚後,便和室友回家,可是室友要和朋友們自駕出遊到壩上玩兩天,我不想去,便獨自呆在家裡;我獨處時常玩的遊戲就是自縛,我平時朋友不多,只有兩個私密的死黨玩友,我們約在六號聚會,室友他們三號下午走了,四號這天便決定呆在家裡自縛了一天,玩了好幾種自縛法,似乎還不過癮。

晚飯後,突發奇想,想在家裡來一次刺激的緊縛式的吊綁!之前從沒敢這樣玩過,也知道頗有風險,但不知怎的就一時衝動,我脫光了衣服,在屋頂鐵管上搭好鐵鉤,先用室友穿了多天的臭襪子塞住嘴,再用一根布條勒在腦後,我比較喜歡用內褲和襪子堵嘴。

用一根繩子先捆綁全身,胸部乳頭上、下部各橫過一道繩,腹部再橫過一道繩,都儘量勒緊,三道繩中間用結點相連;登上高凳,將三道繩各從背後拉出一股,搭在梁上的鐵鉤上,拉緊再返回系在一起,打上死結,這樣其實就已經是吊好了,乳頭已被凸現了好多,這種吊法我比較喜歡,一是比較安全,二是不太難受,可忍受的時間較長。

接著再取一根長繩,按緊縛型五花大綁的方式將自己捆綁起來,在將系有收緊套的一端和閉合的一端繩頭都穿過背後頸部的繩子後,我還創意的搭上了鐵鍊,再拉下來到背後,在收緊最後的閉合環時,我猶豫了一下…要是雙手穿過後,很難鬆開,吊在這兒又不可能拿到剪刀。

可是衝動已占上風,猶豫只有幾秒鐘,就義無反顧地將雙手穿過了閉合環,完成了緊縛型五花大綁;這次,我還採用了勒頸式的五花大綁,我是不經意間都選擇了最刺激冒險的方式,當雙腳小心地移開高凳至前方一米左右,整個人頓時被吊起,窒息感一下子產生,真是相當的刺激!我吊綁的安全點有兩處,一是要能解開被綁縛的雙手,二是不能失去腳下的支撐物,現在至少基本上失去了一個安全點。

吊起後,大約是晚上八點鐘,以前我最多吊過兩個小時多一點,這次吊了三十多分鐘後,就達到了性高潮,實在是相當興奮和滿足,但高潮過後就想鬆綁了;這時我已經有點後悔了,心中有了不祥的預感,我趕緊用腳尖把高凳小心地挑回來、站好,開始努力鬆綁。

但緊縛型五花大綁,果然是名不虛傳,無論我怎麼掙紮都無濟於事,不一會工夫就渾身是汗,氣喘吁吁…吊綁前,屋子裡只開了一盞隔壁房間的檯燈,屋裡只有一點亮,我想找剪刀,但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漸漸地,雙手麻木了,由於用的是勒頸式五花大綁,呼吸也有點兒不自在了。

高凳面積很小,站的太久了,身體開始打晃…我心裡暗暗祈禱,千萬別失去這支撐,看看牆上的鐘,已經快十點了,不知什麼時候,我已是淚流滿面了…我突然想到一個主意,就是利用自己修長而柔軟的手臂直接去夠鐵鉤,把鐵鉤上的繩子摘下來,回到地面。

於是我先喘息了一會兒,讓自己恢復一下體力,然後掂起腳尖,努力去夠鐵鉤。我抓住背後的棍狀繩組,使勁兒搖晃,試圖讓它們脫離鐵鉤,由於看不到,只能憑感覺,感覺好像還差一點,我決定往上蹦一下!連蹦兩次,第二次碰到了一點點鐵鉤,好像是有點希望。

決定第三次再使點勁,用力一跳,還是差一點,但下落時腳踩偏了,身子一下子歪斜了,高凳向左前方側歪,我心想不好,趕緊腳下用力,控制住高凳,想站穩,但不知怎的,一滑,最恐怖的事發生了…高凳倒了…

我再次被吊在了半空,而這次已是全無依靠了…我失去了第二個安全點!我徹底放棄了鬆綁的努力,因為吊著鬆綁完全不可能!而且,我已經快沒有體力了…我想呼救,但偏偏嘴又被堵著,看來我唯一的希望就只能是等室友回來了,但他要五號才回來,上午、下午還是晚上我也不知道,總之,我不知道我還將要吊多久。

牆上的鐘正好指向十一點,勒頸式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呼吸也越來越困難,胃開始疼了,一種噁心的感覺頻頻襲來,我想嘔吐;不能啊,我心裡祈求著,但不行,忍是忍不住的,口裡開始冒酸水,胃裡一陣翻江倒海,忽地,一股熱浪從胃中直沖喉嚨…我嘔吐了。

天呐,我的嘴還被緊緊的堵著,我室友穿的是厚底的棉球襪,比較長和厚,塞在嘴裡已經很撐很滿了,嘔吐的汙穢物到了喉嚨根本出不來,只能在食道裡翻騰,並嗆到了氣管內,使我不自主地一陣劇烈的咳嗽,突然,我感覺到嗓子像被什麼堵住了,頓時產生了強烈的窒息感,最後我暈了過去…那一刹那,我以為我真的已經死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恍然睜開眼,迷迷糊糊地,明白自己還活著,但不知在什麼地方,什麼也想不起來,視線很模糊,想用手去擦拭,卻發現手還反綁著,想活動活動身體,卻動不了,卻發現原來還吊著,我漸漸想起了自己的這一次的吊綁…原來已是第二天上午了,天已亮了!看到了牆上的鐘,是八點一刻,也就是說,我已經被整整吊了十二個小時,昏迷也有差不多九小時了。

我慶倖自己還活著,但很快就明白危險還遠沒有過去,腳下有一灘水,汪汪的,兩腿間還濕濕的…我是學醫的,我知道我已經小便失禁,而且由於大量出汗還使自己瀕臨脫水的境地,手、臂、胸、腹間被繩子長時間勒著,早已麻木,長時間缺血的危險我也清楚。

關鍵是,頸部的繩子已深深地陷入肉中,頸動脈受壓迫,氣道受壓迫,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最危險的是,昨晚的嘔吐汙穢物堵塞了食道和氣道,產生了窒息,昏迷正是因此發生;幸運的是,看來嘔吐物成的塊不是太大,已經自行分散了,又返回胃部,否則我就不可能醒過來了,嘔吐是我預先沒有料到的,我覺得這回我怕是要死了,還是被活活吊死的。

我的呼吸很困難,頭很痛,意識也有些模糊,反映有些遲鈍,腦子裡總是不時飄過些影像,我知道這是幻覺,是大腦缺血的結果;我想我不怕死,如果我註定短命,三十歲前死去的話,我倒真希望是這種死法,慢慢地被折磨至死,始終沒有忍受不了的痛苦,很刺激。

我想我此時也很美麗,身材很好,四肢勻稱修長,長相也算不錯;現在渾身是汗,全身珠光閃爍,晶瑩剔透,長腿垂落,我看到自己白皙漂亮的光腳丫,纖細而柔美,我想除了嘴裡塞著對臭襪子不大雅觀外,我此時的樣子是完美的,真就這麼死了我不後悔。

電話響了!這聲音對我來說毫無意義,我默默地數著,響了十聲…幾十秒後,我的手機又歡快地唱起來,我腦子遲鈍,意識不到電話是什麼概念了,手機唱了七八遍後,也停了,接著是短信的提示音…我的手機若有未接電話和未看短信時,每隔一分鐘就會提醒,這提醒聲令我煩躁,我想要是我能逃過這一劫,我一定換個手機…不知過了多久,聽不到手機的提示音了…我又暈了過去。

再醒來時,頭腦空白了好一段時間,屋裡分明有一股難聞的臭味!低眼看去,竟有兩道焦黃的液體順著大腿流下,彙集至腳跟後,一滴一滴地滴到地板上…上帝啊,我大小便都失禁了…我清楚地知道,大便失禁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神經中樞的基礎生命系統開始紊亂。

我在醫院急診實習的時候,知道如果一名患者的神經中樞的基礎生命系統開始紊亂,說明他已經非常接近死亡了…我想我可能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了,我必須儘量保持清醒,因為每一次昏迷都可能會醒不過來;我雖不怕死,但還是有求生的欲望,我盼望室友能來救我!時間指向了十四點,我不知道又昏迷了多少次。時

間好像都開始過的快了,剛剛看表還是十四點,似乎只是閉了下眼,已經就是十五點多了…好像又聽到電話和手機又響過,但完全沒有反應了,再看表,已是十六點四十分,忽然門鈴響了!我一下清醒了,好像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這麼清醒了,是我家的門鈴在響。

我下意識地呼救,但只能聽到微弱的嗚嗚聲,我掙紮著,但沒有用,外面的人不能知道屋裡發生的事!門鈴響了四五聲後,停止了,腳步聲漸漸遠去…此時,我清醒的很,我想趁著清醒能夠想到點什麼,能夠做點什麼??但是,突然又是一陣急促的嘀嘀聲響起,該列的手機,是電量低的報警聲。

這聲音好像送喪的鐘聲一樣,我在想,這聲音通常響過幾次後,手機就自動關機了,是不是這回冥冥之中,手機自動關機時,就是我生命的完結呢…勒頸的繩索其實是一直在慢慢地收緊,只是收緊速度很慢,我自己意識不到;但此時,經過了二十多小時,它已經收緊到相當的一個程度了,我忽然聽到了一種聲音,從未聽到過的,是我自己的呼吸聲,非常急促,是一種喘息,好象平時含著痰呻吟的聲音,繩子已經緊到了極點,壓迫至喉骨,使得喉骨很痛,我感覺到呼吸十分艱難,吸進的氣越來越少,呼出的氣越來越多。視線漸漸模糊,我相信,我的生命開始以分鐘計了。

彌留之際,我努力看了一下時間,十七點五十五分,我努力在心裡對自己說,你總共吊了二十二小時…永別了,室友!

我沒有死。

室友終於回來了,十八點三十分,他進了家門;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不過他很冷靜,解下了我,撥了120,把我送到了醫院…我在醫院住了半個月,終於恢復過來了。

室友告訴我,我送到醫院時很危險,大小便失禁,已經出現腎衰,心衰的症狀,氣道有異物,氣管腫脹的厲害,差點就需要進行氣管切開術了;因為有嘔吐汙穢物進入肺部,肺部出現了水腫;肩關節、肘關節,四個關節部位都發生了炎症,手腕由於長時間缺血,一直麻木,甚至開始的一段時間沒有知覺。

不過還好,除了右肘關節外,其餘的傷都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室友說,其實我很走運,他早上返回前,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是想告訴我他們已經開始返程了;到達後,又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是想告訴我他們到了,想問我有什麼安排,但見我一直沒有回音,室友認為我不在家,在外聚會呢,也沒有多想,臨時決定和一個夥伴去他家,晚上再聯繫我是否也過去聚。

如果這真成了事實,我現在怕早就成了一具屍體了,幸好室友臨時決定先回家看看,再去赴約,於是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這半年來我再沒有玩自縛…我好像是失去了興趣。

就是遊戲打過了通關一樣,就不再想玩了,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我想,我可能應該有了一個綁縛遊戲的夥伴了,就是我室友,他能接受我的這種愛好,並願意為我服務,滿足我受虐的欲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