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我們的夢幻之旅



 夢幻就是夢幻,總不是現實的,就像以下,如果現實會有的話,又可以發生在我身上,那是多麼的美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鈴鈴鈴~~~”終於放學了,這意味著7天長假到來了,我和李帆的激情7天也到來了,我飛快的跑回家,把我的寶貝都拿了出來,找了一個盒子,全裝了進去:有N條長短不同的繩子,三雙穿到發黃、爛臭的布鞋,2副手銬和腳鐐,這個嘛,是在網上買的,比較隱蔽,呵呵!裝好之後,就踏上了去李帆家的路。

走了大約10分鐘,終於到了,敲了敲門,是李帆開的門。『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啊?快進來,我爸媽已經走了。』我馬上進了李帆的家,這是我第二次來他家了,因為平時都是在我家玩,所以還有點陌生。『我看你都帶什麼了?哇!都拿來了。』『有雙布鞋是給你的。』『謝謝,那咱們開始吧!』『好吧,不過平時都是你玩我,這回該換換了吧。』『哪有那麼多廢話。』李帆邊說,便把我抱起來,別看他個子矮,力氣可是出了名的大,一手抱著我,一邊拿著盒子,進了他的房間。

門一關上了,李帆把我抱到他的床上,用身子壓著我,開始用繩子捆我,他在網上學了好多種捆綁的方法,一般他都是用執行繩捆綁,今天也不例外,我的胳膊被繞了幾圈,兩個手腕被反綁在後面,又穿過了事先打好的結,往下一拉,我的胸就自然的挺了起來,他又在我的胳膊上橫著繞了兩圈,最後收尾;接著,他把我的布鞋脫掉,,在我的腳踝處繞了幾圈,把繩子穿過打好的結,向下一拉,兩腳就被結結實實地捆了起來。

終於捆綁完了,看李帆的樣子好像挺滿意的,看著我發呆了56分鐘,因為現在我是他的玩物,一切就聽他所吩咐了,李帆把它的白襪子脫了下來,塞到了我的嘴裡,由於我和李帆都是汗腳,所以襪子都很有味道,我平常不喜歡,但我束縛之下,卻有強烈的被虐感;然後他又找來一條黑布,蒙上了我的眼睛,我們倆的遊戲開始了。

李帆用一隻胳膊緊緊地抱著我,不停地吻我的臉,那種感覺很刺激,另一隻胳膊則抓著我的小JJ,不停地揉著,弄得我下身很舒服;就這樣,我們倆纏綿了將近半個小時,由於我被捆綁的比較緊,時間長了會受不了的,所以就停下了,稍微歇了一會,我說:『接下來怎麼玩?』『看我的。』李帆邊說,便脫我的衣服,我也不反抗,直到就剩下一條內褲和一雙襪子,它讓我跪下,我就乖乖的跪下。

因為我們倆中間我比較喜歡被動一些,而他更喜歡主動的,所以我們倆都很開心,跪下之後,他又開始捆綁我了,這次換了一種方法,他把我的胳膊拿到了身後,擺成一個U字形,在我的手腕處橫豎個捆了一圈,再把剩下的繩子穿過結,把胳膊和身子綁在了一起。

之後,它讓我上床上背朝上躺著,他把我的腿放在他身前,用繩子在我的小腿部分一圈一圈地捆著,一直捆到了腳踝,最後收尾,接下來李帆自己也脫下了衣服,剩下一條內褲,接著有從衣櫃裡拿出一雙舊的白襪子,頓時一陣陣臭味彌漫著整個房子,他壞笑的看著我,我就看著他穿襪子,動作好漂亮。

穿完之後,他帶上了我拿的手銬和腳鐐,也上了床,我們開始不停地親吻,過了一會,他又把手銬解開,把我的腳放在他的身上,不停地撓我的腳心,這也是李帆的愛好,腳心是我最怕碰到的地方,我開始劇烈地晃動身子,瘋狂的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撓了~~~哈哈哈哈。』李帆也不停,把剛才的襪子塞到我的嘴裡,又在嘴上綁了一條繩子,想笑卻笑不出來的滋味可不好受啊。

就這樣,我們又玩了1個多小時,笑的我嘴都酸了,我終於重新得到了自由,一看時間,已經六點半了,肚子也有些餓了,李帆說:『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比薩店,咱們去那吃怎麼樣?』『好啊,正好我餓了。』我們穿好衣服,就去吃晚飯了,只花了30多元錢,吃得好飽。

回來的路上,正好路過一家舞蹈用品專賣店,便買了2條白色的連褲襪,還有倆件舞蹈的白衣服,回到了家,我和李帆便迫不及待地把衣服全脫了,換上剛買來的新衣服,我一看李帆,好漂亮啊,水靈靈的大眼睛,再加上這一身衣裳,就像一個小姑娘。

我說:『平時總是你玩我,這回也該換換了吧。』這小子也不懼:『好啊,來吧。』我用那種比較好綁的執行繩把李帆綁好,然後把他的之前塞我的臭襪回敬給他,塞到了嘴裡,就是有點吃力,接著用我全身的力氣把李帆按到床上,開始撓他的腳心,李帆也很怕癢,笑得比我還瘋狂,直到我再也按不住他了,我才停下。

我把他鬆綁,他氣呼呼地說:『好小子,你還敢報仇,看我怎麼收拾你。』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李帆就了撲上來,把我的手腳簡單地捆綁好,開始不斷地親我,我也不反抗,我也弄不過他,就任著他來好了,一邊親我,一邊擺弄我的小JJ,好舒服,就這樣我們玩到了10點多。

時候不早了,我們倆洗了個澡,把衣服褲子脫光,換上了倆雙從面買來的新襪子,白面藍底的,挺漂亮,一人穿上一雙,然後我把手與他的腳用銬子銬上,他的手也與我的腳靠在了一起,就這樣,我們的第一個激情夜晚結束了。

天亮了,今天的陽光格外耀眼,美好的一天啊,一看李帆,還在呼呼大睡。呵呵,我把手銬的腳鐐解開,換上衣服,準備做一點早餐,雖然還不怎麼熟練,但熱麵包還是可以的,熱了幾片麵包,煮了兩袋牛奶,這就是早餐了;回到臥室,看李帆還在睡,我捏著他的鼻子:『醒醒大懶蟲,別睡了。』在一番折騰之後,終於起來了,換好衣服,吃好早餐,李帆對我說:『今天天氣這麼好,出去溜達、溜達吧。』『好啊。』我爽快地回答,可沒想到,可怕的事情在後面等著我倆呢。

在李帆家附近的公園玩了幾圈,我們倆就打算回去了,李帆家住在9樓,坐電梯一會就到,我們倆上了電梯,後面有一個男的拿了一個大箱子,也上了電梯,他並沒有按去幾樓,應該是也去9樓吧,我們倆也沒多想。『叮咚。』到了,那個男的也跟著出了電梯,而李帆家門口也有一個男的在站著,李帆上去問:『叔叔,你有什麼事嗎?』那個男的的露出了邪笑,抽出了懷裡的刀,壓著嗓子說:『不許動。』

我和李帆剛要下樓跑,另外的那的男的也抽出一把刀,攔住了去路,我們倆只好投降,他們倆要求李帆把門開開,進了屋,他們倆命令我們倆跪下,跪下之後,他們用兜裡的膠帶將我們的手腳綁住,又將我們的嘴封住,有拿出倆個麻袋,把我們倆裝進去,就算是李帆也沒有他們倆勁大。

其中一個個子高一些的男的說:『別動,否則有你們倆好果子吃,只要你倆老實帶著,不會對你們動手的。』他們倆又把我和李帆裝進了那個大箱子裡,倆人一起把我們倆抬了出去,李帆家的社區人不多,所以他們倆也沒被引起注意,我們倆被裝進了一個麵包車的後備箱裡,車裡還有2個人,他們把我倆從麻袋裡拿出來,又派一個人看著我倆;就這樣,我和李帆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被綁架了。

我和李帆被從把袋裡拿出來之後,車開動了,一個人把捆綁我倆的膠帶解開,把我們的鞋脫了下來,半路上扔到了一個路邊的垃圾堆裡,解開膠帶一會,那個人從一個箱子裡拿出了幾根繩子,把我倆結結實實地捆了起來,根本動不了,漸漸地,我和李帆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被踹醒了,看守我們倆的男的說:『還有半個小時就到了,讓你們先鬆快鬆快。』他將捆綁我們倆的繩子解開,時間好長啊,手都麻了,解完繩子,他將我們的手背到後面,給我倆一人帶了一個手銬,腳也被戴上了腳鐐,帶完之後,我們倆被從車上趕了出來。

外面是一片莊稼,可以看出,已經到了偏遠的農村了,那個男的說:『先讓你倆歇幾分鐘,一會接著上路,不行耍花樣!』說完,他將我倆用另一副腳鐐將我倆的腳鐐拴在了一起,之後就走開了。

過了幾分鐘,李帆終於忍不住了:『咱們怎麼辦啊?他們不會殺了咱們吧。』『應該不會吧,他們剛才怎麼不動手啊?我看他們好像沒有要殺咱們的意思吧。別害怕。反正咱倆也喜歡捆綁,既然不會有什麼危險,還不如好好享受呢。』『說的也是,被捆著、銬著挺舒服的。』說完,那幾個男子不知從哪里冒了出來,一個人說:『小子,我就知道你們喜歡捆綁。這樣吧,你們在我這待幾天,保准讓你們體驗一把捆綁的快樂。』既然已經發現了,我們倆也沒什麼隱瞞,李帆說:『好啊,拿下面你說怎麼辦。』『好!既然有想法,那就聽我們的。你們倆,把他倆銬子解開吧。』說著,另外的兩個人把我們的銬子解開了。『走,上車吧。』他們邊說,邊把我們推上了車。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車停了下來,我倆從車上下來了,他們給我們倆一人戴了一個三孔木枷,就是古代犯人帶的那種,又戴上了一個黑頭套,只露出了個眼睛和鼻子,腳上也戴上了木枷,大致看了看這地方,是一個廢舊的工地,隔著幾裡地是一個村莊,他們推著我們下了山,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終於到山底了,我們來到了這片廢舊的工地,他們把我和李帆關進了一個小倉庫裡,裡面很暗,隱隱約約看到倆個十字架。心想這是要幹什麼呢?

呆了一會,兩個男子把門開開了,又把我們倆的木枷解開,帶我們來到了一個房子面前。這房子很大。進了門,他們把我倆待到了一間屋子。這裡面只有一張雙人床,別的什麼都沒有。之後他們就走開了。過了一會,那兩個男的搬著一個箱子進來了,打開一看,滿箱子的繩子。又從褲兜裡拿出了兩雙灰襪子,這好像是軍襪,第一次見到,因為穿上去很舒服。這一路來,他們把我們的鞋都扔了,只穿個襪子走山路,襪子都已經磨破了。穿完襪子,他們讓我先跪在一邊,李帆被他們拽了出來。

他們讓李帆跪在床上,用一根根繩子捆綁著他。上身是執行繩捆綁,下身的腳踝、膝蓋、大腿也被一一緊緊地捆了起來。最後李帆的眼睛被黑布蒙了起來,嘴也用膠帶粘了起來。兩個男的看著,好像很滿意。於是一個男的留在了這裡,另一個男的帶著我出來了這間屋子。我們來到了另外一間屋子,這間屋子也只放置了一張雙人床。我被這個男的用捆綁李帆時同樣的方法捆綁了起來。親身體驗才知道,捆綁之後時多麼的痛苦。捆完之後,男的將我的嘴和眼睛蒙上,將我平放在了床上。突然,這個男的騎在了我的身上,不停地親吻我,還用一隻手不停地玩弄著我的小JJ,下體一陣快感,而我的掙扎也慢慢減弱,他就這樣玩弄了我整整一個下午。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那個男的也停了下來,將我的捆綁迅速解開,然後對我說:『小子,你長得這麼標緻,誰看了都他媽的喜歡,誰都想親吻你,好了,先讓你歇一會吧!等會吃完飯。』說完他就走開了,我被玩弄得好累,在床上躺著,漸漸進入了夢鄉。

過了一會,我被喊醒了,那個男的又回來了,他將我用連體銬銬上,帶著我來到了餐廳,餐廳的裝修還不錯,我們到餐廳時,李帆已經到了,看著一桌子的飯菜,我不由得留下了口水,那個男的說:『你們倆儘管吃吧,半個小時後,我們來找你。』接著他們就離開了。

李帆說:『你怎麼樣啊?』『我沒事,他把我捆了起來,玩了一下午,挺好玩的。你呢?』『我也一樣,不說了,這麼多好吃的,我可不能放過。』半個小時後,那兩個男的回來了。『好了,晚餐時間到了。』你們也累了一下午,好好休息一下,今夜淩晨還要趕路,說著,他們倆把我們帶到了最開始關我們的地方,他們把我們倆的連體銬解開,將我們捆綁在十字架上,然後就離開了。這就是我和李帆被綁架的第一天,還會發生什麼呢?

不知什麼時候,我和李帆被叫醒了,叫我們的那個男的說:『已經12點了,咱們該趕路了。快!把他們倆卸下來。』邊說著,旁邊的人把我倆的繩索解了下來,有把我們的衣服什麼的都脫了下來,把我們帶到了車上。

上了車,他們用膠帶把我們的嘴封上,手腳被捆在了一起,然後開始跟我們說:『咱們的目的地是一個島,要趕好幾個小時的路,所以把你們這麼早叫起來。這島原來是一個與大陸隔離的監獄,幾年前關了;現在是一座學校,外人是不知道的,這島上有40多個學生,跟你們一樣的愛好,都是被綁架過來的,你們在那裡要帶上34天,由於你們還要上學,這次是寬容你們了,要不就不放你們了,知道不?到那裡讓你們幹什麼就幹什麼,時間到了我們來接你們。』他又跟我們說了些,可由於太困了,也沒仔細聽,不過,一定很有趣吧!

不知走了多長時間,我和李帆被叫醒,他們跟我們倆說:『一會要乘船,你們少說電話,聽到了嗎?』他們給我們簡單地換了幾件衣裳就上船了。大約在海上航行了30分鐘,船停了。我們從船上下來,迎接我們的人應經到了,不過很不友好啊。上來就把我們的衣服兜脫掉,用最大的力氣把我們捆了起來,又戴上了黑頭套,把我們扔到了一輛卡車上,開走了。

走了一段路,車停了下來,停到了一個建築物前,我想這就是那個捆綁學校了吧,他們帶著我倆進了教學樓,到了頂樓的辦公室,進了屋,屋裡坐著的男的站了起來,跟另外的幾個男的說了起來:『這就是兩個小子吧。』『對!能在你這帶上34天,帶要帶走的,長得挺標緻的。』『我看看。』屋裡的男的把我倆的頭套摘了下來。

『不錯不錯,小吳,把他們分到H班吧,還有,帶他們領衣服去。』說著,我們的繩索被解開,幾個男的把我們帶到了倉庫;這的倉庫很大,裡面什麼衣服啊、繩子啊、刑具啊什麼的都有!我們倆一人領了5衣服。

仔細說一下:1、白色的足球上衣和藍色的足球短褲,以及1雙白色的長筒足球襪。2、藍色的足球上衣和白色的足球短褲,一雙藍色的足球襪。3、體操上衣和白色連褲襪(好像是國家隊的哦),一雙白色棉襪。4、監獄囚衣、囚褲和一雙黑色棉襪。5、白色T恤和黑色長褲,白麵灰底的棉襪一雙。另外還有一雙黑色足球鞋,一雙白色體操鞋、一雙黑色布鞋和一雙白藍相間的運動鞋。

這麼多衣服褲子襪子鞋子,到底要幹什麼呢?押我們的說:『根據你們的情況,你們在這裡要上3天課程和一天表演!今天上午8點半,跟你們宿舍的同學到足球場集合上足球課,下午進行一場足球比賽,輸者接受懲罰,明天上午8點半到體操房集合訓練體操,下午體操捆綁照相,後天全天體驗監獄生活,服裝的要求是今天上午穿白衣藍褲白球襪還有足球鞋;下午穿另外一套足球服,明天穿體操服、白色棉襪、體操些,後天穿囚服、黑襪和布鞋;平時就穿運動裝就可以了,襪子、鞋子、衣服都不允許穿錯,否則將受到懲罰!好了,先帶你們回宿舍,換衣服,一會要吃晚餐了。』

我和李帆被押到了H班,進了屋,屋裡有三個男孩,一見到我們,就從床上下來,跪在地上,說:『老師早上好。』然後等待老師說話,押我們的人說:『好了,起來吧。你們看到了嗎?』這倆個人對我和李帆說:『在這個學校,見到老師一定要下跪問好,見到同學要作輯,上課要向老師跪下問好,很多規矩,你們就向他們請教吧。還有,你們三,今天又來了來個同學,他們就在這待幾天,好好相處。』說完老師就走了。

同學見面,當然是打招呼了,互相敍說了一下來歷;三個同學分別叫張翔、陳健和李博,個頭跟我們差不多,長得也很標緻,其中張翔最大,15歲了;陳健和李博跟我們同歲,我們也很談得來,聊了一會,李博站起來說:『走吧,該吃早飯了。』我來到了我的床前,把衣服放好,穿上白色的足球衣服,藍色的短褲和白色足球襪,換上足球鞋,跟著張翔他們去了食堂。

早餐很平常,包子、粥、鹹菜,簡單吃了些就來到了足球場,整個一個上午的足球課都練了一些傳接球,我和李帆都是學校足球隊的,所以這個不在話下,練了一上午,滿頭大汗,休息了一會就去吃午飯了,午飯過後,陳健他們說要去打會籃球,問我們去不去,原本我和李帆想在宿舍玩一會,可邀請又不好拒絕,去了籃球場,打了很長時間,最後還來了個罰籃比賽,誰輸的話晚上誰就要倒楣了,最終,我輸了,晚上,哎,不敢想了。

晚飯過後,我們五個回到了宿舍,一進了門,張翔、陳健先把我的衣服脫掉,陳健又把他的襪子塞到了我的嘴裡,由於整天的運動,大家都汗流浹背,襪子也泛著汗臭之味,李博和李帆把我捆綁上吊了起來,我被他們戲弄著,不過也不生氣,被吊了一個多小時,我被放了下來,他們把我捆在床上,說今晚我就這麼睡吧,直到他們睡覺,我嘴裡的襪子也沒拿出來,這就是在學校的第一天,很有趣吧。

一覺醒來,天已經亮了,我還是捆著的,一看他們幾個,還在呼呼大睡,我平時沒有睡懶覺的習慣,因為這樣對身體不好,我把他們叫醒,讓他們把我解開,這他們才不情願地起來,解開了捆了我一夜的繩索。

我們換上了體操服,因為今天是上體操課的,而今天的體操課,原來是捆綁表演!啊~~~我們5個膽怯地走進了體操室,老師和同學早已經到了,老師嚴厲地說:『同學們,今天的體操課,就讓我們的捆綁老師給你們演示一下一些複雜的捆綁方法吧,模特就是他們,還有你們五個在演示完後要一人分配到一個班級,今天下午就是分配班級的奴隸了,你們就要聽他們得了!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們五個低著頭,小聲地說。

我們5個被用不同的方法捆綁,我還算幸運,沒有用繩子,而是用各種銬子銬我,而他們四個就慘了,看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老師捆得有多厲害了,捆綁表演進行了40多分鐘,下午的課就算上完了,我們5個被分別押到了指定的班級,我被分到了J班。

J班的有5個男孩,年齡好像跟我一樣大,進了屋,他們命令我跪在地板中間,然後開始扒我的衣服、褲子,我的鞋被扔到了一邊,全身一絲不掛地跪在他們面前;他們壞笑著,我低著頭,突然其中的一個男孩把我撲倒在地,另外4個從自己的床下面拿出繩子,開始捆我。

捆的很緊,我一點也動不了,手和腳都被捆到了一起,然後一個人把他的襪子脫了下來,將我的整個嘴都堵了起來,這可不是什麼好味道,接著他們開始玩我的私處,弄得全身很舒服,我的反抗也就減弱了,不一會,一種白色的粘液從我的私處流出來,他們告訴我這叫做射精,不用害怕。

整個一下午,我都被他們來來回回地捆綁、來來回回地玩弄,好累啊,直到晚飯後,我才得以允許回到宿舍,到宿舍一看,李帆他們幾個也被玩的夠嗆,我們沒多說什麼就睡覺了。

早上一大早就被老師叫了起來,讓我們趕快穿上囚服、黑襪、布鞋到操場上等著發令,我知道這是要到監獄去了,到了操場上,那裡的老師讓我們找到自己的位置跪著,大約過了10分鐘,所有的學生都到齊了,老師們開始捆綁我們,一個連著一個,決不手軟;捆綁完畢後,我們出發了。

上身被緊緊地捆綁著,腳上還帶著腳鐐,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進入監獄的學生都要剪頭,由於我和李帆明天就要走了,所以沒剃光頭,只剪了大約三分之二的頭髮,我們來到監獄,老師把繩索卸下,腳鐐也被拿了下來。

我們看了各種各樣對犯人的懲罰方式,還看了各種各樣的手銬腳鐐,最後我們還體驗了一次做老虎凳的感覺,我連第二塊磚都放不上了,好疼啊!上午是參觀,下午就要實施捆綁了,午飯簡簡單單,之後我們就被帶到一個個小牢房裡了。

一個牢房只有一張床,我被要求盤腿坐在床上,老師把我用執行繩捆了起來,脖子與腳踝連在一起,真是生不如死啊!整整一下午,就是這麼度過的…晚飯後,我們回到了學校,明天就要走了,會是什麼樣子呢?

今天就要離開捆綁學校了,我和李帆早早就被老師叫起來,老師說這是學校的規定,離開學校的學生要舉辦畢業典禮,而內容就是我們倆要被捆上半天,我和李帆5點就吃完早飯了,我們倆被帶到操場上,老師讓我們倆跪在教學樓門前,將我們的衣服全部脫掉,老師給了我們一人一個護膝,開始給我們上綁;過了不到10分鐘,我們被捆綁得嚴嚴實實的,今天是捆綁學校的休息日,所以同學們不用上課,一個個精神抖擻地從教學樓出來,看到我們跪在他們面前,便知道了大概。

早上8點,我們被帶上了講臺,經過一系列的項目,我們畢業了,可是這項目太混亂,也不必太多說!我們穿上了普通的運動服,一雙白面灰底的運動襪,還有一雙白蘭相間的運動鞋,之後就是駟馬捆綁,嘴被用倆雙襪子堵上,又纏了78圈的膠帶,眼睛用黑布條蒙了起來,接著我們倆就被帶上了車。

我想,我們這就要離開捆綁學校了吧
......
經過了一天的奔波,我們終於到達了李帆的家裡,回想這幾天的經歷,很有趣,很值得回憶,我看著李帆,李帆也看著我,閉上眼睛,摟在一起,吻了一下,互相說了聲:『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