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天使-快樂機器



我何時才可以像以下故事主人翁,有那這樣好的運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突然接到了一封信,一封由黑色信封包裹的信;上面沒寫寄信人的姓名、地址,只寫了電話號碼,而且還是手提…我打開一看,裡面公公整整的幾個字:“朋友,你想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嗎?那就call我吧,電話是:XXXXXXXXXX。”看完後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於是就將它隨手往桌上一放。

我需要什麼快樂呀?現在已經夠快樂的了,有家庭,有學上,雖然成績一般,不過還算說得過去,而且最近還交了女朋友,對了,還沒跟他說呢!

我這個他的名字叫崔月,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他聽到我有女朋友之後,一定會很高興吧?!我心裡這麼想著,就跑到他的面前。沒想到我剛說出口他就臉色大變的說:『如果你要交女朋友的話我們就斷絕來往。』天!他居然會說出這種話,虧我還跟他在一起這麼長時間。

於是我非常生氣的離開,準備找女朋友散散心,可是女朋友竟然也把我給甩了,說是因為:『跟你在一起太沒意思了,已經一個多月了竟還沒接過吻。』這叫什麼話,我是在珍惜她呀!於是我反駁說:『那是因為我愛你!』

『是嘛!』她高傲的甩了甩頭髮,『我最討厭像你這種認真的男人,哼,該不會你還是處男吧?』什…什麼…我突然有一種被當頭一棒的感覺,沒錯我確實是處男,我真的好想哭。

就這樣在一天當中,我竟失去了兩個最重要的人,失去所有的快樂…唉!可怎麼辦呀…咦?那封信…我突然好像找到救星似的猛翻著抽屜,太好了還在這裡:『你,你好!我想得到快樂!』我拿著電話,雖然很害怕,但還是抱著試一下的想法撥通了那個號碼。於是我們便約在了快樂街69號見,時間是下午130

應該是這裡吧?我在門前猶豫著,生怕弄錯了。

『你來了嗎?』突然一個高個子的男人,站在我對面問道,我不禁嚇得直往後跳。這個男人看起來好凶,一米八幾的大個兒,穿著一身白色的工作服,雖然長得很帥氣但是卻總是嚴肅的板著一張臉。

『是的,我,我來了…』我突然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

『哦,是嗎?那就請進吧。』說著他便把我帶了進去。

哇!真看不出來,裡面竟然這麼大!我跟在他的身後進到最裡面的屋子。說來也怪,這個裝飾得像古董似的門,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空蕩蕩的一片,只有個壁爐似的東西,但是裡面卻沒有灰,可能只是個擺設吧,我心想。

然後他用手扳了一下壁爐上面的頭像裝飾物,突然傳出一陣機械的哄哄聲,我驚奇的發現那個有壁爐的牆壁,竟然像門一樣的打開了,他示意我進去,我就走進去,門便關了起來。

突然我又害怕起來,因為裡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我就像瞎子一樣的到處亂摸,就在這時我腳下似乎絆到了什麼東西正想去摸時,突然身體被某種東西抱了起來,我很害怕的想要求救,可是耳邊突然傳出一陣機械的摩擦聲,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那個抱著我的東西,啊,原來是個金屬環,它正套在我的腰上,很緊的怎麼也無法爭脫,啊!忽然我感到我的兩隻手也被固定在了金屬環上。

直覺告訴我,被騙了,而且還告訴我,現在身體正在朝著一個地方衝刺,突然一個亮點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越來越近,越來越大!不!就快撞到頭了!我急忙閉上眼睛,等待著疼痛的到來,可是疼痛卻沒有來。

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前面很遠的位置有一個操作臺似的東西,正懸吊在半空中,我恍惚間可以看到一個人的身影,然後我低下頭……這,這是!好高,竟然深不見底!我害怕的左右搖晃著腦袋試圖爭脫,這時我才發現其實我被卡在了一個牆的裡面,只有頭露了出來,雖然腿並沒有被束縛住,但是因為手無法動,所以也就沒法使上力。

『你要幹什麼!』我沖著操作臺裡的人影喊道。

『你不是要得到快樂嗎?』那人回答,聲音不是很清晰,看來是通過喇叭傳出的。

『什麼快樂!這一點都不好玩!』居然還認為我會快樂,放屁!

『哦,是嗎?呵呵!』那人好像在故意作弄人似的笑了笑說,『待會兒就快樂了,不要急。你看這不就來了嗎?』

『什~~~』我本來還想問,但卻突然聽到了一陣機械聲從後方傳來,『什麼東西?』

『快樂機器呀。』

『快樂機器?』我本能的朝後看去,但除了牆壁什麼都看不到,可是卻能感到有東西爬上了身體。

『首先是第一步。』

什麼第一步?我覺得有點緊張,他到底要做什麼?這,這是…我感到有金屬一樣冰涼的東西,探進我的衣服裡面,好涼甚至令我寒毛倒豎,然後它輕輕的退去了我的褲子,只留下我的小內褲,我感到有東西正在我前面的那裡遊走。

『這是什麼!我不要,放了我!』我已經明白他要做什麼了,於是使勁的喊著,可是對方就好像沒聽到一樣,雖然周圍一片寂靜,但是我卻緊張得要命,因為我感覺到那個在我下身動作的東西越來越有規律了,而且還從那裡傳來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恩…』我受不了的叫了一聲。

『怎麼,這麼快就有感覺了?』

這叫什麼話!我當然會有……會有……『啊……』

『呵呵!』

『啊…………不要……』我感到有另外兩個冰冷的東西,爬上了我的身體,並且還在震動著我前胸的兩點。『啊……啊啊!好癢!癢死了。』我好想上去撓一下,但是手卻動不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快感,但確實因為這種刺激使我渾身顫抖起來,並且覺得下身漲得難受,好想得到解放呀!

“刷!”的一聲內褲被撕開,我似乎得到解放似的鬆了口氣,但是卻感到有東西又爬了上來,那東西很冰冷,包裹著我的那裡上下抽動著,『啊………………』我突然有一種想要射精的衝動,後來果然射了。『啊--!』隨著我的一聲長音,同時感到下身傳來了一種空虛感…我疲勞的合上眼喘息著,『呼………………啊!』我突然吃驚的睜大眼睛,這是什麼!是電擊嗎?!我感到有一股電流由下身直沖頭頂。不禁罵道:『他媽的!你要幹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嚇嚇你而已。』沒想到對方的語氣竟是出奇的平靜,然後緊接著說:『以下是第二步。』

什麼?還有!

『啊……』我感到有奇怪的刷子正摩擦著我的前端,『好癢,啊……』我痛苦的呻吟著。『恩…………』還開始感到那個東西正在放電,擊得我那裡麻麻的。熱!渾身都熱了起來!『好熱…………

『要不要脫衣服呀?』

『要,恩……』我已經被麻得不知在說什麼了,只能隨他去,我能感到現在又來了兩個冰冷的東西,正在撕扯著我的衣服,不一會兒就被它們扯光了,接下來,我就要像一個被撥光了的豬一樣的任人宰割了。算了,反正也不會很痛苦,就忍受一下吧。『啊……』我感到一個像機械手一樣的東西,從後方穿過兩腿之間正在摸著我的前面,它上下動著,還時不時的放出些電『啊…………』好舒服,我覺得好像又要射了。

『又要射了嗎?』那傢伙怎麼知道的!偏不告訴他!

『胡說!才沒…………

『哦,是嗎?你是在騙我吧?』可惡!竟然被他識破了。

『啊,沒有就是沒有!啊…………』電流好像越來越強了,怎麼辦?

『不會吧,我的資料可是不會騙人的。』什麼?竟然用這種方法……啊!這是什麼?『你要幹什麼!把那東西鬆開!嗚……』正當我要射的時候,那裡竟然被套上了東西,怎麼也射不出來了。

『為什麼要這麼說?』他好像一副挺無辜的樣子,『這可是在為你保存體力呀。』
什麼?保存體力?難道下面還要…我簡直不敢去想;『看來該是第三步了。』咦?啊…他話剛說完,我覺得好像有東西,從上方順著我的股溝滑了下來,涼涼的、濕濕的。

『首先要潤滑一下,讓這裡充分適應。』什麼適應,我聽不明白;啊………………有個刷子正在我的後門處搔著,好癢!令我不禁弓起身子、顫抖著;突然!啊!一個細棍狀的東西破門而入,雖然不是很痛,但是卻把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認為,像這樣在自己看不見的情況下,被這樣對待,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抱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而且也不知道,後面還將會發生什麼事,有可能我會變成一具屍體也說不定,然後被放在消毒水裡被人解剖…天!越想越害怕!
『這是什麼東西!』我大聲叫著,但是卻沒有聽到任何回答,『快放開我!我要回家!』還是沒有人答話。怎麼辦,怎麼辦,我會死的,『我要回家,嗚……』我哭喊著,『求求你……放我回家……嗚嗚……

『這可不行。』對方終於說話了。

『為什麼……嗚嗚……

『你還要繼續這個實驗呢。』他話音剛落,我就感到有個在身體裡的東西,開始轉了起來,『啊……啊啊……停,停下來啊……』好癢!又有點痛,但是卻都比不過從那裡升起的熱,甚至我的臉都能很明顯的感覺到。『啊………………』我的腳趾因為受不了,而在空中用力綣著…慢慢的,這已經不是什麼痛苦的感覺了,逐漸轉成了一種快感,而且快感在逐漸擴散,我抿著嘴唇,正不情願的享受著。

『看來你已經適應了,呵呵!』那人偷偷的笑著,我只能以一種憤怒的眼神望著他,發洩著我心中的不滿。

『幹嗎這樣看著我?』他無辜的說,『你看你都濕了。』

『什,什麼?啊……恩恩……不,恩…………』我覺得那東西攪動的動作更加大了。『恩…………嗚嗚……』由於快感的增加,但卻無從發洩,我哭得越來越厲害了。

『怎麼哭成了這個樣子,難道這個已經不能滿足你了嗎?』

『嗚嗚……才不是這樣……啊!』

『什麼東西啊!啊!』

『好痛!』

『因為覺得那個太少,所以就又幫你添了一個。呵呵!』

『啊……………………』兩個東西以交錯的方式,在我體內抽插著,一出一個進,然後又一個出一個進,就這樣輪番運動著。

『怎麼樣?很刺激是不是?』

『是,是的。啊…………』為什麼我會這麼回答,看來我已經被快感沖昏了頭腦。

『呵呵,那就繼續享受吧。』等他說完後,我感到好像又有一個東西,鑽了進來!『啊………………』天!受不了了,我已經被他折騰得,連口水都無法控制了。『啊……求求你放了我啊啊……』我求饒的說,『求求你…………』怎麼辦,我的前面漲得好難受!

『你真淫蕩,起初還拼命的掙扎呢,現在竟求我讓你解脫。』

『恩………………嗚嗚……』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反駁了。

『既然你那麼配合的話就給你一點獎勵吧。』

雖然說是什麼該死的獎勵,但我卻覺得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身後將要發生什麼事,緊張得心臟狂跳著。『不……不!啊……』我想拒絕,但是……

『哈哈哈哈……』但是耳邊卻傳來了一陣不懷好意的笑聲。

『啊!不,啊!啊!』我感到那三個細細的東西,將我的後門扒開,好像在期待著什麼新的東西似的。『不不不--!』我猛烈的搖著頭表示拒絕,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了;總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待解剖的青蛙…好可怕,我簡直不敢想像,將會發生的事,只能攥緊拳頭忍耐著。

『嗚!』隨著機械聲的接近,我感到有一個大東西,正在往我的後面鑽,『哇!哇!好痛!!』我奮力的叫喊著,告訴對方自己現在所感受到的劇烈疼痛;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都能把人痛暈過去。

『看來還是不太夠。』那人猶豫的說道,同時我也感到身後的機器,也停止了前進的動作,不禁鬆了口氣。

『可能是姿勢不太對。』什麼姿勢不對了?我從朦朧中清醒過來,聽到的第一個聲音,竟然是這種荒謬的說法,難道這種事,還有什麼姿勢之分嗎?咦?奇怪,怎麼有東西在拖我的大腿?我感到有兩個機械手,正在輔助著我的腿向兩側張開,等張到最大的時候,我想合攏卻怎麼也合不上了。

這是怎麼回事……等等!這麼說來,他那裡有一個監視器嗎?也就是說,我身體的樣子,他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那麼現在這樣企,不正就是大張著腿,將自己的私處暴露給他看!想到這裡,我不禁害羞的漲紅了臉,而他竟發出吃驚的聲音。

『咦?怎麼體溫升高了?我不記得做過什麼呀?』可惡!還不都是因為你!我在心裡埋怨道。

『那麼就繼續吧。』什麼!『啊!』那個東西又在繼續往裡面鑽了。『恩,恩,啊,啊……』還緩緩的抽動了起來,『啊…………

『怎麼樣不光有疼痛感了吧?』他說得確實是對的,是一種疼痛感夾雜的快感,『啊…………』而且快感逐漸取代了疼痛,並正在擴大當中,把我搞得欲仙欲死。

『恩……………………』在這種情況下,不射精實在是太可惜了!怎麼辦!好難受,好想射……『恩………………求你……讓我…………』於是我哭著懇求他『嗚嗚……』我真的覺得很丟人,但是沒辦法,或許這就是我的本性吧。『嗚嗚……求求你了嗚嗚……』我哭得更加厲害了。

『真可憐,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嗚嗚……』咦?他什麼時候,站到我面前了,於是我抬頭一看,就連操作臺都來到了離我很近的位置;還有這個聲音……我怎麼突然覺得他的聲音,這麼耳熟呀?而且這下巴和身高,不禁讓我想起一個人來。

『催月?』我叫出了他的名字,他很吃驚的看著我。

『啊……被你發現了?』什麼?!真的是他!『沒有想到竟這麼容易就被你發現了。』

『真,真的是你嗎?催月。』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個總是一副書生氣的理科班“弱智”型男生,竟然是現在這個變態博士!而且他的……『你的……你的眼鏡……

『哦,你指這個嗎?』他指了指眼睛說,『已經被我拿掉,改成隱型的了。』

『恩?啊……還有,還有這個!』我突然氣不打一處來,『這個是怎麼回事!』

『這個實際上是我給你做的禮物。』他解釋道。
『禮物?!那為什麼一直不告訴我!而且還發了那麼一封奇怪的信。』

他看了看我害羞的說:『那是因為我看到你交女朋友了,所以就故意不告訴你。』

『你!』我已經氣得不知說什麼好了,『其實我一直就覺得很奇怪,我交女朋友幹你什麼事!』

『那是因為……

『你幹嗎那天沖我發脾氣!』說著說著我的眼淚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只見他沉沒了一會兒,又突然生氣的說,『那是因為我愛你!』

『唉?』我吃驚的看著他。

『啊!啊……恩恩……』雖然我不是很瞭解他的感受,但是卻能很清楚的感覺到,體內已經接近頂點的快感;於是我拼命的抵抗著,甚至將嘴唇咬出血。

『喂,喂,不要這樣虐待自己。』他心疼的摸著我的臉說,而我卻很不服輸的說:『雖然我不能原諒你對我做過的事,恩……但是我卻很想由你來給我,啊……給我高潮,啊…………』然後我又用恨恨的眼神瞪著他,以示決心。

但也不知為什麼他不但不生氣,反而高興的笑了起來:『哈哈,真是拿你沒辦法。』說著就將自己的分身湊了過來,『不要用牙咬哦。』

『什麼……意思……』我奇怪他的這種舉動。

然後他又笑笑說:『把你後面的那個,當成這個就行了。』說完,他便插進了我的嘴裡,抽動起來…雖然我對於他這荒唐的舉動感到很生氣,但是每當我想像著,嘴裡的這個正在我體內抽動,就興奮不已…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變態呀!再也無顏見人,但是,但是卻……『嗚…………………………

『恩………………』就這樣,我便成為了他這個“快樂機器”最忠誠的“實驗品”了。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