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按摩館



彪哥是一名同性戀,喜歡被踩踏,在路上遇見一份按摩館的招工廣告,招收腳按摩工作人員,男女不限,彪哥便去了應徵,老闆(老闆也是個同性戀)看彪哥是一個帥哥,便讓他留下。

每天,彪哥下面都會硬,因為他每天都玩踩踏遊戲。

有一次,我到彪哥工作的按摩館進行按摩,準備給他踩,去後老闆說:『彪哥在為其他客人服務呢。』我說:『我給多一倍的價格,那行了吧?』老闆馬上把我的夢中情人彪哥,叫到我所在的房間。

彪哥來後,由於慣了,他把我按倒在按摩床上,叫我躺好別動,我便躺在那裡,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兒,彪哥爬上來,抓住上面的杆子,一腳一腳的幫我按摩,當他用腳按到我頸部的時候,聞到了一股臭味,原來是彪哥的腳臭,可能他忘記洗腳了吧。

大概一、兩個小時後,因為彪哥的脾氣一向不太好,他幫我按摩完後,他以為我睡著了,用他的臭腳踢了我的頭一下,我不但不生氣,反倒感到十分爽,我想:我決不能讓這麼美的男人跑掉。

我豁出去了,馬上爬下床,拉住他的腳說:『你能讓我舔你的腳嗎?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他是同性戀,感到非常害怕;原本彪哥準備出去的,門也開了,他馬上關上門,還上了鎖,我知道了他的意思,其實我下面已經硬得不行了,我跪在彪哥的面前,求他踩我的JJ

彪哥說:『要我踩你JJ都行,你先脫光光。』我立即按他說的去做,把全身上下衣服、褲子都脫清,剩下一根硬的難受的JJ和一團黑色的毛毛;我躺在那裡,彪哥因為沒洗澡,腳的味道還在,他輕輕的逗了逗我的睾丸,我整個人扭動了一點點,彪哥狠力的踢了我一腳:『動什麼動,你是我的奴,對吧?』我點點頭。

然後恭敬的叩頭道:『求彪哥把我綁起來再虐我!』彪哥聽後,興奮的到處找比較長的繩子,後來,他想到廁所裡有一條麻繩,用刀剁開了幾段,一段用來綁我的手,一段用來綁我的腳,剩下一點點綁我的JJ

昨天我從按摩館附近的足球場看到了彪哥,可能是他去踢球,今天他居然拿出了他昨天踢球的足球襪,一只用來當眼罩,一隻塞到了我的口裡,他就開始,用他的一只臭腳按摩我的臉部,另一只按摩我胸前兩點,我只能哀吟著、興奮著。

良久後,我全身都給他的雙腳按摩完了,只是每到JJ處,他都避過,忽然,彪哥把綁著我眼睛的足球襪也拿走,套在自己的JJ上,接著慢慢地踩了上我的身上,他的腳慢慢地接近我的JJ,不一會兒,他的腳終於踩著我的JJ了,令我完全動彈不得…

我的JJ感到一陣疼痛,他從我臉上看到了,立即走了下來,把我抱到床上,因為有兩張床,合起來就比較大了,他把我抱到床上後,他自己也坐到旁邊的床,然後把腳放在我的臉上,另一隻就溫柔的把玩著我的JJ,他很享受的樣子,看著我用力的嗅他的腳板,也欣賞著因JJ被玩弄的發淫表情。

大概半個小時,他終於也忍不住了,把我推到牆上去,拔開我屁眼兩邊的肉,彪哥一隻手指、兩隻手指慢慢的插了進來,最後,他把所有手指都拔了出來,把自己的JJ插了進去,彪哥前後抽搐,終於在我的屁眼裡射了。

這時,老闆覺得裡面很大聲,便去看看,因為鎖上了門,他開不了,他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拿鑰匙開了門,知道了整件事,彪哥說:『沒事,他也是同性戀。』老闆紅了臉,又鎖上了門,把鑰匙扔下,脫光了衣服,把自己早已硬得發疼的JJ插進了我的屁眼裡,我大叫一聲。

彪哥馬上坐到我的瞼上,雙腳用力的摩擦著我的JJ,我一時之間,也不知是痛是爽,老闆前後抽搐,在我的屁眼動了很久,可是我因為彪哥坐在臉上,呼吸困難;由於彪哥喜歡踩人,他和老闆商量好,把我從新綁在床上,那個綑綁姿勢剛方便彪哥踩我,又方便老闆抽插我。

最後,我綁在床上,讓彪哥踩個夠,也讓老闆插個夠,我就是一直硬著、興奮著,卻沒法射著…最後,彪哥撲過來,含住了我的JJ,他舔呀舔,這次我射的很多,他都全部吃掉。

因為房間裡有4張床,床是合起來的,我們每人睡了一張,直到天亮,彪哥整晚都把腿搭在我的身體上,開始做生意了,我拿了彪哥的手機號碼,便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