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自虐紀實



我很喜歡自虐,最少可以做、可以試自己的喜歡的玩意,當然有人協助是好的,然而要好好的解釋給對方知道我要什麼,是一個天大的難題,不如自己來個速戰速決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沒人在家,終於可以嘗試自己計畫已久的自虐方式了!

我準備好了三環手銬、繩子、項圈、面罩、口球、眼罩、乳夾,一樣樣的工具擺在那就讓我很興奮!我脫光了衣服坐在地下,先把自己的腳綁起來,雙腳沒有靠攏綁的很緊,而是做出了一個橋準備銬手銬用的,並留出兩個繩頭。

綁好後跪起來戴上項圈並把繩頭穿過項圈的鐵環一拉固定好,這樣就不能彎腰了,接著帶好頭套、口球,夾上乳夾,手銬的一環銬到橋上,掛著準備好,戴上眼罩,摸索著銬上手銬,OK!大功告成!!!

剛開始的時候很興奮,我感覺自己的JB硬的發脹很興奮,很刺激,但當乳頭開始發痛…手銬開始打不開的時候…我開始害怕了,要是真打不開,我會被拷兩天兩夜的,越急越打不開,還有膝蓋出汗,我的腿開始向兩邊劈開,痛苦一點點的加大,乳頭越來越疼了,腿劈的太開也開始疼了,解不開手銬的感覺讓我更加的恐懼,由開始的興奮變成了恐懼和害怕。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但是一點點加大的疼痛讓我失去了冷靜,面罩的緊束感讓我開始有窒息的感覺,無法吞咽口水讓我嘴唇發幹,我的呼吸變的急促,乳夾上的鈴鐺叮鐺亂想;我開始解連接脖子的繩子,如果能解開我就可以站起來或者移動位置,但是我絕望的發現自己綁的時候做了很多交叉結,在手活動有限的情況下根本打不了。

汗水讓我腿劈的很大,我還不能做腳跟上緩解自己的疼痛,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這麼自虐,原來想像永遠是很美好,還好沒有像計畫的一樣把鑰匙冰凍,要不更死的心都有;乳頭的疼痛讓我發瘋,我瘋狂的晃動自己的身子直到左面的乳夾飛了出去,那突然的疼讓我全身繃緊雙手用力的掙扎想去揉揉自己發燙的乳頭,掙扎也不是徒勞的,我發覺右手卡到了手掌1/2以下的地方,只要用點力氣我就能脫出來了。

我調整了下手銬的位置,左右晃動一點點的向外挪,到了1/2的地方怎麼也出不去了,我一狠心用力一拔明顯感覺到破皮了,脫出右手了我趕緊打開自己的項圈坐了起來,上帝啊,我終於脫困了。

上面的文字就是脫困後馬上寫的,我現在的心情自己也說不好,有興奮、有恐懼。心跳的很快,好久沒這感覺了,現在寫出來也給大家分享下我的感受和過程,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