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被主和他的奴一起虐



322日,我應約來到杭州,晚上和主人聯繫。

主人說讓我到火車站附近的欲火賓館3008房間,我問還有誰在,主人說還有他的一個奴在;當我到達時,主人的奴正在洗澡,主人問我:『你可以做啥奴?』我回覆:『性、狗、尿、襪、捆。』

主人笑了笑,示意我過去躺在地上,我乖乖的照辦,當我一躺下,就聞到他的襪子臭味,馬上有點衝動,主人也像明白我的想法,一只襪腳踏在我的面上,另一只就磨擦著我的雞八。

享受了許久,主人的奴終出來了,主人喝聲到:『去把自己洗乾淨』我立即爬到衛生間,把自己洗乾淨,特別是我的肛門,灌了好多次水,生怕一會主人玩我時有不乾淨的東西出來。

我出來時,主人的奴在舔主人的雞八,我也趕緊湊過去舔,主人仍讓我舔腳,一會,主人讓我和他的奴一起舔主人的雞八,主人的雞八不大,但很硬。我順勢摸了他的奴的下身,哇,好大的雞八,而且上面穿有兩個小環,再摸蛋,蛋上也穿一個環,這一定是主人的傑作。

這時,主人抓住我的頭,放在他的雞八上說:『含住,不許放開。』一會,主人尿了,我全部吞下,進入我的胃中,主人的尿基本無味,可能是喝水多的緣故吧。

喝完後,主人說:『臥到床上去!』,於是3個人到床上,主人平躺著,我倆仍舔主人的雞八和腳,等主人雞八硬了,主人命令我說:『坐上來!』我問『有套和油嗎?』主人說:『沒有,自己想辦法。』

我只能用自己的唾液潤滑,慢慢的對著主人未戴套的雞八往下坐,就在這是,主人的奴,用雙手猛向下壓我的肩膀,我啊一聲,主人的雞八一下就進去了,還好主人的雞八不是很大,主人立即就向上頂,不停的運動。

我在上面“啊、啊、啊”的大聲叫著,良久,主人說換個姿勢,讓我平躺在床上,先翹起雙腿,然後讓我抬起屁眼,腿壓在胸前,腳和頭並在一起,這樣我的屁眼朝向上,主人的奴扶著我,讓我保持屁眼向上,主人從上草我屁眼,草了幾下後,主人不動了,我以為主人射了,問主人,主人說,『沒有,早呢。』

幾秒鐘後,我覺得不對勁,屁眼內突然很脹,我知道為什麼了,主人尿我屁眼內,尿完後,主人繼續草我,肛內已經很脹,主人這樣猛草,由於我屁眼朝上,所以尿也撒不出來,主人接著又草了大約十分鐘,我已經不覺得脹了,主人問我:『還覺得脹不』,我說『不了』,主人說,『尿已經被草進腸子裡了,所以才不脹的。』

這時主人又要再換姿勢,於是把我放在床邊,臉朝上,他的奴抓住我的雙腿,主人則站在地上從後面草我,主人一下一下,每次都頂到最深處,我在床上浪叫著,這時主人的奴,把戴有環的雞八塞進我的嘴裡,不一會他的雞八就硬了,顯的更大,深深的塞入我的喉嚨,讓我無法動彈,只能傲傲的低聲出聲。

主人草了好一會後,忽然把他的雞八拔出來,但他的奴仍在草我的嘴,過了一會,我覺得主人用一個東西塞我的肛門,我猜是假雞八,因為覺得很大,主人用假雞八頻率很快地捅我的肛門,疼的我直叫,捅了幾十下後,主人打開了假雞八的震動開關,一陣麻癢癢的感覺傳來,同時主人用更快的頻率抽塞,我疼的亂動。

主人的奴使勁的按住我,主人抽塞了十多分鐘後說:『真不老實。』倆人放開了我,以為終於完了;原來主人叫他的奴拿出繩子來,像日本片裡那樣,把我五花大綁的綁在賓館的箱包架上,那其實就是一張小桌子。

我是平躺著被綑在桌子上的,屁眼暴露在他倆面前,手腳都動不了;忽然主人拿出蠟燭點著,一滴一滴的蠟不斷的滴在我的身上,胸前、乳頭、雞八、大腿、胳膊、腋窩都有,那可是普通的蠟燭,不是低溫蠟燭。

我疼的大叫,主人說:『給他上口塞!』於是他的奴拿出口塞給我戴上,我只能發出低聲的悶叫,主人的奴又用細繩捆住我的雞八和蛋;然後主人又開始用假雞八塞我的肛,並打開電動開關,這一次塞的更猛了。

我卻只能“嗚、嗚、嗚---”的叫著,主人也不管,一直抽塞了20分鐘,主人拔出假雞八,和他的奴說:『你來。』他的奴也未有戴套,對著我的屁眼就塞了進來,他的雞八有18釐米,而且穿著倆個環,塞進去很爽、很刺激,雞八掛著環在我肛內壁摩擦,進進出出,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主人則躺在床上,把雙臭襪腳擱在我的面上,欣賞著他的奴草我,他的奴很猛,草了我20多分鐘,才把一股精水射在我肛內。

這時主人把我的口塞取掉,把他的雞八放我嘴裡草我,當有足夠硬度,就走到我的後面,接棒草我,他的奴提著他那從我屁眼拔出來的、仍沾有精水的雞八塞到我嘴裡,讓我給他舔乾淨,他奴的精水帶有一股淡淡的腥味和甜味,我認真的舔乾淨。

他的奴竟在此刻給我深喉,一會,我感覺一股尿直接進入我的胃,啥味道我都未感覺到,而主人還在繼續在草我,草了好一會,又停住了,這次我覺得他射了,可實際不是,一陣脹痛,他又尿我肛內了。

尿完後,又接著草我;大約30分鐘後,主人說要射了,讓他的奴跪在地上,主人對準他的奴的屁眼一下塞進去,然後猛草一陣,射在他奴的肛內,好一會,主人從他的奴肛內拔出他的雞八,又塞我嘴裡,我知道也要給他舔乾淨,主人的精水有淡淡的清香。

我以為遊戲結束了,可還沒有;主人開始又拿假雞八草日我,而他的奴則把屁眼對準我,讓我給他舔肛…我舔了一會,他說張嘴,我張開嘴,一股精水流進我嘴裡,這是主人剛才射在奴肛內的精水。

這時,主人對我說:『要不要給你洗洗屁眼』我說:『要!』我以為他會給我鬆綁,可並不是的…

他的奴把一個帶有長管子的橡皮套子,套在我雞八上,捆緊;這樣我的尿就直接進入管子裡,而管子的另一頭是一個大號的肛塞,這個肛塞與其它肛塞的不同,在於肛塞中間有個孔,而管子正好從控中穿過。

他的奴把肛塞直接塞入我肛內,這樣實際我尿時,就直接尿我自己肛內,他的奴又拿出一個大杯子,大約可裝倆升水,而杯子下部有個小嘴,連著一根橡皮管,杯子上有個吊環,他的奴把杯子吊在衣架上,把連接杯子的軟管的另一端塞我喉嚨裡,之後在杯子裡灌滿水。

我看著一會,杯子裡的水全部進入我的胃,撐好難受,過10分鐘後,有了便意,但我還得忍著。主人說:『他來的這麼慢,再灌!』於是又灌了一滿杯,等到杯子裡的水流了一半時,我再也忍不住了。

一股尿液流出來,流進了我的屁眼,由於有肛塞,肛內也覺得脹脹的,隨後的一小時內,我連續尿了四次,都進入肛內,我實在受不了了,但實際也不會再尿了,主人才把我身上的繩子鬆開,只是未有取出肛塞,我馬上跑進衛生間,取開肛塞,一股精水、尿傾泄而出…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