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強姦他!強姦他!



這樣的強姦... 我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望著熟睡的他,突然有種衝動,看著他熟睡得不省人事,安詳自在。

拿出桌上的童軍繩,看著他的手跟腳,如何才能在最快的速度之下,將對方反綁,然後不會被掙脫,我先用繩子鉤住他的右手,然在綁住左手,在他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已經順利的將他的雙手左右分開的綁在床腳,這時他突然大聲的喊著,我隨意地在鞋筒裡抽出多天沒洗的臭襪,就往他口裡塞,再趕緊用膠帶把封住,他的腳開始亂踢,我趕緊又分別把他的左右腳綁在床腳,看著他被我制伏,雙手雙腳都撐開,剎時真的是瘋狂到極點,他用著冷冷的眼神望著我,一動也不動,我看見那雙招子心裡就不是滋味,於是又把他的雙眼也蒙住,他就像是我的獵物,讓我慢慢的分享。

我開始接近他的身體,狠狠的吸著他身上的味道,真是充滿野性的味道,我摸著他鼓起的喉節,他的脖子,我捨不得一次就將他的扣子解開,我開始親著他,他的身體隨著我親到他的地方開始扭動,這是更刺激著我的性慾,我開始慢慢的解開他的鈕釦,到第二顆時,他的胸部就已經全部露出,我拼命吸著他的乳頭,只感覺著他似乎全身顫抖著,我用右手抓著他的下部,左手摸著他的頭髮,嘴巴一直吸吮著他。

似乎是達到了高潮,我開始像瘋子似的,用手一口氣的把他的襯衫用剪刀剪掉,他掙扎著,腹肌胸肌若隱若現,我用手用力的摸,他停止不動時,我又去摸他腋下,他怕養,一掙扎,肌肉又鼓起,我持續著做著,他的汗也開始流出,我開始解開他褲子的鈕釦,拉鍊,但是發現這樣他的褲子並不能完全脫下,我用剪刀把他的褲子剪掉,我也順便把我的衣褲都脫掉。

看著床上,他的雙手雙腳被我綁著,嘴巴跟眼睛被我蒙著,地上床上一片散亂的衣褲,赤裸的他,僅有著一件黑色小內褲將他的老二遮掩著,我將蜂蜜抹在他的身上,用舌尖一吋一吋的舔,摸著他的胸部,感覺他的心跳也失去了規律,越來越快,我用嘴巴叼著他的內褲,用手摸著他的肛門,用手指的用力的擠進去,他瘋狂掙扎著,此時他的血管也已經緊繃,全部都浮起,而內褲也漸漸濕了。

我用力的將他的內褲撕破,他坦蕩蕩的將他全身上下完全都沒保留的呈現在我面前,我玩著他的oldtwo,用手指彈著,摸著他濃密的黑毛,心裡有種征服的感覺,他結實的雙腳,他圓渾的屁股,我來回的摸著,我開始幫他打著手槍,他全身扭曲,他的屁股將他的頂著床,似乎也跟著我上下而至?只感覺手握著都是他流出興奮的水,看見他汗一直流,似乎也達到高潮,我立刻停手,開始用嘴巴吸著,用舌尖挑逗著他。

這時我起身將冷氣打開,室內的溫度,已經隨著我的慾望而高昇,我搜著抽屜,看見,上次幫他過生日留來的蠟燭,我不知道被蠟燭滴的滋味如何,我開始找著打火機,我眼中充滿著慾火,一滴下去,他抽蓄著,二滴三滴,看見他的肌肉一下子緊繃,一下子又放鬆,心裡傳來陣陣快意,但是看見滴過的地方的皮膚漸漸泛紅,心裡又有些不忍,於是開始慢慢的撫摸他,他的身體也順著我的手而起伏。

我找來了一根麻繩,將他左手先纏著,在將右手跟左手綁再一起,摸著他手部結實的肌肉,真不虧是打排球的,手臂就是手臂,摸起來真是舒服,在將他的雙腳也跟手一樣的綁法,我便順利的將他翻身,看著他寬闊的臂膀,從脖子摸到屁股,光滑有彈性,結實廣背肌,我有開始舔著他的背,對著他的耳朵吹氣,也用舌尖去瀏覽一番,只見他掙扎得更大,一時被他踢到,這時突然不知為什麼,我立刻就把地上的皮帶拿起,直接就用力的,往他的身上打下去,他越掙扎打得越大力,直到他動也不動我才停止。

望著他身上一條條淤青的血痕,心裡甚是暢快,開始粗魯的將他的屁股抬起,摸著他的肛門,這時只有一股想進去的衝動,這時才想起來沒有KY,可是又按捺不住身上的慾火,於是就抹了口口水,塗在上面,朝著他的肛門就直接進去,可是誰知道他的肛門竟然開始流血,是我的太硬了,把他的表皮弄破了嗎,但是看見血,我就更興奮,更用力的來回抽插,直到精疲力竭,我的在他裡面射出,還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於是又貪婪的多來回了幾下。

用衛生紙將血污擦去,將他翻身,看他全身似乎掙扎得一點反抗的力量都沒有,但是,他的小弟弟仍然勃起,我開始幫著他,上下來回,他似乎又開始掙扎,看著他在射出時全身抖動一下的樣子,讓我又一陣心悸,床上都是他跟我的分泌物,我將他射出的塗滿在他身上,我又開始自己DIY一次,對著他的臉射出,此時已經全身虛脫狀態。

抱起他,將他帶到浴室,解開他的繩子跟膠布,我幫著他洗澡,他冷冷的表情,一句話也不說,直到天亮,他要去上課時,他突然回頭,對我說了一句話,下次什麼時候在把我綁起來,便騎著車離開了我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