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性奴的七天之農場(三)


『別光用手,要用嘴!』阿布的叫喊打斷了我的思路…阿布一邊說,一邊用手將我的嘴按在公牛的雞巴上,經過我的吸舔及搓動後,公牛的陽具勃起得更厲害了,我沒辦法含進太多,嘴被撐得大大的,只好轉而去吮吸公牛毛絨絨的陰囊,但是那裡的味道太難聞了,我實在無法忍受,又退回去舔陰莖,動作越來越快,強烈地想試著讓這只巨大的動物射精。

終於,隨著一陣抖動,一股股濃稠白濁的公牛精液噴射出來,我感到自己的嘴裡幾乎被那些惡臭的白漿填滿了,但仍然不敢停,賣力地上下搓動著公牛的陽具,阿布一將我拉開,用一個鐵皮桶將公牛的精液接住,我還含著一嘴腥臭的公牛精液,吐也不是,咽也不是。

最終,主人讓我將嘴裡的公牛精液也吐到鐵皮桶裡,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之後,主人對阿布耳語了幾句,然後讓我用舌頭清理乾淨公牛的陽具,以及一些灑落在地面上的公牛精液,當我忍著噁心清理完那些污穢物之後,給我帶上一個純鐵的口塞,阿布提著那個鐵皮桶回來了,左手還拿著一支大號肛塞和一個漏斗,主人命令我趴下,將漏斗塞進我的屁眼裡,鐵皮桶裡的公牛精液已經被對上了一些液體,化開了小半桶,主人將鐵皮桶對準插在我肛門裡的漏斗,小心地倒了進去。

『別動!漏出一滴我讓你吃牛糞!』主人喝斥道!我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只能任由冰涼的公牛精液倒進直腸裡,為了不漏出來,我還要儘量放鬆,使得公牛精液能夠順利進入;很快,我的小腹就鼓了起來,便意急速攀升,雖然努力控制著,但我仍然臉色蒼白,全身微微抖著。

『來吧,阿布。』主人招呼著,解開了自己的褲子,往漏斗裡撒起尿來,阿布也跟過來,掏出雞巴,同樣撒起尿來,就這樣,主人和阿布的尿,以及所有的公牛精液全部倒進了我的直腸。

『好了,把他銬起來吧。』主人一邊用肛塞固定好我的屁眼,一邊指揮阿布給我上鐐,沉重的鐵鐐使我沒有任何掙扎的餘地,身體內部已經開始產生反應,在冰冷的公牛精液和尿液的刺激下,我的肚子翻江到海的蠕動,那種疼痛的滋味很難形容,由於嘴被堵著,我只能發出嗚嗚呻吟聲,蜷縮成了一團,渾身上下頓時被冷汗浸透了。

『難受嗎,怎麼?想拉嗎?想拉就告訴我呀。』主人明知道我帶著純鐵的口塞,說不出話來,仍然故意用這種手段折磨我,我悲怨地望著他,希望他能夠發發慈悲。

『走吧,回到穀倉我就讓你拉。』主人命令道,說完拉起我口塞上的鏈子就走;我痛苦地呻吟著,已接近便意的極限了,只要稍加一點力氣,直腸附近就會痛苦異常,再加上我戴著這樣的鐵鐐,不用勁全身力氣根本就別想站起了,更別說走了,主人看到拉了我兩下,都沒能將我拉起來,乾脆故技重施,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根彈性極好的細魚線,動作很快地將魚線的一端,準確地系在了我龜頭的下端。

我立刻緊張得喘不上氣來,只覺得自己的雞巴被魚線勒得緊緊的,一陣陣劇痛傳來,不由自主地隨著主人手裡魚線的牽引站了起來,主人像玩著一個玩具一樣,提拉著手裡的魚線,我踉蹌的跟在他的身後,努力保持平衡,現在主人的細魚線拉得很死,萬一我要不小心摔倒,龜頭恐怕就要和我的雞巴分家了…我感覺自己的龜頭好像要被切掉了一樣疼痛,這種痛苦是急速和強烈的,暫時壓過了強烈的便意。

雖然穀倉和倉庫相隔只有十幾米,但是由於我戴著鐵銬,只能用小碎步蹭著走,再加上直腸裡灌進的東西,經常使我疼得渾身扭曲,一步也邁不動,因此還是費了將近二十分鐘時間…好不容易回到了穀倉,我跪趴在主人腳下,他拿下了我的口塞,我不禁哭了出來:『求求你,讓我拉吧。這、這太痛了!你要我做什麽都可以,求求你!』

當我流著眼淚抬起頭,看見站在自己面前的主人開始解開褲子,掏出了已經勃起的陽具。『舔吧。』主人輕輕抖動著手裡的魚線,我立刻張開嘴,伸出舌頭在那東西上舔了起來,和前面那次暴虐的深喉口交,以及給公牛口交相比,舔主人的雞巴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我感覺雖然只有短短兩天時間,但是主人們對我的調教,已經產生了巨大的作用!現在我已經不需要經過大腦的思考,就可以將伸到我面前的任意一根雞巴含進嘴裡,沒有任何猶豫,主人用手扶著自己的陽具,使它和跪在地上的我的頭頂一樣高,這樣我就得抬起頭從下朝上地來舔,這讓他很支配感;過了一會,主人將雞巴放低,我馬上貼近他的下身,一口將雞巴吞了下去,儘量深入到自己的喉嚨裡,雖然這次又差點吐出來,但我還是忍住了!反正都會來的,不如我自己主動一些,那樣還可以少受一點折磨。

我努力舔吮著主人的雞巴,儘量做到每次都連根沒入,雖然這會讓我連呼吸都很困難,只能利用抽回肉棒的瞬間,才能喘口氣,但比起前面的性虐待來說,這根本算不上什麼,我不由得想,要是能只給主人這樣的雞巴服務,那該多好呀,肚子越來越疼了,我跪在地板上,眼前金星亂冒,幾乎要暈眩過去,終於,主人腥熱的精液射進了我的嘴裡。

我正要將精液吞下去,主人阻止了我,他要我把舌頭彎成一個碗形,將精液含在裡面,然後伸出來給他驗看過了之後,再收回去吞下,然後再張開嘴,給他驗看一次,證明嘴裡已經沒有精液了,他告訴我,以後如果口交的人,沒有將精液直接射進我的喉嚨裡,那麼就要跪好了,擺出這個標準程式;另外,我的舌頭太僵硬,還要抓緊練習,我一邊連連點頭稱是,一邊討好的含住主人逐漸軟下去的雞巴,替他清潔。

主人看出我想要什麼,他走到穀倉一角,來到那個曾經幫過我的兄弟身邊說:『過來,把這件事情辦完,你就可以拉了。』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連滾帶爬地挪過去。『既然你這麼想幫他,那麼幫人幫到底,你今天的定量也送給他算了。』主人輕撫著那個兄弟的脊背,一邊說一邊拔出了插在那個兄弟屁眼裡面的粗鋼鉤。

那個兄弟的屁眼,已經成為了一個無法合攏的鬆弛的小圓洞,因為沒有鋼鉤吊著,屁股垂了下來,從裡面似乎要流淌出白濁的液體,可是他一使勁,竟然夾住了屁眼,使得那些白色的東西沒有流到腿上!主人揪著我的頭髮,將我拉到那個屁眼跟前,我的臉幾乎就挨上了那已經被抽爛的大屁股。

『好好聞聞他的屁眼!好好記住這種味道!這是正宗公牛精液的味道。』主人對我說道:『好了,快點,在你的飯來了之前,把他的屁眼舔乾淨!』我遲疑了一秒鐘,還是開始慢慢伸出舌頭,將那些粘乎乎的白色液體,一點點舔進嘴裡…那些混合了汗水,腥臭的公牛精液,已經在這位兄弟的直腸裡待了不少時間,味道更加噁心,進到我的嘴裡,使我差點嘔吐了出來,但是怕吐了沒飯吃,因此只好強迫自己忍住,只能痛苦地閉上眼睛,艱難地將這些東西咽下去,然後小心地將糊在那位兄弟屁眼周圍的精液舔乾淨。

『好。現在用你的舌頭,把他的屁眼裡面也弄乾淨!快!』主人命令道!

看著那紅腫鬆弛的屁眼,我覺得自己實在是下賤無比,竟然淪為了一個給別人舔屁眼的性奴,這和我一開始想像的可不一樣…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哆嗦著張開嘴唇,湊在那腥臭的屁眼上,將舌頭伸進熱得嚇人的直腸裡面,轉動吸吮起來!隨著我的舌頭在他的肛門裡活動,那位兄弟竭盡全力忍著,我感覺他似乎比我有志氣多了,受了這麼重的虐待,仍然可以不聲不吭,沒有任何屈服的跡象。

最終,他似乎忍不住了,一股股已經化成稀稠液狀的公牛精液,從他的肛門裡面噴射出來,由於數量太多,我一時吞咽不過來,臉上沾滿了粘乎乎的公牛精液,順著嘴角和下巴流了下來。

等我將那位兄弟的肛門,徹底清理乾淨後,他似乎才絕望的扭動了一下屁股,全身癱軟了下來…看來這位兄弟也一直沒吃什麼東西,排泄出來的公牛精液中沒有夾雜什麼排泄物,這讓我還比較欣慰…與此同時,阿布拿進來了一個鋁制的臉盆,裡面放了一些打碎的剩菜剩飯,數量少得可憐。

要知道,經過了這麼多折磨,我已經消耗了全部的能量,現在餓極了,這些哪夠…隨後,聽主人說我才知道,為了防止奴隸們逃跑等問題,農場每天只吃一頓飯,而且從來不讓奴隸們吃飽,但是,為了保持充分的體力供他們淫樂,性奴可以吃得多一些,甚至遇到特殊情況,可以吃到主人的剩菜剩飯;另外,因為性奴經常會受傷,因此飯裡還會加上抗生素、維生素等藥物,以保持他們的健康,不過即使是受到優待,性奴也只能吃個六、七分飽。

我眼巴巴地望著主人,希望他能讓我先把肚子裡的公牛精液排泄出來,主人當然明白,他突然說:『忘了告訴你,性奴還有一項特殊照顧,那就是每天的飯裡,會拌上公牛精液!』原來,為了讓性奴熟悉精液的味道,並將精液看作最可口的食品,農場每頓飯,都會給性奴拌上公牛精液,因為每天只能吃一頓飯,而且總是吃不飽,因此性奴們慢慢就會形成條件反射,將精液看作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了強化這一點,農場規定,飯裡沒有精液,性奴就不能吃…我這才明白為什麼剛才那位兄弟強忍著,原來在他看來,腥臭的精液並不噁心,而是世上最可口的美味。

一開始,農場選用公牛精液,主要是因為它數量巨大,便於採集!後來,由於性奴的直腸經常受傷,為了省去麻煩,農場乾脆形成了規矩,性奴吃飯前,先將公牛精液、抗生素、葡萄糖混合起來,灌進自己的直腸,在肚子裡“微波”三十分鐘,最後在排泄在自己的飯盆裡,一起吃下!當然,有時主人們心血來朝,還會往裡面撒上一泡尿,或者吐上幾口痰!這樣既治療了直腸裡面的傷口,同時也培養了奴性,使得農場能夠更快培育出完全失去思想、最下賤的性奴。

再後來,隨著性奴肛門的進一步開發,農場乾脆每天都讓有條件的性奴,直接面對公牛的陽具,讓公牛直接將精液射進他們的屁眼裡!雖然一開始也出了不少事故,但是隨著這一計畫的完善,農場發現這樣培養合格性奴的速度大大加快,因為每天都要接收公牛的強姦,因此這些性奴無時無刻不生活在恐懼之中,而且只有在分娩一般的痛苦之後,才能吃上些僅夠維生的飯。

這樣培養出來的性奴,很快就會完全失去人格,成為純粹的性玩物,能夠完成任意主人的所有變態要求,因為,沒有什麼會比每天被公牛操更痛苦的事情了…聽了這些,我不由得一陣噁心,幾乎將剛吃進去的一肚子精液全吐出來。

主人讓阿布架起我,半蹲在裝著剩飯的鋁盆上,我象徵性的掙扎了一下,就不動了,主人小心地拔出了我的肛塞,頓時一些混合著公牛精液和尿的液體流了出來,我用力憋著,主人在我的下腹上揉了起來,我再也忍不住了…直腸裡面的公牛精液、尿液以及我自己的分泌物,像洪水一般噴了出來,還發出“噗噗”的聲音。

主人看得興起,乾脆讓我跪爬下,用手指沾著從我屁眼裡流出的粘稠的精液,塗在了自己的雞巴上,然後稍一用力,粗大的雞巴就從皺褶重重的小洞口,插到了直腸底部!由於我四肢仍然戴著鐵鐐,因此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再加上公牛精液的潤滑,這次肛交並不痛苦,甚至可以說是一種享受,我盡力放鬆身體,任由主人的雞巴進出,自己的雞巴也不由得硬了起來。

主人也覺得插得十分順暢,次次到底,直操得我翻起了白眼…主人突然加緊了抽插的速度,一邊打著我的屁股,命令我夾緊屁眼,因為我的爛屁眼剛操了幾次就太鬆了,我連忙撅高了屁股,使得屁眼朝上,配合主人的進出,有節奏的夾緊放鬆。

主人欣賞地看著自己的雞巴,在我尚未痊癒的肛門裡進進出出,享受著新的緊密感,終於射進了我肛門的最深處!我又是一陣便意,肚子裡咕嚕嚕的一陣響,主人連忙拿過飯盆接著,隨著噗的一聲,一股黃湯從我的屁眼裡流了出來,那是我直腸深處,殘存的最後一點公牛精液以及自己的排泄物,經過主人大雞巴的抽插,以及精液的潤滑,終於也流了出來…

主人扶著我跪下,讓我開始吃“飯”…不知是因為尿液還是我自己的排泄物,整個鋁盆裡的東西都呈暗黃色,公牛精液已經沒過了那些剩飯,散發著惡臭!我一陣噁心,剛才吞進去的精液,頓時反到了嗓子眼裡,我強忍著,又咽了回去…

『怎麼?這可是難得一遇的好東西,你不吃可就給別人了。』主人在我身後譏諷道,的確主人的剩飯,是農場奴隸們能夠吃到的最精良的食物,另外,由於我胃裡面沒有東西,因此也就排泄進了一點屎湯,這在別的奴隸看來,肯定是最精美的點心了,我相信,如果我在這裡關上幾個月,恐怕也會對這種飯垂涎欲滴…主人用大腳趾插進了我的屁眼,將我按到鋁盆邊上,我閉上了眼睛,準備吃我在農場的第一頓飯。

『等等。』主人拔出了插在我屁眼裡的大腳趾,發出嘭的一聲,他發現我的雞巴竟然硬了起來,於是解開了我的左手,讓我自己射到飯盆裡,主人不想讓我在性興奮中吃這頓飯,他要讓我明白,這將是我以後的生活,這不是遊戲,以後我必須習慣,也只能吃這些拌上精液的東西。

他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自己的快樂,我不過是他們發洩欲望的性奴而已,一個真正性奴的雞巴是不會勃起的,屁眼和嘴才是他身上真正有用的器官,由於硬了很久,我沒擼幾下就射了出來,主人一邊命令我繼續手淫,一邊用他那大腳趾上還粘著我黃褐色糞便的右腳,在飯盆裡攪拌了起來,光腳上沾著的牛糞、髒東西全都混在了飯裡。

拌好了以後,主人命令我將他的腳舔乾淨,我一邊手淫,一邊將主人的腳趾含在嘴裡,仔細地舔著,甚至在主人的指導下,用牙齒將他腳趾甲縫裡的髒東西都清理乾淨了!主人對我的表現比較滿意,他說以後我會經常做這種事情,因此牙齒和舌頭一定要鍛煉靈活。

連續射了三次之後,我的雞巴再也硬不起來了…主人將我的手重新銬好,此時,我沒有一點性的衝動,頓時又充滿了屈辱和絕望的感覺…為了活下去,我張著嘴巴,將飯盆裡的濃稠渾濁的混合物吞咽進嘴裡,大量粘稠的液體湧進喉嚨,那種噁心和窒息的感覺使我立刻嘔了起來,臉漲得通紅,一股濃稠的黃漿順著嘴角溢了出來!

『嗨!』聽到主人的聲音,我不由得抬起了頭,嘴上還沾滿著腥臭的畜生粘液。『用舌頭舔著吃,別沾到臉上。』主人命令道。

因為手腳都被銬著,我只能像一條狗一樣跪在地上,閉緊眼睛,用舌頭舔起那些帶著一股腐敗和臭味的剩飯,讓他們流進喉嚨裡,四周的一片可怕的寂靜,只能聽到我渾濁的喘息和幹嘔的聲音,我知道,照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我就會失去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感覺,成為農場眾多性奴中的一個,一個沒有思想,沒有性欲,只是供人發洩的性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