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芭蕾舞者的奴隸

有時就是簡單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大一完了的那個暑假,那是一個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一個暑假。

那個暑假家裡沒有人,就我一個人在家,平時在家無聊,就常常看電視,那年不知為什麼某個電視台不斷的播放有關芭蕾舞的節目,令我迷上了穿著緊身舞衣,看著那些男舞者那包脹脹的下體,我竟然硬了起來,我知道我是一名男同志,但估不到,我還有這特殊癖好…

住我家對面的一個男人,與其說是男人,不如說是個男孩吧,因爲看上去他比我大不了多少,應該就二十五、六多一點點吧,他才搬來不久,我就認得他是芭蕾舞者了,第一次看到他我的魂就差點被他牽走,極好的身材,迷人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我和他有過一兩次說話的機會,覺得他還是個很還說話的男孩,有次還叫我在他家去喝茶,還羨慕我是個大學生而他沒讀什麽書,當然我也有告訴他我知道他是個芭蕾舞者。

那天下午我正在看芭蕾舞的節目,突然停電了,我打開門卻發現人家都有電,於是看了一下保險,果然是它惹的禍,我立即回到屋裡找保險絲,結果是無功而返…我正在門口發呆的時候他就回來了,看見我家裡一片漆黑便問我:『怎麽的啊,停電啦?』我給他說了情況,他笑著說:『來我家看電視吧!你沒吃飯吧,陪我一起吃吧。』我當然欣喜的答應。

我吃了飯,繼續看電視,他則去洗澡,一會兒再陪我看,不一會兒他出來了,因爲看得太認真他走到我旁邊我才發現,我轉過頭一看,差點眼睛就蹦出來了,他上身穿了件貼身的背衫,把他健壯的身材表露無遺,一雙略帶紫色的透明絲襪,用吊襪帶吊在內褲裡的一根腰帶上,絲襪是那種純尼龍的,薄薄的,手感非常好的那種,他過來坐在我旁邊,遞給我一瓶啤酒說:『喝點吧,這可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哦。』

我接過來只管喝,然後看著電視不敢看他一眼,可是我的小雞已不聽話,我怕被他看到,把身體向前遮蓋著,他坐了一會兒對我說:『你在我這看了電視、吃了飯,是不是應該報答我啊。』

『嘿嘿嘿,這是當然啊!小人原爲你上刀山小火海。』

『哈哈哈,你可不要後悔哦,你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男子漢一言九頂。』一會兒他回他房間去了,出來的時候拿了一個包,丟在我的面前,只聽見哐啷一聲像是有金屬,我看他一眼,他笑著說:『裡面是給你的,我要你做我的…』

『什麽?』

『打開看了就知道了。』

我打開包一看:皮鞭,項圈,腳鐐,手銬,鐵鏈,蠟燭…我的臉一下紅了。

『不要害羞啊,就是做我的奴隸呀!比上刀山下火海好多了!今天你跑不掉了哈,門我都鎖了,你就乖乖的聽話,不然有你好看的。』他用挑逗的聲音說:『我還有些好東西,等一下。』還沒有等我說話他又進屋裡去了,聽了他的話我魂飛魄散了,這麽帥氣的男孩居然喜歡…

他再次出來了,手上拿了很多絲襪,都是他腳上穿的那種純尼龍的,手感很好,不過有的是連褲襪,他走到我面前說:『現在我宣布你正式成爲我的奴隸,以後你就沒有自由了,你生命也掌握在我手裡,你一切都由我主宰,如果你不聽話那我就會毫不客氣的!好了,現在給我跪下。』

聽了他的這一翻話我不由自主的腳耙手軟,就在我還在猶豫的時候,皮鞭已經打在我身上,我好像毫無抵抗的力量,就這樣跪在了他的腳下。

『現在起你要崇拜我的一切,不光是我身體還有我的穿的。比如我的絲襪,現在我就訓練你崇拜我的絲襪,把衣服褲子脫了。』

『褲子還要脫嗎?就免了吧。』我說。

“啪”又是一下,這次是往我的下身打去的。

『你應該說“是,主人”,知道嗎?』雖然打的不重但還是比較危險的,萬一他一用力,我不就玩兒完了,我趕快說:『是,主人。』便開始脫衣服,這時我的弟弟更不聽話了,開始興奮了,我不好意思的脫下了褲子,只剩下內褲。

『把內褲也脫了。』

『是,主人』我慢吞吞的把內褲脫了下來,我的小弟弟已經變得有點失控,我很不好意思,低著頭,不敢看他,但他好像是笑了一下,馬上又停了。

『你的小弟弟還不大喃!不要不聽話哦,把這個穿上。』說著遞給我了一條貞操帶,我穿上後小弟弟被勒住了,就更加興奮了,但被它壓著挺不起來。

接著又把一條絲襪拿了出來,是那種連褲襪,他把一只襪腿戴在我的手上,然後把手伸進另一只繞了幾圈,這樣中間的襪褲就被揪成了一股,他再把那只戴在我的另一只手上,這樣我的兩只手都被套在了絲襪裡,兩只手腕也被襪褲緊緊纏著,而且中間連著,像是戴這手銬,我正在想,冷冰冰的手銬已經銬在了手腕上,是真的手銬,很沈,要不是隔著這絲襪會更不好受,但手被他的絲襪包著,兩只手靠在一起的時候非常舒服,那種絲一般的感覺好極了。

『舒服嗎?』

『是,主人。』接著他又走到背後,給我戴上了腳鐐,也是真的,很沈;還有項圈,緊緊的貼在我的脖子上,而且上了鎖,連著一跟鐵鏈,他拿著鐵鏈試了試,用手把我下巴擡起來,看著我狼狽的樣子笑著說:『我的奴隸還不錯啊!還蠻乖的嘛,給你點獎勵--給我做足部按摩。』

『是,主人。』說著便把鐵鏈的一頭栓在了沙發的腿上,然後坐在沙發上,把他的腿放在我的面前。

『謝謝主人的恩賜。』看著他的腳放在我面前,我更快用戴著我手銬的手把它捧了起來,那是雙非常結實的腳,沒有一點毛,非常細嫩的腳,在透明的絲襪裡顯得格外迷人,我開始給他按摩了,在他的調教下我學會了怎麽才讓他感到舒服,他享受著我的按摩,同時我也享受著觸摸他的腳的感覺,隔著絲襪我的手在他腳上遊走,我手上的絲襪摩擦著他腳上的絲襪,那種感覺太美妙了,同時跪在他的腳下,戴著手銬、腳鐐還有項圈,聽著鐵鏈發出的清脆的聲音我興奮了,他卻很自在的看電視,喝啤酒,完全當我不存在。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的腳突然伸進了我的嘴裡,我本能的往後一仰,因爲戴著手銬一時沒有掌握好平衡,一下抱住了他的腳,看著我的樣子他笑了出來。『快給按摩,抱著我的腳干什麽,用你的嘴!』我捧著他的腳放進了嘴了,輕輕的咬著他的腳趾頭,然後又咬他的腳掌和後跟,緊接著再用舌頭舔他的腳,因爲隔著絲襪他感覺不明顯,我怕他會再打我,捧著他的腳用力的添。

『有進步啊,現在獎你我的襪子。』說完掰開我的嘴把絲襪塞了進來,又用另一雙絲襪把我的嘴勒住,繞到頭後面打了節,這樣我怎麽都不能把嘴裡的絲襪吐出來,這時他看見了我變大了的弟弟,『你這個賤奴,又不聽話了。』說著打開貞操帶,又拿了一只絲襪,先在我的陰莖的根部打了一個結,然後繞著陰莖一圈一圈往上纏,再在龜頭下打了個結,最後再戴上貞操帶。

這樣我的弟弟被緊緊的綁了起來,這次他讓我趴在沙發上,我想這下總算可以不跪了,他把手銬和腳鐐用繩子拴在了沙發兩頭的固定點上,把我固定在了沙發上,接著又是一雙連褲襪,套在了我頭上,隔著絲襪我還能模糊的看清外面,但接著他又給我戴上了眼罩,眼前一下子變得一片漆黑,只是聽到他打開了電視,然後坐在了我的背上。

只聽見電視裡發出男人叫喊的聲音,男人笑的聲音,還有就是鞭打的聲音,他一邊看著,一邊用著他手裡的皮鞭打我的屁股,雖然用的力不大,但還是感覺有痛感,還有時不時有燙的東西滴到我背上,我猜應該是蠟燭吧,但嘴裡含著他的絲襪襪,想叫也叫不出來。

『舒服嗎?』過了很久他又開始問我了,這次我說不出來了,『恩…………』我發著自己都聽不懂的聲音,接著我又挨了他一鞭。

『你不會點頭啊?還要我教?』於是我用力的點著頭,好像是在給他磕頭求饒,終於他停止了又一輪的虐待,其實虐待也不至於吧,只是玩弄我一下,讓我難堪而已罷了,最後他解開了繩子,再打開手銬,取下了我手上的絲襪,還有頭上的嘴裡的,弟弟上的;只剩腳鐐和項圈在身上,我一下覺得很空虛。

『去洗個澡,洗乾淨點,爬過去,還有不準關門。』

『是,主人』我爬進廁所開始洗,不過剛洗一會兒他就進來了,他特意讓我把弟弟洗乾淨,洗完後,他沒給我戴貞操帶,就讓我光著身子,拉著我來到他的臥室,裡面有一張大床,床的兩頭都有拄子,上床頭的柱子上還有兩把手銬,左右各一把。

『爬到床上。』我照他的吩咐趴在了他的床上,他拿出一雙白色厚厚的運動襪戴在了我的手上,接著就把我的手銬在了床頭,又把我的腳鐐繩子拴在另一頭的柱子上,然後又給我嘴裡塞進一雙絲襪,像剛才那樣勒住我的嘴,又在我頭上戴上絲襪和眼罩,過了一會兒,不知他用什麽在我屁股眼裡塗著;涼涼的、滑滑的,只覺得有東西塞進我屁了,令我又漲有疼。

『嗚…………』我想大叫又叫不出來,他打開手銬讓我翻了個身,又把我的手銬上,接著用嘴在我身上亂舔,我興奮得扭動身體,手腳也開始用力,幸虧手腕上有厚厚的襪子隔著手銬,不然手腕肯定磨破了,手腳被銬著,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同時弟弟也立即立起來了。

突然他騎在我的身上,對準我的弟弟一下坐了上來,我的弟弟進入了他的身體內!好爽啊!他不斷的扭動,上下來回的移動,並用皮鞭打我,每當我的小弟弟插進他的深處的時候,他就興奮的用皮鞭抽我,他不停的往我弟弟上坐,而我的屁眼裡塞著東西,還有一節露在屁股外,每當他一用力坐,那東西就往我的屁眼裡鑽,所以每當他用力一坐,我也不得不把弟弟用力往上挺。

因此每一次都深深的插了進去,插得他興奮不已!但他越興奮就越加快頻率的打我,我也被他弄得達到了高潮,手銬、腳鐐、項圈都“鐺鐺”作響,我終於射了出來,他也累得不行了,但是他並沒有就此放過我,又把我的兩只手銬在一起,銬在床的一邊,留了另一邊給他睡,就這樣,他抱著我度過了那個難忘的夜晚,第二天早晨醒來,才打開了我身上所有的東西。

『作晚好不好玩啊?』

『是,主人。』我已經習慣了這樣回答。

『既然你喜歡當我奴隸,那以後沒有人的時候就叫我主人。』

從此以後我就常常到他家去,去給他做奴隸,直到我開學,他說我放假回去還是他的奴隸,他還等著我爲他服務,我也等著這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