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我的真實SM故事

這個故事,幾乎給我改了90%,相信與原版是完全風馬牛的兩回事了!不過卻是我喜歡的一個故事!!我不肯定會不會有下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一個無人的盛夏午後,我把家裡的窗簾統統拉上,然後走到自己的房間,取出藏在衣櫃裡的東西,那是最愛的全包橡膠緊身衣,我三下五除二將衣服脫了個精光,我不是什麼帥哥壯男,但是身材還是均勻沒有多餘的肉,乳頭比正常有點大,可能是自虐多吧,我的兩個乳頭大而且堅挺,至於雞巴嗎?!普通吧,不過極之敏感,很易出水

我先把自己裡裡外外的清洗乾淨,然後穿上這件全包的緊身衣,這緊身衣是有頭套、手套和襪子的,襪子是五趾襪,頭套是全包的,但內置有充氣口塞,只有兩條喉管插入鼻孔內,用作呼吸,戴上後從頭套外看去,就是一個全黑的球體有兩條喉管伸出來,口部有個小突起可以搭上充氣裝置,但因為是單向的,充氣後只有配上另一個裝置才能排氣,而橡膠衣是背後拉鏈的,所以極之容易穿上。

而這緊身衣在胸前有兩個開口,剛好不偏不倚的把我的兩顆乳頭露了出來,因為這兩開口很小,而我的乳頭較大,每次把乳頭拉出來後,開口就像夾子般,把我的乳頭狠狠的擠出來,顯得更為突出,而只要我一活動,就好像有人不斷擠捏著我的乳頭似的,令我無時無刻都處於興奮狀態。

緊身衣的後庭部位,是一個帶有微硬、但可擴張的管道,可以插入我的屁眼之中;因此穿上後,屁眼就好像被一支粗大的馬克筆插著一樣,因此不能完全閉合,雖然不是誇張的撐開,但因為很有彈性的擴張,所以絕對方便別人,隨時可以用硬物、假狗,甚或自己的陽具來抽插我的後穴;而緊身衣的前面也有一個開口,並配有一個可拆式的陰莖連陰囊套,我可以把整根陽具連陰囊拉出來開口,因為開口有點像陰莖環,拉出後會鎖著陽具的底部,令他就算軟下也無法回彈,當然硬起來就會有點緊箍著了,那就更難軟下來,因為陰莖連陰囊套的尺寸比我的雞巴小,而且在馬眼位置有一可導電的尿道塞,這等同一把貞操鎖…

我花了不用十分鐘就穿好了,現在我是一個什麼也看不到,也不能說話的橡膠玩偶了,我不敢亂動的跪了下來,我在等,等我的主人到來,我不知道他何時會來,可是我必須提早準備,因為主人不要讓我看到他的臉孔,因此三年了,我還不知道他是怎樣的樣子!

我呆呆的跪著,雞巴開始發痛,因為在穿衣前,我吃下一顆偉哥,現在藥力發作了,我的雞巴在陰莖連陰囊套內脹大得很,尿道塞狠狠的串燒著我,而且雙腿因長跪已開始發麻,在我快支撐不住時,我感到頭套被人摸著,忽而口塞被充氣了,是主人,是主人來了,因為充氣與放氣的裝置,只有主人才有!

我興奮極了,可是很快就受不了,我開始發出“嗚嗚”的叫喊,告訴主人充氣太多了,因為我雙手還是乖乖的放在背後不能即時阻止,所以主人把充氣停下來時,我的口已被撐得生痛了,但已沒有時間給我投訴了,因為已感到主人用粗繩,仔細的將我的胸部綁好,估計是綁成米字形,我的胸膛和乳頭都因爲繩子的原因而突了出來,看來他們是最先受虐的了,因為主人狠狠地抓住我的胸前突出點,然後聽到主人在我耳邊說:「等會有你們好受的!賤奴!」

我顫抖著的叫了一聲,因為主人不知何時,把一支粗大的東西塞入我的後庭之中,我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因為每次都是不同的,而且每次都是遊戲完畢,解除束縛後我才會知道,而這東西就會被主人在下次的遊戲中帶走,上次的是一支佈滿突起物的狼牙棒…不一會,再感受到主人又用同樣的繩子做成丁字褲,將我早已被封鎖著的陰莖,捆得更緊、更痛、更脹、更興奮;當然,還在我的後穴那裡狠狠地打了兩個結,把那東西鎖在裡面。

“嗚嗚”的聲音使我從興奮中痛回來,主人再次用兩個極小的橡皮筋上栓上細線,這種細線是釣魚用的尼龍線,雖然細,但是不會輕易斷,他把橡皮筋系在我的兩個乳頭上,兩個乳頭在橡膠緊身衣的束縛下,早已突了出來,加上繩子的捆綁下更加挺立,因此將橡皮筋栓上並不是困難的事,爲了防止橡皮筋在我的掙扎中滑落,主人還用夾頭發的那種黑色發夾夾著,以橫著的、以及豎著的將乳頭和橡皮筋固定好,這時候乳頭的痛意已經開始隱隱傳來了,但是主人是不會輕易放過我的,爲了讓我的乳頭能夠承受長時間的受虐,他將最痛苦的一步留到最後…

就在我感受著乳頭的痛時,又再感到棉繩開始纏繞自己,主人將繩子對折後掛在我的脖子上,然後向後狠狠的勒住脖子,我立刻有了要窒息的痛苦,又叫了兩聲,陰莖同時又傳來痛楚,朝上的兩股繩子勒在頭套的嘴部,令內置的口塞幾乎頂到我的喉嚨,令我差點欲嘔,但我喜歡!我喜歡!!我太喜歡這種說不出話、發不出聲、口部被完全控制的感覺了。

跟著再感到有繩子繞下,穿過已經做好的繩套,在肩膀與胸膛下面狠狠繞上幾圈,這時我的手還是自由的,只是大臂與肩膀無法活動了而已,突然呼吸有點困難,而且感到陣陣臭襪味道,我知道是主人把我的外部呼吸管,插入一袋臭襪之內!那袋臭襪的一端掛了一把鎖,主人將另一端從脖子後也穿過鎖,鎖頭“卡”的一聲鎖上了!也就是說,只主人先將鎖打開,我才能拆掉這臭襪子,否則我將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

脖子上的繩子勒的我快要窒息,使我無法仰頭,低頭才可以減輕痛苦,主人當然沒有理會我,他開始將我的腿和腳捆好,腳是交叉的,能勉強站起來,但是走不了路,想移動的話只能用爬的!像狗一樣,不,應該是像一條蟲在地上蠕動…這是主人早就設計好了的吧,一個被五花大綁的橡膠男,在自己的家中,爲了取得主人的快樂,不得不在地板上艱難而悲慘的蠕動著,這是多麽恥辱的事啊!啊!可是我又是多麽喜歡這種被奴役的感覺啊!

最後的工序:主人拿出那個專門曬褲子、夾住褲腿曬的那種衣夾,調整好位置,對著我的乳頭狠狠地夾了下去!啊!一陣痛苦襲來,這種衣架爲了將褲腿牢牢夾住,兩個夾子的咬合力是非常強的,我痛的眼淚都冒了出來,這還是不夠的,還記得栓在我乳頭橡皮筋上的兩條細線嗎?主人將它們穿過那袋臭襪,再系到勒住我嘴的那條繩子上,因為系的時候,我是低著頭的,也就是說,如果我抬頭的話,我的乳頭會被我的嘴拉長!這種痛苦——我又害怕又興奮…而且這可以“自由”地操作著自我奴役的工序,自我拉扯乳頭!!

最後主人將我的雙手用力的拉到背部,穿過早就做好的繩套,把我雙手伸進去用力向後一拉,這一刻我真正地進入奴役的時間裡,主人把我推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頭上套了全包的橡膠頭套,眼睛完全看不到,耳朵只能微弱的聽到聲音,嘴巴裡被過份充氣的口塞填滿了,還在外面被繩子緊緊的勒著,根本說不出話來,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呼吸著的盡是臭襪的味道。

然後是被百般虐待的乳頭,有細線系在嘴巴上,還有若干小夾子夾住,我根本不敢動我的嘴巴,一動乳頭就像要被撕爛了一樣的痛!如果我躺下去、頭部放平的話,不知道那兩個夾子會給我的乳頭帶來怎樣的疼痛,還有陰莖,被橡膠衣的陰莖環鎖住,又被超小的橡膠陰莖連陰囊套套住,外面又被主人用繩子重重的綑綁著,加上偉哥的藥效,我脹得不行,我可以前後的移動著,卻沒法高潮,因為尿道口還被狠狠的塞著,根本無法噴射!而插在屁眼內的東西,開始伸縮震動著,它不斷打擊我的G點,使我更加興奮,可是主人的那兩個結打得太緊了,我一點也不可以把它擠出來,肛門開始疼痛的不得了…

我吃力的擡起屁股,準備站起來,但是我的腳是交叉的,先前我根本沒有想到如果交叉雙腳,我根本站都站不起來,這是主人的計算,我低著頭——我必須低著頭,否則乳頭的疼痛與窒息的感覺會使我無法承受,我欠著身子撅著屁股勉強站起來,菊穴與陰莖被我更加勒的難以忍受,但我不能老在沙發上坐著,我需要完成與主人的協定,我才能得已解脫。

我終於站了起來,嚴格說不是站了起來,只是弓著身子低著頭撅著屁股,這種難堪的姿勢,一定令到主人很是興奮,我慢慢的跪了下去,每動一下乳頭都有撕裂一樣的疼痛,我艱難的呼吸著,馬上吸入大量襪子的臭味,我的陰莖又再脹了一脹,痛得我忘情的擡起頭,可是擡頭使嘴巴上連著乳頭的那根線也動了起來,我疼痛地不禁放聲大哭,可是我哪裡能夠放聲?我的嘴裡被脹爆的口塞塞滿了,而且嘴也被繩子勒住,我呼吸越來越困難,還提什麽放聲大哭?我只是艱難的流著眼淚,同時小心控制自己的呼吸,如果呼吸的太用力,全身的繩子都牽制著我,帶來陰莖與乳頭的疼痛。

我在地板上劇烈的喘息著,發現跪著走也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爬,用屁股和肩膀的力量,但是這樣一來我必須要俯臥在地板上,可是我的乳頭被主人諸了這麽多東西在上面,如果我翻過身,我全身的重量會壓在曬衣夾上,而且在爬的過程中我不能低頭,我要時不時擡頭,那壓在我身底的兩跟線就會更加牽動乳頭,使疼痛來的更加劇烈,可是我又必須要爬到沙發的對面,因為主人就站沙發對面等我。

我盡量平息了自己的呼吸,小心地趴到了地板上,我的乳頭傳來一陣尖銳的疼痛,那兩根線還是牽動了他們,我淌著熱淚,令我的呼吸更加困難,而我的牙齒在繩子的作用下,咬到了嘴唇旁邊的肉,我的嘴要被我勒斷了,我不知道我花了多長時間才蠕動到我主人的腳下。

最後,我終於完成任務了,但下步是什麼呢?我還不知道…因為每次都是不同的…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