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性奴的七天之農場(二)


剛才他操的那個孩子雖然年輕,但是看來已經是個中老手,沒能讓他體會到這種快感…雖然那個孩子能比我更快的投入到生意中去,但此時雞巴的快樂,已經沖淡了老闆過去的種種不滿,他沖著主人笑笑,表示滿意,然後越發用力地抽送起來,隨著老闆的抽插,血水混著屎順著肛門被帶了出來…手腳被綁,戴著口枷的我,一邊絕望地扭動身體,一邊含糊不清的哀求著,已經完全了失去了一個人的尊嚴。

直到我的哭叫慢慢變得微弱下來,掙扎也逐漸變成了失去控制般的抽搐,老闆又重重地抽插了好長一陣,才滿意地將大量粘稠火熱的精液,射進了我的肛門裡…老闆吼著,又抽插了一陣,這才滿意的從我屁眼裡抽出了肉棒…我頓時感到肛門一陣拉抻感的劇痛,眼前一黑,原來自己的直腸,竟然被老闆的大雞巴拖帶出一節,立刻有一股血水、混著屎以及白濁的精液,順著外翻的屁眼流淌了出來。

『屁眼還是太緊了,老這樣哪行,還要好好地闊一下。』老闆顯得很滿意的對著主人說,主人看到老闆滿意,而且已經等於同意收下我,自然是十分歡喜,一筆傭金又到手了!老闆繞到我的面前,解下了我的口枷,此時,我已經處於半昏迷狀態,軟綿綿地耷拉在麻袋包上,發出微弱的呻吟。

『張嘴,給我好好地舔,舔乾淨!』老闆用一隻手,狠狠地捏住了我的兩頰,另一隻手將自己那根半軟的,沾滿了精液、血污和排泄物的雞巴,狠狠插進了我嘴裡!『嗚……嗚嗚……』我的身體躺在麻袋包上,老闆一用力,我的頭便耷拉下來,雖然已經半軟,但是我嘴巴和脖子的角度,仍然使老闆的雞巴插進了喉嚨深處,老闆晃動著腰,精液、血污和糞便,混合在一起的強烈氣味刺鼻而來,而隨著大雞巴戳進喉嚨裡的窒息感,更令我再次掙扎起來,被捆綁著的手腳發瘋似的扭動痙攣……

主人和他的手下阿布,將半昏迷的我帶到了農場的一個倉庫裡;在那裡,他們又將我的兩手反剪到背後,銬了起來,然後將我的雙臂吊起,使我只能用腳尖著地,迷迷糊糊中,我感到他們為我清理了骯髒不堪的身體,已經被操得變形的屁眼也受到了處理…然後,我感覺他們好像要給我注射什麼東西,我本能的掙扎了一下,可當阿布一拳打在我的肚子上,我頓時感到一陣窒息,閉著眼睛盡最大的努力,忍受那種巨大的疼痛,再也不敢動了,任由他們擺佈,我感到肚子不停地痙攣著,手腕被鐵銬拉得很疼。

我試圖活動一下身體,讓自己舒服一些,可一點活動的餘地都沒有,我低低的呻吟著:『求求你們!我實在站不住了!』主人和阿布沒有理會我,走出了倉庫,並鎖上了門,我剛剛被老闆殘忍的折磨過,就又要忍受這種煎熬,真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現在唯一能寬慰自己的,就是計算時間的流逝,熬過了長假這幾天,我就有獲救的希望了,但是這幾天怎麼這麼漫長呀;就這樣,我被吊了一個晚上,中間幾次醒來、又失去知覺;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我感到一股強烈的水流沖在身上,使我打了個冷顫,馬上清醒過來,我試著活動一下身體,鑽心的疼痛頓時襲來!原來,昨天我失去知覺的時候,全身的重量全都落在了兩臂上,這樣吊了一夜之後,只要我稍微一動,胳膊就像脫臼了一樣的疼,我絕望地亂蹬雙腿,試圖用腳尖支撐地面,但這種努力無疑是徒勞的。

主人平靜的看著我,痛苦的扭動身體,阿布此時正拿著水管,殘忍地笑著。

『我受不了了!』我哭著說『求求你,讓我幹什麼都行,把我放下去,我真的不行了!』因為此時嘴沒有被堵著,我懇求著主人,希望他能發發慈悲,我覺得身上每一塊肉都疼得要命,不知道自己還能挺多久,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他們不這麼折磨自己。

『任何事嗎?』主人思考著,一邊命令阿布將我放下來,終於我被放到地上,雙臂紅腫,全身一點也動不了,但是阿布並沒有表現出任何憐憫,他拿出一根麻繩,將我的雙腳交叉捆起來,又將我的雙臂背到身後反綁起來。

『別,請別,別…….』我無力的抗議著,事實上,除了精液和自己的分泌物,我已經整整一天多都沒吃東西喝水了!昨天的暴虐,不但使我精疲力竭,而且還將膽汁都吐了出來,現在即使不捆我,我也沒有任何力量反抗他們。

主人走到被反捆手腳,癱在地上的我身邊;在農場,雖然有的人穿衣服,但是每個人都是不穿鞋襪的,主人抬起腳踢了踢我的臉,一股腳臭味刺鼻而來,我再不敢反抗,生怕又讓他們找到虐待我的藉口,因此甚至伸出舌頭,想要舔主人的髒腳;主人笑了,他現在似乎並不是想讓我舔腳,他蹲下身告訴我,昨天老板對我還算滿意,因此我可以得到一個獎賞,讓我提吧。

我當然希望他能夠放我回家,但是,這肯定是不可能,提出來搞不好又要受到什麼折磨,我想了想,膽怯的說:『能給我點水喝嗎?』主人又笑了『沒錯,你都來了這麼久了,也該招待你一下了。』順著他的目光,我才注意到,這個倉庫實際上,已經被改裝成了一個刑訊室,裡面擺放著各種刑具。

就在倉庫的一角,我看到了一幅恐怖的畫面,原來這個倉庫裡面還有一個人,就是我剛來農場時給我警告的那個兄弟,現在他一動不動地臉朝下,銬在一幅鐵架子上,屁股已經被打的變了形,肛門處插著一根粗大的鋼管,鋼管尾端的鐵鏈連到屋頂,將他的屁股鉤得向上翹起,看到這種景象,我不由得又抖了起來,難道要這麼招待我?

主人看出了我的擔心,對我耳語道:『你現在還沒有簽約,我們不會讓你留下這種傷得,只要你聽話,一切放心。』我不明白主人說的簽約是怎麼回事,那個兄弟的慘狀使我不寒而慄,徹底失去了反抗的信念,變得逆來順受…主人讓阿布扛起我,將我帶出來倉庫,來到了農場的牛棚裡面,牛棚裡面有許多牛欄,每個牛欄裡都關著一頭肥壯的公牛,加起來大概也有將近三十頭之多,原來這就是我剛來農場時聽到牛叫的原因,我正納悶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難道要招待我吃牛肉嗎?這時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朝著慘叫的方向望去,看到一個男人正撅著屁股,被銬在牛欄地面上的一副鐵銬上!男人拼命地掙扎,無奈鐵銬牢牢的焊在牛欄的水泥地板上,他除了絕望的擺動高高撅起的屁股,暴露出已經微微張開的屁眼,再也做不了什麼。

『不!不!求求你不要啊!男人哀求著,你不能這麼對我,它會殺了我,它的雞巴不能塞進去的,真的不行!』男人驚懼和恐怖地尖叫著!兩個同樣一絲不掛,戴著手銬、腳鐐的奴隸,並不理會他的尖叫,他們將牛欄裡的公牛牽了過來,並用手套弄著公牛的陰莖,那只動物的肉棒很快就膨脹了起來,漲大的肉棒一次又一次地撞擊著男人的股間。

『阻止它呀!』男人竟然哭了:『它快要插進來了,不要,不要啊!』公牛的陰莖慢慢插向男人的肛門,他的屁眼被撐得愈來愈寬…沒有人阻止這場慘劇的發生,反是兩個奴隸幫助著公牛,將它的肉棒送向目標!男人閉上了眼睛並咬緊牙關,巨大的痛苦使得他渾身顫抖!終於,龜頭插入了,公牛似乎很舒服,哞的叫了一聲,男人的汗一滴滴地滴到地上,他尖叫著、哭叫著,兩手一張一合,看來正忍受著無法想像的劇痛!他的屁眼正在承受著毀滅性的打擊,但因為被銬在地上,而完全無法逃跑。

公牛的陰莖太粗太大了,就像一個成年男人的手臂一樣,它將龜頭插進男人的肛門之後,就再也插不進去了,只能不耐煩地左右擺動;旁邊兩個奴隸急忙動手,一方面阻止公牛進一步的用力,那樣會將男人的直腸戳穿,造成大出血;一方面賣力地揉搓著公牛的陰莖,看來兩個奴隸對這件事情已經駕輕就熟,很快,公牛開始射出熾熱的液體,隨著高潮的來臨,公牛的陰莖又一次的漲大了!男人全身就像是被電流通過一樣,發出了難以形容的尖叫聲!隨著公牛的精液一波一波的射入,他終於在極度的痛苦中昏迷了。

公牛的陽具在完全地發洩後也軟化了,從男人破裂的肛門中滑出來,兩個奴隸連忙上前,將男人的屁股向上掰起,以免精液外泄,同時利索的用手指,將散落在肛門四周的少許公牛精液,送進男人的肛門,然後用一支肛塞將男人的屁眼堵住…做完這些事情之後,將已經全身癱軟的男人從鐐銬上卸下來,拖走了。

我看到這一幕,嚇得魂飛魄散,難以想像那個男人,竟然在這麼極度痛苦的折磨後活了下來…沒等我思考明白,阿布已經拖起我向一個牛欄走去,我恐懼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由於手腳都被反綁,所以根本無法掙扎…其實,就算沒被綁著,我此時也嚇得不可能進行什麼反抗…轉眼間,阿布已經將我拖到了一隻公牛的後腿間。

『好了,開始吮吧!』阿布指著公牛的陰莖,命令道;我一時沒有明白怎麼回事,這時,主人也走了進來,他告訴我,我的肛門還沒有受過專門的擴肛和拳交訓練,因此暫時還不用接受公牛陰莖的肛門調教,只要給公牛口交就可以了。

『足夠的準備是很重要的,一開始沒有經驗,很多人肛門被徹底撕裂,從此再也不能使用,還有人因此送了命。』主人輕描淡寫的說道。

這時,隨著阿布揉的揉搓,公牛的陰莖正在跳動著膨脹起來,足足伸到了它的腹部!我不想激起他的憤怒,以免他們改變主意,因此壓著厭惡和恐懼,拖著被綁起來的身體,慢慢蹭到公牛的胯下,跪坐在公牛的胃部下方,望著那跳動的巨大陰莖,除了不可思議的巨大和深深的顏色外,公牛的陰莖看來幾乎跟人類的一樣,上面青筋凸起,一抖一抖的,你能甚至能感到血液正在流過它。

『吮它!』主人命令道。『用舌頭舔,包括睪丸也要,你必須習慣它!總有一天它會插到你的小屁眼裡!』看著公牛噁心的大雞巴,聞著那種難以置信的臭味,我一陣陣的反胃…但奇怪的是,我現在心裡卻很高興,起碼我不用將它插進肛門了,我被老闆主人插壞的屁眼,雖然上了藥,但是還沒有完全癒合,如果像剛才那個男人一樣被公牛插入,肯定會被活活疼死。

由於手腳都被捆著,我只能勉強抬起頭,用舌頭舔了舔公牛的巨大睪丸,居然發現公牛的陰莖變得更挺了。『把你的嘴巴湊上去!舔它的龜頭,舔它的馬眼!舔它整根雞巴!XXX,你找死嗎!』阿布對我的畏縮很不滿,粗暴命令道,我沒有辦法,只好遵從,開始用我的舌頭舔公牛的龜頭,舔在它的下面及尖端附近。公牛龜頭的裂縫處,覆著一層噁心的粘液,散發著惡臭,弄得我一陣陣反胃,但又不敢不舔,只好一邊吸著公牛龜頭上的小突點,一邊把嘴巴放在裂縫上,想用唾液清洗掉它,可是那層粘液卻十分頑固,我只好心一橫,一閉眼,用舌頭舔掉它,然後轉過頭想要吐掉。

『把它咽了。』主人命令道,我含著那些噁心的液體,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你把它咽了,我會鬆開你的手,你可以用手來搓,能早點結束,然後吃上東西,好好的睡一覺,或者,你想用你的屁眼試試它的厲害,反正你也幫它用口水潤滑好了。』主人冷冷地對我說。

聽到他想要改變主意,讓公牛來操我,我急忙將嘴裡的髒東西咽了下去,接著又是一陣反胃,趴在地上幹嘔了起來,主人這才笑了,他命令阿布解開我反捆的雙手;這下,我可以一邊吸啜著公牛跳動的龜頭,同時也用雙手上下搓動著陰莖,這讓我一陣輕鬆,同時,也感到一陣悲涼…我一邊搓動著公牛巨大的陰莖,一邊悲哀地思考著自己的命運。

幾天前,我還是一個公司的白領,只能靠尋找被虐待來得到刺激,而現在,僅僅是被允許手嘴並用的給一頭畜生發洩,就能使我感到滿足,真不知道未來我會變成什麼樣子…難道我真的會成為一個沒有任何思想,不知羞恥,只是供別人滿足淫欲的性奴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