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性奴的七天之農場(一)


老闆並不理會我的感受,他從我喉嚨裡面抽出手指,又擺弄起我的舌頭來,一會命令我將舌頭卷起來,一會命令我用舌頭包住他的手指,我從來也沒有做過這些事情,結果自然不能讓他滿意。

老闆皺著眉,望了主人一眼,說道:『怎麼回事?喉嚨和舌頭完全沒有開發過,這要費很多時間。』主人連忙解釋,他說我的確是剛開苞的新鮮貨,不過承受能力也算不錯,因該是很有潛力,而且他覺得我的身材不屬於肌肉型的,反抗性又不強,適合進行“女體改造”這種新推出的產品,現在世界上正流行陰柔之風,這種貨色很搶手,不單可以服務男性顧客,有些女同性愛者,對於我這種新產品也十分感興趣。

他們的話我不是很明白,但肯定不會是什麼好事,現在只剩下一個希望了,那就是,我當時準備去見主人的時候,也曾經擔心過遇到壞人被綁架什麼的;因此,我給公司裡最要好的朋友留了一封信,如果我回不去了,那麼假期一過,上班的時候他就會看見,然後會根據我信上的說明,前去調查甚至報警,不過,現在才是假期的第三天,我暗暗打定了主意,剩下的日子,一定要儘量順從這夥人,起碼讓自己少受點折磨。

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老闆已經被主人說服了,他吩咐主人將我和那個新來的一塊準備好,他要親自試試這些新貨的屁眼怎麼樣,主人顯然鬆了一口氣,連連稱是;在老闆臨走前,指了指我,對主人說:『記得把毛刮乾淨,我說了多少次,做事一定要用心。』

沒過多久,我被放在穀倉前的一個麻包袋上,我的左手和左腿,右手和右腿分別捆在了一起,除了頭髮,渾身的毛被剃個乾淨,主人覺得在剃毛這件事情上,自己丟了面子,因此這次刮得特別賣力,現在我渾身都光禿禿的,特別是下身,由於刮得過於用力,已經紅腫了起來。

主人一再囑咐我,一會他老闆操我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如若不然,要我好看!不出所料,果然那個傢伙就是他的老闆,看來這肯定是個詐騙集團,這之我真的被騙來了…不過他們以什麼為生呢?似乎不像是一般的綁匪呀,雖然我不斷地表示服從,但是主人還是有點不放心,為了以防萬一,他給我戴上了馬具型口枷。

我這種姿勢戴上這種口枷,根本沒有任何掙脫的可能,這也就意味著,到時候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即使那個老闆將我操死,我也只能忍受…我還保留著一些幻想,希望這一切不過是一場真實的遊戲,因此試圖說服主人,不要給我戴上口枷,我的藉口是,在這麼個地方,即使我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聽見的,我還天真的向主人打聽緊急時刻叫停的“Safe Word”,主人被我弄得哭笑不得,利索的給我戴上了口枷,對於我的死活,他根本不擔心,他擔心的是我萬一亂嚷亂叫,破壞了他老闆的心情。

這個農場看來離北京很遠,因為天空異常晴朗,沒有任何污染的痕跡,現在大概已經到了下午,陽光暖洋洋的照在我的身上,十分的舒服,使我一時幾乎忘記了自己的處境;如果這一切只不過是場夢,那該多好呀…旁邊一陣雜亂,把我帶回了現實之中,主人又帶來了一個年輕人,看起來也就20出頭,這就是他們說的那個新人吧。

主人命令他趴在一條木凳子上,兩腿分開綁在凳子的兩條腿上,雙手捆在前面,一副待操的樣子,同樣主人也給他戴上了馬具型口枷,不過這個年輕人倒是沒有掙扎,一直顯得很順從。

沒過多久,老闆一絲不掛的走了過來,看到他垂在胯間的尚未勃起的大雞巴,我不由得渾身哆嗦了起來,現在我明白為什麼主人非要給我們戴上口枷了,老闆的大雞巴根本不像正常人的,倒像是A片中的外國人,雖然我在家常用橡膠雞巴和肛塞給自己闊過肛,但畢竟次數有限,在心情和潤滑劑的幫助下,接受主人那種正常尺寸的雞巴,還沒有什麼問題,但老闆這麼大的如果插進來,我不敢想像…

雖然知道沒用,但驚恐使我不由得併攏了雙腿,老闆看透了我的想法,他徑直走過來,捏住我的屁股,用力掰開,使我的肛門突出,我馬上領悟了他的意思,為了不激怒老闆,我馬上自己用力,保持兩腿叉開,肛門突出的姿勢,一副等待被隨時使用的樣子;看到我毫不反抗,這麼下賤,老闆微微的點了點頭,轉身衝去捆在旁邊的年輕人,我看到那個年輕人也在盯著這邊,不過注意力全在老闆已經微微勃起的大雞巴上,眼裡全是驚恐。

老闆走近年輕人,並不耽誤時間,他蹲下身,扒開年輕人的肛門,用指頭試了試,感覺有些濕潤,他比較滿意,往裡面啐了些口水,然後起身,捏住他的臀部,在他的屁股縫前後摩擦著雞巴,很快,老闆的雞巴硬了起來,在口水的潤滑下,濕濕地頂在肛門口上,我看到龜頭碰到屁眼時,那個年輕人不由得全身微微顫抖,他知道將會發生些什麼。

老闆把他的雞巴,抵在年輕人的屁眼上,一陣推擠後,終於把他半硬的雞巴,插進了年輕人的直腸裡,老闆的雞巴在年輕人的直腸裡,漸漸全部硬了起來,大雞巴又硬又長,就像一根竿子一樣。我明顯能感覺到那年輕人,在用盡全身力氣忍受著痛苦,但是他的任何動作,都似乎只讓雞巴更加地深入他的屁眼!終於,年輕人開始尖叫,但由于戴著口枷,只能發出無奈的嗚嗚聲。

老闆的手指緊緊抓住年輕人的臀部,開始前後抽動他的身體,使他的雞巴像個活塞一樣,在年輕人的直腸裡活動;年輕人的身體,求生本能地自行向前用力的移動臀部,想要逃開,但是完全沒有幫助,反而刺激了老闆;他乾脆將一條腿踩在木凳上,賣力地幹了起來,老闆插入的動作就像只發怒的公牛,每次用力的插入,都連帶的使他的睪丸拍打在年輕人的大腿上,發出“啪啪”的聲音。

我看到,當他把大雞巴刺進屁眼時,年輕人就弓起背來,似乎被他的雞巴挑了起來似的,老闆一邊操著年輕人的屁眼,一邊用力拍打著年輕人的大腿和臀部,並且力量越來越大,年輕人的呻吟聲越來越小,反應也越來越微弱…可是老闆似乎不知疲倦,來回抽插了幾十下,仍然沒有要射的跡象,年輕人轉過頭,哀怨的看著我,似乎在抗議為什麼我們兩個人,老闆只操他一個,我雖然很同情這個年輕人,但是內心深處卻希望他多挺一會兒,這樣起碼可以讓我少受一些罪。

老闆注意到我在觀察他們,不懷好意的朝我笑了笑!我頓時心裡一驚,急忙轉過了頭,暗暗罵自己,幹嘛要引起別人的注意…此時,我知道年輕人還在看著我,他肯定原本希望我能夠用眼神示意老闆換換人,減輕他的痛苦,可是我的確沒有那個膽量,因為老闆的雞巴如此巨大,再加上看到年輕人痛苦的樣子,我的屁眼現在完全封閉了,沒有任何潤滑的跡象,即使老闆吐上些口水,恐怕也沒有什麼用,因此我只能祈禱老闆在年輕人的屁眼裡得到了滿足,老闆也感到年輕人軟了下來,但是他用手扶著他,使他抬高屁股,以便自己繼續用粗暴的方式進出年輕人的屁眼。

最終,老闆終於達到了高潮,濃熱的精液,從年輕人受盡折磨的屁眼裡漏出,順著大腿流下來,老闆發出快樂的吼叫聲,他的大雞巴在年輕人的直腸中前後抽插,盡情地射精,甚至在精液全部射完後,他仍然繼續地抽插他的雞巴,直到他的陽具軟化了下來,才從年輕人的身體中退出,看到這一幕,我不由得鬆了一口氣,總算逃過了一劫。

正在我暗暗慶倖的時候,老闆竟然向我走了過來,剛剛射過精的大雞巴又慢慢硬了起來;由於我和年輕人事先並沒有灌腸,因此那上面還帶著血絲和黃褐色的糞便…我腦袋“嗡”的一聲,難道他還要操我?而且是從頭來?那剛才我真應該….來不及後悔,老闆已經走到了我的身邊,眾所周知,第二次的時間會更久,我怎麼受得了!

看到老闆的大雞巴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竟然奇跡般地恢復了一般地生氣,我嚇的全身發抖,本能的又一次夾緊了雙腿;這一舉動顯然激怒了老闆,他一隻腳踏上了麻袋包,兩手掐住了我的脖子,老闆的體重大概有一百多公斤,我在他的面前本來就顯得軟弱無力,再加上手腳被捆,連掙扎的餘地都沒有,只來得及從喉嚨裡滾出半個“啊”聲,就再也發不出什麼聲音了…很快,我的手腳開始抽縮起來,翻起了白眼,意識也逐漸模糊了起來……

主人及時地趕了過來,看到我到底惹了禍,他也十分恐懼,但仍然一個勁地勸老闆手下留情,老闆大概也沒想要我的命,只是想讓我記住,在這裡任何反抗,哪怕是形式上的,也不允許,他要徹底摧毀我的意志!老闆鬆開了手,由於戴著口枷,我一時仍然喘不過氣來。

此時,感到老闆用中指在我乾澀的屁眼裡抽動了幾下,我頓時一陣慌亂,本來我的肛門就沒有任何濕潤的跡象,再加上被迫一直保持岔腿,突出肛門的姿勢,使我的手腳已經酥麻,剛被捆上時候的一點興奮早已煙消雲散!我之所以喜歡SM遊戲,那是因為在實際生活中,從來沒有受到過虐待,哪怕小時候父母也從來沒有動過我一根手指。

為了追求刺激,我才進入了SM的世界,但是今天,我已經兩次到達了死亡的臨界線,切實感到了恐怖和暴力!這些人顯然不是開玩笑的,如果掌握不好,恐怕就真要了我的命,在這種情況下,我哪里還有什麼性趣呢??

也許這就是他們說,要訓練我的目的吧,他們是想把我變成一個真正的性奴,一個不是為了個人快樂,而是為了隨時準備讓人順暢使用的工具,老闆把手指放到主人眼前,說道:『看,什麼也沒有,準備了這麼半天,屁眼一點也沒濕!』主人連忙走過來,開始粗暴的用手扣我的肛門,但是這只能讓我更加緊張,屁眼變得更緊了!我開始擔心,如果不能合他們的心意,這些傢伙殘酷地折磨我以後,仍然會把我殺死…我現在心裡只剩下恐懼和絕望,想求他們饒過自己,無奈嘴被堵著,只能發出模糊的哼唧聲。

『好了,好了,可以用了!!』主人趁老闆不注意,往我已經被扣得紅腫的屁眼裡塗了些口水,殘忍的要他來操我完全沒有經過潤滑的肛門。『嗚、嗚、不……』我感到一根火熱的東西,頂在了自己肛門上,驚慌失措地哀求著;忽然一陣撕裂般的疼痛使我清醒了過來,老闆已經將他的大龜頭戳進了我的屁眼裡!就這樣我覺得已經疼得無法忍受了,拼命掙扎起來,搖晃著屁股拼命向後扭動著躲避。

老闆將我掙扎著的身體拽了回來,兩手又卡在了我的脖子上,死亡的恐懼使我再也不敢掙扎了,老闆將我的身體狠狠地拽著抵在自己胯下,另一隻手扶著自己的大雞巴重新頂在了他的屁眼上,狠狠地插了進去!

『啊!!!』即使戴著口枷,我的慘叫仍然傳遍了整個農場,我感到一根火熱堅硬的肉棒,重重地戳進了自己的肛門,而且是全根盡沒,巨大的疼痛,使我下半身幾乎痙攣,屁股抽筋似的抬了起來,反而使得老闆的大雞巴更加深入,老闆感到自己的肉棒,已經深深地插進了我的直腸,不停痙攣著的溫暖肛肉緊密地包裹在自己的肉棒周圍,老闆滿意地鬆開了我的脖子,用雙手撐住麻袋包,操起我來。

因為是第二次,老闆並不著急,不緊不慢地抽插著,我感到那根插進自己肛門裡的大肉棒,正在緩慢地進出,我此時已經叫不出聲了,只能痛苦地扭動著屁股嗚咽著,手指甲已經扣進了腳心裡…我的肛門已經被撕裂,巨大的痛苦使我的大小便失禁…血混著屎尿起到了一定的潤滑作用,我只能儘量放鬆自己,甚至不敢呼吸!我不知道老闆什麼時候才能發洩完獸欲,我已經不敢去想,現在只想儘量少受一點痛苦,忽然,我感到老闆的大雞巴抽出了我的肛門,我頓時感到直腸一陣空虛,還沒等我緩過勁來,大雞巴又重重地插了進來,而且是一插到底!!老闆放低身體,在我又緊又暖的肛門裡,快速而有力地抽插起來!

『唉……嗚!!』我已經顧不得什麼,只感到老闆的大雞巴,好像已經把自己的直腸戳穿了一樣,野蠻的強姦使我渾身發抖,一陣陣火辣辣的疼,使我拼命扭動著身體,涕淚橫流地號哭哀求起來…可是老闆仍然面無表情的操著我的屁眼,他感覺我的身體都已經痙攣起來,痙攣抽搐著的直腸,包裹著他的肉棒,令他感到無比受用,這種感覺只有在年輕、沒有經驗的肛門裡才能體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