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猛男變騷奴:種馬刑警隊長的悲慘遭遇﹝三﹞


『尺寸不錯!純天然的能有這麼大小可以歸屬到極品了!』斯文男人拍了拍戰勇屈辱的臉龐,『以後你的一切都要有主人掌控,可不能隨意享受,所以得把你鎖上!』

『幹!你這個變態,快放了我!你不能這樣鎖我的……我的身體!』戰勇此時才知道斯文男人鎖住他下體的東西,居然是傳說中的貞操鎖,可是,這東西不是只有女人才會用的麼?怎麼男人也可以被鎖住?『不!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對我!放了我!大馬!你這個叛徒,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快讓他們放了我!啊……嗚嗚……』戰勇瘋狂的叫喊著,眼前所遭遇的一切已經完全超出他的認知,可是斯文男人卻沒有任何停下來的意思,『現在該給你檢查口腔了,作為賺錢的工具,你的口腔以後也要時刻保持乾淨衛生。』斯文男人帶著口腔科醫生專用的探燈強行撬開戰勇的口腔,『嗯,牙齒不錯,口腔很衛生,足以看出身體很健康!好了,把他翻轉過來……

『這個貨色怎麼樣?』強哥看著斯文男人問道。『現在看來無論是樣貌體格,還是性功能,包括性情都足以稱之為上等貨色中的上等,至於能不能稱作極品,還得帶回去再測試調教之後,才能下定論,不過憑我多年的經驗,這小子肯定是個極品,而且還是個純天然的。』斯文男人道。

看著戰勇已經被翻轉過身體牢牢的壓制在床上,又開始對他的進行測試,『背肌寬厚,腰部結實,屁股圓翹,背、腰、臀曲線完美,雙腿結實有力。背部中央和大腿內側有幾道疤痕,需要修復。』斯文男人的細膩的大手每到一處,嘴裡就會報出一連串的評價,讓一旁的年輕男人做記錄,而當那雙細膩的大手再次來到戰勇的雙臀時卻突然使力想要分開他的臀溝,『啊!幹!你想幹什麼?』戰勇驚恐的叫道,『不要!放開我!啊……』斯文男人輕笑著一巴掌拍在那不停扭動的圓翹屁股上,『鬼叫什麼?現在還沒到你獻菊的時候,你這個員警後庭可是值大錢的東西呢?』接著又對身邊的記錄員說道,『後庭初步鑒定,未開發,處男,敏感度劃分最高級別。』

『好了,鑒定完畢!』斯文男人對強哥一笑,『恭喜你,這個員警很有可能是個極品!』

『哦?那太好了!』強哥似乎對斯文男人的鑒定結果非常相信。『當然!這小子也算是天賦異稟,現在幾乎可以肯定是個極品了,只需要經過簡單的調教,就可以被好好享用,而且滋味絕對不差!初步估價五百萬。』

『啊?你們憑什麼這樣對我?』斯文男人的行為和話語讓戰勇徹底絕望了,他根本不敢想像自己接下來所要面對的一切,憤怒的眼神再次望向讓他陷入這種絕境的大馬,『大馬,你趕快叫他們放了我!我不准你把我賣給他們,不然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我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啊……嗚嗚嗚嗚……

『小寶貝,現在你的威脅還有用麼?』聽了斯文男人的結論,強哥高興極了,拿過事先準備好的皮革口塞塞住戰勇的嘴巴,『看看那邊,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口袋和箱子,一會兒要把你運走,這個口塞就先給你適應適應,哈哈哈……』『馬哥,這是五百萬的支票,人我帶走了,以後要是還有這種好貨色,一定記得介紹給我啊!』強哥一邊說著,一邊開好支票交給大馬手中。

如果說大馬之前對於賣掉對自己有恩的勇哥,還存著一絲愧疚的話,那麼這五百萬的支票,已經徹底撕碎了大馬心中那殘存的一點愧疚,他從來沒有想到,勇哥的身體居然這麼值錢,他現在居然有些懊惱,怎麼就沒多讓線人找幾家會所來議個價什麼的,說不定還不止能賺這麼多!所以大馬對於被皮革口塞堵住聲音的戰勇,已經轉變成近乎哀求的目光根本視而不見,而是直接帶著強哥回到客廳,任由斯文男人指揮著手下把戰勇捆綁打包運走。

『嗚嗚嗚……嗚嗚嗚嗚……』大馬的離開讓無法出聲的戰勇徹底絕望,看著床邊的白布口袋和金屬箱子,戰勇知道自己很快就會被帶走,可是他卻什麼也阻止不了;按說以他一個刑警隊長的身手,應該不至於被人壓制在床上就無法反抗,可是那四個按住他的手下,似乎是專門練過擒拿術的,每個人擒拿的部位,都剛好克制住戰勇的手腳,讓他不能發力,所以直到他再次被特製的皮革鐐銬鎖住手腳,也沒能讓他找到任何的機會。

手腳被鎖,不能出聲的戰勇甚至來不及再看一眼,這自己居住多年,充滿了甜蜜、怨恨和後悔的臥房,就被一個打手用皮革眼罩封住了眼睛,然後他只知道自己的身體被抬起,裝進事先準備好的白布口袋,接著就被鎖進那個特製的金屬箱子,整個人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只能從身體的搖晃和金屬箱子傳來的震感,讓他判斷出自己已經被運出了家門,被帶向那未知的黑暗深淵…

黑暗的房間密不透風,寂靜一片,緊鎖的安全門是唯一的出口,除了地面上的一隻被鎖住的金屬箱子裡不時傳來幾聲微弱響動,再也沒有任何的聲音存在;金屬箱子製作的非常考究,並且看起來十分堅固,不但採用烏金的材料製成,就連鎖芯也是特製的,沒有密碼和鑰匙配合,任何人也別想開啟箱子取出裡面的物件。

『嗚嗚嗚嗚……嗚嗚……』金屬箱子裡再次傳來一陣響動,似乎被鎖在裡面的物體還是個活物,如果此時有人仔細聆聽就可以分辨出,箱子裡傳來的似乎是個男人的呼救聲,只是不知道是因為金屬箱子的隔音效果太好,還是因為男人嘴巴被堵住的原因,這個呼救聲實在太過細微,倘若不是在這暗無天日,沒有任何聲音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任何被發現的可能。

鎖在金屬箱子裡面的男人,自然就是被自己最信賴的手下背叛出賣的戰勇,他已經不知道自己被困在裡面多長時間了,唯一可以數的就是自己被放出來餵食進水排泄的次數,他的眼睛從在家裡被蒙住眼罩起一直到現在也沒有被解開過,所以他根本無法判斷自己身處何方,以及將要經歷什麼樣的遭遇;唯一的記憶就是第一次被放出來餵食進水排泄的時候,自己似乎是被抽了血,排泄物也被取了樣,之後就再也沒有人對他做過任何處理,只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來給他放風,完全沒有任何時間觀念的戰勇,也只能憑感覺猜測這個時間間隔大約是12小時,也就是說他的進食和排泄早晚各一次,除此之外,他就只能乖乖的被鎖在箱子裡面,忍受這無盡無聲到令人發狂的寂靜與黑暗。

而這個寶貴的放風時間,其實也是極為短暫的,因為來人是固定的兩人一組,配合的非常默契,一人餵食一人喂水,從不給他任何說話的機會,就連取下他嘴裡的皮革口塞也是二人配合,一人去掉口塞,一人立刻塞進食物,不想被噎死的戰勇,只能乖乖咽下食物,可沒等他吃完食物,就又會被捏住下巴灌上幾口飲水,喂完食水就會立刻再被口塞堵住嘴巴,然後強迫他進行排泄!手腳被連在一起的皮革鐐銬鎖住,戰勇根本無法站立,所以所謂的排泄也只是被人,在自己的下體墊上一個物件充當馬桶,不能視物的戰勇,只能憑感覺猜測應該是和醫院裡病人使用的那種便盆差不多。

因為下體一直被禁錮在貞操鎖內,陰莖完全不能抬起,只有一個微小的圓孔對著鈴口,所以小便的排泄令戰勇更加困難和難堪,有時會因為排泄的太急尿液會灑在兩條大腿的內側,有時又會因為鈴口與圓孔沒有完全對準,反而會讓尿液弄濕被禁錮在貞操鎖內的粗壯陰莖!而大便的排泄不用說也更是讓他苦不堪言,戰勇從未想到過有一天自己需要像女人一樣使用便盆排泄,更沒有想到自己的排泄還需要在別人的允許和幫助下才能完成,雖然目前他並沒有受到什麼殘酷的虐待,可是生理上的受控制,已經讓他的男性尊嚴受到極大的打擊。

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仿佛整個世界就只剩下戰勇一個人,被囚禁在著狹小的空間內,在一片黑暗與寂靜中等待著不可預知的未來,如此堅固牢靠的金屬箱子密不透風是自然的,可是在他的身體和金屬箱子之間還有一層白布口袋,也就是被賣那天用來裝他的那只,因為汗濕和悶熱幾乎已經是包裹在身上,讓他更加悶熱難當;箱子和布袋的雙重禁閉,讓他連呼吸都開始有些困難,連在一起的皮革鐐銬把他的手腳鎖成類似四馬攢蹄的形狀,讓他的活動極度受限,而整個金屬箱子的狹小空間更是讓他根本不可能轉動身體,只能是被鎖進去什麼樣,放出來就是什麼樣,如果可以選擇,戰勇寧願此時自己還被大馬那個人渣堵嘴蒙眼的囚禁在床上,也好過被放在這樣絕對安靜與黑暗的環境中。

『嗚嗚……嗚嗚……』黑暗寂靜中的戰勇難過的嗚咽著,他的心逐漸被長期處於黑暗寂靜中的恐懼所籠罩,原本大馬保留在他身上的內褲和襪子也在被賣那天被斯文男人剝奪,已經成為他的收藏品,強壯健美赤裸的男性軀體上,已經佈滿一層細密的汗珠,但也只能徒勞的在禁錮中微微蠕動幾下身體,這已經是他所能做到的極限;戰勇從被鎖在裡面的那一刻就在思索逃跑的辦法,可是得出的結果卻讓他絕望的想哭,原本他認為自己哪怕無法破箱而出,但只要能夠讓手腳恢復自由,等到來人打開箱子解開布袋的瞬間,他就可以趁機發難,進而逃脫,可是牢固的鐐銬卻讓他的想法變成一種奢望…因為他發現,那簡簡單單鎖在自己手腕和腳踝上的皮革鐐銬裡面,也暗藏了一圈金屬,雖然戰勇無法辨別出是什麼材質,但卻堅固異常,讓身體被限制住的他無論怎樣都不能掙動分毫。

金屬箱子終於從外部傳來開鎖的聲音,這對被完全封閉的他而言,幾乎讓他有些激動,雖然來人是綁架他的人販子,即使他們還是不會讓他說話,不會給他摘下眼罩,哪怕這放風的時間只有短暫一瞬,可畢竟他們可以讓戰勇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因為他已經快要被這種無盡無聲的黑暗寂靜給逼瘋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急切的在布袋裡掙扎著扭動著,無法說話的嘴裡只能發出急切的悲鳴,像極了被鎖在籠子裡的猛虎,迫切的想要破枷而出,『他這幾天怎麼樣?乖不乖?』掙扎中的戰勇,似乎再次聽到那個斯文男人的聲音。

『二哥說笑了,就您的手段,還怕這小子不被收拾的服服帖帖?這種無盡無聲的黑暗,寂靜的連自己好像都不存在,誰不害怕?』打開箱子的人似乎對斯文男人極為奉承,原來斯文男人在這裡被稱呼為二哥,戰勇只聽見那人繼續說道,『以前被鎖在裡面的男人,最多不過兩天就已經完全崩潰了,也算這小子能抗,這都第四天了,真是不簡單啊!』那人似乎對戰勇的表現極為滿意,『不過二哥,這小子是你和老大從哪弄來的?帥的不像話不說,那身體健壯性感的,可真是太誘人了,尤其是那肌肉塊,硬邦邦的,捏起來可帶勁了!』說著還面露淫笑,『尤其是每次給他放風的時候,那誘人的身體和屈辱的表情,讓我看的是又心動又心疼。』

『你這小子,你要是真敢碰他,我明天就讓你去接客!』戰勇又聽到強哥惡狠狠的道,這讓他開始有些不安,就是他和那個二哥把自己綁架回來的,或者說是買回來更確切一些,只聽到強哥繼續說道,『這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刑警隊長,不過也算他不走運,自己的老婆和下屬搞在一起被他撞見了,他自己卻失手被擒。他老婆和下屬把他捆在家裡一個星期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後來經過線人的勸說和介紹就把他賣到我們這兒,你以為這樣的好貨色滿大街都是麼?』

『嗚嗚……嗚嗚……嗚嗚嗚……』被當成貨物一樣,被人品鑒讓戰勇羞憤極了,而再次被提前這屈辱不堪的經歷,更是讓戰勇的男性尊嚴受到極大的侮辱,被禁錮在白布口袋裡的健壯身體本能的奮力掙扎起來。『好了大哥,還是辦正事吧』,斯文男人道,『時間已經不早了,外面嫂子和車都在等著呢。』

『哈哈哈,好,辦正事,辦正事要緊。就連我們的寶貝也有些等不及了,哈哈……』強哥打著哈哈道,看著被限制在金屬箱子裡,只能蠕動著的白布口袋,他的心裡也是一陣興奮;強哥似乎對斯文男人言聽計從,這讓戰勇又有些疑惑二者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有什麼嫂子、車子、等待,讓戰勇更加弄不明白?!難道他們又打算把自己運到什麼地方?那嫂子又是怎麼回事?

『好了,把他抱出來放到那邊的手術臺上!』斯文男人指揮著平時給戰勇餵食、排泄的二人組道,『給他換副手銬和腳銬,然後用皮帶把他的身體完全固定住,不能讓他有一絲的掙動!』『嗚嗚……嗚嗚……』戰勇在二人組的和作下很快被從布袋中放出,連在一起鎖住他手腳的皮革鐐銬終於被打開,可是二人組卻沒給他任何機會,迅速的用另外一副特製的皮革鐐銬把他的雙手高舉過頭,然後鎖在手術臺下方的環扣上,接著又把把他的雙腿最大限度的拉開,分別鎖在手術臺另一端兩邊的環扣上,就連頭部也被牢牢的固定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被堵嘴蒙眼無法反抗的戰勇在冰冷的手術臺上“眼睜睜”的看著這個短暫的身體自由的瞬間,再次離他而去,只能在手術臺上不停的扭動身體來表達自己的抗議,可是很快他的身體就被束縛帶一類的東西完全固定,再也掙扎不得。

『這裡,這裡還要加兩條帶子。』斯文男人似乎對戰勇被固定的程度依然不滿意,指著戰勇的大腿內側,陰莖根部,睾丸下方等地方命令道,『兩條大腿根部要加固固定,然後再拿一條束縛帶從睾丸下方穿過,還有陰莖,要從根部向上方固定在小腹這裡,所有他能動的部位都要固定好,以防他受不住疼痛想要掙扎,畢竟那可是男人最脆弱最敏感的地方。』

『嗚嗚嗚……』斯文男人的話讓戰勇更加驚恐的掙扎起來,聽他話中的意思,已經非常明確的想要對自己的分身做些什麼,而且自己可是被綁在手術臺上,他不會是想把自己給……那個……吧?以前辦案的時候,他也曾經聽說有些變態可是喜歡綁架英俊猛男,把他們強行閹割以後,專門強姦後庭的,而現在這個強哥和他的手下似乎也是做這方面的生意,他們不會真的想要把自己給……?『嗚…………嗚嗚嗚……』雖然被皮革口塞堵住嘴巴蒙住眼睛,可戰勇還是不顧一切的叫喊起來,全身也更加用力的掙扎,他可不想做不成男人,那會比殺了他還慘,而且在這個鬼地方,戰勇毫不懷疑自己,就算想要自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他只能更加用力更加瘋狂的掙扎起來。

可是隨著斯文男人指揮著二人組再次把他加固之後,戰勇已經成了真正意義上的案板上的肉塊,再也動彈不得分毫;口塞終於被解開了,戰勇瘋狂的吼叫,『不!你們不能那樣對我!我不要!啊……啊啊……放了我!不……求你們,不要啊……

『不要什麼?你這麼雄厚的本錢要是閹了豈不是暴殄天物。』斯文男人自然知道戰勇在驚恐些什麼,笑呵呵的拍拍他的臉頰道,『別害怕,只是跟你借點東西,老大花那麼多錢把你買回來,他可捨不得這樣對你。』『啊……你們到底想要怎麼樣?我是員警,你們買賣人口,非法囚禁我,這都是犯法的……』斯文男人的話終於讓戰勇安靜了下來,畢竟那可是男人最寶貴的東西,由不得他不害怕。

可是男根保住了,那他又要跟自己借什麼?自己現在被他們剝的全身光溜溜的一絲不掛,哪有什麼身外之物可以借給他?可惜此時的戰勇雖然嘴巴得到了自由,可是眼睛還被蒙住,不然他就大概就會猜到斯文男人要跟他借什麼了。『犯法?那你怎麼不來抓我們啊?反倒是你自己,已經成了我們的私有物品。』『不!那不是我自願的,我是被綁架的!你們放了我吧!』戰勇不死心的道,『我怎麼說也是員警,我失蹤這麼久了,局裡一定會調查的,到時候……

『到時候怎麼樣?』斯文男人笑道,『還是給你聽段新聞吧,我特地為你錄下來的哦。』接著就拿出手機開始播放錄音。『據報導,我市最年輕的刑警隊長戰勇於一周前因公殉職,年僅28歲,戰勇隊長生前……』『啊!不可能……這是假的!一定是假的!我,我還活著……』『可是你已經“因公殉職”了,英俊可愛的戰隊長,接受現實吧!』一旁的強哥接著道,『我們既然敢把你買來,自然就會有萬全的準備,不然你以為我們這幾天把你鎖在這裡幹什麼?所以你現在連身份都被沒有了,只能乖乖的做我們的私有財產了,哈哈哈哈……

『不!……我可以贖回自己,就算,就算是你們把我買來,我也有權贖回自己的身體!』戰勇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弄蒙了。『好啊,那你打算用多少錢來贖身呢?』斯文男人笑道,『太便宜了可不行哦。』『我……我用五百五十萬來贖身,怎麼樣?』自己被買來就是開價五百萬,可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刑警隊長,別說五百五十萬,就連五十萬的現金他也拿不出來,可是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他怎麼樣也要賭一把。

『戰隊長,你把自己的身體也看的太不值錢了,我們會在乎五十萬那點小錢麼?』

『那……六百萬怎麼樣?我……我沒有多少錢的……』戰勇此時明顯的底氣不足,『好,就算我們答應你』,強哥接過話頭,『你打算什麼時候付款呢?』『只要你們肯放了我,我立刻就能付款!』聽到強哥鬆口肯放自己,戰勇已經開始有些激動的道。『哦?你的錢呢?在哪?我怎麼沒看到?』強哥繼續道。

『我,我有一棟房子,就是你們去過的那棟,那是我的,我可以抵押給你們,還有,還有我的銀行存款也有十幾萬……』『那麼戰隊長你認為那棟房子能值六百萬?』強哥哼哼的道,『十幾萬現金,你當打發要飯的麼?』『我……我手上確實沒有六百萬那麼多,但是我會拼命工作賺錢的,我可以分期付款,還有利息……』被強哥揭穿,戰勇只能有些心虛的道,他現在最怕強哥反悔。

『戰隊長,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因為你的因公殉職,你所有的財產,包括你剛剛所說的房子和存款,已經歸你老婆所有,再也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你不能那別人的東西來交歡自己的自由,』斯文男人道,『還有,就算你真的能付出六百萬,你人都在我們手上,錢不一樣還會是我們的?又何必要放你呢?放了你說不定哪天還會給自己惹來麻煩,所以……

『所以還是把你囚禁起來性價比最高,哈哈哈哈……』一旁的強哥忍不住狂笑著道,『看來戰隊長你已經被囚禁的變笨了,居然會相信我們胡說八道的鬼話,哈哈哈……』『你們……你們這兩個變態,流氓,你們太卑鄙了!啊……快放了我!我不要做你們的私有財產!我不是你們的!放了我!放了我!』戰勇這才反映過來,他一邊為自己的“天真”羞愧不已,另一邊也為這兩人如此戲耍自己而憤怒。

『老大別逗他了,過來吧!你還真是糾結,你不覺得把他清洗好了,再放進精華池裡滋養之後得到的精子品質會更好麼?還說什麼死也不能讓自己兒子的生父是個性奴。』斯文男人一邊動作一邊抱怨道,『他現在不還是你的性奴麼?』『嘿嘿……那可不一樣!』強哥笑道,『這小子現在還是個沒有經過任何調教的純天然的處男,這麼一個純正的異性戀直男,雖然被我買來了,但沒被人碰過,當然還可以算是男人,要是以後經過調教,被人操過後庭,就算他的身體再完美,那也只能是性奴,性奴不算男人,怎麼能有資格生孩子?』

強哥似乎對這一點十分執著,『而且你不也把他從裡到外都檢測過一遍,絕對比那些運動員健美教練什麼的還要健康,現在取精不也一樣麼?』『好吧,這就算了,那你為什麼又不准他射精,幫他打個飛機多方便省事,而且取精量也比這種方法充足多了』,斯文男人無奈的問道,『又是因為你那條見鬼的規定,處男被捉來之後一定要在被拍賣初夜的時候才能在客人手中完成第一次射精?』

『嘿嘿嘿……』強哥笑而不語,只是直勾勾的盯著手術臺上的戰勇。『等這小子被拍賣了初夜之後,我一定要好好享用他幾天!這身體,實在太他媽誘人了。』『隨便你。』斯文男人接道,『我倒是不介意你現在就給他開苞,一來給我省了不少事,二來我也能借機嘗嘗鮮,看看員警的處男後庭到底是個什麼滋味。』『哈哈……那可不行,我們兄弟不能自己壞了規矩。』

兩人旁若無人的對話,終於讓戰勇明白斯文男人到底要跟自己借什麼了,可是自己的精子又怎麼會變成強哥的兒子?『你們……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戰勇還是有些不確定的問道。『借你的精子用一用!』強哥不容反駁的說道,『小子,被我選中可是你的造化,雖然我見過的極品男人也不在少數,可是只有你最讓我動心,所以我決定讓你做我兒子的捐精者,當然,這要在你還算是男人的前提下,哈哈……

『老大早年在外面打拼的時候傷了要害,雖然功能還在,但是卻不能讓嫂子懷孕,這一直是個遺憾。』斯文男人解釋道,『自從上次看到你的照片,老大就動了這心思,所以才會花這麼大價錢把你買回來,雖然你的身體以後都不可能會有任何的自由和尊嚴,可最少你的一顆精子卻得到了你今後最想得到的自由和尊嚴,這也算是對你的一種補償吧。』『啊……你們……你們……』戰勇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更被他們搞糊塗了,一會兒子,一會男人,一會性奴的;可是有一點他很明白,就是斯文男人把他固定成這樣,目的就是想要獲取他的精液,可是男人的精液不是只有通過射精才能排出的麼?

『別亂動,可能會有些痛。』斯文男人道,『要是你在我取精的過程中胡亂掙扎不配合的話,我可不敢保證你還能不能做成男人,到時候沒了雄厚本錢的你,就真的只能靠後庭來給我們賺錢了……』『幹……說到底,你們還是要我做…………』戰勇實在沒有勇氣把性奴兩個字說出口,只能無意義的咒駡著,『你們這群變態,惡魔!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啊!好痛……』『痛就對了!老實點!』就在戰勇咒駡的同時,斯文男人已經一把握住戰勇被束縛帶固定小腹上、被貞操鎖禁錮著的陰莖,在確定其牢固後,非常小心的把一根細微的針頭從陰莖根部和睾丸之間的連接處刺入飽滿的囊袋之中。

下體突然受創吃痛,而且還是男人最敏感的部位,讓戰勇在一瞬間痛的滿頭大汗,可是在黑暗中的他,卻因為斯文男人的威脅而不敢再有任何的掙動,只能要緊牙關繼續忍耐。

『呃!……嗚!……啊!……』戰勇整個身體都在緊繃著,被束縛住的雙手已經握成拳頭緊緊攥著,手臂上的肌肉線條完全展露出來,健壯的胸膛上佈滿了汗珠,粉紅色的乳頭,也因為劇烈的疼痛而變得更加挺立,結實的小腹上八塊腹肌緊繃突顯,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顯示出身體主人的痛苦,兩條粗壯的大腿更是在皮革鐐銬和束縛帶的拉扯中展現出所有的肌肉線條,就連腳趾都在緊摳著;健壯的身體,飽滿的肌肉,成熟性感的男體上佈滿了疼痛的汗珠,加上那被眼罩蒙住眼睛的英俊臉龐上強忍著痛楚的表情,眼前的戰勇充滿了極度的誘惑力,誘惑著任何看見他的人想要去佔有他,可此時在場的人中誰也不敢去觸碰這具性感的男體,生怕一個不小心,斯文男人的取精就會以失敗而告終…

『不要動!』斯文男人此時也不輕鬆,白皙靈巧的手指,控制著刺入囊袋的針頭全神貫注的操作著;男人的精液原本是要通過陰莖射出的,可自己的老大死活不肯讓戰勇射精,自己又必須取得他的精液,只能不得已採取這種方法,但是這樣做的風險實在太高了,雖然他對自己的技術有著足夠的信心,可一旦被取精者有任何的掙動或不合作,取不到精液戰勇要變成陽痿終生性功能障礙不說,這麼個極品男人毀在自己手裡也太浪費了,而且他也開始有點喜歡上這個脾氣不大好的、被人出賣的英俊健壯的員警,他還打算要在他被拍賣初夜之後,好好調教一番呢,怎麼能讓他現在就毀了?

『呼……』在戰勇快要承受不住下體的劇痛時,斯文男人終於緩慢的抽出針頭。『啊……你這個變態,痛死我了…………嗚嗚嗚嗚……』戰勇剛準備呼痛,就被斯文男人捏住牙關撬開嘴巴,然後一股不知名的液體就被灌進胃裡,接著囊袋被穿刺的部位也傳來一陣冰潤舒適的感覺,要不是整個陰莖被禁錮在貞操鎖裡,那舒爽的感覺,幾乎都要讓戰勇勃然而起。

『這是給你消炎用的,總算大功告成』,斯文男人興奮的為戰勇解釋道,『這些液體另外還有營養液的作用,剛剛的你性感極了,我可是叫人拍下了全部過程,等以後有機會再拿給你欣賞欣賞,哈哈……』『咳咳………………你們這群流氓!變態!你們簡直無恥!啊……』戰勇怎麼也不能忍受自己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即將成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或者說精子提供者更準確一些。

『變態?無恥?』一旁的強哥一拳打在戰勇的小腹上,『哼哼,你以為你還是原來的刑警隊長麼?變態無恥的事情還在後面等著你呢!能為我兒子提供精子可是你幾輩子修來的福分!老二,趕快處理好,我在外面等你!臭小子,等你被拍賣過初夜,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就拿起戰勇被斯文男人取出裝好的精液快速離去。

『剛剛已經給他喂過營養液了,所以今天不需要再給他進食飲水』,斯文男人交代道,接著又給戰勇的囊袋再次塗抹了一些藥劑,然後用一個圓球形狀的金屬物件把他兩顆碩大渾圓的睾丸包裹進去密封鎖好,然後又拿出跟貞操鎖配套的圓形金屬片把貞操鎖徹底的封死。

『為了防止感染,今晚不准他排泄,明早給他放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讓他的尿液隨意噴射,還有這個金屬球是保護他睾丸用的,沒有我的命令誰都不准給他取下!』接著斯文男人又轉身對著動彈不得的戰勇說道,『你陰莖上的貞操鎖已經被我完全封閉了,一滴液體也別想滲透出來,所以要是不想自己粗壯的男根被尿液泡壞,就最好給我憋著!』

『啊!不……我已經憋到現在了,你沒有權利禁止我,禁止我……』戰勇憤怒的抗議道,自從被綁架以來,他的排泄就一直受著別人的掌控,現在居然連排泄的權利也被剝奪……

『別忘了,你只是我大哥買來的性奴,你沒有說不的權利,既然你還能承受這種無聲無盡的黑暗禁錮,那你就給我乖乖的回箱子裡去!』斯文男人說完就把戰勇的嘴巴再次用皮革口塞封堵起來,然後命令二人組把戰勇重新用之前的皮革鐐銬恢復成四馬攢蹄的捆綁姿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戰勇不甘的搖著頭,可手腳被鎖的他,只能再次不甘願的被裝進那濡濕悶熱的白布口袋,然後他唯一可以感受到的,就是金屬箱子被鎖上之後齒輪轉動的聲音,接下來就是一片可怕的沉寂…

除了下體傳來的憋漲疼痛和自己憤怒不甘的“嗚嗚”聲外,黑暗中的戰勇再也聽不到任何的響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