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乳膠改造


如果我也有一個這樣懂我的男人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叫家豪,在一家不為人知的乳膠廠當技術總監;這個工廠表面看來,像是一家普通乳膠製品生產商,暗地裡卻為世界各地的同志名人,提供特殊愛好的玩具。

橡膠男孩就是其中一種,這是一個以全矽膠做原料的橡膠男孩,就像一般的吹氣娃娃,當然質感與外形,比那些醜陋的娃娃好上千億倍,簡直可比美真人一樣,可是人的慾望是無盡的,玩具始終是玩具,所以近來有人想試一下用活人來製作,而我這個技術總監,就要面臨這次的考驗了。

今天老總把我叫到辦公室:『家豪,我上次和你談的事,你認為如何?』

『我試一下,給我兩天時間,把實驗室空出來,只要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沒事不要來找我,之後給你答覆。』

OKOK!沒問題,不過我這邊已經收到定單了,而且已經收了預付款,你的動作要快一點啊。』

『吓?!哦…好的!我知道了。

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發呆,連錢也收了,我還可以如何?但去那弄個活人來當原材料呢?我喃喃自語…

『家豪,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也不知道何時,我的同室好友已回來了,看到我這樣發呆便關心的問到。

『沒什麼,實驗室要搞新的產品,我正愁沒有實驗的原材料…』

提到這同室好友,亦是我的同志男友,他叫阿華,今年才剛好28歲,但長得很嫩,看著像189歲的大男孩,是個喜歡乳膠緊身衣和面具之類的愛好者,因為我是搞這一行的所以和我搭上了!家裡全是我從實驗室拿回來給他的乳膠緊身衣和其他用具,多到連我的衣服都沒地方放了…

不過有一點他真的很好,雖然戀物卻更愛我!!說來也奇怪我雖然做乳膠緊身衣之類的用品,但我卻從來都不碰這些東西!卻找了個有戀物情節的男人,甚至打算共度一生,最好還想領個結婚證。

『說說看也許我能幫你。』他一下子坐到我的旁邊說。

『我需要活人做實驗,做成一個“活人乳膠男孩”!』我一路說,一路享受著身邊的隔著褲子撫摸著我的私處。

『是嗎?!好像很刺激啊,我想試可不可以。』這個瘋狂的戀物狂,雙眼睜得大大的望著我,手下用力一捏,我的私處立時硬了。

『不行,這有一定的危險。』我強作冷靜的拒絕他,雖然他把我弄得很興奮,但這個時候該不是作這些的,雖然我心裡也有想過用他作實驗,可是我怕會出意外,我更怕會失去他!

『別這樣啊,你知道我喜歡這個,沒關係的,大男人什麼都不怕的,是吧?!』我就是不肯,我連自己也信不過,怎會給我的愛人去冒險,可是還是孩子氣的他,竟賭氣的不再理我一個人回房間去!關門時還特別用力,要我知道他在發脾氣…

我只好一個坐在大廳裡思考著明天的實驗,到底去哪找原材料,忽然,我男友走過來從後面摟著我,開始吻起我來,手隔著衣服又擠又捏我的乳頭,再次挑起我的慾火,當我回頭看他時,原來他早已脫得清光,我再也忍不住了,快速的脫光,把他推到梳化處,高舉他的雙腳,看到他後庭的濕潤,小鬼早有準備,我就不客氣舉棒直入!

“啊”他那又濕又緊的洞洞把我的肉棒吸得緊緊的,這幾天的煩瑣加慾火,令我更加積極,一來就是個猛攻了,攻了一會,他突然抱著我的頸,把我拉了下去,他舉頭吻向我的嘴,對!我喜歡!我喜歡濕吻,吻了好一會,我又上火了,正想再攻之時,他卻摟著我不放,嘴貼到我的耳邊說:『不用那麼費神,讓我去不就行了,我知道你關心我,不想讓我受傷害,可是我還是想要嘗試一下…』

『讓我想一下,明天我給你答覆,現在先來。』說完,推開他,再次猛攻,這次他極之配合,沒有借火打劫我,大門為我盡開,雙手不停拉扯我的乳頭,發出了淫蕩的叫聲!“啊~~啊啊~啊啊啊…”就在我一陣狂叫之後,我就在他體內爆發了,之後我倦我躺在他的懷裡,在他的親吻中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來時,還是壓在他的身上,原來整夜他也沒弄醒我,看著這個可愛的小愛人,我明白了,我輕輕吻在他的臉上,然後把還在睡的阿華叫醒:『醒醒,該走了。』他睜開眼說:『好的,那你去梳洗一下,我去煮早餐給你吃,吃飽才回公司吧。』我笑了笑,這小子對我太好了,我拉起他抱入懷內:『我們一起走,一起回公司!』

『你同意喇?!太好了親一個!』說完,又吻了過來,我很不捨的推開他說:『快!一起去梳洗吧,盡快穿好衣服,今天有很多事要忙,知道嗎?!』『YesSir!』

我們很快的梳洗一番,簡單的吃了個早餐,便駕車帶他到我的實驗室,關上實驗室門後,我拍著他的肩膀說:『你先把衣服脫掉然後去再洗個澡,這次要澈底一點,裡裡外外都要洗。』在實驗室裡有個獨立的衛生間,是專門給我設計用的,有時我工作累了就去洗個澡清醒一下,然後繼續工作;而關於這次的研究,其實在兩年前我就開始進行了,只是老闆並不知道而已,也許我也有我的慾望,所以大部分的實驗已經完成了,就只差人體實驗吧了。

這時他剛洗完澡走了出來,我叫他把浴袍脫掉光著身體,然後說:『現在我們開始實驗了,你先把這個壓縮空氣膠囊放在鼻孔裡,這個空氣膠囊可以用上十年;它的原理很簡單,先釋放空氣供你呼吸,然後空氣經過肺部後,氧氣會被消耗掉,餘下不含氧的空氣會被回收,再製造出新鮮空氣提供所需氧份給你,所以它是個會循環再用的氧氣製造機。』

他聽完後,便把膠囊放進鼻孔之中,開始時是有點不適應的,但他慢慢就習慣了,始終他玩橡膠的,都有用過一些插鼻式的呼吸裝置,於是我把他帶到一個人形模具前說:『你要進入這個模具,然後把眼睛和嘴都閉上,這裡有個微型耳機和話筒,把它戴上後,話筒不用動嘴只要你心裡想說什麼,話筒就會傳達你的聲音,而耳機可以聽到我的說話聲音,如果進去後有什麼不舒服馬上叫停知道嗎?』

他點了點頭,然後走進模具中,模具設計是從腳趾到手指,各個部分都做的很精細的,然後我關上模具把模具上的密封扣扣上,而模具的頂部有一個螺紋孔,我把一根帶有螺紋的橡膠管插進這個孔中擰緊,然後打開開關,往模具裡灌入液體乳膠,一分鐘後關掉開關,把模具推到烘箱裡,把溫度調到三十六度接近人體的溫度烘上五分鐘,這就完成了!

我用話筒說:『阿華,還可以嗎,難受嗎?』

『沒問題,感覺身上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乳膠貼在身上,開始像液體一樣,現在開始覺得乳膠在凝固,更加緊貼我的皮膚了。』

『這很正常沒關係的。』五分鐘過後,把模具推出烘箱,打開模具;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閃閃發亮的男孩,我把他帶到鏡子前,用刀片把他的眼睛部分的乳膠膜割開,還有他的馬眼被乳膠膜都給封閉住了,我把他的馬眼上的乳膠膜也割開;當他張開眼睛一看,驚訝的說太完美了,他身體各個部位,都分別被一層透明的乳膠膜覆蓋著,而且皮膚摸起來更加的光滑。

『這只是你的保護膜,接下來是緊身衣的部分了。』我拿出一件很寬大的肉色連體乳膠緊身衣,這件衣服沒有拉鍊,是從頸部的開口處穿進去的,他拿起衣服穿了起來,因為保護膜很滑,所以穿起來並不費事,加上衣服的開口部分很大,根本就不用費很大的力氣就穿好了。

他穿好後調整了一下衣服,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寬鬆的,我便拿起一個噴桶,向衣服上噴了些液體,衣服就開始收縮了,慢慢地,緊身衣越縮越緊,直到緊貼他的身體為止,這時他的身體曲線,完全被緊身衣勾勒出來了!!這緊身衣沒有拉鍊,脫的時候要用另一個噴桶協助;我又拿了個比他頭稍微大一點的乳膠頭套要他戴上,然後又噴了些液體,頭套很快就緊貼他的頭部和頸部,和緊身衣的開口邊緣融合了在一起。

他照著鏡子,緊身衣的顏色和皮膚的顏色是一樣的,所以不仔細看以為光著身體沒穿衣服!他撫摩著自己的龜頭做了很性感的動作說:『看多有型啊。』我笑了笑,叫他躺在我的實驗臺上,我用刀片割開覆蓋在肛門上的乳膠緊身衣,拿了個電動假陽具,放進他的肛門裡,當電動假陽具完全被塞進他的肛門,我再在被割開的乳膠衣的部分噴了些液體,乳膠衣便開始縫合起來了,就像人受傷後傷口癒合一樣,緊身衣縫合後,把他的肛門給密封住了。

這時,我按下遙控按鈕,按摩棒開始不停的伸縮、旋轉和震動!按摩棒開始起作用了,不斷的刺激著他的前列腺,給他帶來做愛時的那種興奮感覺,他不斷的撫摩著自己的龜頭,嘴裡發出淫蕩的“啊!啊!”聲!

『我在你的小穴裡放了個按摩棒,它會一直的震動、旋轉、伸縮,除非我把遙控關掉,否則它是不會停下來的。』然後我把我的男友扶起來,固定在另一個比前一個大一點人形模具裡,然後把模具封閉注入另一種液體乳膠,然後再送進烘箱裡把乳膠烘乾,這個時候,我還可以聽見我男友因不能動而發出的淫蕩的叫聲!!十分鐘過後,我把模具推了出來,開始脫模,脫模完畢後我把我的男友拉到鏡子前讓他自己看,順便把按摩棒給關了:『滿意吧?!』

他在鏡子前轉一圈,『這是我嗎?』

『是啊,是你啊!這不是你想要的嗎?現在你全身有三層乳膠,第一層是保護膜,第二層的乳膠緊身衣是調溫層用來控制體溫的,第三層才是真正的乳膠層,足足有五毫米那麼厚,而且是全封閉的,如果要脫下來必須破壞性的把全身乳膠割開,你現在是我的第一代活體乳膠男孩。』

雖然在他的面部的眼孔、鼻孔和嘴唇,經過脫模後都開了孔,但還是不能用嘴呼吸的,只能用空氣膠囊呼吸,我還沒把裡面的保護膜割開!我拿起刀片把保護嘴部的保護膜和鼻孔部位的保護膜割開,拿下空氣膠囊,他馬上用嘴深深的吸了口氣:『太棒了,我要一直這樣。』然後他用他的乳膠嘴唇吻了我一下。

我拿刀片把他馬眼部分和肛門部分的保護膜都割開來,在尿道中塞了一條1.5cm直徑的乳膠管子進去直達膀胱,由於管子厚度有3mm,所以尿道會保持一直張開,而且必須靠尿道堵,來控制小便,我在他龜頭上再噴一層膠液,讓管子跟第三層乳膠融合在一起。

處理好尿道後,再給他換一個特殊的肛塞,整個肛塞並不粗大,大概5公分直徑,而且很有彈性,中間是柔軟的特殊乳膠,中通的,給他把原來那個震動器取下來把這個換上去,由於外表塗了一些塗料,塞進去之後,會在五分鐘內跟直腸內壁緊緊結合在一起,十年內絕對不會脫落,我徵求他意見之後,他反而怪我不早點給他,那我就不用多說了,立刻給他弄上,然後把肛塞露出來的部分也跟乳膠衣融合在一起。

接下來是嘴巴,我給了他一個球形的黑色乳膠塊,告訴他就含著,他聽話地做了,乳膠接觸到他的唾液以後,很快開始變成半粘稠的流動體,我讓他把嘴張開,乳膠樣的流動體,很快跟嘴唇上的乳膠接駁位,會融合在一起,完全變成了乳膠嘴唇,而且舌頭也變成了光溜溜的乳膠舌頭,上下頜直接被乳膠填充,所以牙齒也會被包裹在乳膠層裡面,流動體一直往裡面覆蓋到他的食管部位。

他用舌頭攪動了一下口腔:『哇,太爽了,感覺自己在舔別人的乳膠衣呢!哈哈。』

『你喜歡就好,不過你的這身乳膠裝束,是很難脫下來的,最外層的乳膠強度和彈性是八級的,就是說:不用特殊的刀具,是無法割開的,你以後必須穿著這身裝束生活!肛門尿道的是特殊結合,十年內我也沒辦法弄下來,這是你決定的!!口腔的那些,如果你不想要,我還是有辦法搞掉的。』

他笑了笑說:『我喜歡這樣,無所謂。』我想我以後必須和一個會說話的全乳膠男孩做愛了,不過摸上去手感還是不錯的很柔軟舒服,『你穿上衣服然後和我去見我的老闆。』

於是我們來到三樓,『老闆這是第一代活體全乳膠男孩,是用我朋友做實驗的,現在他的這身乳膠是無法脫下來的,可以連續使用十年!以後可以開始批量生產了。』

『恩,很好!!』

我把我的乳膠男友帶回家,他坐在床上看著我說:『家豪,我晚上去參加變裝晚會你猜他們會不會很吃驚呀?』然後他抱著我興奮極了,我說:『如果你想脫下來我還是有辦法的,我不想每天晚上抱著個像充氣娃娃似的乳膠男孩睡覺!』

『恩,讓我享受一個月好嗎?一個月後我就脫下來。』

『好吧!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享受,一個月後不論你願不願意都得給我脫下來。』

『好的謝謝你!』然後他去準備今晚晚會的衣服去了。

晚上兩點過後,他才回到家,興奮得很,一把抱住我說:『今晚我成了主角,大家都問我的這身裝束從哪弄來的,我說是我男友為我準備的。很多人都想找你把自己穿上這身裝束。』

『可以,不過他們得想好了,穿上就脫不下來了!另外,作為你晚了回來的懲罰,我會把您綁起來,你必須使用這個按摩棒直到我願意關了它為止。』

『我願意,我愛你,你對我做什麼也可以的!』我聽著甜在心裡,說是懲罰,都不過是他喜歡的吧!我就是知道他喜歡什麼,其實愛一個人就是要為他安排,為他付出…

我先把他的橡膠陽具用較小號的貞操鎖鎖起,再給他吃下一顆偉哥,把他按趴在木馬上,手腳都緊緊的固定綁好,身體也與木馬背綁在一起,現在他想站起、離開也不可以了,只可以趴在木馬上,把肛門大大的張開,我再為他戴上一個全封閉的橡膠頭套,這個頭套,只有在鼻孔處有兩條很長的管道伸出來呼吸,還內置了一個可以脹大的塞口球的,當然我把塞口脹到極限,聽到他的無助的抗議為止,我才停下來,此時我看到他的陰莖已有少許微硬了。

可是我要他更硬,我為他戴上一個固定頸項,令他的頭不可移動,再把一堆穿了很久沒洗,都發臭發黃的臭襪,放入膠袋之中,把他鼻孔處伸出來的管道都插入袋中,不久就聽到他極微弱的呻吟聲了和掙扎了,他很想移動頭部,逃離臭襪的攻擊,幸好我的固定頸項發揮了不錯的作用,其實他不是討厭臭襪的味道,而是臭味令他更為興奮,我看到他的橡膠陰莖,幾乎要撐穿貞操鎖了。

其時我這個虐待狂己極之興奮了,我的小弟弟已十分不安了,我沒有用什麼潤滑,一下就插入他的後穴之中,“啊”的一聲,我差點就要射了,因為較早前塞入他體內的中空肛塞,又濕又滑,卻緊緊的包裹著我的陰莖,而且帶有微震的功能,第一次的接觸差點就失守了,而且因為這肛塞的關係,縱使他如何收緊肛門,也無法把我的陰莖擠出,我簡直是暢通無阻,直出直入!而且肛塞還會滲出一些液體來,會令我的陰莖變得更硬!更粗!!更有快感!!!我就是一直的抽插,也不會軟下來,加上這肛塞有內置的衡溫,我的肉棒絕不會過熱,也不會不適,所以我竟不知不覺的插了一個多小時,在幾次的高潮過後,我終於射出了幾股的精液於阿華的體內。

射完的一刻,我終於倦極的坐倒在地上,在我正為自豪我的作品時,我看到地上有一灘白液,原來阿華也被我插得不住的流精,卻因為尿道塞的緣故,無法順利射精,我慢慢的爬到阿華身邊,因為實在無力站起來了,所以只好爬過去,我靠著他的耳邊問:『要射嗎?』我只聽到微弱的“唔唔”聲及極大的掙扎反應,我當然是知道答案的,只是故意要他掙扎一下。

我解開他的貞操鎖,他的橡膠陰莖馬上直直的站起來,我先拿來一個較大的膠瓶,再把他的尿道塞慢慢的拉出,立即把他的橡膠陰莖塞入膠瓶之內,馬上有更多的精液流出來,幸好早有準備,這個膠瓶既方便他尿尿,也防止他弄髒地上;我抬出他最愛的自動抽插機,安置在他的身後,把機器上的假陽具深深插進他的小穴之內,直到整支假陽具,完完全全的插進他的小穴為止,然後我開動機器,假陽具開始轉動伸縮旋轉的進攻著他的肛門。

他開始發出淫蕩的呻唸聲,聽起來很是刺激,而且他的橡膠陰莖一彈一彈的,把膠瓶也帶動的搖來搖去,幸好他的橡膠陰莖與膠瓶起了化學作用,把兩者緊緊的貼在一起,所以膠瓶不會掉下來,除非有我的協助,然後我在他耳邊淫蕩的說:『好好享受吧,我的乳膠奴隸,這機器我設定了二十個不同的模式攻擊你的肛門,你要好好利用啊,那一個模式配合你,要射就要快了,過了就不會再出現的了,呀!忘了告訴你,老闆為了獎勵我,給了我半年的休假,所以明天起我不用上班,我會睡多一會,你就多享受一會吧,哈哈。』說完我不理會他的抗議,便關上房門走了出去,臨離開前,我已看到膠瓶已有不少液體進注了。

而我知道這二十個模式都是他的最愛,我想一顆偉哥,該可以叫他射足二十次吧,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