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乳膠男人跟我鎖在一起


我很愛關於橡膠的故事,不過.....這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車終於停下來了,旁邊的法警拉著我下車;四周都是荒山野嶺、樹海無邊…面前是一棟孤零零的十米見方的建築物,與周邊的原始深林顯得如此不協調,這就是我用錢減刑所得的結果?說實在如果不是被陷害,我絕不會被判入獄的!所以我想盡辦法減刑,使了一筆可觀的費用,最終換來是:“終身拘束,監外執行”的刑罰。

當然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刑罰,只知道今天就要執行,進入這所建築物的房子裡面,中間只有一張床,對面牆還有另一扇電梯門;兩個法警讓我躺到床上,手腳分別用皮帶束縛好,然後按著電梯門旁邊的按鈕,說道:『犯人已就緒,可以執行刑罰!』

刑罰?我看著雪白的天花板,心中忐忑不安,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電梯門打開,一個穿白色外套的人,推著一個約兩米高的架子走出來,架子上赫然拘束著一個人!一個男人!

一眼看去,男人被一層透明橡膠完全覆蓋,橡膠緊密地貼合皮膚,沒有一絲空隙,一絲皺褶,燈光照射下,反射出迷幻的光彩;因為是透明橡膠,可以看得到橡膠底下的他,他全身體毛,包括頭髮都被剃得一乾二淨,皮膚尤如剛出生的孩兒般,白裡透紅,看得我身體竟有一陣燥熱,陽具不受管制的一漲一漲的憋得難受,奇怪!我絕對是一個正常的異性戀者,可是卻對眼前的這個男人起了…

男人面容一半被橡膠口罩遮蓋著,露出來的雙眼,似乎戴了美瞳眼鏡,眼珠流光溢彩似的,卻呆呆的看著前方,口罩包著的嘴巴中有一條管伸了出來,聯向架子下方;雙手被束縛在架子上,緊握著拳頭,被乳膠包裹著的胸膛,凸顯出乳頭在胸前挺立著,乳頭被穿上透過乳膠層的乳環;男人有一雙筆直均稱的腿,感覺像極我喜歡看的芭蕾舞者,雙腿之間兩條管子與乳膠化的下體相接,最特別是:每一個腳趾都單獨被乳膠包裹,不安地伸張著。

白外套先解開橡膠口罩,嚇然看到,約有三隻手指粗細的假陽具,從男人口中慢慢的抽了出來,男人張了張嘴巴想說點什麼,卻發不出一絲聲音,再仔細一看,原來男人的嘴巴裡面,也覆蓋上一層橡膠,橡膠不知道延伸到裡面哪個位置,但絕對地封住了他的聲音。

白外套按了幾下手中的遙控器,只聽到男人身上發出“嘀~~兩聲,男人的眼睛動了起來,這雙眼睛瞬間就捕捉到我了,立時和我對視了一下!那是驚懼而哀傷的雙眼,自從看到我後,他的身體便開始顫抖,似乎已知道未來的命運,只有我在奇怪,這男人和我的刑罰,有什麼關係?又幹嘛看著我會這麼害怕。

『你們倆相互認識一下,以後你們倆就要一起生活了!』白外套解開男人的雙手,說道,男人立刻雙手護陰,身體蹲下,雙眼哀求地看著白外套,拼命的搖頭,『站起來!』白外套冷冷的說道:『再不起來我就把你重新封閉住!』

男人只有簌簌抖抖的站起來,白外套在男人下體弄了幾下,抓住兩條管同時拔出,一股淡黃色的液體及一股清水般的液體,同時從兩個洞內噴湧而出,男人的乳膠身體,頓時整個人軟軟得倒在地上,不停的抽搐;白外套洗了洗手,換上手術手套,走到我身邊,看著他冷漠的眼神,我喉嚨不自覺的發乾,心裡默默祈禱,別罰得太過好嗎…

他先把我褲子脫掉,陽具在不自覺間,早已昂首挺立!『正好。』白外套按了下床邊的按鈕,天花上,我下體的位置,一個機械臂慢慢的往下降,機械臂夾著一條金屬管,金屬管下端有些似乎可以活動的皺褶,金屬管上端則似乎安裝了一些裝置,頂端是一個接口。

白外套一手扶著我的陽具,一手校正機械臂,讓金屬管和我陽具的洞口對齊;他按了下按鍵,機械臂緩緩下降,把金屬管一寸一寸的塞進我的尿道口中,劇烈的疼痛讓我腦海一片空白,連害怕都忘記了,只有併命大叫,白外套當然沒有理會我…最後,聽到我下體“哢擦”一聲,金屬管停止繼續前進,我的尿道口多出來一個小小的金屬管。

我的疼痛還沒緩解過來。白外套把兩個鐐銬扣到我的手腕上,只見兩個鐐銬的接縫處爆出一下閃光,整個鐐銬就成一個整體了,貌似我以後都沒法把鐐銬取出,兩個鐐銬還連帶著一條20CM長的金屬鏈,白外套對兩個法警招招手:『把他抬過來。』

『是!』兩個法警便抬起還在地上發抖的乳膠男,背對著我,放到我身上面,乳膠男散發出一陣陣特有的乳膠氣味,光滑的乳膠頭垂在我耳邊,乳膠嘴巴不停的喘著粗氣,吹拂著我的耳朵,轉眼看去,正好和他雙眼對視,乳膠下美麗的眼睛,透露著絕望的信息,他的乳膠軀體滑膩的觸感,頓時刺激著我的性神經,很奇怪,我下體的疼痛似乎在一瞬間消失了。

白外套把我雙手從床邊的皮帶解下來,抓起兩個鐐銬帶著的金屬鏈,扣到乳膠男人的乳環上,同樣的兩陣閃光,乳膠胸膛、乳環、金屬鏈、鐐銬、我的手從此連成一體,無法分離…白外套捧起男人的乳膠下體,把一根細小的金屬棒塞進男人的尿道之內,男人一皺眉,無法發聲的乳膠嘴巴內,吐出一股熱氣,似乎像是達到了高潮的呻吟了一下。

白外套把男人的身軀往下移了一點,那滑膩的乳膠男體,在我身上滑動根本毫無障礙,我只感到白大褂抓住我的陽具,慢慢的、從龜頭開始、滑膩、軟綿綿、緊湊、溫暖的感覺逐漸包裹著我整支的陽具!我猜到了,我的陽具已經塞進去了男人的肛門之內,而且那肛門腸壁內,也是被覆蓋上一層薄薄的乳膠。

我不禁自己又動了起來,身體往前推進,把龜頭一路前進的伸入,一直頂到盡頭,忽然聽見“啪嗒”一聲,是從男人體內傳出來的,同時一股電流,從我的陽具裡面埋設的金屬管傳出,我再也忍受不了,竟然盡情的把我的子孫全部釋放出去,此刻,男人的乳膠軀體反弓起來,乳膠手指緊緊扣住我的雙手,他的乳膠陰莖,竟有一股蜜液體噴射出來。

白外套得意的走到我和乳膠男人的身側,笑道:『想不到啊!你還這麼淫蕩!』乳膠男人似乎還沉浸在絕頂高潮當中,根本沒法理會白外套,白外套走到一邊,脫下手術手套,說道:『小伙子!算你有福氣!國家新試行的刑罰讓你嚐嚐鮮吧!』

『什麼意思?』我嘗試坐起來,但是我身上的乳膠男體還在軟軟的顫抖,沒法配合我的動作,雙手試著往外扯了扯,扯動了乳膠男體的乳頭,一雙乳膠手連忙搭住我的雙手,乳膠頭顱無力的搖了搖,那動人的雙眼哀求的看著我。

『小子!你知道國家監獄都滿了麼!』白外套走過來,把我和乳膠男體扶起來坐著,整個乳膠男體貼在我身上,陽具隨著我的動作,在乳膠男體內抽動了幾下,令到乳膠男體又是一陣顫抖。

『然後呢?』我的雙手抓著那滑膩的乳頭,把他的上身固定住,不然他倒下我還不得跟著倒下去!

『罪犯也有分三六九等,窮得沒錢的犯人,就讓他們擠大監房去,至於你們這些有錢人,只要肯給錢,這種刑罰就是為你們設計的,把你們永久鎖在一個男人身上,把你們扔回家裡面去,不過現在還是處於非公開試行階段,你還是第一個試行的。怎樣?高興不?』

『哦!原來所謂“終身拘束,監外執行”就是這個意思,看來鎖在一個男人身上,這種刑罰,等於告訴別人我是同志,也會給人白眼,使得我乖乖留在家中…但是永久是什麼意思?』

『嗯!我得跟你說說你的刑具…首先啊,你的雙手戴的金屬刑具,就已經把你雙手永久扣在他乳頭上了,你的陽具裡面的金屬管,把你陽具和這個男人的G點也永久鎖在一起,你的金屬管已經和他的G點內的金屬管搭接上,他的G點內也覆蓋上乳膠,而且打了個洞,和膀胱相連,所以你以後要尿,要射精,統統在裡面射出來就行了,再由他的尿道一起排出來,他體內的金屬管是套管,可以活動,所以在一定範圍內,你還是可以在他體內抽插。』
『那剛才他射出來的?』

『哦!對了!是你的精液,另外,這個給你!』白外套把一個手錶扣在我手腕上,一陣閃光,手錶也永久扣住我的手腕了,『這個是遙控器,控制他下體尿道,你看這裡,按一下,他的尿道就會放鬆,塞子滑脫出來,他才能排尿,因為他不能進食,只靠營養液生存,所以不用為他排便喔,所以您的陽具也不用拆卸下來。』

『對了~為什麼要給他覆蓋上乳膠?』我越過乳膠男的肩膀,看看手錶是什麼樣子的,無意中,看到修長的乳膠手指,竟然在我們剛才討論他身體的時候,緊緊的捏著他自己的乳膠大腿,已經捏出了幾道血痕。

『你倆長期這麼緊密的接觸,難保證會有這種那種細菌病毒來往。我們把他封閉起來,就是為了保護犯人和乳膠男體!』說著,他把我和乳膠男體扶起來,站在地上,乳膠男體不是很配合;白外套一皺眉,抓起我手腕,按了一個鍵,乳膠男體全身都顫抖了起來,我緊抓他的雙乳,下體緊緊的把他頂住,才不至於兩個人都倒在地上,稍停了一下,我把他扶起來,這下,他乖乖的貼著我站著,因為我的陽具深深的埋沒在他體內,他只能稍微撅起乳膠屁股,踮起腳尖站著。

『其實這個男的也是罪犯。』白外套蹲下量度了一下他腳跟和地板的距離,拿來一對透明的高跟靴子,套到乳膠小腳上面。『為了你好!以後他不聽話,就按這個鍵,不然你們倆怎麼一起生活?』乳膠男體總算平穩的站在地上了,不用我雙手把他撐住。

要靠懲罰才配合麼?我皺眉說道:『我不太想用這個東西。既然現在這樣鎖在一起了,我覺得,一起互相支持著活下去才是最好的辦法。』乳膠頭顱立即轉過來,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哼哼〜』白外套崇崇肩:『隨你』

最後我還是回到家中,我的雙手被拘束在乳膠男體身上,以後的飲食,只有靠乳膠男的雙手慢慢的餵我吃,而他,從嘴巴到胃全部都被乳膠覆蓋了,沒法吃正常的東西,必須把一個陽具形狀餵食器塞到嘴裡,餵食器有一條管道直伸到胃的底部,那裡與胃底部的接口相接,然後用水沖開營養液,讓他慢慢吸允。

雖然乳膠男不能開口說話,我們還是聊了很多事,我說他寫,我還對表達了我的感覺:『雖然你是男孩,而且被改造成這種樣子,但是肯定你還是個人!我們不能因為你是乳膠男而虐待你,我也不明白,我本是個正常男人,但第一眼看到你,就生了好感,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不幸,有機會的話,我看能不能把你身上一部分的刑罰取出來,最少,讓你說話也好吧!』

乳膠男體放鬆的靠在我身上,乳膠雙手緊握著我的雙手,雙眼看著我,眼神不再絕望,那是祈求的堅強的眼神,他拿過紙筆來寫:『謝謝您。』

回到房間,按照白外套說的,幫他排了一次尿,擁抱著他,躺在床上,他的乳膠手往後鉤住我的脖子,伸出乳膠小舌頭,如蜻蜓點水般輕舔我的耳朵,美麗的雙眼透露出迷離的光芒,我順勢使了點小壞,雙手捏著乳環,輕輕的拉扯:『想做愛麼?』乳膠男點點頭後,閉上眼,屁股不安的扭動。

『嘿嘿!』我立刻停止所有的動作:『我累了我要睡覺!』乳膠男立馬張開乳膠小嘴,使勁咬住我的耳朵,頑皮的乳膠雙腳往後就踹,『哇!好野蠻的男人啊!』我一使勁,翻身把他壓在我身下,起屁股狠狠的往前衝刺,他雙眼的光芒更加迷離,嘴巴不停的噴著溫熱的氣,屁股配合我的動作上下擺動。

這個晚上,我們倆都數不清自己射了多少次,高潮了多少次,在不知不覺中,疲累的相擁睡著了,究竟這是刑罰還是獎賞!



3 則留言:

  1. 请问这些乳胶文是在哪里找的啊,好多我都是第一次见诶

    回覆刪除
  2. 嘻嘻,其實大部份是女生的,我只是把內容修改了,所以一般都是找不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