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體育老師的臭腳

極之簡單的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時就喜歡男人穿襪子的腳,想被那腳碾踩,最好是把我緊緊的綁起來踩我小弟弟,不可以逃避,只可以接受;自從升上大一後,遇到了劉老師後,我那慾望更是膨脹。

那次是暑假,我被劉老師叫到學校裡幫他填表格,於是我在奮筆疾書時,他卻跑到外面去打籃球,終於填完了,我伸了伸懶腰;雖然說是做幫工,但是條件還是不錯的,填完表可以用辦公室裡的電視機看電視,也可以用電腦上網,還有飲料及小吃。

但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聞聞老師暑假裡的臭襪子,我站在窗口,看著老師在操場上打籃球的樣子,我下面不禁膨脹起來,我朝劉老師做了個完工的手勢,他朝我笑了笑,我也對笑了笑,然後打開了電視機,我並扮不在意電視,而是轉身走進了衛生間,我知道裡面是老師放臭襪子臭衣服的地方,我走進衛生間關上門,我如願的找到老師放衣服的盆子,可是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襪子。

『別找了,裡面沒襪子。』突然從背後傳來劉老師的聲音!我被嚇了一跳,急忙轉身,廁所門不知什麼時候被打開了,劉老師站在門口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老師…我…我…只是…』我拙劣的為自己辯解,老師過來拍拍我的肩說:『別怕,我都知道的,我喜歡幹別人,你願意做我的奴隸嗎?』我一陣狂喜當場跪下來說:『主人,我願意。』

『哈哈哈,好!跟我走。』我便跟著老師走上樓梯,我知道上面是劉老師的宿舍,他拿了張及腰的小桌子,擺在我的面前說:『聽話,脫光衣服。』我馬上把身上的衣服都脫過清光,只留下襪子沒脫,然後把我按在桌子上,手、腳都分別綁在桌腳上,因為桌子較長,我的頭擱在桌子上,老師則坐在椅子上,我看著他把右腳擱在桌上,就放在我的頭旁邊。

他今天穿了一雙黑紅色耐克籃球鞋,鞋外的襪子學白雪白的,他脫下他左腳上的鞋子,同時一股酸臭的腳臭散發了出來,我驚異的看著下面的襪子,原本是白色的襪子已穿的髒兮兮的,黃色的黑色的!!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盆子裡找不到襪子,原來這幾天他的襪子都沒換過。

『這可是特地為你準備的,好好品嚐吧!』他把左腳塞進嘴裡,迫我細心的品嘗著,有點鹹、有點臭,我品味了好一會,突然他把我舔過的襪子脫下,塞進我嘴裡,接著拿出一卷封箱帶,封住了我的最一邊說:『對不起,否則你待會要叫得。』

接下來幹什麼,我想著有點好奇,有點欲望,有點害怕,這時我的小弟弟翹著了,他看了看皺了皺眉,接著把他右腳上的鞋子脫下,倒扣在我鼻子上,我嘴裡塞了臭襪子,鼻子上有臭鞋。

這時大腿上傳來一陣痛楚,我的小弟弟一下子縮了回去,就在這時老師眼明腳快,一下子把右腳踩在了我的雞巴上,在桌下磨蹭著,他慢慢用力,十分有經驗的,我原以為會很痛,但是一點也不痛,除了大腳踩上去的重壓感,他小心的調整著腳的位置,避開我的睪丸重重的把我的陰莖踩了上去,先是有點麻癢,然後是一陣天堂般的爽快,這是一種我想大喊大叫的舒服爽快。

我明白老師為什麼封我的嘴,過了好一回老師鬆了腳說:『舒服嗎!』我因為口被塞著,只有點頭回應,老師笑了:『既然舒服,老師也要舒服啊!』我感到後庭一陣濕潤,然後我感到一支粗硬的東西在我屁眼處亂動!

“啊”被塞著的嘴也發出了慘叫,老師在幹我的屁眼!好痛!好痛!!我不停的掙扎,卻被綑綁束縛著,我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吸入更多老師的臭鞋味,過了好一會我才習慣下來,開始感到很是興奮,軟下的雞雞,重新震作起來,就在老師興奮的怒吼中,大家同時釋放了一股股的精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