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男妓之小便失禁的酷虐輪奸


有錢收,又有得被虐,真的很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叫智斌,從小就是引起女生注目的小帥哥;08年時,好不容易從一個二流體育學院的游泳專業課程中畢業,運動成績不上不下,找不到好工作,又不願意去工地搬磚,當了幾個月的私人教練還被人坑錢。

走投無路下,我成了一名男公關,就是俗稱的男妓,或者叫MB,我的網名叫“白衣俠少”,專門為男同提供特殊性服務的,我是做私活的,因為長相不錯,身材是練游泳時唯一留下的資產,皮膚不錯,JJ也不小,平時靠在網上發些圖片視頻引來不少生意。

一次,我和那個網名叫“一點紅”的人聯繫上,約好時間到他們住的賓館。

『小帥哥,你好呀!今晚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白衣俠少哈!』其中一個長髮帥哥給我打了一個招呼。『我們都很壞的哦!』另外一個光頭帥哥說道。他們三個身體都很健壯,穿著都很時尚,都有染發,緊身上衣,緊身牛仔褲,金屬皮帶…

我覺得他們應該比較玩虐的。『價格就是之前談好的啊!』我說道。

『沒有什麼問題,你放心好啦!只要我們舒服了,還會多給你的!』其中一個帥哥說道。

我打開旅行包,開始更換我的行頭,先換上小號的漆皮小丁字褲,後面露臀的,可以拆卸的,然後是大紅色緊身皮褲,量身訂做的,皮褲的拉鏈是可以從前面一直拉到後面的,就是說不用脫褲子就可以做的,再穿上漆皮皮靴,大紅色漆皮背心,也是量身訂做,非常緊身,把我的胸肌凸顯出來…再戴上一個金屬光澤的脖套,長的漆皮手套。

好了,完全另外一個我展現出來了:大紅緊身皮衣皮褲,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的淫邪,我的JJ在緊身皮褲的勾勒下,把皮褲撐起來一個小山包,我打開音樂,頓時激情搖滾樂開始響起,我的身體隨著快節奏的音樂搖曳起來……按照要求,我吃了兩顆春藥----偉哥。

他們三個坐在床邊和沙發上,看著我的脫衣舞表演,JJ不自覺的開始硬起來,其中兩個起身,拿出繩子開始捆綁我。

現在我的姿勢是:雙手被反扣在背後,從手肘到手腕都被繩子捆綁在一起,所以雙肩被向後極度掰開;雙腿被極度的分開捆綁;腰部又被向前用繩子拉住,我的JJ所在就直直的向前挺著,在緊身皮褲下顯得格外性感;而屁股是向後翹起的。激情的音樂在房間裡回蕩,他們開始第一波的折磨……

他們在我身體上到處撫摸,有撫摸JJ的,有撫摸胸部的,也有撫摸屁眼部位的…這時由於春藥作用,加上他們瘋狂的撫摸,我的JJ開始極度膨脹,已經快把皮褲撐破了,我開始小聲呻吟起來。

一個帥哥開始用力折磨我的JJ,隔著皮褲不停的撫摸,但就是不伸手進去,由於我的雙腿被極度分開捆綁著,不能動彈,我只有不停的把身體向前挺……終於,他把皮褲的拉鏈拉開了,一直拉開到屁股後面,我的JJ頓時蹦出來,裡面的小丁字褲已經包不住了,我長長的呻吟了一聲。

前面的帥哥脫去我的小丁字褲,我的JJ和後面的屁眼顯露無疑,站在我身後的帥哥已經開始折磨我的屁眼了…開始是一根手指伸進了我的屁眼,然後是兩根手指,再然後是三根手指……我稍微大聲的呻吟著。

前面的帥哥一直不停撫摸我的JJ,我開始有些恍惚了……還有一個帥哥拿出刮毛刀,開始給我的JJ剃毛……他們把JJ周圍和屁眼周圍的毛全部剃光了,再摸上潤膚油,我的JJ和臀部在昏暗的燈光下發出性感的光亮,那三個“野獸”開始了第二波的折磨……

由於春藥的作用,我的JJ直挺挺的勃起在前面,他們用一根細繩子捆住我的JJ,把我的JJ往下拉,然後在繩子另外一端,掛上一個類似天平砝碼的東西,我的JJ有力的勃起著,砝碼沒有著地,但還是被無情的砝碼拉著低下了頭,從90度變成水準狀。

他們拿出一個專門鎖陰囊的細皮帶,然後把我的兩個蛋蛋往下拉,在陰囊根部套起,使我的蛋蛋遠離陰莖根部,再在上面掛上一個鈴鐺,我被戴上了口夾,一個塑膠球塞進了我的嘴,後面用細皮帶繞到頭後面固定,然後兩邊的細皮繩被身後一個帥哥操縱,我就像騾子一樣,他一拉皮繩,我含著口塞就往後仰。

折磨開始了,一個帥哥在後面,他的JJ慢慢插進我的屁眼,由慢到快開始抽插,他雙手拿著口塞的皮帶,像騎馬一樣控制著我的身體,隨著他的抽插,我的頭和身體,也一前一後有節奏的運動著,那個捆著我JJ的砝碼也以上下搖晃的運動著,陰囊上的鈴鐺不斷發出聲浪。

此時站在我前面的帥哥拿出皮鞭來,開始抽我的胸部……後面的帥哥還不停的喊:『駕….……』由於我的嘴裡含著皮球,我只能發出低沉的呻吟,我雙眼緊閉………

一鞭狠狠抽在我的胸前,前面的帥哥說到:『用力挺住呀!不然要吃鞭子!』因為砝碼的重力,我的JJ被拉了下去,快接觸到地面了。然後我被狠狠的抽了第二鞭,我只有繼續用力挺起來。

這個時候,我的屁眼一定要用力收縮,後面正在插我屁眼的帥哥立刻發出一聲:『噢!爽…..噢!爽…..用力…..』只要砝碼有往下面掉的趨勢,我就被抽鞭子,我只有用力挺。

後面的帥哥在一陣快速抽插以後,抽出JJ射在我身上。然後,他們輪流上來『騎馬』;在第二個帥哥上來的時候,我也忍不住射了,估計是春藥的作用,即使我射了,但我的JJ還是直挺挺的勃起在那裡,依然拉起那個砝碼……這個捆綁的姿勢被三個人輪了一圈後,他們的精液都射在我的嘴裡和身上到處都是,皮衣上粘著精液,一起發出淫蕩的光亮……

他們重新捆綁一個姿勢,開始著第三波的野獸折磨!

我被要求面向下爬在桌子上,雙手還是被反扣在背後,從手肘到手腕都被繩子捆綁在一起,雙肩被向後極度掰開;我每條腿的大腿和小腿被捆在一起,在膝蓋的位置,由兩根繩子分別向兩邊極度拉開;在腳踝處又被捆在一起,並和手腕困在一起;我JJ的位置剛好在桌子邊上,這樣我的JJ就可以露在桌面下了。

我的JJ被鬆綁了,我歎了一口氣,結果他們拿出一個吸精器來,套在我勃起的JJ上,然後再在兩個蛋蛋上,捆上振動器……我被捆綁得一點都不能動彈,他們才開始一前一後的折磨我……

前面帥哥的JJ在我的嘴理抽插著,後面帥哥的JJ在我屁眼裡抽插著,另外一個拿著電動的遙控器,控制吸精器的快慢,而那個吸精器一呼一吸的,弄得我的JJ好癢,由於春藥藥力未過,我的JJ還是那麼挺拔……

前面帥哥發出長長的一聲呻吟,在我的嘴裡爆射了,我被要求全部吞下他的精液,剛才控制遙控器的帥哥,馬上接著把他的JJ送進了我的嘴裡,插我屁眼的帥哥也在一聲長長的呻吟聲中爆射了。

屁眼被爆插,以及吸精器和振動器的雙重作用下,我已經射了2次了,雖然吃了春藥,但我的精液在第3次射精後,基本上射不出多少了!

在他們三個又輪了一圈後,我的臉上到處是精液,身上沒有皮衣和皮褲的部分,也到處留下他們的口水和精液,他們三個似乎比較滿意了,我以為差不多快結束了,然而,更卑鄙的折磨還在後面……

我被要求直立站在床邊上,我的雙手還是被反扣在背後,從手肘到手腕都被繩子捆綁在一起,雙肩被向後極度掰開起來;我的雙腿被要求極度分開站著,直到不能再分開為止,然後腳踝處,差不多剛好可以被捆綁在床兩頭的底座上;我還是被戴上口夾,然後頭被向後拉住,我只能向前看和向上看,看不到下面的情況。

這時的我,緊身大紅色皮背心還在身上,不過到處是汗水和精液的混合物;下身還是緊身的大紅色皮褲,只是前後襠部都是被拉開的,到處也是精液,還有尿液……

他們脫去了我的緊身皮背心,這時我發達的胸肌和六塊腹肌顯露出來,不過已經有很多剛才皮鞭留下的紅色印記……由於春藥的作用,我的JJ依然堅挺著,他們的“獸性”又被激發出來了。

一個帥哥拿著皮鞭站在我前面,一個走到我後面,他們還要每人來插我一次,這次他們的姿勢很統一,都是站在後面插,然後雙手到前面握住我的JJ,把我的JJ當著一個手柄,隨著抽插的節奏,也給我的JJ做活塞運動。

而前面的帥哥則拿著皮鞭狠狠的抽我…插我屁眼的帥哥要射的時候,都是跑到我前面,站在桌子上,從上面射到我的身體上,等他們這一圈輪下來,我的身上到處是他們的精液和口水…第二個帥哥射完的時候,又直接尿了一次,尿在我身上和頭上……這一波折磨完後,我已經不成人形了,他們也差不多沒有再做的意思了!

這時,一個帥哥突然說,『對了,好像這小子每次都比我們後射精嘛!你們說是不是?我們三個輪一圈,每人都射一次,他好像只射了2次。』其他兩個帥哥表示認同。

我解釋說:『可能是春藥的原因吧!?不是我比你們強!你們很強的,帥哥!』其中一個帥哥說,『這樣了,我們來試一下看這小子能挺多久!?』此話剛完,就是終極折磨的開始。

沒有口夾的阻礙,我可以自由的呻吟,還是剛才的姿勢:我被要求直立站在床邊上,我的雙手還是被反扣在背後,從手肘到手腕都被繩子捆綁在一起,雙肩被向後極度掰開起來;我的雙腿被要求極度分開站著,直到不能再分開為止,然後腳踝處差不多剛好可以被捆綁在床兩頭的底座上;只是我現在又被脫去了皮褲,但還穿著皮靴,現在的我,已經基本赤裸了……『帥哥,忍不住就叫噢!』其中一個帥哥對我說,我聽後閉上了眼睛。

一個帥哥拿出剛才鎖陰囊的細皮帶,然後把我的兩個蛋蛋往下拉,然後在陰囊根部套起,使我的蛋蛋遠離陰莖根部,再在上面綁上一個震動器;再拿出一個小砝碼掛上去,我的蛋蛋就被砝碼的重力向下扯著;他又拿出一個相當於他們JJ兩倍大小的假陽具來……

另外兩個帥哥分別站在我的兩邊,他們開始撫摸我滿是精液的身體,不時還發出細微的呻吟,不時還舔舔我的乳房,當舔我乳房的時候,春藥的藥力還在,我全身有被電了一下的感覺……

『啊!啊……』我的聲音比之前任何時候都要大,因為那個大的假陽具,插進了我的屁眼,由於已經被插了很久,我的屁眼周邊的皮膚已經紅腫,很敏感,被這樣的一個大傢伙一弄,我根本受不了了!

我很想動彈一下,但身體被捆綁得不能動彈,特別是雙腳,只能大大的分開,任他抽插我的屁眼,後面的帥哥,將陽具的抽插速度快到了他的極致,站在我身邊的兩個帥哥也沒閑著,一個不停的舔我的雙乳,撫摸我身體各個敏感的地方,另一個用手快速的折磨我的JJ,和後面插屁眼的假陽具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肆無忌彈的大聲嚎叫起來,我嚎叫的頻率快起來,身體也開始不聽指揮的扭動起來,這種扭動,完全是不受控制的,可能真的是爽到極點了,也或許是忍受到極點了,我在全身扭動和一聲長長的嚎叫中射出了最後的精液……嚴格說只是兩滴。

『怎麼這麼少呀!?』在前面折磨我JJ的帥哥說。『繼續,繼續,不要停。』他們沒有停下來,這個時候,我的JJ和肛門都敏感到了極點,後面插屁眼的假陽具,是完全拔出來以後,再完全插進去,每次進出的時候,都摩擦肛門周圍敏感部位,由於被捆綁,我只能通過嚎叫和身體的扭動來減輕敏感帶來的痛苦。

現在前面的JJ,他們把我的包皮撥開,摸上油,專門摩擦龜頭,而且是用力的摩擦,由於剛射精,龜頭十分敏感。『啊!啊!啊…..』在他們前後攻擊下,我不停的嚎叫,身體不由自主的扭動,在完全失去控制的情況下,我小便失禁了。

我被折磨到尿了,其中一個帥哥也停下來,尿在我身上,我已經站不住了,直接跪下,癱倒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氣……

不知不覺中天亮了,我拿到了那5000元錢,另外他們多給了1000。我收拾好東西,踉踉蹌蹌的走出賓館,打的回到我的宿舍;我休息了一周,才緩過來,幾周後的一天,我上網,又見到“一點紅”了。

回憶起那天的服務,他是很滿意的,其實我很累了,他說下次再來找我,我想還是等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