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我在輪姦地獄徘徊


那一次我因與家人鬧不和,憤然跑到一個地下派對場買醉,昏迷中我感覺到一陣一陣悶悶的疼痛,就悠悠的醒過來,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已經身在一個髒髒舊舊的大房屋裏,平躺在房中間的一張大床上,屋頂上垂挂著一盞黃色的電燈泡,四周牆上貼滿了三級片的猥亵海報,房間裡有一股很重的黴味。

這還不要緊,在床的四周竟然圍滿了一群男人,正在虎視眈眈的直盯著我的身上瞧!我吃了一驚,想起身,才發現我手腕腳踝都被用繩子綁住,分開固定在床四角,呈現一個「大」字,根本無法遁逃有人開口說話了:「小弟弟醒了啊?我們都在等你睡飽,今天晚上好陪我們做快樂的事也!」

有人附和著:「對啊!你長得真真是可愛!我們大家都看得口水直直流哩!」另一人說:「小弟弟有沒有交過男朋友?還是不是處男?有沒有幹過炮?」我脹紅了臉,想起了派對上的經歷,不知該怎麼回答,就聽到有人喊:「是不是處男,我們檢查看看就知道了!」說完後,眾人轟然叫好,一群人爬到床上來開始撕破我的衣服。

「不要啊!」我驚恐的哀求,但沒有用,在他們的魔爪下,我的服毫無抵抗能力的放棄了保護的隱私…撕開我衣襟的其中一個男人嘻皮笑臉的跨騎到我身上,雙掌按上我的,把掙扎的我按回床上,開始用力的揉捏我的男性特徵,我痛得又哭了出來,大叫著:我是男的我是男的!」他卻一點也不理會,亦沒有任何憐惜,反而笑得很開心說:我們就是喜歡幼齒的少年,從你進入來,我們就一直留意著你呢!」

揉捏了好一會,見我的雞巴還是軟軟的,轉向乳頭用力一扯,我的身軀跟著被拉離床上,但被繩索綑綁固定的手腕,卻將我的雙臂向後朝兩個床角扯住,使我的上身挺胸仰起成為「大」字形的飛躍姿勢我多希望我真能這樣飛出這場惡夢,但事與願違,我的G弦內褲在暴力的強迫下脫離我的下體,再也無力遮掩我的隱,從G弦邊的連接處應手斷裂分開,我那男的特徵失去了內褲保護,從兩腿之間一彈而出,一覽無遺……男人們爆出一陣歡呼:「喔!可愛小雞雞啊!」

我重重的跌回現實,男人們在看到我裸露胴體之後更急迫的撲了上來,我用力想縮起身子遮掩一切,但是被分開綁住固定的雙手使得我的掙扎徒勞無功,我只能盡量扭側身子,希望避開野獸們抓向我的魔爪可是床邊圍滿了人,四肢又被分開栓在床角,無論我往哪一側閃躲,都會遇到一隻手伸過來想要扯下我身上剩下的尊嚴,我根本無從躲起男人們圍著我大聲訕笑著,才扭身想避開一個男人抓住我的雞雞的手,另一邊屁股又被一個男人拍打著

我用力扭過身,嘶喊著:「不要啊!」並且試著踢動腿,想甩掉這手,但這樣的做法根本是無濟於事,男人們都擠過來,把頭湊到我的兩腿之間,爭著欣賞這個少年的私密之處我羞得無地自容,哭泣著想夾住雙腿不讓他們的眼光在我的屁眼移動,可是被綁著分開的雙腳使我無法如願,只能勉強弓起膝蓋但這哪起得了作用,一個男人忍不住伸出食指,對著我的屁眼中間輕輕點了一下。

「啊!」我驚叫了一聲,這一下正點到肉縫中間的敏感部位,突然被觸摸到屁眼的驚嚇感強烈的刺激了我,我瘋的不斷掙扎,想盡量坐起來,男人們紛紛伸出手指來戳我的下體、屁眼,「啊!不要啊!求求你們!放開我啊!」我哀叫著可是換來的只是男人們更多的訕笑和更用力的戳弄我跌回床上,遮蔽身體的只剩下腳上的白色短襪,和被撕破敞開在身體兩側的衣褲,我啜泣著,在男人們的視姦之下一直不斷的發抖。

接著他們都掏出他們的那話兒對著我,有的軟軟的垂在下面像一隻肥大的幼蟲,有的已經硬挺怒張如同一根鐵棒,有的形狀像個錐子,龜頭不大但是肉莖粗大,有的大大的龜頭光光滑滑就像顆滷蛋,還有一個肉棒像嬰兒手臂那麼粗,而龜頭就像嬰兒的拳頭那麼大,哪有見過這樣下流噁心的場面?我漲紅了臉看著他們,他們有的用手托著自己的陰莖上下搖動,有的握住自己的老二對著我手淫,還有人乾脆做起了挺腰突刺的動作,對著我炫耀他的性能力。

我慢慢有點暈眩感,只見他們淫笑著,不懷好意的說:「小弟弟喜歡哪一支啊?」我羞紅了臉,緊閉上雙眼,不敢再看他們這時有人不耐煩了,在哄鬧聲中爬上床,托起了我的腰,將我的屁股墊高,然後把頭埋入我的兩腿之間,用舌頭開始舔舐我的屁眼,一個尖尖的東西伸進了我的兩片股葉間蠕動。

!」我驚叫掙扎著想要閃躲,但手腳都被綁在床上,加上渾身無力,哪裡躲得開其他人見狀,也紛紛開始搶著佔領我身上的任何部位,在我的乳頭、大腿其他地方,甚至雞雞撫摸、吮舐

我的臉一直被他們扳過來扳過去,吸在、舔在我臉上、唇上的嘴巴一個換過一個,舌頭一條接著一條有一條舌頭像狗一樣的一下一下在我的臉頰上舔,還有一根舌尖扭動在我的臉上,鼻尖,唇間,耳朵都不放過,像條水蛭一樣蠕動著想鑽進我臉上每一個洞裡粗糙的皮膚和鬍渣刺得我生疼,也不知道他們幾天沒有洗澡刷牙,空氣中都是酒味、菸味、味和體臭味。

這群男人的撫摸和舔舐讓我全身很不舒服,刺激著我不停的扭動著身軀,想躲避他們的唇舌誰知道一個雙手雙腳被分開綁在床上的裸體少男,在一群男人的侵犯下扭動著軀呻吟的淫猥畫面,反而更挑起他們的男性慾望。

「幹!我的老二已經硬的受不了了!」舔我屁眼的男人說完就把我的腰高高墊起,跪坐在我的雙腿之間,並將我已被束縛在床角分開的雙腿更用力向外張開,現在,進入我身體的門戶就這樣徹底的展露在他的眼前了接著他伸手揪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拉起來面對著他,然後看著我陰笑說:「小弟弟,看清楚了!我是給你開苞的男人,也就是你的第一個男人!現在我要奪去你的貞操了!」

說完,他吐了一口口水在他手上,然後抹到我的屁眼,沒經驗的我不曉得男人都是怎麼侵犯男人的,驚恐的看著他,不知道他會怎麼欺負我只看到他雙手拉住了我的腰,接著將他的棒子對準了通向我身體的門戶,然後用力向前一頂!一股大力立刻擠進肉縫裡,剎那間洞口一漲,小穴瞬間爆開!

「啊~~!啊~~!」我仰起頭,極力的慘叫著,從下體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這比剛剛他們用手指磨擦我的肉縫還痛!發生在身體下部的嚴重撕裂和肉棒充塞身體深處帶來劇烈的疼痛使我的肌肉緊繃、身體痙癴,我不停的慘叫著腆起腰部,向後退縮下體,想逃離穿刺身體的劇痛綁在手腕和腳踝的繩子被我拳握的雙手和痙孿的雙腿緊緊扯住繃得直直的,括約肌也因劇烈的疼痛而收縮,緊緊的夾住了侵入的東西。

「幹!幼齒的就是爽!不但會夾得緊緊的,還會吸住我的卵葩吶!」我兩腿間的男人興奮的說,然後繼續抽動起來「嗚~~!」我面容扭曲,發出痛苦的呻吟,眼淚不停的掉下來,隨著他腰的動作,塞滿在肉洞的龜頭用後邊的肉冠慢慢刮著我的身體向外移動,被撕裂撐開的括約肌也緩緩從深處向外放鬆,身體裡被塞滿而緊繃的感覺漸漸向體外退出,只剩下一個膨大的東西還填在入口處,撐脹著進入我的通道,「嗯!」疼痛減緩讓我鬆了一口氣,輕輕呻吟著。

但是我錯了,痛苦其實才剛開始而已,通道內脹滿的感覺剛退到兩腿之間的洞口,巨大的力量又一次的快速衝進來塞滿了下體,頂到我的身體最深處,彷彿一記悶棍穿透了兩腿中間撐開身體,重擊在我的肚子裡。

「啊!」我慘叫一聲!這時,下體又挨了一記悶棍,劇痛再次從屁眼襲來,塞滿了腸道,撞擊到肚子裏!我被頂的向床頭一晃!然後劇痛又一次的撕裂我的屁眼侵入!接著一下又一下的劇痛撐開整個通道貫穿我的身體!我的小穴被一次又一次衝擊塞入,脹滿整個下體!乾澀的腸道阻止不了陽具的侵入,粗大的肉莖一棍接著一棍捅在我的肚子裡,腸道裡窒塞的阻力使陽具的推進變成更強力的擠壓,肉冠搓擠著腸道裡面,塞滿小穴,又刮扯著腸道肉壁退去,再塞滿小穴,再刮扯著腸道肉壁退去。

「停啊,不要啊!停~~!好痛啊!」我哭喊著求他,但是他嘻笑著再次強行頂開我的門戶進入,仍然隨著抽動的屁股繼續佔滿我的身體:「什麼?小弟弟你說什麼?不要~~停,是不是?好啊!那葛格就不客氣囉!」並且更快速的抽動他的屁股疼痛不斷的在我的腸道裡進進出出,每一下陰莖的插入都頂得我小腹一陣痙癴,每一次陽具的磨擦都像一把火在燒灼我被撕裂的腸道。

我的身體隨著他不停的撞擊一下又一下的前後擺動著,身體被抽插的節奏在快速的搖晃,綑綁四肢的繩索因為我痙攣的拉扯而緊弸,深深的陷入了我手腕和腳踝的皮肉裡,我淚流滿面,不停的哀號著:「啊~~好痛啊!求求你,不要啊!不要再做了!放過我吧!啊!啊~~!」。

其他人在旁邊看得血脈噴張,怎麼肯眼睜睜的放過我?其中一個趴到我的胸膛上,捉住我一只奶頭,一面揉捏,一面開始吸吮起來,偶爾他會用嘴含住我的乳頭用力向上吸,我的奶頭在他的口中一下緊一下鬆,奶頭上不時還傳來他用牙齒咬嚙的疼痛另一個男人則用力抓握著我另一只乳頭,他旁邊的男人則捏住了我的那顆乳頭揉撚著,乳頭上的疼痛像針刺一樣的一陣一陣伴隨下體的脹痛傳來。

其他慢了一步沒搶到重點部位的人,也搶著伸手在我的胴體,大腿、陰毛、小腹等各個部位上撫摸,也有人在為我口交著,令我忘掉了丁點屁眼的痛,我的兩隻手也沒被放過,左右各有一個男人拉起我的手,把他們的陽具塞到我的緊握的雙手中,然後握住我的手上下套弄,幫他們的陽具手淫,其他人則團團的圍在旁邊欣賞正在上演的輪奸實境秀。

「求求你們!不要了!我好痛啊!你們放過我吧!讓我回家好不好?」我流著眼淚,抱著一絲希望繼續哀求,希望能得到他們的憐憫男人們笑了起來:「小弟弟,第一次會痛,第二次會癢,第三次就爽得像那火車過山洞。多給叔叔們幹幾次,以後就會爽得求我們幹你了。」

「不要了,饒了我吧!」哭紅了雙眼的我繼續哀求著他們放過我。但是他們沒人理我,繼續蹂躪著我的身體,而下體傳來一陣陣的疼痛把我拉回現實,一個等不及的男人抓起我的一隻腳,解開栓在床角的繩索後,就抓著還綁在我腳踝上的繩子,把我的腳拉到他的下體上,用一隻手握住繩子固定我的腿,另一隻手就把我的腳抓著,緊緊按在他的陰莖上摩娑,堅挺的棒狀物和柔軟的肉袋隔著襪子貼在我的腳底來回滑動,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他的下體一陣劇烈的收縮,陰莖一跳一跳的,然後就有濕濕黏黏的東西落到了我的腳上,弄髒了我乾淨的純白短襪。

另一個男人解開了用來固定我另一隻腳踝的繩子,跪坐上床把我的小腿屈起來,用一隻手托住我的腳踝,把我穿著白短襪的腳湊近了他的鼻尖欣賞著他一邊嗅著我的腳,一邊雙唇就在我的腳背,腳踝上來回親吻,接著再翻轉我的腳,親吻我的腳拇趾和腳底,另一隻手則從我的小腿到大腿根部之間上下來回撫摸著,接著他舔拭我的足尖,嚙咬著我的腳趾,把我的腳拇趾含進了嘴裡吸吮,乾淨的白襪被他的口水弄濕了一大片閉上眼,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床角上固定雙腳的繩子被解開之後,我的雙腿獲得了自由,但是我獲得了自由的雙腿卻不能帶我奔向自由,反而帶給了我兩腿之間的男人更大的自由,讓他可以更自由的深入操作我他把我的雙膝朝上推,更用力的擠進我的股間貼緊我的肛門,我的雙腿在他的重量擠壓之下被分得更開,他的陰莖因此可以更深的插入我的體內。

「看林北的厲害!」他用力把住我的腰,狠力的快速抽動屁股「啊!啊!不要了,不要了啊!」我被幹得在他的身軀底下哭喊著、扭動著、哀叫著!「不要了啊!求求你!我好痛啊!啊!」他充耳不聞,一邊喊著:「幹死你!幹死你!幹死你!幹死你!」一邊不停的把恥骨重重的撞擊在我的骨盆底下,把陰莖深深的刺進我的身體裡,撐滿我的腸道,腸道裡磨擦的速度越來越快,「嗯~~!」我咬緊牙關,繃緊全身,抵住一下又一下的大力突刺,眼淚痛的不斷滴下來。

撞擊越來越強烈,我仰起頭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連哀嚎聲都發不出來在我以為我會死掉的時候,突然他大力的向後一抽,然後雙手用力握著我的腰,下身用力的向前一頂,恥骨重重的向前撞在我的下體上!我被這股大力頂得一晃,痛得仰起頭張大了嘴「啊!」的哀叫出來他緊緊用他的下體抵住我的屁眼,仰起頭發出「噢!噢!」的聲音,我感覺到在我被脹滿的腸道深處裡,他的陰莖在一跳一跳的抽搐著,忽然意識到要發生什麼事,立刻驚惶起來,用力的扭動身體,大聲哀求:「不要!不要射在裡面啊!快拔出去!快拔出去啊!」

我激烈的掙扎著想抽離他的陰莖,但肉棒深深的插在我的身體裡,腰被他牢牢的握住,掙扎時的激烈用力讓我的腸道強力收縮,緊緊夾住了他的陰莖。

「喔~~!」在他發出的呻吟聲中,一股熱流強力的射進了我的身體裡,我頹然的倒在床上,腦子一片空白,眼淚如泉水湧出他滿足的拔出了陽具,我感覺有黏黏的東西跟著流了出來,流到屁股底下原來,這就是強姦…

但這只是第一波,而接下來我將面臨的是更恐怖的輪姦地獄!

腸道裡的東西才滑了出去,我的雙腿立刻就被屈了起來分開,一個東西觸到了兩片小肉唇上,原來是又一個男人爬到了我的腿中間,把他的龜頭對準了我的入口這時,我閃過了一個強烈的念頭:「不要!我絕對不要再被他們欺負!」

念頭一動,我立刻用力夾住膝蓋向後退,並且扭著身子拉扯手腕上的繩子,踢動雙腿,想要坐起來掙脫綑綁逃走,他們愣了一下,好幾隻手立刻伸出來,按住我的肩想把我按倒,我哭了起來,拼命搖著上身甩開他們的手,大叫:「呀~~!不要!不要!走開啦你們!嗚嗚!」後面過來幾個男人按住我的手腕,用力扳著我的肩向後壓,我用力欠起身子,死命的抵抗著不肯就範,大聲哭號著:「啊~~!不要!不要!嗚嗚嗚!」

前面的男人刷的給了我一耳光,罵:「幹你娘!你這個死破麻!已經給人幹過了還假什麼清純?不乖乖聽話的話,看林北怎麼幹死你!」臉上一陣火辣,我倒了下去,後面一個男人抱住我架住我的胳臂,我斜靠在他身上,繼續拉扯著手腕上的繩子掙扎,搖著頭嘶吼哭鬧著:「嗚嗚嗚!走開!走開!我不要啊!你們快走開!嗚嗚嗚!」

另外兩人用力扼住我的手腕向旁邊分開壓在床上,我挺起胸脯繼續掙扎:「啊!不要啊!走開啊!」背後抱著我的男人從我的腋下伸出手握住我的兩球乳頭固定我,順便抓揉了起來。前面的男人拱住我的腿彎分開我的雙腿,移動著下半身靠近想插入,我欠起身子向後退,用力併攏膝蓋頂住前面男人的身體阻止他接近,背後那個男人從我的腋下一手環抱住我的胸膛捏住一隻奶子,另一手扠住我的下頦制住我的頭,牢牢固定我上半身。

我仰著臉,睨著前面的男人向我逼近,卻無可奈何,只能夾緊雙腿,哭求:「嗚嗚嗚!走開啊!放過我吧!」旁邊的人伸手過來幫忙扳開我的腿,「啊!啊!不要!不要啊!嗚嗚!不要啦!」我哭叫著不肯屈服,顛著屁股左扭右閃,就是不肯就範我前面的男人被惹惱了,對著我被仰起的臉就是兩個耳光我慘叫著,被巴掌搧的左右搖晃連連,紅腫痛極在他的掌摑之下我本能的屈起身子,尖叫著,想用雙腿擋住他打在我陰莖上的巴掌,結果屁股上、大腿上又挨了好幾巴掌,紅起一條一條的指印。

這時旁邊又過來兩個人,一左一右抱住我的膝彎往頭的方向拉,硬是掰開了我緊夾的雙腿摁在床上,我屈著身子仰天被他們死死的按牢,半倚在背後男人的胯間,被扼住的雙手緊張的握住了綑在手腕上的繩子,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雙腿被分開成M字形壓在身體兩邊,白白的屁股高高翹起,朝上露出的秘縫微微敞開,濕淋淋的殘留著前個男人的白白黏液。

這一個男人跪到我的胯間,握住他的老二一下一下往我的屁股上打,冷笑著對我說:「小賤人,你的淫穴反正是要給林北幹的,乖乖張開大腿不就好了嗎?你再躲嘛,現在還不是要給林北幹。」說著就把他的龜頭對準我的肛門要插進來,我尖叫:「呀!不要!不要!走開!走開呀~~!」用力擡起唯一還沒被人壓制住的臀部上下振動,希望能閃避他的插入。

他淫笑起來:「真是個賤人,林北還沒幹你,就這麼用力的搖屁股歡迎林北,等林北插進去,不就爽死你了。」說完用力一掌拍在我的肛門上:「幹!別動!乖乖躺著給林北幹!」

「啊!」劇痛傳來!我慘叫,痛得飆出眼淚來!他伸手壓住我的兩腿內側,隨即騎上了我,把東西抵進我的入口,說著:「看好喔,林北要來幹你了!」,然後慢慢的壓下屁股「噢!」我感到洞口一擴,一個東西塞了進來,接著眼睜睜的看著他的棒子一截一截的向下沒入我的身體裡,塞在洞口的東西也隨之一點一點的進入我的腸道內,慢慢撐滿我的下體。

眼看著最後一截肉棒沒入了我的體內,原本堵在洞口的東西也完全塞了進來,慢慢向前推進到了最深處,小小的洞穴「撲滋!」一下子脹得滿滿的,接者那粗大的東西在緊窄的腸道裡面快速磨擦起來,剛剛被傷害過的腸道又再一次被撕裂。

「啊~~!啊~~!啊~~!啊~~!」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哀號!看到我露出痛苦的表情慘叫,他幸災樂禍的對我說:「賤人,你的小淫穴有沒有被幹得很爽嗄!你愛叫嘛,就用林北的大卵葩讓你叫個過癮!」然後他雙手按住我的大腿內側,對我說:「賤屄!看林北怎麼肏你的臭穴」

接著開始上下搖著屁股、動陰莖進出我的通道,嘴裡隨著陰莖挺進的節奏喊著:「駕!駕!」我的屁股被頂得跟著上下振動,他把整個體重都放在壓住我大腿內側的雙手上,我的大腿被擘開到最大,「嗚!啊!!」我被捅得弓起腰,再度哭泣著發出慘叫:「啊!啊!啊!不要了!受不了了!不要了啊!啊!」

他對我的淒喊哀號置若罔聞,挺動著大卵葩,一下,一下,用力的捅我的淫穴。他墜下的骨盆紮紮實實的重擊在我的兩腿之間,肉棒一下一下深深插進來扎到底,我在他的身體下痛得不停扭動,哭喊著:「啊!啊!啊!不要啊!對不起啦!原諒我吧!求求你,饒了我好不好!」

又是一陣劇烈得抽插,其他人在慘叫不停的我旁邊淫笑著,另一個男人看得受不了了,說著:「幹!林北動未條了!」就跨到我面前跪下一膝,一手拉起我的頭髮讓我仰面朝上,一隻手握著他的陽具湊到我的嘴上。

我看到那個男人的東西,直挺挺的豎著,前頭有一顆橢圓的半球體,球體後半突起一圈,像朵香菇,紅紫紅紫的;在尖端分開一條細縫,細縫間淌出黏答答的晶瑩透明液體,連著一根有皺摺的皮膚、爬滿了青紫色蜿蜒血管的堅硬棒子,一團黑呼呼濃密的毛下面綴著皺巴巴的肉囊,發出濃烈的騷臭味,晃啊晃的逼近我的臉。

「嗚!」我噁心得別過頭去,閉緊雙眼不願看。龜頭碰到我的嘴唇,我感覺到黏液糊到我的唇上,「呸!呸!呸!」我撇開臉去,想把噁心的黏液吐掉,他更用力仰起我的臉,把龜頭頂到我的嘴上想要塞入,「嗚~~!嗚~~!嗚~~~!」我閉著眼嗚咽著,緊緊抿住雙唇左搖右閃。龜頭在我臉上擦過來擦過去,黏液都抹到了我的唇邊,後面架著我的男人伸手扠住我的下頦,不讓我轉頭,然後擠壓著我的臉頰強迫我張開嘴,我的唇被嘟成一個O形,圓圓的龜頭尖端剛好塞到O形的雙唇間。

「嗚!嗯!嗯~~!」雖然不能轉頭,但我還是閉緊牙關用力晃著頭,抗拒堵在雙唇間的異物侵入,後面的男人騰出一隻手捏住我的鼻子,我頓時不能呼吸,胸腔憋悶得快炸開來了,忍不住張口換氣,才一鬆口,那整根肉棒就滑了進來,一個硬硬的東西壓在舌面上塞進來撐開我的下顎,我被迫張大了嘴吞沒整根陽具。

毛扎到我的臉上,我掙扎著想後退,但後面有人擋著,我動也動不了他仰起我的臉開始抽動屁股,面前的肉棒一下一下挺進我的嘴裡,擦著我的舌頭向咽喉推進,身後的男人幫他從後面一下一下推動我的頭向前去吞進陰莖,大大的陽具塞滿了我的嘴,肉棒快速的在我的口腔裡進出,在前後夾擊之下,我的雙唇直套到了肉莖根處,「嘔!」龜頭抵到咽喉,讓我一陣反胃被插得幾乎窒息的我,隨著陰莖插入一下一下「唔!嗚!嗯!嗯!嗯!」的發出嗚咽。

嘴裡的肉棒開始越動越快,男人抱著我的頭快速的壓向他的下體,每一次肉棒向我的嘴裡挺進的時侯,我的頭就被壓下去,把陰莖吞到底,就這樣,他用我的嘴唇前前後後反復的套弄他的肉棒,龜頭深深進入我的喉嚨裡,我淚流滿面,張大了嘴不停的反胃作嘔,唾液延著嘴角垂落。

肉棒把我的嘴堵得嚴嚴實實的,所以上下兩個洞裡都被插進了肉棒的我的哀求聲,都變成了無意義的呻吟,只是刺激得這兩隻野獸更積極的在我下面的洞裡和上面的洞裡發洩獸慾。

瞬間,面前的男人擡起頭大喊著「啊!啊!」,並且用力把陽具向前挺,雙手緊緊得把我的臉壓在他的下體上,我的嘴被整支陽具深深塞滿,一股熱熱的黏液噴進了喉嚨,「嗚!」我發出悶哼聲,本能的想後退,但頭被緊緊的抱住,動彈不得,只有閉緊雙眼,緊縮全身,忍受一股又一股的熱流沖擊我的咽喉,雙手牢牢弸緊了縛在手腕的繩子。

壓住我頭的雙手終於鬆開,塞在嘴裡的肉棒拔了出去,「呵~~!咳!咳!」我籲了一口長氣,男人的白色黏液順著嘴唇傾流而下,一股新鮮空氣流入我的胸腔,窒息許久的我終於得以呼吸,咳嗽著向後倒下,癱在背後架著我的男人身上大口的喘著氣,胸脯隨著我的喘息一起一伏,嘴裡的精液也隨之噴濺出來兩腿中間的男人少了前面的阻礙,放開陽具全速衝刺,他趴到我的身上,握住我的雙乳,一邊捏揉,一面開始賣力的抽動他的屁股,在他的衝擊下我再一次「啊!啊!啊!啊!」哀叫起來,被握住的雙乳也因為他突刺時的用力被捏得十分疼痛。

在我背後的男人伸手拉住我的膝彎,把我的兩腿分得更開,好方便面前的男人強暴我。在一陣快速衝擊之後,這個男人也用力的在我下身一頂,發出滿足的吼聲:「喔!喔!喔幹!好爽!好爽!林北要射了!」滿臉淚痕的我驚惶的彎起上身看著他,搖著頭乞憐:「不要啊,求求你不要射在裡面!」但是來不及了,第二波的熱流已經射進我的肚子裡,他的陰莖在我的肚子裡一縮一縮的噴了不少,「啊!」我絕望的倒下去哭了起來。

腿間的男人滿足的起身離開,旁邊立刻過來一個男人,無視在啜泣的我,一把抓住我的頭髮把我拉坐起來,揪著我的頭把他軟趴趴的肉棒湊近我的嘴邊塞進我嘴裡背後那個男人順勢站起身來到我的前面,挽住我的雙腿把我拉倒在床上,跪坐到我腿中間分開我的膝蓋,然後就挺起陰莖,對準入口插了進來,開始快速抽送,下體又開始傳來了一陣陣的疼痛剛剛那個男人又從旁邊湊上來搬起我的頭,捏住我的鼻子,迫我張開嘴,把軟軟的陰莖塞到我嘴裡,然後扳著我的頭快速的搖動,用我的雙唇套弄他的肥蟲。

軟趴趴的肥蟲在我的口腔含吮之下漸漸變得膨大堅硬起來,又再塞滿了我的嘴巴,於是他按著我的後腦開始在我的嘴裡抽送肉棒我被他頂得一直咳另一個男人手淫著自己的陽具跪到了我的臉旁,拉起了我的頭,把我的臉轉到他這邊,我吐出了含在嘴裡的這支陰莖,接著嘴裡又被塞入了另一支陽具,然後我又被拉住頭髮搖動頭部,吞弄起肉棒來,一下伸長脖子張大嘴巴,向前吞進大大的龜頭把肉棒含在嘴裡,一下粗粗的肉棒又向後退到唇邊讓我吮住龜頭。

在嘴裡被幹了無數下之後,這邊的男人就又扳住我的下頦把我的臉轉過去,那一個男人就拉住我的頭把陰莖塞進我嘴裡,我哀求的看著他,那個男人一點也無動於衷,拿起他的肉棒打我的臉,命令我:「含!」我猶疑著,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他們,他們乾脆直接捏住我的鼻子,迫我張嘴吞進肉棒,就這樣,他們兩人輪流用肉棒插著我的嘴。

我就這樣倒在床上,雙手被分別綁在兩個床角,兩腿張得開開的,兩膝高高的翹起,膝彎被一個趴在我的腿中間的男人架著,他一下又一下的推動著屁股進入我的身體,頭被揪著頭髮拉起來,淚痕交錯的臉一下子被按在左邊,一下子被壓在右邊的輪流幫兩個在我旁邊男人口交另一個旁觀的男人受不了了,嘴裡叫著「噢!噢!噢,林北不行了」手裡握著他勃起的性器急忙的跳到床上來,快速的手淫著擠到我右邊,一腳跨過我的身上,把陰莖對準我的臉大喊一聲:「啊!」我瞥見一條乳白色的液體對著我飛射而來。

「嗚!」嘴裡塞著肉棒的我嚇得一顫,驚呼著閉緊雙眼,就感到熱熱的體液落到我的臉上,第一條白液剛落下,立刻感到一條接一條的白色黏液又噴在我臉上,我閉緊雙眼,被肉棒塞住的嘴只能從喉間發出「嗯!」的驚呼聲,從右臉到鼻梁到左眉梢上都被噴上了男人的體液,一長條的白色黏液順著右臉頰向下淌嘴裡那隻肉棒似乎受不了這樣的淫靡畫面,我感到雙唇間的肉莖根部一脹一脹,然後嘴裡的龜頭一挺,就在我口腔裡爆開來,炙熱的黏液激射而出,灌滿了我的嘴。

在噴射的同時,他還不滿足的抱緊我的頭,繼續頂送著陰莖,嘴裡的精液被抽送的陰莖擠得滿溢而出,沿著嘴角流下,口腔裡的龜頭頂到了喉嚨裡,男人的精液就直接射進了我的咽喉

「嘔!咳咳!咳!」我被嗆得難過的一直咳嗽,嘴裡的精液從唇邊噴濺出來,沿著下巴傾流而下我想躲開,但頭被牢牢的按在他的下體上;想推開他,但被分開綁在兩邊床頭的的雙手卻只能把繩子繃得緊緊的在半空中揮舞掙扎我只能緊閉雙眼承受著男人噴射腥臭的體液佔領我他全射到我嘴裡以後,還用力的在我嘴裡頭頂了兩三下,這才滿意的放開我的頭,把陽具拔出去

「噢!」我張開嘴喘息,男人的精液糊滿了我的唇邊,我滿臉淚痕的帶著滿嘴的精液,無力的癱倒,頭才剛沾到床,就又被一個男人揪住頭髮拉起來,把我的臉壓在他的下體上,一支老二又塞進了我的嘴巴開始抽動剛剛還殘留在我嘴裡的精液,在一陣抽插之後變成白色的漿糊,隨著陰莖的塞進翻出,糊滿了我的嘴邊,多餘的精液在肉棒向外抽的時候就從我的下唇溢出,流到我的下巴上往下滴。

「嗚!嗯!嗯!嗯~~!」我哀叫著,但嘴巴裡有東西塞著,我的哀叫聲在男人們聽來變成了淫蕩的叫喊聽來淫猥的聲刺激著男人們加快了老二衝刺的速度…在一陣抽插之後,這個男人快速的從我嘴裡拔出了他的陰莖,然後揪住我的頭髮把我的臉朝上仰起,握住自己的肉棒在我臉的上面快速的套動著;現在我知道了:「他想射在我臉上!」但這時我已經無力反抗,剛才的掙扎和折磨已幾乎耗盡我所有的體力,更何況雙手又被綁在床角,而且一個沒有過任何性經驗的少男的第一次,哪有力氣禁受得起幾個大男人一連串的持續蹂躪?

所以我眼睜睜的看著他的龜頭對準了我的鼻尖,就看見龜頭瞬間一抖,白色體液從男人尿道口的小洞噴射而出,對著我的臉飛射而來,我閉上雙眼,別過頭去,就感覺到男人的精液一陣一陣淋在我的眉間、鼻梁上面,然後順著我的臉向下淌,我的眼淚也跟著噴在臉上的精液一起淌了下來。

被顏射之後的我癱倒在床上,一條條精液噴濺流動的白濁痕跡在我臉上縱橫交錯,黏糊糊的白色體液糊滿了我的嘴邊、唇上,在我的雙唇間牽著絲,濃濃的精液順著我的臉頰、鼻梁、嘴角向下滑動,身體被重重的壓著,有人抓著我的腳踝把我的兩條腿向兩邊高高的拉起,陣陣的衝擊從我的下半身傳來,我仰起臉看著上面,看到一群男人帶著邪淫的臉和猥褻的笑在俯瞰著我,他們獰笑著朝我逼近,嘴巴一開一合彷彿對我說著話,但奇怪的是,我竟然覺得他們的聲音離我好遙遠,聽不出他們在說什麼,只是好多人都好邪惡的笑起來。

奇怪!他們為什麼要笑?他們為什麼要笑?嗯,對了!我臉上沾了黏黏的髒東西,好噁心,我嘴裡也有,好髒,他們在笑這個是不是?嗯,我要清掉它,「噗!」我張嘴吐著氣,嘴巴一開一合的,「噗!噗!」想吐出滿嘴的黏液和吹去垂掛在我鼻尖上、沾黏在我嘴唇上的髒東西,但沒有用,它太多了,黏得我滿臉都是,我清不掉!噢,又灑下來了!頭髮上也沾到了,好髒,好髒啊!怎麼辦!我又弄髒了!救救我!他們都在笑我了!救我啊!

一支棒子又塞進了我嘴裡開始抽送,我弓起身子,用力的開始扭動起來陣陣的磨擦從分開的大腿內側傳來,腸道裡被搓扯得疼痛讓我清醒了過來在我腿中間的男人長相好像不太一樣了,不過我不想也無力確認;下身傳來規律的推頂,一個東西節奏的在我的身體裡進出;是的,惡夢還沒結束,我滿面淚痕的轉過臉去,陰莖還不斷的在我的下體裡突進;雙唇、臉頰、乳頭上、腿上、腳趾上都有些軟軟濕濕黏黏的東西在爬行,蠕動著;不知道是男人們的舌頭還是手指在遊移?或著是射到我身上的精液正在往下淌?

我心裡感到一陣悽楚,眼淚嘩啦嘩啦的又掉了下來,我抽抽噎噎的哀求著:「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不要了,你們饒了我好不好?我好痛啊!我不玩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求求你們讓我回家吧!」可是我就像在自言自語一樣,除了下身繼續傳來推頂的疼痛外,沒有任何回應。

一根一根的肉棒在我上方昂然矗立著,下面垂掛著一坨又一坨像螞蟻窩一樣醜陋的肉囊,現在我的身體裡正插滿了肉棒,等一下不知道是哪一根又要插到我的身體裡來我望向周遭,希望能找到一個願意憐憫我的人,可是眼前盡是一條一條在急切等待的腿,從腿縫間還可以看到在牆邊、在沙發上,或坐或站的還有好幾個人,都是一副躍躍欲試,期待插進我身體的猴急模樣,沒有一個人有絲毫憐憫的神色,都在欣賞著這裡,一個男被輪姦的慘狀。

一條腿彎了下來,一個龐大的身軀矗立在面前遮蔽了我的視線,腿中間下垂的醜陋肉囊、昂挺的肉棒,幾幾乎壓到了我的鼻尖上,肉棒上有一隻手握著它快速的套動著,我悲傷的閉上了眼睛,等待著將會發生的事,不多時,「嘩」的又是一灘炙熱的白濁體液灑在我的臉上。

我閉著眼睛轉過頭去,任由臉上的精液往下流,感到肚子裡的東西拔了出去,一雙腿急促的從我的兩腿中間跨過了我的身體,一隻醜陋的陰莖出現在我的嘴上,接著就有一雙手拉起了我的頭把它塞到我嘴裡,然後炙熱的黏液就灌滿了我的嘴。

然後就又有一雙腿移到了我的兩腿中間,接著就是我的雙腿又被分開,又一根棒子塞進來撐開了我的下體在裡面抽送起來,然後又是肚子裡的肉棒快速的拔了出去,又一雙腿急促的跨過我的身體,一根醜陋的陰莖又靠近我的臉;有時候是塞進我的嘴把噴出來的東西灌進我的口腔,有時候就直接噴在我的身上或臉上;還有的時候就是它抽送一陣之後就在我的身體裡抽搐,跟著就是一股熱流射進了我的肚子裡面,然後灌到裡面的體液會跟著從肚子裡拔出去的東西一起噴洩出去,流到我的身體之下;然後是又一個男人爬到我身上來分開我的雙腿,又一根東西插進來……

這樣不斷重複的痛苦持續煎熬著我,身體從最初撕裂的劇痛到現在又增加了摩擦和擠壓的疼痛,我的身體在他們一個又一個的重壓之下越來越不堪負荷,小腹裡面也因為腸道灌進了太多男人的精液而鼓脹著,我的冷汗與眼淚流了滿臉,哭泣著求饒:「啊!啊!不要了啊!求求你們放過我!我受不了了!」

他們的回答是繼續把一根又一根的肉棒輪流插入我的小穴裡,塞滿我的身體,然後頂到我下體的最深處抽送,再把他們的精液深深的射進來,我的洞裡一次又一次的被陰莖塞入又拔出,塞入又拔出,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不知道這一個晚上到底有多少人上過我,但至少有十幾個男人輪奸我超過二十次以上,甚至有人一晚上就強奸了我五、六次之多!我的腸道、嘴巴、甚至我的肛門,都曾被他們又臭又髒又噁心的陰莖同時的抽插著,他們用我全身的所有部位來達到洩欲的目的,連我的雙手、雙腳、膝彎、肘彎、乳頭,只要是能握住、夾住陰莖的地方,就會被他們塞上了肉棒拿來當做洩慾之處。

但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停止這一切,只有忍受著陌生的男人們的陽具在我的身體裡進出,啜泣著任由他們糟蹋我的身子,像安慰自己一樣的喃喃哀求著他們放過我,只希望惡夢快快結束,淚珠從眼角滑落,我閉緊雙眼,扭動著身子,希望能盡量離這些噁心不適遠一點。這群可惡的禽獸一個又一個瘋狂的騎上來輪奸我,蹂躏了我整個晚上。

在男人們一次又一次的糟蹋之下,我的身體漸漸的麻木,意識也慢慢的遠離,哀求的話也已語不成句,只剩下淒慘的哀號聲在房間裡迴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