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永恆的禁錮

看到這個標題,怎會不動心,但是自己能忍耐到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濤是一個眉清目秀、體格健壯的帥小夥,他在一家跨國公司擔任經理助理,前途無量;在他眾多好友之中,王昊是他最信任的夥伴,可謂知心摯友。

李濤這幾天的心情特別好,因為公司就要派他出國考察了,就在臨行前的一天,王昊神秘兮兮的約了李濤到他家小聚,聚會內容保密,李濤對他朋友是絕對信任,心想估計是好友為他送行,也沒多加思索,就叩開了王昊的家門。

王昊滿臉微笑的開門,李濤問:『什麼事這麼神秘還不肯對我說?』王昊指指客廳對面的房間說:『到我房間就告訴你。』李濤脫了鞋子,正準備朝裡走,突然背後有人用手絹捂住他的口鼻,等他反應過來時已經腿腳發軟,不能動彈。

李濤在迷迷糊糊中慢慢恢復意識,時間好像已經過去了幾個小時,又好像才幾分鐘的樣子,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很大的檯子上,這是在哪?我看了一下四周,感覺非常陌生!我不是剛進王昊家門嗎,怎麼會到這裡?

想到這裡,李濤想起身去瞧瞧,可是當他想移動身子時,他吃驚的發現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直到這時李濤才想看一下自己,令他難以置信的是:他全身赤裸的被繩子,從腳到脖子捆得難以動彈,就在李濤還在納悶之時,他聽見有人走近了他躺著的這個檯子,聽聲音是王昊,李濤就喊:『王昊,快來救我啊,我被莫名其妙綁在這裡,快點給我解開啊。』可是他這樣的喊聲,得到的卻是王昊這樣的回答:『我知道,是我幹的,你省點力氣吧,這裡是我家的地下室,平時沒人會來,我今天約你來就是想在這裡和你玩個新潮的遊戲,名字叫——永恆的禁錮,下面就開始吧。』

李濤摸不著頭腦,這哪叫遊戲啊,怎麼像綁架啊,他正準備和王昊說些什麼,只見他從檯子下面,取出一個大工具箱,從中抽出一團襪子,利索的塞進李濤的嘴裡,李濤拼命的用舌頭嚮往外頂那團襪子,他實在是被搞糊塗了,想和王昊說明白,但是他的努力白費了,他的嘴被一大塊醫用膠布封的嚴嚴實實,他現在只能眼睜睜看著王昊進行他的遊戲步驟了。

只見王昊拿出一卷紗布,把他的小DD包裹起來,李濤的雞巴此時變得堅挺無比。這讓王昊看了感覺非常高興,他拿出一個特大號的肛門塞,將李濤整個身體翻了過來,李濤像一塊木板一樣被人家翻來翻去,卻無可奈何,想掙扎卻徒勞無功,想呼救卻只能從喉嚨口裡面發出低弱的呻吟。

王昊將這個特大號的肛門塞,對著李濤的肛門用力推了進去,任由李濤痛苦的發出聲音,隨後立刻用一卷黑色膠布把肛門塞,和李濤的身體固定在一起,在他確定肛門塞不可能掉出來後,他將李濤扶起來,讓他站在地上,轉身拿出一卷保鮮膜,開始從腳向身體上部一層一層包裹。

李濤無奈的看著這一切,他本來就被繩子牢牢的捆著,現在又被王昊用保鮮膜包裹起來,除了屈服還是屈服…王昊可能意識到他欠他好友一個解釋,於是開口說道:『你放心,我確保你的人身安全,這麼做是因為我不忍心你離開我,想把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不受任何傷害,從現在開始我將封閉你身上所有的孔,你將被禁錮在這裡,我每天會給你餵食,當然也幫你排泄,晚上會給你舒服的床睡覺,只是你將天天被我綁在這裡,一會兒我會將你製作成木乃伊的!』

聽到這裡,李濤急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不過隨著王昊手裡的保鮮膜,不停地往上包裹,他知道只能接受眼前的現實,隨著王昊扯下最後一塊的保鮮膜,李濤從脖子到腳尖,已經被繩子、保鮮膜雙重捆綁和包裹,連彎曲一下身子都很難,更別說掙脫了。

這時,王昊拿出之前使用過的黑色膠布,再次從腳到脖子把李濤包裹了起來,在包裹到脖子的時候王昊沒有停下,繼續往脖子上面包,把李濤整個頭部,都全都封閉起來,只剩下個鼻子出氣;現在的李濤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了,整個人完全被控制了。

王昊把他扶到旁邊準備好的床上,讓他躺下,李濤這時因為束縛、加上肛門被堵塞著,開始產生一種莫名的興奮感,下面的小DD開始變得越來越硬,不過因為被石膏包裹著,無法繼續勃起,只能維持著這種興奮。

這種興奮是難以抗拒的,是作為每一個凡夫俗子都喜歡的感覺,李濤也不例外。不過他心裡明白,必須找機會逃走,還有大好前程等著他呢,不能就這樣被人家束縛在地下室,可是現在被綁成這樣怎麼才能脫逃呢?李濤平時一直鍛煉身體,力氣不小,不過在他嘗試了幾次掙扎後,他還是放棄了靠力量解脫束縛的念頭,必須用腦子,不能靠力氣,機會總會來的。

王昊看到李濤,被完美的束縛在那裡,不能動彈,就滿意地走到李濤的耳邊對他說:『好朋友,在這裡休息一下吧,等一下我會送吃得給你的,我先走了。』說完就關了燈,留下李濤離開了,現在整個地下室就只有李濤一個人,不知不覺李濤也睡著了,可能是真的累了,李濤睡的很死,直到地下室房門,被打開的聲音把他吵醒,看來是送飯來了,王昊把飯盒放在一邊,把李濤嘴巴上面那層膠布小心翼翼的撕開,並拿出塞在嘴裡的襪子,這時李濤長舒了一口氣,他已經被封了幾個小時的嘴了,現在終於可以透口氣。

再大喘了兩下之後,他開口對王昊說:『你難道就這樣一輩子,把我包裹在這裡嗎?這是非法拘禁你知道嗎?看在朋友的份上,把我放了,我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王昊冷冷的回答他:『快吃飯吧,我來餵你,吃完再說。』李濤這才意識到自己確實餓了,王昊既然這麼說就先吃了飯再說吧。

飯菜味道還不錯,難道是王昊自己燒的?他什麼時候學過這手藝?三口兩口吃完後,王昊幫李濤擦乾嘴,還沒等他準備開口,就把襪子再次塞進李濤的嘴巴,並迅速用黑色膠布封上幾圈。

李濤被他如此快速的動作,搞得來不及反應,就在此又被封閉了起來,王昊收拾完飯盒,來到李濤身邊,把他小DD外面的膠布和保鮮膜撕開,在李濤的小DD上面套上一根橡皮管子,幫他導尿,在引流完畢後,王昊幫李濤的小DD套上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安全套,然後他扶起李濤,把他帶到馬桶這兒,同樣撕開它肛門外的束縛,拔掉肛門塞,讓李濤排泄掉一天來的“積蓄”。

當然,在完成之後,王昊同樣利索的再次把肛門塞,塞進李濤的肛門,和先前一樣的固定好,李濤又恢復到完美的木乃伊外表,看得王昊下面硬了起來,他把李濤安頓到床上後,開始玩弄他的好友;他把李濤面朝下放到床上,自己坐到他的雙腿上面,開始玩弄塞在李濤肛門內的肛門塞,因為這次包裹時他特意把肛門塞露在外面,只是固定了一下不至於會掉出來。

他的玩法可以說是極度的虐待,他先問李濤一個問題:『朋友,今天開心嗎?』並要求李濤必須用嘴巴回答他,聽不到回答就捅肛門塞,可憐的李濤嘴巴被緊緊地封著,怎麼可能回答他的問題,只能哼哼的發出聲音,王昊一聽就說:『聽不懂,我要懲罰你了!』用手指把肛門塞,用力捅了一下,李濤對於突如其來的“虐待”產生了一種極度的興奮感,感覺下面小DD已經硬起來,同時伴隨著背捅之後的痛苦感,發出呻吟之聲,王昊看了之後更加高興和興奮,便不斷提問,結局大家也能想像得到,李濤被他不停地虐待,這時他感覺小DD已經硬到了極限,而王昊還在不停的捅肛門塞,終於在王昊的“努力”下,李濤再也沒法控制住自己,射出了白花花的精液。

看到李濤達到了高潮,王昊禁不住笑了起來,可能是對於自己虐待行為的滿意吧,王昊馬上脫去他的安全套,並拿水來幫李濤的DD清洗乾淨,重新用紗布包裹起來,當然他也不會忘記李濤的肛門還沒有封閉,便拿來膠布重新同身體包裹起來,把李濤扶到一張鋪好了的床上,說了聲“好夢”之後關燈就走了,李濤現在只能一個人,處於無助的黑暗之中,不過他卻睡不著了,今天的遊戲雖然變態、甚至讓人覺得噁心,但是卻讓人十分興奮,特別是射精的一刹那,感覺很爽!

不過李濤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我還有遠大的目標要實現,不能待在這裡,淪為他人性玩物啊,可是到目前為止,王昊沒有解開他身上束縛的念頭,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別的花樣,如果王昊想玩什麼新花樣,要解開他的束縛時,那就有機會逃跑了,嗯!就這樣。

第二天早上,也不知道幾點了,反正李濤是醒了,想動一下都不行,就只有躺在床上等待王昊的“處置”,不一會兒王昊開門進來了,他先揭開李濤的封口膠布並拿掉塞口的襪子,李濤立刻大口喘氣起來,被封了一夜的口,委實難受得要命,現在乘機會可以盡情喘幾口氣,王昊拿來了早餐,為給李濤吃,吃完之後,李濤馬上發話:『王昊,快放了我,被這樣綁一天一夜好難受啊!』王昊笑笑說:『難道你不覺得,這樣被綁著會產生一種興奮和衝動感嗎?你難道不喜歡嗎?』

李濤被他一問,倒一下子臉紅了起來,確實,從剛剛被綁起來的時候開始,他就一直覺得一種莫名的興奮,到後來被玩弄的射精,他都很享受這些感覺…不過他還是說到:『閉嘴,誰會喜歡你的變態遊戲,快讓我離開!!』王昊看到李濤是這樣的態度,便拿起襪子再次塞入他口中,並迅速用膠布包裹好,然後坐到李濤身邊,解開包裹在李濤小DD上的紗布,開始不停的拉,李濤顯然被拉疼了,開始掙扎並呻吟,不過這一切都不能阻止王昊,他動作越來越快,李濤的呻吟也越來越響,在拉了10次左右之後,只見一道道白色的精液從龜頭那裡射出,他的小DD在抽動了67次之後才軟下來,王昊又一次沉浸在滿足的喜悅中,自己的小DD也開始流出液體,這種感覺太滿足了。

我要每天玩,想到這裡,他覺得應該給李濤洗個澡了,好友已經被緊緊包裹了2天了,於是他慢慢解開束縛在李濤身上和頭部的膠布、保鮮膜,最後捆綁在他身上的繩子,王昊並沒有立刻解開,因為他先要去準備洗澡用的水和洗漱用品。

李濤看到王昊離開,感覺是一個逃跑的好機會,王昊準備一浴缸的水,是要花費一些時間的,於是開始想辦法解開繩子,突然他看到身邊有一把王昊剛才給他鬆綁時用的剪刀,於是挪動身子用手去拿,不過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李濤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拿到手,他馬不停蹄立即著手剪繩子,再折騰了一番之後,他終於把束縛在身上的那些繩子完全解開,拿掉塞在口中的襪子和肛門裡的肛門塞。

李濤此時也顧不上找他的衣服了,馬上躡手躡腳走到門口,他把耳朵貼在門框上,在確信王昊並沒有走來時,才慢慢的輕手輕腳走出去,剛走出地下室,就可以聽到浴室裡面傳來放洗澡水,和王昊準備洗漱用品的響聲,而大門就在眼前,李濤仿佛感覺自由馬上就要降臨了,先出了大門再說,遇到路人的話馬上求救。

想到這裡,李濤不再猶豫,開始邁出步子走向大門,他的手已經觸及到了門把手上,就要自由了,突然李濤後腦勺被人用力敲擊了一下,他想轉身看個究竟,還沒來得及轉過去就昏倒了。

有時這種迷迷糊糊的感覺,李濤感覺自己在一個很深的漩渦裡越陷越深,他大聲喊著救命,卻沒有任何人來救他…當李濤慢慢睜開眼睛時,再次出現在他眼前的是那個囚禁了他2天的地下室,而他身上再次被繩子緊緊捆綁,這次王昊用了更多的繩子,也許是吸取了教訓,王昊這次把李濤的雙手的5個手指用膠布纏了起來,這樣即使放著剪刀在他身邊也是沒用的。

李濤剛剛想掙扎,王昊便走了進來,他的臉變得陰沉而嚴肅:『我只是因為愛惜你才把你留在這裡,並沒有任何要加害於你的意思,你為什麼要跑?是不是準備逃出去後報警讓員警來抓我?沒門,我告訴你,就算員警找上門來,我也有辦法對付他們,你就死了這條心吧。』李濤反駁道:『你別口出狂言,我離開家時,家人知道我來了你這裡,我這樣失蹤幾天他們肯定會報警的,到時候看你怎麼對付員警。』

王昊笑了說道:『那好吧,走著瞧!』,不過現在為了懲罰你的行為,我要把你再次包裹起來,這次你永遠別想離開這裡了,說完他把一對帶有味道的襪子塞進李濤的嘴巴,然後像上次一樣在李濤肛門裡面,塞入一個特大號的肛門塞,並用膠布封住以免掉落出來,然後用保鮮膜、膠布層層包裹,不一會兒,李濤又再次成為了一具只能小幅度掙扎的黑色木乃伊。

然後,王昊把李濤扶起來,塞入一個野營時用的木乃伊睡袋,他拖著這個睡袋走到自己後院的花園裡,在那裡王昊已經挖了一個一人來深、直徑1米的小坑,它將李濤從睡袋中拉出來放入這個坑,這個坑並不寬,所以李濤掉進去後並不會摔倒,等他站穩時頭部正好露出坑外,此時王昊將土往坑裡面鏟,開始填埋這個坑,大約10分鐘後李濤就被嚴嚴實實埋在坑裡,只剩一個被完全包裹的頭露出地面,這下可是真的不能動彈了,看來王昊真的是生氣了,他彎下身子對李濤說了句:『今晚就在這裡過夜吧。』之後就離開了。

對李濤的是一個難熬的夜晚,而且是在室外,好在是夏天,不至於太冷;李濤只知道自己隱隱約約聽到房子裡面,有些響聲傳出,其他的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王昊經過剛才的體力活之後,覺得很累了,剛準備脫衣服睡覺,就聽到門鈴被按響,他老大不情願的去開門,只見兩個員警站在門外,帶著帽子和黑色武裝帶,其中一個濃眉大眼的員警開問道:『請問這裡是王昊家嗎?』王昊好不容易緩過神來,結結巴巴的回答:『是啊。』那員警繼續問道:『我們是接到舉報,說你的好朋友李濤失蹤了,可能來過你這裡,所以上門來調查的。』王昊心理一緊張:原來這傢伙真的留了後路,看來要想辦法擺平這連個員警。

他馬上面帶笑容道:『是的,他覺得一個人住太悶,所以上我這裡來住幾天,他在洗澡呢,請兩位警官稍微坐一會兒,他馬上就來。』於是他把兩個員警請進屋,為他們倒了茶水,由於天熱,兩個員警就喝了起來,其實王昊在水裡下了迷藥,不一會兒工夫,兩個健壯的員警就癱倒在沙發上了。

王昊看著他們要著頭自語道:『對不起了,是你們自己送上門的,我又可以多兩個“玩具”了。』說完,就著手把兩個員警拖到自己的房間,他翻出他倆的警官證,那個濃眉大眼的叫王勇虎,另外一個叫陳斌,讓我好好玩玩他們吧,想到這裡,他取出工具箱,用繩子分別將兩人上身牢牢捆綁起來,然後從櫃子裡面取出兩雙珍藏的馬靴,這兩雙馬靴是他托朋友從美國買來的,是美國交警穿的,靴子又高又亮,平時一直捨不得穿,今天就給兩位警官試一下。

他首先脫下王警官的皮鞋,王警官穿這一雙黑襪子,這又讓王昊覺得興奮不已,他利索的幫王警官穿上馬靴,然後是陳警官。穿好之後,他看著兩個睡在地上,上身被捆綁,雙腳穿著馬靴的員警俘虜,不由得下身又堅挺起來;接著,他取出膠布,將兩人的嘴牢牢封閉,就在此時,王警官開始慢慢恢復知覺,王昊聽到了他的聲音,但是不理會他,埋頭幹自己的活,王警官看到身邊陳警官的樣子,不由得想站起來,不過他發現自己也被緊緊捆綁著,而這一切就是由剛才那位開門的小夥子幹的,他不停的從鼻子裡發出哼哼的聲音。

王昊對他說:『王警官,沒想到你這麼快就醒了,看來你杯子裡面的藥我下得少了,別擔心,我不會傷害你們,李濤確實在我這裡,不過他現在已經被我包裹成木乃伊埋在花園裡面,現在我也要讓你們成為我的“玩具”。』說完,他取出一個振動肛門塞,將王警官的警褲強行脫下來,用力塞進了王警官的肛門內。

然後他取出一個相同肛門塞,塞進了還沒蘇醒的陳警官的肛門,並用膠布將兩人的肛門塞固定著,然後他用繩子將王警官的雙腿以及雙腳牢牢地捆綁起來,讓後走到陳警官身邊,把他放到一張椅子上,用繩子把他和椅子牢牢捆在一起,並用膠布將陳警官整個頭部包裹起來。

然後他回到王警官身邊,說到:『王警官長的真實帥,不如今晚陪我一起睡覺吧,作為回報我送你們每人一雙馬靴,不過在睡覺前,我還要將你做成木乃伊,以免你掙扎逃跑。』說完,就拿出厚厚的黑色膠布,開始了又一次的包裹工作,大約25分鐘後,王警官已經成為了一具黑色的木乃伊,王昊看著他的作品,雞巴裡面不停的留出液體,他迅速脫去上衣,睡到王警官身邊,打開振動肛門塞的開關,隨著王警官身體輕微著顫抖,王昊抱著他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王昊起了個早,他睜開眼睛後看到身邊的王警官,就用手推了他一下,王警官弱弱的掙扎了一下,王昊不禁哼哼的笑了一下,關上了已經開了一夜的振動肛門塞,再看看椅子上的陳警官,低拉著頭,看上去還在睡覺呢。

『哎呀,不知道李濤怎樣了!』他穿好衣服就跑到花園裡面,李濤聽到腳步聲,開始艱難的擺動頭部,王昊氣也消了,拿出鏟子將李濤從坑裡面挖出來並拖到房間裡面,他撕開包裹在李濤身上的膠布,但是沒有解開繩子,因為他想幫李濤洗澡,就轉身先去準備洗澡用的東西,李濤這時看到房間裡面一個員警被綁在椅子上,頭部完全被包裹,另外有一個人被捆綁成木乃伊躺在床上。

而在床邊的地上,有一把剪刀,李濤於是用盡全身力氣挪動到床邊,用手指去夠那把剪刀,在錯失幾次機會後繩子終於被他剪開,他立刻解開身上的捆綁,跑過去救那位被綁在椅子上的警官,連拔出肛門塞都忘記了,陳警官在恢復自由後和李濤商量,先想辦法控制王昊,他用不了多久就會回到這個房間的,只能暫時先委屈王警官多忍受一會兒木乃伊的束縛了。

不容多想,經過商量,兩人一左、一右躲在門的兩邊,等待王昊進入房間後,將其制服,果然不多久,他倆就聽到了腳步聲,就在王昊踏入房間的一刹那,李濤和陳警官先後撲到王昊的身上,將其緊緊壓在身下,然後由陳警官控制著王昊,李濤拿來了繩子將王昊的雙手、雙腳給結結實實的捆綁起來。

隨後兩人馬上去解救還被牢牢包裹著的王警官,費了一番周折,三人終於重獲自由,李濤一拍腦袋說:『哎呀,我說呢,怎麼感覺後面怪怪的,我們三人都忘記拔掉肛門塞了吧。』說完,李濤拔掉了塞在自己肛門內的那個特大號肛門塞,兩位警官也拔掉了自己的。

好了,一切都結束了,可是怎麼處置這個王昊呢,按照規定,兩位警官應該把王昊帶回警局調查,不過此時一個奇怪的念頭,同時浮現在三人腦海裡,王昊躺在地上,莫名的看著三個人在商量著什麼,只見他們點頭後,李濤轉過身說:『老同學,你聽說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句話吧,我們想讓你也體會一下全身被完全控制的感覺,這裡是你家,你一個人住,平時也沒人來打攪,我們商量後決定將你做成木乃伊存放在這裡,每天我們會輪流抽空上門給你吃飯、洗澡等等日常生活照顧,但是你從今天起將永遠被禁錮在這裡,就這麼決定了。』

王昊聽了之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看那三人已經在準備捆綁的工具,他這時才意識到這一切是真的,他一邊挪動身子想逃一邊喊:『不,不,你們想幹嘛!』他還想說什麼,卻被一塞在李濤口中的臭襪子塞到自己口中,然後由人迅速用膠布把他的嘴給封閉住,陳警官拿來一大捆繩子,把王昊從頭到腳給捆了個結實,並把曾經塞在自己肛門內的那個振動肛門塞,一下子塞進了王昊的肛門內,王警官接著用保鮮膜將他全身緊緊包裹了起來,隨後用透明膠布在保鮮膜的外面又包裹了一層,李濤最後拿來一卷黑色膠布,將王昊已經被牢牢包裹的全身再次包裹起來,就像之前王昊包裹別人那樣,只露出一個鼻孔在外面。

在一切處理完後,三人打開肛門塞的電源,走出房門,李濤穿好自己的衣服,兩位警官整理了一下警容,相視一笑後走出了王昊家,各自踏上自己的回家路,而王昊則被獨自留在那個房間內,任其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唯一能做的忍受這永恆的禁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