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主人

如果能和主人一起工作,那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天天都可以在公司玩啊~~多麼的刺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間大型企業的高階主管,公司的人事都由我在經手,我是個男同志,能被我應徵進來的男性職員,一定要經過身家調查,確定是男同志,而且臉蛋身材皆要是上上之選的,才有可能被應徵進來,也因爲這樣,公司內的男性職員,都是令人賞心悅目,垂涎三尺的極品!

我常常藉職權之便,看上了公司年輕帥氣的職員就想硬上,喜歡看著被上的男性職員,無助和絕望的眼神及享受他哀嚎呻吟的聲音!

最近公司來了一位新男職員-小王,臉蛋身材也是上選的極品,第一眼就令我爲之瘋狂,心中立即出現淩虐羞辱硬上他的畫面!

因此我百般挑剔他,逼著他做他不想做的事,常常誘使他犯錯後再責駡他!

有一天,他將我辦公室內的一件古董擺飾不小心打破了,價值不菲的古董,也許他領一輩子薪水也還不起,其實這也是我設計的,我命令另一位男職員-小陳,安排這一切,小陳也曾經裁在我手上,簡言之,他也是我的奴,而我命令他設計這一切,目的就是要藉這次機會逼迫小王就範!

於是,我把他叫到我辦公室,他看到我馬上緊張的不知所措,他不安的說希望求得我的原諒,但他實在沒有那麽多錢賠償,希望我高擡貴手原諒他,要他做什麽都可以!

我就抓准了這個機會說:『話可是你自己說的哦,真的做什麽都可以?』

他說:『真的,只要能不用賠償那苦董的錢,做什麽都願意!』

我撥了通電話給我的秘書,要他不准任何人進我辦公室打擾,挂上電話後,我冷不防的叫他脫掉衣服並跪下,要他爬到我的辦公桌下面,用嘴巴替我脫掉我的鞋子,並用嘴巴替我好好的舔襪子,之後我再脫下褲子,要他幫我吹舔,他固然很震驚,但迫于現實無奈,也只好照辦!

我又命其趴在我辦公桌上,我將他四肢綁在四支桌腳上,為了不讓他叫喊,我把我的臭襪子塞進他的口中,再用膠布把他執著,便開始玩虐他白嫩的屁股及肛門,他低聲無助的呻吟,讓我更加想好好品嘗這位帥哥的身體,稍事玩虐後,他冷不防我狠狠的將我已堅挺的屌插入那向往已久的菊花洞!

經過一番抽插,我狠狠的射在他體內,要他永遠記住這一刻!

事後,我將他鬆綁,然後命他稍事整理一下自己及辦公室後,讓他回去做自己的事!

當天回到家,我收到一件包裹,打開一看,是一片影帶,我好奇的將其播放來看,沒想到令我嚇出一身冷汗,今天下午在辦公室裏的過程,竟被完整的錄下來,影帶中我的臉,清晰可見,完全無法否認!

心中惶惶不安,萬一這帶子見了光,那我的人生就毀了,當我陷入不安的沈思時,一通電話將我喚回現實,電話的那頭,傳來的是小陳的聲音……

『影帶內容精彩吧,好好欣賞呀!』

『如果不想帶子被公開的話,你最好是乖乖配合!』

『詳細情形,明天下班後,不要離開辦公室,我會再告知你要怎麽做,你只要照做,你就不用擔心影帶曝光』說完,電話就挂了!

經過一夜難眠,總算熬到天明,趕快進公司,想讓心中的疑慮早一點厘清,我進了辦公室,經過一天的忙碌,雖然我多半心不在焉,因爲隔天是周末,所以在下班後,職員也一個一個早早就下班了,辦公室外的人只剩下我秘書及小王和小陳,小陳禮貌性的敲我辦公室的門,並推開門進來!

關上門後,他的臉孔從恭敬變成陰沈,他說:『昨天影帶好不好看呀,如果賣到G片市場或上網公開那應該會很熱門哦,再不然,就當公司員工午餐欣賞的影片好了,哈哈哈~~~

我問了一句:『這影帶從何而來?』

小陳說:『要死也要讓你死的暝目,心情放輕鬆,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好了。』

原來小陳和小王本來就認識,小陳從上次被我硬上、被我羞辱後,一直懷恨在心,所以安排小王進公司,一起進行復仇大計,我一直以爲打破古董是我,安排小陳去設計小王掉入陷阱,沒想到是我反而被他們將計就計,連手設計了我,在這真相大白的時刻,小王也在這個時候敲門進來!

小陳以影帶要挾我乖乖聽話照命令行事,我怕被偷拍的帶子被公佈,事情揭發,我會身敗名裂,不得已只好乖乖聽命令,小陳要我先打通電話給秘書,打發他先走,我無奈的照做,他們確定我秘書離開辦公室後,將公司大門上鎖,又再進了我辦公室!

進我辦公室後,小陳命令我將外套及上衣全部脫掉,下半身留下鞋襪及褪下的西裝褲及內褲並跪下,小陳命令我爬過去替他們兩舔鞋,我稍一遲疑,小王就賞了我兩個耳光,訓斥我說:『還懷疑呀!』

並拿起我的皮帶,狠狠的抽了我幾下,我爲了不要再受皮肉之痛,於是很快爬過去替小陳舔鞋,此時心中開始深感羞辱,平常都是別人這樣服侍我的,怎麽今天會淪落到這個地步呢?

舔完小陳的鞋,換小王命我爬過去換舔他的鞋,接著又命令我用嘴巴替他們倆脫鞋,鞋子脫下後,他們馬上將腳伸過來,要我吸聞他們的男人味!

並用腳踩我的臉及屌,不一會兒,兩個人連手將我捉起來壓在辦公桌上,以趴姿將我四肢捆綁在桌腳上,此時我已是完全不能反抗了,屁股光溜溜的對著他們兩人,小陳脫下他的襪子,塞進我的口中,並用小王的長襪子將我封口!

這時,他們將預先準備的攝影機拿出來架在適當的位置,我一看,心中更加害怕,原本以爲照辦他們就會還我帶子,所以我想只有一次嘛,牙一咬就去了,沒想到這是他們第二次又設計我,又要把過程拍下來,我極力掙扎反抗,但是都只是徒勞!

接下來,小陳開始玩虐我的肛門,用大型擴肛器插入我肛門內,我突感一陣痛楚,低聲悶哼了一聲,插入擴肛器後,他們開始充氣,我感覺到肛門開始有撕裂的疼痛,而且疼痛持續加劇,我開始大聲呼救求饒,但出來都只是低聲的悶哼聲!

後來他們取出了擴肛器,小王開始玩虐我的屌,突然一陣劇痛,小王不知用什麽東西插入我的尿道,想逃又逃不掉,心中深感羞辱,但又無助,再加上尿道上逐漸深入的異物所帶來的劇痛,我不禁流下屈辱無助的淚,從來也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也在這時候,小陳堅挺的巨屌,毫不留情的硬插進來,因爲剛才的擴肛,所以肛門已經沒有像先前那麽緊,所以不一會兒那疼痛就被忽略了!

這時小王手上的異物不再深入,我的屌就持續維持在那劇痛的感覺中,小王這時也加入小陳的行列,替我拿掉口塞,改要我替他吸含他的屌,小王的屌強行插入的的嘴,一陣尿騷及腥臭味直沖腦門,沒想到看似斯文帥氣的年輕男生的男人味這麽強烈!

小王小陳前後經過一番抽插,也分別射在我體內及我嘴內!

小王說:『吞下去,流出一滴就要你好看!』

我不敢想象,我若違抗他們的命令會有怎樣的下場,所以只好乖乖將它吞下,他們爽完,也稍事整理一下自己後,將剛才錄下的影帶拿至我面前,小陳拍打我的臉說:『現在我們手上有你硬上男人,及被男人硬上及玩虐的帶子,你覺得我們會如此輕易放過你嗎?』聽他這麽說,我心中不禁涼了半截!

越來越多不利的東西掌握在他們手上,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了!

小陳接著說:『從今天開始,你就乖乖當我們倆的奴吧!如果你敢不答應,我會要你生不如死!』他們命令我以後白天在公司時,在公開場合我可以繼續當我的主管,但是不准命令他們做事情,還要幫他們倒茶水等等侍奉他們的工作!

私下沒人看見時,要稱呼他們﹝主人﹞,要以跪姿服侍兩位主人,並自稱﹝賤奴﹞,下班後,要乖乖找他們報到,任他們玩虐調教!

說完,他們把剛才他們襪子,再塞到我口中,這次改用膠帶封口,並加強四肢的捆綁,捆了好幾圈的膠帶,直到他們確定我的聲音沒有人聽的見,並且逃不掉後,再罷手!

完事後,小陳對小王說:『你肚子餓了吧?咱們去好好慶祝一下,完成報復大計,並收到這個賤奴。』並回頭對我說:『賤奴,主人先走一步了!明後兩天休假日,辦公室應該不會有人進來,你自個好好留在這享受你的周末時光吧,哈~~

『萬一有人進來,發現你這德性,你就自認倒楣吧,主人會找時間回來看看我的賤奴過的好不好的,哈~~』兩個人便關了燈,並關上房門並上鎖,便自顧自的離開了辦公室!

留下獨自﹝享受﹞這掙扎但終歸徒勞,求救但只剩輕微悶哼聲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