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班長我的主

共事、共處,只要天天能被虐,那就是奴的性福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那個滿天繁星的夜晚,我踏上退伍的列車,仿佛做了一場夢,終點又回到了起點

四年前,也是在這樣的一個夜晚,坐著軍列,來到了這個山多樹少的小城市的郊區,我當兵了,我喜歡當兵,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輕人,聚在一起該有多好啊,正當我胡思亂想時,不知誰在我後邊踢了我一腳,『站好,在想什麼呢?』是一個老兵,我乖乖的跟著隊伍,被分配到了新兵班。

正收拾內務時,一個聲音傳來,先吃飯,回來再收拾,我順著聲音望去,是一個壯實的、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的老兵,正是踢我的那個,心理鬱悶,難道他是我的班長嗎?事實證明 - 他是,到底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第二天,新兵生活就正式的開始了,訓練的辛苦讓我無所適從,全班十個兵,大部分都是東北的,只有兩個是武漢的,通過班會,瞭解了每個人的基本情況,重要的是瞭解了班長的情況,齊齊哈爾人,20歲,名字叫潘亮,比我早一年入伍,軍事素質過硬,第二年就帶新兵;訓練時,我的眼睛總看著班長,真的結實,肥肥的褲襠裡,究竟是什麼樣呢?

機會真的來了,一個星期後,連隊組織新兵洗澡,哈哈,班長終於帶著我們來到了部隊浴室,當我看到班長脫掉軍用褲叉的時候,我的眼睛都直了,明顯的六塊腹肌下,垂著粗粗長長的JJ,真誘人,『還不快脫,看什麼呢?小楷?』哪敢多看,脫了衣服就進池子了,寶順的JJ還沒有毛呢,大夥笑著,玩鬧著,可我已經喜歡上班長了,晚上偷偷看班長支著倆腿睡覺的樣子,真想去摟他。

忘了說我自己,170,有些瘦,長相乖乖的,訓練起來並不笨,班長對我還不錯,也很少打我,只是訓練踢正步時,我被班長收拾了,那天有些冷,我踢正步的力度總是不夠,搖搖晃晃的,班長雙手摟著我的肩,膝蓋猛的一抬,我叫了一聲,腰便弓著了,襠部被他頂疼了,『站直了,他看著我,渾身邦硬,就J吧軟,收拾一下就老實了,是不!』我哪敢出聲,忍著吧。

晚上我站崗時,看著滿天的星星,還在想著為什麼來當兵,只是因為嚮往嗎?『口令』『奮發』『回令』『圖強』原來是班長來察崗來了,『你一個人害怕嗎?』『還行』『冷嗎』『有點』,接下來的事情讓我永生難忘。班長脫下大衣,反身披在我的身上,當扣子系到最下邊的一個時,班長的手摸向了我的褲襠,『白天撞的疼嗎』『不疼』我躲閃著,『我發現你總喜歡盯著我的下邊,是不是喜歡我啊』『喜歡』我答著,下邊已經硬了。

班長的大手有力的捏著我的褲襠,另一只手解我的褲帶,我沒有拒絕,我喜歡他,我知道,我的軍旅生涯再也抹不掉這個叫潘亮的班長了。我射了,射了班長一褲子,班長沒有讓我摸他的JJ,而是陪我站完崗,一同回到班裡,我沒有入睡,想著剛才的事情,心還在跳。

一連幾天,都很正常,雖然我很想摸班長的JJ,但不敢主動動手,今天晚上俱樂部演電影,我心理高興,站排時我挨著班長站著,進去後我自然挨著班長坐著,又是老片子,我見班長還很愛看,我忍不住了,手開始順著他的腿想褲襠那挪,他沒有反映,我有些放心,開始解他的褲扣,手伸進去了,摸索著從褲頭的邊上把手伸進去握住他的JJ,好粗啊,肉肉的真想咬在嘴裡,毛毛很硬,班長用軍帽蓋住襠部,免得被看見,我樂了,整整一部片子的時間,我都捏弄著它,從軟到硬,到龜頭流水,過癮。

第二天休息,我正回味呢,班長叫我,讓我陪他到散步,我答應著,與他向後山走去;我們的營房地處郊區,山上很荒涼,像月球上的環行山,班長和我來到山頂,四月的天氣還不是很熱,我們坐在一塊石頭上,班長看著我,只是笑,『你喜歡同性很久了嗎?』『沒有,我只是喜歡你這樣的,很壯的。』『你願意聽我的嗎?』『你是班長,我當然要聽你的,你要幹嗎?』『面向我跨立站好。』

我執行著命令,雙手背後,兩腳叉開與肩同寬,班長解下他膠鞋的鞋帶,問我,『知道要幹什麼嗎?小子,聽話。』,我點著頭,班長開始解開我的褲帶,拽下我的褲子,我不敢動,任憑他用鞋帶將我的JJ從根部綁上,又將鞋帶的一頭抓在手裡,轉過去,我只好轉過身,班長將鞋帶從我的兩腿間向後拽,我的JJ指向後邊,腰也向前彎下90度,有些疼,可有一種快感傳遍我的全身。

此時班長用嘴,從後邊開始舔我硬的發紫的龜頭,我有些要射的感覺,隨後這種感覺被疼痛代替,班長的手指插進了我的後邊,第一次被人進入,很疼,我不敢叫,忍著,班長鬆開了鞋帶,讓我面向他,用手,指了指褲襠,我蹲下來,替他解開褲帶,掏出JJ,含在嘴裡,頭一次清晰的看到班長的JJ,黑黑的柔軟的很,我舔著、吸著,忘記了周圍的一切,直到一股濃漿射到我的嘴裡,班長並沒有解開我JJ上的繩子,而是告訴我,以後我要經常綁著JJ,沒有命令,不許解開。

班長雖然只比我大一歲,可很有威嚴,新兵訓練結束後,我自然的留在了班長的班裡,大家相處得很好,有時開玩笑也有扒了褲子用牙刷刷JJ的,很是開心,我的軍事素質也不斷提高,班長管的很嚴,記得有一次我的射擊沒有及格,班長把我叫過去,二話沒說,手上抹了一下子的擦槍油就伸到我的褲襠裡,在我JJ和卵子上摸著,我知道,我要遭罪了,疼了一夜,第二天就開始暴皮,穿褲子都疼,只好留在班裡休息,班長回來看我,我哭了,班長掏出我的JJ看了看,竟然一口含在嘴裡,仔細的舔著,隨後脫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如果你不聽話,我以後還會給你抹槍油,知道嗎?』我點著頭。

班長的腿好誘人,黑並且勻稱,盡顯男人之美,我抱著他的腿,開始舔著,從腳趾到膝蓋,『張開嘴,賞你點啤酒。』我含住他的JJ把他全部的尿都喝掉,我完全被他征服了,班長拿過一條背包繩,將我手和腳綁在一起,又用鞋帶把我的JJ綁上,將我翻過身,用腳趾在我肛門處玩弄,將我肛門上的毛毛一根根的拔掉,我忍著疼,等待著被他進一步淩虐,班長用武裝帶抽打我的全身,用健身用的啞鈴掛在我的綁著JJ的鞋帶上,我痛苦的張著的嘴,也被他用滿是精液的軍褲衩堵上。

我知道,我的帥班長真正的成為了我的主人,他把衝鋒槍的槍管插進了我的肛門,我晃著身體,被啞鈴墜著的JJ也晃動著,我射了,在沒有允許的情況下,班長很興奮,將我身上的背包繩解開,把我的兩個大腳趾分別綁上,將我倒吊在上鋪的床欄上,將他的大JJ插進我的肛門裡,猛烈的大幹一痛。

我的JJ又被他幹硬了,他用粗壯的手擄著,隨之大叫一聲,全射在我的體內,壯壯的身體,散發著誘人的男人味道,我被徹底的征服了,我願意聽班長的任何命令。

我所在的班是運輸班,偶爾會到市內去拉物資,班長也會常常讓我跟他同行,我只有聽命令,不能違抗的,況且我願意隨著他,他有時很壞,虐我的方法也很多,在解放車上,他會讓我只穿軍褲衩,用鞋帶將我的卵子和JJ綁上,另一頭綁在方向盤上,他開著車,隨著方向盤轉動,我的JJ也被拽的一陣疼痛,他笑著,用煙頭燙我的J毛,我哭笑不得。

全班戰士做俯臥撐時,我的肚子總是先著地,班長會站到我的叉開的兩腿間,用腳尖朝上支在我襠部的地上,在著地,先擱卵子,真是一個壞壞的班長。

一次十一節日,部隊允許晚餐喝酒,班長很明顯是有些多了,晚上自由活動,大家都在班裡閒聊,一群男人在一起,當然話題離不開性,說道誰的JJ能幹摸不硬,我說那就讓楊海和我比一下,輸的拿盒煙給大家抽,班長贊成,並讓謝傑來摸,謝傑說,『準備好,摸喇。』

隔著褲子,他開始揉我倆褲襠,我的思緒儘量的往別處想,分散經歷,可不一會,我還是硬了,把軍褲都支了起來,可楊海卻沒有任何反映,結果我輸了,我當然不服,懷疑說他有病,不然怎麼沒見被上有跑馬印,要不然就是不能硬,大家哄笑著,要試試楊海能硬不,幾個人一擁而上,扒褲子,拽褲頭,掙扎也沒用,謝傑拿了一個牙刷,一手握住楊海的JJ,對著龜頭刷著,『硬了硬了!』

好事的趙剛用手扒著硬硬的JJ,班長笑著,『別鬧了,鬆開他』,大家散開跑了,班長叫著我『小楷,走到我老鄉那看看。』,我知道,這傢伙又要收拾我了,我立刻答應著,跟他走向操場邊上的花園中,『我要讓你喝啤酒,知道嗎?』我坐在花壇邊上,班長掏出了他的黑色大JJ,我只能張嘴,含著他的肉JJ,真是啤酒的味道,他一點點的尿,我一點點的喝,真的是享受啊。

喝完了,班長抬起一隻腳,踩在我的褲襠上,我疼的求他,並且主動的為他口交,青春年少的班長,經我一陣猛咬,一股白漿全射進了我的嘴裡,我全咽了下去,真的是無法拒絕,我的班長長的有些像亮劍裡的和尚,渾身散發著無盡的魅力。

班長對我說他要休假,而且要我跟他一同休假,讓我徹底的給他做15天的小奴,我興奮級了,三天過後,履行完了休假手續,換上了便裝,我倆先來到了市內,後半夜的火車,班長先帶我來到了站前的一家賓館,平時穿慣了軍裝,班長穿起便裝也是那樣的迷人,旅遊鞋、牛仔褲、體恤衫,我不禁對班長充滿了渴望。

在賓館的房間裡,並不是休息,班長扒光了我的衣服,將我的雙手吊在暖氣管子上,然後從背包裡拿出了剃鬚刀,我明白,班長是要給我剃毛,我聽話,光頭很正常,當兵的嗎,別人也不會在意,身上的毛就更可以了,不過我的J毛班長沒有剃,而是拿來了打火機,我有些害怕,班長一手拽著我的JJ、一手將火機伸向我的襠部,滋滋的聲音,我的J毛被一撮撮的燒掉,並不疼,很刺激,剩下的一點沒燒淨的,班長用寬的膠帶粘好,然後猛的撕下,我有些疼。

之後JJ又被他用鞋帶綁好,他說要隨時能拽到鞋帶,並把我的褲兜捅漏,手伸進去就能全摸到,後半夜我們才睡覺,我是含著班長的JJ睡的,頭一次可以含著睡覺,舒服極了,班長的陰毛很密、很硬一直長到肚臍上,我喜歡那騷騷的地方。

第二天,我們坐上回黑龍江的火車,十個小時,我的JJ都是被他控制的,他常常的伸手在我的褲兜裡,摸我JJ或拽鞋帶,我不敢站起來,怕硬JJ頂起來的褲襠被別人發現,班長那帥氣的臉,結實的肌肉,像藕一樣隆起的胳膊,真是讓我無法自持,盼著到達終點,好好的被他收拾,終於到了班長的家,是在齊齊哈爾郊區的一處二層小樓,很不錯,院子也很大,有一個乒乓球台,黑黑的鐵門,顯得很安全。

班長的父母是生意人,對我熱情極了,戰友嗎,就像親兄弟一樣,我和班長住在樓上,很乾淨的屋子,我憋了很久的欲望再也忍不住了,我不等班長脫了衣服就跪在他的面前,用嘴去拱著班長的褲襠,班長慢慢的脫掉上衣,露出讓人羡慕的肌肉,我也快速的扒掉衣褲,將綁著JJ的鞋帶遞到班長手中,班長提了提鞋帶,讓我平躺在地上,然後他坐椅子上,一隻腳踩著我的卵子,一隻腳放在我的嘴上。

我盡情的舔著,班長的腳不大不小,真的讓我喜歡,一隻把腳趾伸到我的嘴裡,另一隻腳從我的卵子一直踩到我的肚臍和胸部,手不停的抖動綁著JJ的鞋帶,我硬的都快射了,班長拽過我的兩隻腳,讓我頭向下,用手煽打著我的硬JJ,我不敢大叫,當我跪在地上,班長從我的兩腿間把JJ向後拽的時候,我感到了疼痛,班長讓我叼著他的軍褲衩,又將我的綁JJ的鞋帶的另一端綁在我的腳趾上,我只能跪著,無法站立。

我突然感到肛門的充實,因為他的大JJ插進來了,快速的幹著,我再也無法控制,一陣狂射,隨著班長全身抖動,他也射了,我給他把JJ舔乾淨,他摟我上床,把我綁JJ的鞋帶一端綁在他的腳脖子上,每次他翻身,我的JJ都會被拽一下。

第二天起床時,已經九點多了,他的父母都已經出門,班長沒有讓我穿衣服,說盼望很久了,要對我進行裸體軍訓,我說要是來人了咋辦,班長說不會,鐵門從裡邊鎖上,誰也進不來,我放心了,到了院子中央,班長從跨立,到立正,訓了我一通,我的JJ在跨下來回的搖擺著,班長拿著一根樹條,不停的打著我。

『咱倆玩會乒乓球吧,我想看你JJ來回擺的樣子。』我第一次裸體打乒乓球,很好笑,我第一局輸了,班長笑著懲罰了我,把我的JJ包皮包上,用膠布粘緊,我的龜頭被包在裡邊,尿也撒不出來,我本想第二局能贏,可JJ的束縛影響了我的發揮,結果班長用四個乒乓球塞到了我的肛門裡,我求饒說別玩了,班長說『好吧,現在我要收拾你,跪到球臺上。』

我跪在球臺上,班長用他那粗壯的手指插進我的肛門,肛門裡還有四個乒乓球呢,另一隻手將我的JJ和卵子從兩腿間向後猛拽,我的屁股撅的更高了,我願意班長用任何方式虐我,因為我喜歡他,願意為他死都行,我喜歡他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包括他的尿和精液,班長命令我平躺在球臺上,將屁股坐在我的臉上,我舔著他的屁眼,然後他又完全將他的JJ插進我的嘴裡。

我明白,班長要在我嘴裡射,我等著他高潮的來臨,班長用手扇打著我的JJ,我不停的躲著,直到一股液體射進我的嗓子,我的JJ被束縛著,可精液也射了,只是沒有出來。

旺盛的精力,使得班長每天都要讓我射好幾次,還好虐我都不是太狠,我也都能接受,只是在休假的第四天,班長讓我有些恐懼,那是班長的幾個同學請班長吃飯,我也作陪,大家聽班長講著部隊的佚事,有同學問說部隊的班長都打兵嗎?

班長說不打,即使打了,也是為對方好,兄弟嗎,那有總不打架的,我證明,班長從不打我,班長看了我一眼,我不敢說話了,班長把手放在我的褲襠處,狠捏了我一把,我知道我不該多說話,等到酒喝完了,已經是下午了,班長明顯喝多了,回到家就開始收拾我,踢我褲襠不說,還用皮帶狠狠抽我,我站著不敢動。

班長找來了一個啤酒瓶,讓我把褲子脫了,將啤酒瓶插進我的肛門,蹲在地上坐在酒瓶上,他順手拿來了家裡的吸塵器,我看他插上電源,將吸塵器的平頭拿掉,只剩管子,開到最大擋,開始吸我的乳頭,真疼啊,逐漸的向下、肚子、JJ、卵子…

啊!卵子要吸掉的感覺,JJ被整個吸到吸管中,包皮啪啪的響著,我都要哭了,肛門裡插著瓶子,JJ被強烈的刺激,我被吸射了,射進吸塵器裡,接著舌頭也被吸,還要我舔乾淨裡邊的精液,喝多了就這樣嗎?真是的……

我對班長的喜歡是從心裡喜歡,壯壯的、渾身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因此我喜歡他的一切,給他舔腳渾身都爽,回到部隊後,班長平時不讓我穿褲頭,只穿一條軍褲,有時用膠鞋帶綁住我的屌頭,將鞋帶的另一頭在褲兜裡穿出來,想拽就拽一下,我疼也不敢出聲…

週末,班長會把我帶到營房後的山上,徹底放鬆一次、快樂享受著,我會盡情的舔他,綁著鞋帶的JJ被他拽著,我順從的給他舔JJ、喝尿,他會把我吊在樹上,用皮帶抽我,掰開我的兩條腿,從後邊幹我,我願意一生做他的奴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