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奴性人生

山長水遠的去找一個陌生人,還要把自己的將來交給他,誰會願意???我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了十多個小時的煎熬,火車終於駛進了廣州站,下了火車背著行李隨人流走出站口,拿出手機給他打了電話﹝一個在網上聊了兩年多的主人﹞確定了他上班的具體位置後,我在站前廣場攔了輛計程車,直奔目的地,在快到醫院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身材高大,穿著白大卦的男人正拿著手機站在門口,雖然沒能看到他的臉,但我知道他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

結帳下了車,我用手機撥通了他的號碼,只見他握著手機向我這邊轉了過來,我立刻舉起手機對他笑了笑,只見那張並不帥的臉卻有著一種酷酷的表情,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用他那充滿磁性的男中音發出三個字:跟我走。

我提起行李緊跟在他身後,幾分鐘後,來到了一棟六層高的住宅樓,上到了四樓,他掏出鑰匙把門打開就進了屋,我跟著他進去後順手將門給關上,進到屋裡,他立刻接過我手中的行李,然後命令我將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這個規矩是在來之前就在網上約定好的,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彆扭,很快就把衣服全部脫光了,然後裸體的跪在他的面前。

他先是把我的行李翻開檢查,看到面只有一個手機充電器和一隻菲利浦電動剃鬚刀,然後他把我衣服口袋裡的東西全部掏出來,並將我的手機給關了機,連同裝有我證件的錢包一起放進我的行李包中。

接下來他的舉動讓我吃驚,只見他從身旁的桌子上拿起一把剪刀,很快就把我剛才脫下來的內褲,T恤以及牛仔褲剪成了碎布條,我心痛啊,這次過來我只帶了這一套衣服,而且這是我在決定過來的頭一天特意去森馬專賣店買的,雖然不是很貴,但款式卻是我很喜歡的,主人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了我眼中流露出的不滿,他輕輕說道:『你既然進了這間屋子,以後都不需要再用這些衣服來遮羞。』說完拿起我的行李走進他的房間,我抬頭看見他把我的行李放進了一個很大的鐵櫃裡,然後用密碼鎖給鎖住。

他出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條透明的白色丁字褲,說這就是我以後唯一可以穿在身上的衣物。他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命令我跪著爬過去,他站起來把身上的襯衣和長褲脫掉,露出裡面那條黑色的三角褲,鼓鼓的一大包,前面的布已經有了些濕印,我用舌頭去舔那裡,有點鹹鹹的味道,再用牙齒輕輕的咬住他的內褲邊沿,一點一點的幫他把內褲脫掉,不一會,他那根粗大雄壯的陰莖就整個的呈現在了我的面前,我一口就將它給緊緊的包裹住,這個以前只是在視頻裡看到的雄壯雞巴終於真實的擺在了我的面前,我用力的吸舔著它,差不多過了二十分鐘,我的嘴已開始有些發酸了。

這時他突然開口說道:『如果你決定要留下來做我的奴,一會就把我射在你嘴裡的精液全部吞掉,如果你不願意,就去廁所將它吐掉,然後穿著這條丁字褲拿上行李離開,我絕不為難你。』說完他開始抱住的頭做深喉活塞運動,由於插得太深,弄得我是一陣陣的幹嘔,幾分鐘後,一股股腥鹹的精液湧進了我的喉嚨。

當時就身不由己的吞掉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小部分我先是將它們含在嘴裡,沒怎麼考慮就一口將他們全部吞進了肚子裡,他看著我一滴不漏的將精液吞下,很滿意的點了點頭,我用嘴繼續幫他把殘留在陰莖上的精液舔乾淨,然後又用他剛才給我准備的那條白色丁字褲仔細的給他把陰莖擦了一遍,這時他起身穿好衣服,然後讓我拿著那條內褲去衛生間洗澡,洗好以後穿上它。

當我洗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了一聲關門聲,我以為是他在關房間的門,等我洗完澡出來,只見房門緊閉,客廳裡空無一人,我走到他的房門口輕輕敲了幾下,沒有反應,看來他已經出去了,我穿著這條幾乎透明的丁字內褲,後面跟兩側都只有一根細小的帶子,只有前面有一塊透明的布料,由於布料太少,將我的襠部撐得鼓鼓的,整個陰莖形狀以及黑壓壓的陰毛全都映現了出來,這和裸體幾乎沒什麼差別。

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有些許的後悔,也有些害怕,但此刻自己的行李被他鎖進了房間,而身上又只穿了這麼一條透明內褲,想這個時候離開已經是不可能,既然自己剛才選擇了留下來做他的奴,也只有堅持走下去了。我躺在沙發上胡思亂想,但由於之前坐了十多個小時的火車,所以很快就睡過去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一陣鑰匙開門的聲音驚醒,我以為是主人回來了,正站起身準備去迎接他,誰知看到的卻是一個陌生的男人,從他身上穿著的白大卦,可以看出他應該是跟主人在一起上班的,看起來三十歲出頭,身材魁梧,剪了個寸頭,眼睛大大的,絕對是個帥哥。

只見他微笑著伸出手跟我輕輕握了一下說:『你是啊斌﹝主人的名字﹞的朋友吧,他昨晚已經跟我打過招呼了,我叫宏,以後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儘管開口。』我用力的點了點頭,突然發現他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的盯著我的身上看,我這時才突然回過神來,原來自己只穿了條透明的小內褲,看起來就像是全裸,我立刻尷尬的坐到沙發上,然後用手遮住襠部,他則轉身進了他的房間並關上了門。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只見他脫得只剩下一條白色三角褲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泡了兩杯茶,一杯放在我的面前,然後打開了電視開始看起來。

電視裡正在播放<動物世界>,在以前這個欄目是我非常喜歡看的,可此時的我卻怎麼也靜不下心來看,宏並沒有主動跟我說話,我們就那樣沉默的坐著,突然間我想要小便,可看到旁邊坐著的宏,再低頭看看自己身上透明的小內褲,我遲遲不敢從沙發上站起來,後來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就趁他眼睛盯著電視螢幕之際,快速的爬起來向廁所跑去,也許是因為緊張,也許是憋得太久了,我竟然將不少的尿液灑在了內褲上,這下倒好,本來就透明的內褲被尿液弄濕後,已經完全跟全裸無二。

我在衛生間呆了十多分鐘,內褲並沒有要乾的意思,只好硬著頭皮向客廳走出去,正好碰到宏從沙發那邊望過來,我一時竟忘了要用手去遮掩那透明的襠部,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我然後說道:『想不到現在的男人竟然這麼新潮,內褲都開始穿得這麼透明了。』我紅著臉坐回了沙發上,裡面的電視很精彩,可我卻無心去看,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是怎樣一種生活在等待著我。

我跟宏繼續並排坐在沙發上,正當我覺得氣氛越來越尷尬的時候,一陣清脆悅耳的手機鈴聲,從他的房間裡傳了出來,他快速走回房間,並順手把門給帶上了,我聽不到他的談話內容,幾分鐘後他再把門打開,身上已經換了一件白色緊身背心和一條運動短褲,腳上穿著一雙白色的回力運動鞋,使得他整個人看起來很健壯。

他微笑著對我說:『是單位的同事約他一起去樓下的操場打羽毛球,還缺兩個人,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一起去。』看來他並不知道我的奴隸身份,我很慶倖,同時也覺得很無奈,因為之前的衣服被主人全部剪成了碎片,總不能穿著這條內褲跟他下樓去打球吧,只好給他回了一個微笑,然後跟他說:『我不會打羽毛球。』他沒再說什麼,輕輕的把門關上就下樓去了,我重新坐回沙發上看電視,到了大概六點半,主人回來了。

他的手上提著一個大紙箱,上面還貼著快遞的包裹單,應該是他下午剛收到的,看起來裡面的東西還挺沉,可以聽到他的喘息聲。他把東西放好,然後就命令我跪在他的腳下,只見他從紙箱裡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擺在地板上,我先是看到一個厚重的金屬項圈和一副手銬,接下來是一副至少重達三公斤的腳鐐,最後是一個金屬貞操器和一些大鉚釘之類,這些東西之前他曾在網上給我發過圖片,當時我看了就很激動,當場表示很想體驗戴上以後的感覺。

現在這些東西真實的擺在了我的眼前,我卻莫名的有些害怕,全身跟著發抖起來,主人先是拿起那副手銬,將我的雙手銬在前面﹝之所以沒有背銬是因為他考慮到我在以後的生活中要方便吃飯,洗澡之類﹞戴好了手銬,他又拿起那個厚重的金屬項圈套在我的脖子上,隨著哢嚓一聲響,那兩個半月型的鋼圈完整的合二為一,我知道已經被牢牢的鎖上了,我感受到了一陣金屬特有的冰涼觸感,我以為到這裡項圈就算是戴好了,誰知主人又命令我趴在地下,只見他拿著一跟粗長的大鉚釘,穿過項圈上突起的那個窟窿,然後用大鐵錘將兩邊慢慢的錘成扁型,這樣一來就給我將來要取下項圈加上了第二道障礙。

弄好了項圈,主人又用兩塊白色的棉布將我的雙腳裸處纏繞了好幾圈,然後拿起那副重達三公斤的腳鐐。分別將兩個鋼環套進我的腳腕,跟項圈一樣,隨著兩聲哢嚓聲響,那兩個鋼環就合成一體了,接下來又是上鉚釘、敲打,這以後要是想弄開這些項圈鐐銬,必須得先把這些大鉚釘弄斷,接下來才能考慮怎樣去撬開內置在鋼環裡面的鎖。

我知道,憑我的能力,是絕對沒有辦法做到的,所以當主人給我戴完鐐銬,我就知道自己徹底的沒有了可退之路,而當主人拿起那個金屬貞操器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絕望,這是一個用鋼管跟老式手銬組合而成的,腰上和大腿根部都有鎖鏈相連接,主人先是拿著它將我的陰莖套進那根彎曲的鋼管裡,然後再用手銬從陰囊根部緊緊鎖住,又用一個專用鎖頭將我的陰囊緊鎖,然後剩下的鎖鏈分別繞到我的腰部以及胯部,再用鎖頭給鎖上,就這樣,這條不銹鋼的貞操器就牢牢的固定在我的身體上了,如果沒有鑰匙打開,要想把這個東西取掉,只能把陰囊弄碎了。

主人冷冷的看著我,然後拿起手中的大錘,三兩下就把地上那堆用來打開手銬,腳鐐,項圈以及貞操器的鑰匙全部砸成了鐵泥,這些刑具要是沒有了那些專門配對的鑰匙,想要再從我的身上摘除它們會相當的困難,他說這樣做是要我實現當初信誓旦旦的答應過來給他做終身性奴的承諾,從而徹底斷了我的後悔之路。

主人將癱倒在地上無助的我拉起來,讓我沿著客廳走一圈,好適應一下身上的刑具,在以後漫長的歲月裡,我都將要戴著它們生活。我緩慢的站起來拖著沉重的鐐銬一點一點的往前走,很吃力,鎖鏈跟地板摩擦所發出嘩啦啦的刺耳響聲,聽得人的心裡很是煩躁,同時也讓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屈辱,我的陰莖被壓制在彎曲的鋼管裡,憋得十分的難受,想勃起卻有被擠壓得生痛,一個十多平米的客廳,我硬是走了七八分鐘才走完一圈。好在主人也知道鐐銬對我行動所造成的直接影響,所以並沒有責怪我。

等走回主人的面前,他已經把衣褲脫光了,我行動緩慢的跪在他的面前,他把那條黑色的三角褲整個套在了我的頭上,襠部位置正好對著我的口鼻,讓我一呼一吸都是主人內褲上的腥騷味。

隨著主人把內褲往上輕輕一提,我的嘴就露了出來,我一口將主人的陰莖含住,努力的吸舔著,直到主人的陰莖變得異常的雄偉,主人挺著硬梆梆的雞巴走到我後面,將一些潤滑油塗在龜頭上,然後用手扒開我的屁股,對準我的屁眼用力一挺,整個雞巴就進去了一半,那一陣痛得我眼淚都流了出來,主人停頓了十多秒鐘,終於將整個雞巴捅進了我的屁眼,然後抱著我的腰用力的抽插著,我看著客廳左側那塊巨大的鏡子,看到的是一個全身戴著刑具的男人像狗一樣趴在地下,屁股往上翹著,被另一個強壯的男人從後面抱住用力猛插著屁眼,我,正是鏡子裡那個像狗一樣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